12064116_433120420223448_557134954_n  

 

 

 

 

*原創禁止轉載*

應援

 

  在繁忙的SOLO行程當中,難得有一天能早點下班,在金太妍的幻想畫面中,她可以從大門直奔進臥室,好好抱著黃美英翻滾幾圈,然後拖著已經洗得香香的美英再洗一下鴛鴦浴,出來再繼續翻滾個幾圈,然後深夜餓了剛好吃美英為她準備的三明治,最好時間已經夜深人靜,李順圭跟金孝淵都睡了,她們吃完消夜可以再來個餐桌play是再好不過了。

 

  行程忙碌沒體力?哦,身體上的疲倦確實需要好好睡一覺,但精神上的疲倦自然需要專屬的充電器及時充電一下。

 

  專屬是什麼意思?就如同你不能拿三星的USB電線來充iPhone,接頭跟充電孔根本不合嘛,一個蘿蔔一個坑,她跟黃美英也只專屬對方……等等,這絕不是什麼黃腔,大家不要想歪!

 

  回到正題,金太妍單單想像黃美英動情的模樣就足夠她邁開短短的雙腿,三步併兩步奔進宿舍,才開了大門,敏感的神經立即感受到危險,腦袋還來不及判斷危險源,身體已經下意識止住原本想直奔房間的衝動。

 

  很安靜!除了她製造出來的噪音以外,完全沒有其他聲響!這不對勁,少女時代本就跟安靜搭不上邊,就算宿舍裡只有一半的成員,她們也從來不懂安靜為何物!

 

  更何況李順圭和金孝淵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為什麼電視要設定靜音!兩個人感覺到她回家的動靜,也只是默默回頭看了她一眼又轉了回去。王子趴在沙發旁,抬頭看了她一眼又趴下,平常她一回家最熱情的就是王子了啊,比黃美英都還熱情,今天她還似乎在王子的眼中看到一抹同情,為什麼!為什麼她莫名其妙被一隻狗同情了?!

 

  金太妍小心翼翼的關上門,再小心翼翼的拎著拖鞋走到沙發旁邊,完全不敢再發出任何噪音,她極小聲問了句,「怎麼了?」金太妍有些恐懼的嚥了嚥口水,連氣音都這麼突兀,怎麼有種可怕的氛圍?

 

  沙發上的兩個人面如死灰,極有默契的同時舉起手指向她房間緊閉的門,一句話都不應答。

 

  金太妍看了眼她早上出門明明開著,現在卻緊閉的房門,又看了眼黃美英的房間,房門敞開,裡面沒人。

 

  金太妍深深吸了幾口氣,這才鼓起勇氣到自己房門前輕敲了敲,「帕尼啊。」才開口,她才知道自己的聲音在發抖,她穩了穩心神才繼續喊,「美英啊,我下班回來了。」嗚,她最近認真賺錢養家,應該沒有哪裡惹美英生氣了啊?還是最近太忙早出晚歸的,冷落美英了?可是她就算再晚回家,晚上還是會抱著美英睡覺啊。還是她太早起床吵醒美英?可是每次她出門前美英也都還睡得很熟啊!

 

  金太妍把最近幾日的行程都想了遍,確定沒有哪一點誤觸了她畫押過的愛妻守則,心安了不少,又敲了敲門,「美英?你睡了嗎?還沒睡的話一起出來吃個晚餐吧?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晚餐了。」她動了動門把,鎖著的,美英啊還沒睡的話也開個門吧,這是我的房間啊。最後這句她也只敢在心裡想想不敢講出口。

 

  「碰!」的一聲悶響,疑似是枕頭或布偶砸在門上的聲音,嚇的貼在門口偷聽裡頭聲響的金太妍心肝都顫了顫,冷靜下來又忍不住慶幸,還好是枕頭,要是被砸的是她放在一旁的鐵製骷髏燭台,只怕她辛苦唱歌賺來的錢第一筆就要花在修理房門的費用上了。

 

  秉持著以不變應萬變的原則,過沒多久果然黃美英開了房門,金太妍還來不及撲進去,傑克跟允兒送她的無臉男飛了出來,金太妍反射的抱了個滿懷,還不解,美英冷冷的聲音已經從裡面傳出來,「不是喜歡它們兩個跟喜歡我一樣嗎?你找它們去吃晚餐啊!」

