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37

  美英走了。

  剛剛送美英到機場,看著她出關,然後望著那班飛機飛走。

  她回家過年,也帶走了一部分的自己。

  唉,又不是分手,美英也不是不回來,怎麼兩個人都這樣傷春悲秋的。太妍想起美英說起寒假就唉聲嘆氣的模樣,不禁一笑。

  坐在沙發上發愣,抱著膝蓋,美英才剛上飛機,她已經開始想念她了。

  美英不在,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將下巴靠在膝蓋上,她是對美英說,一個月過得很快。只有自己知道,那不只是安撫美英,也是安撫自己,比起美英,自己更加年長,還是該比她更理性,萬一美英真的不回家怎麼可以,過年不就是要一家人團圓嘛!

  一個月,很快的……



  鈴鈴鈴,宿舍的電話響起,是美英從美國打來的。

  她說,房間的擺設一樣,可是她感到陌生。她說,沒有自己,她不習慣。她說,她很想她。

  美英啊,你不知道,我也很想你……

  第二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帶她去迪士尼樂園玩,那裡很熱鬧,可是她最喜歡的還是自己帶她去的那個遊樂園,還說替自己帶了禮物,保證自己一定會喜歡。

  美英啊,只要是你送我的,我一定都會喜歡。

  第三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帶她出去逛街,替她買了一個行李箱的衣服,以後就有更多的衣服可以多放一點在太妍的宿舍了。

  美英啊,我也多準備了一個衣櫃,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填滿它呢?

  第四天,電話響起,是美英。

  她說,姐姐在回家後敲了她的房門,說是發現她不一樣,所以她就招了她們兩人的事情,姐姐要在過年後提早帶她回來,爸爸也答應了。

  美英啊,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更早看見你了,快點快點,快點過年吧!過完年,美英就可以回到我身邊了。

  第五天,過年前一天,沒有接到美英的電話,是自己漏接了嗎?還是美英忘了打?美英忙到忘記了嗎?

  第六天,過年了,還是沒有接到美英的電話,當初宿舍的電話應該設定顯示號碼的,不能回撥給美英好痛苦。

  第七天,電話呢電話呢?你怎麼還不響啊!太妍開始檢查電話有沒有故障,電話線有沒有接好,很可惜,一切正常,不是電話的問題。

  第八天,整整三天斷了美英的消息,當時應該問問到底美英回國的準確時間才對。

  第九天,太妍趴在床上,連起來的動力都沒有了,她的美英,什麼時候回來?等她回來後,要緊緊的抱住她,告訴她,自己有多想她,然後再懲罰她,懲罰她這麼久沒給她電話!

  第十天,宿舍好安靜好安靜,安靜到掉一根針到地上或許都聽得見,突然有個開門的聲響,那個開門的聲響這麼響亮,讓太妍直直衝著門跑過去,是不是她的美英回來了?



  終於又回來了,美英站在機場門口,翹首望明朗的天空和刺眼的太陽,她終於又跟金太妍站在同一塊土地上,十天,多漫長的十天!這個臭金太妍,說什麼1個月過很快,10就夠她受了!這樣騙她,待會就給她等著瞧!

  和姐姐搭著計程車回到神話,帶著滿滿三個行李箱,一個是寒假時帶回去美國的,又原封不動帶回來,多的兩個行李箱一個是姐姐買的衣服,另一個則是她買給太妍的。

  先把自己那一箱拿到宿舍,姐姐今晚要跟她睡在宿舍,隔天的飛機回美國。大家都還在家裡放假,宿舍空無一人。

  隨後帶著姐姐走到教師宿舍,熟門熟路的搭電梯,上樓。

  在電梯裡姐姐才發問,「你沒說她是老師!」帶點指控的味道,會不會跟妹妹的年紀差太多?

  美英耐不住興奮,「她才20歲!」意思是不會差很多啦!

  姐姐卻皺眉,「年紀比我還小,已經是老師?」

  「嗯,跳級生,很優秀的!」美英說盡百般好話。

  出了電梯,美英直接拿出太妍給她的鑰匙,開門走入。

  才打開門,就看到太妍飛奔過來,看見是美英,緊緊的抱住她。

  「美英!我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太妍開心的大聲講,然後看見站在美英身後的Michelle,一僵。

  尷尬的放開美英,那是美英的姐姐吧!五官有幾分相似。

  「呃,先請進吧!」然後站在門邊等著她們姐妹倆進門。

  太妍沒想到美英的姐姐也會跟來,剛剛還讓她看到自己那一面,一時之間竟然說不出話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好啦  其實現在的進度大概到50集
    不過卡在那已經約2星期了 卡稿T^T
偷偷講2.美英姐的確是去鑒定太妍了啊哈哈  寶貝妹妹男朋友自然得會一會
偷偷講3.羨慕自己筆下的人物會不會很傻呢?XD
偷偷講4.YEAH~我的大豆豆終於寄到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