 

  金太妍低頭看了看懷中無辜的傑克跟無臉男,討好的笑著,「美英是最喜歡的啊,咳,傑克跟無臉男怎麼能跟你比啊,我們美英嬌俏動人甜美可愛美若天仙,兩個玩偶怎麼能跟你比嘛,哪像我們美英出得廳堂、上得了床……」

 

  客廳那兩位聽見忍不住雙雙回頭對金太妍投以滿滿鄙視的眼神。

 

  「咳,」驚覺自己講歪,深怕等等又被揍,金太妍趕緊拉回來,「我是說我對你的喜歡是這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

 

  黃美英冷哼一聲,「那什麼,我不在身邊,你就可以飛吻無限放送?飯的要求有應必答?還抱抱?」

 

  金太妍趕緊澄清,「抱抱我可是拒絕掉的。」

 

  「那又四處跟人家合照?跟寶拉、跟後輩女團……人家太妍姐姐、太妍姐姐的叫你就昏頭了?藉著送專輯的事由你做了多少拈花惹草的事情了?嗯?」想到連自己的好姊妹金太妍都勾搭上了,黃美英醋意已經淹過腦了。

 

  金太妍想高喊冤枉,人家拿專輯來交換她也得換啊,要不等等又有個要爆料她高傲無禮的人了,志於美英的好姊妹更是無辜,老婆的好姊妹她能交惡嗎?合照完她和人家說話馬上隔了半公尺了好不好!

 

  客廳裡曾經藉由職務之便摸過太妍屁股的李順圭忍不住抖了一抖,正想尋個藉口離開。被拍了各個角度的飯拍,她連騙美英說是借位都不行,只是有時候是個順手的動作嘛她也不是刻意的。

 

  黃美英雙手交叉在胸前走向金太妍,金太妍下意識後退了半步,卻不想黃美英只是抽走她手上的手機,拇指在Home鍵上一放,輕而易舉解鎖,金太妍又在心裡哀嚎一聲,隨後又想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不能被美英的氣勢嚇到啊。

 

  黃美英找到聊天軟體,自己和她的聊天室擺在第一位,少女時代的團體聊天室在第二位,其他的全是「Ginger」、「Prince」、「鹽巴」……等她們幾位寵物的名字,黃美英挑起眉毛,隨意點開一個都是不斷喊著太妍姐姐的,黃美英把螢幕往金太妍面前一送,冷笑道,「我們的狗兒子,李順圭的貓,都能跟你聊天還喊你太妍姐姐?你要不要幫牠們報名個世界寵物奇聞?」

 

  金太妍顫顫回答,「崔秀英說聯絡人用男生女生的名字都不行,用寵物們的最安全了啊……」隨後想起自己怎麼一時被崔秀英騙了呢,寵物怎麼可能聊天,更何況大頭照騙不了人啊,怎麼她一時被迷惑了還覺得真有道理呢?

 

  本想逃跑的李順圭聽見之後定住身子,難怪上次她點開崔秀英的手機裡全是「Apple」、「Banana」……等奇怪的名字,原來是這麼回事,想必是最近又有新劇的崔秀英又認識的人。她拿起車鑰匙跟金孝淵交代了句今晚不回來,換她處理自己家務事去。

 

  金孝淵無語了好一會,一個用寵物的名字,一個用水果,難怪會被發現啊,她突然覺得自己挺聰明的,而這兩人智商堪憂。

 

  眼見金太妍和黃美英短時間內沒有解決的跡象,她拿起自己的車鑰匙也離開宿舍了。

 

  王子在一旁小聲嗷嗷哀號著,為什麼沒有人要帶牠跑啊?

 

 

 

  黃美英冷笑,「你工作期間我每天在家裡等你回來,你在外卻過得五彩繽紛,哼哼,很好。」她繞過金太妍先把自己房門反鎖,回到太妍房間內把她的枕頭棉被都搬出來塞到太妍懷裡,「外面的世界這麼好玩,你就睡沙發吧。」說完關上太妍房間的房門,熄燈,睡覺。

 

  金太妍眼裡含著淚,嗚嗚怎麼不給人家解釋的時間啦。她抿著嘴把枕頭棉被搬到沙發上,還好沙發大張,她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好,又把王子抱在懷中,沒辦法進房間的一人一狗惺惺相惜的相擁而眠。

 

  黃美英在太妍房裡關了燈,卻輾轉難眠,想想自己把金太妍關在門外還真的錯了,要是她從自己這裡得不到滿足轉而找其他人怎麼辦?那豈不是自己把她推出去的!而且最近天氣轉涼,金太妍在沙發一睡萬一感冒了,之後的行程跟演唱會該怎麼辦?想想黃美英還是從床上跳了起來,開了房門出去。

 

  金太妍才剛躺下又被黃美英的開門聲給嚇得跳了起來,接著就被黃美英拉進房間裡的浴室,三兩下被扒光衣物,又被黃美英壓在冰冷的牆上親吻,金太妍根本嚇傻了不敢動。

 

  黃美英親了她,沒有得到回應忍不住不耐的嘖了聲,同樣剝光自己身上的衣物,開了水替金太妍洗澡。

 

  金太妍瞪大雙眼,動都不敢動,任由黃美英一雙手在她身上抹著,被抹到有些動了情,黃美英又貼了上來,兩具身體有了泡泡的潤滑貼著輕輕摩擦,金太妍無暇顧及更多了,總之是黃美英來誘惑她的,她乖乖吃下就是了。

 

  鴛鴦浴結束之後在床上又來了一次,黃美英顧及她還要活動不敢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倒是乖乖地任由金太妍為所欲為,完事後她溫順地窩在太妍懷裡,捏著金太妍軟軟的側腰,語帶威脅,「不准跟其他女生太過親近,懂了沒有?」想了想,她又補充了句,「男生也不行。」說完拿過金太妍的手機,當著她的面把那些寵物名稱的聯絡人一一刪除,金太妍默許她的行為,一句反對都沒有。

 

  她只親了親黃美英,「在飯面前不能太過表現我對你的喜歡,但你知道在我心裡只有你。」

 

  黃美英滿意的點點頭,醋意煙消雲散。

 

 

 

  金太妍又出門上班去了,黃美英想想還是不大放心。

 

  以前不論是團體活動還是小分隊,金太妍的身邊總有她,有點心思的人都讓她給擋開了,但如今金太妍SOLO去了,難保外面的世界沒有豺狼虎豹在覬覦她美味可口的金太妍。

 

  她起身換了套衣服,自己的女人SOLO嘛,她是該給點支持、應援一下嘛,這個理由夠名正言順了,還能順道讓外人看看她們恩愛依舊,別想趁虛而入!

 

  到了錄影現場,金太妍看見她驚喜的樣子,還有緊緊牽著她捨不得放開上台的樣子都讓她很是滿意,她忍不住轉過頭問一旁的飯,「很成功的驚喜對吧?」看著飯點頭如搗蒜的樣子她也很滿意,附和道,「我也覺得很成功。」

 

  中午拖著金太妍去吃午餐,又留下來打算等她下班一起回家,黃美英簡直要被自己感動哭了,她果真是現代好情人啊!給金太妍多少心靈上言語上的支持,都比不上親身到現場應援啊。

 

  黃美英撲到太妍身後抱住她的脖子,想想自己幾天前那行為確實有些過了,金太妍卻還是容忍她沒有半句不滿,這便足以證明金太妍對她的感情了。

 

  金太妍的路還很長,突破自己之後的路更加寬廣,她也會陪著金太妍一起走下去的,一直一直為她應援。

 

 

 

 

 

 

 

 

 

/

前面是這幾天突然想的   後面是今天剛好XDDDDDDDDDD

總之太妍初一位粗咖!!!!!!    MV破千萬粗咖!!!!!!

太妮恩恩愛愛粗咖!!!!!!!!!

 

然後這篇跟上篇結束的粉紅字沒什麼關聯    是插隊來的XD

標題也是頭疼很久XD    總之    請好好享用吧XD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