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de7bdgw1ehxo7n7qocj215o0rsdlf  

 

 

 

 

 

 

 

*原創禁止轉載*

 

02

 

  等金太妍被黃美英叫醒,圖書館已經響起閉館的鈴聲,黃美英揹起收拾好的書包,轉頭對著還睡眼惺忪揉著雙眼的金太妍說,「走吧,很晚了,想睡的話回家再睡。」

 

  聽黃美英的語氣好似兩人很熟,或是住一起之類的,金太妍哼了哼,也沒想到今天早上是自己主動去招惹人家的,率先走在前頭。走了幾步發現黃美英沒跟上,回頭看見她有些吃力的拿著書袋,背上還揹著沉沉的書包,她翻了個白眼,在心裡滴咕了聲,看!這就是好學生!卻還是回頭主動替黃美英提起書袋了。

 

  黃美英很是詫異她的舉動,想婉拒,最後還是在金太妍的堅持下軟化,心裡對金太妍的好感頓時上升不少。

 

  走出圖書館,金太妍問,「你是自己回家,還是家人會來接你?」

 

  黃美英搖搖頭,「我自己住學校附近。」

 

  金太妍有些訝異,「我以為你們好學生都是家人捧在手中的寶貝,你家人居然會讓你出來自己住?」

 

  黃美英看了她一眼,沒有答話,不喜歡金太妍一直強調好學生壞學生。

 

  「嘿!」金太妍又開口,掂了掂手中書袋的重量,「你們當好學生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要花時間讀比別人更多的書,要比別人更努力,不能玩樂不能休息,人生不是該把握當下開心嗎?」

 

  「我不曉得你一直提好學生究竟是諷刺或是什麼,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對人生負責的態度,或許對有些人來說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未來的收穫,也或許有些人只是不忍拂逆人家期待的眼神,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過日子的方法的權力,我不懂你們一直很仇視我們,自己不認真還一天到晚說我們是人生勝利組的原因為何。」黃美英確實有些動怒,在她看來金太妍和其他壞學生不太一樣,她很容易心軟也很值得倚靠,但她不能忍受金太妍講到好學生便一直是諷刺的態度。

 

  金太妍聳聳肩,她以前確實是覺得好學生就是生來有一副好頭腦和愛讀書的個性,這也算是上天的賞賜,讓他們因此更能獲得大人們的喜愛,但到了今天她才知道,在她在圖書館睡覺的三個多小時裡,黃美英一直是很認真在看書,還得每天揹著沉重的書包來回,他們確實是有所努力才會來今天的掌聲。她有些好奇的問黃美英,「那你是屬於哪種好學生?」

 

  黃美英還以為她如此直白的語言會讓金太妍拂袖而去,卻沒想到金太妍還興致勃勃的問她屬於哪種……黃美英有種想扶額的衝動,她淡淡的答道,「大概屬於後者吧,不願意讓人家失望。」

 

  「可是……」金太妍睜著一雙眼睛看著她,「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期望或失望呢?」

 

  黃美英被問的愣了愣,下意識反駁了句,「你不懂。」頓了一會又說,「我母親早逝,兄姐年長我許多,都在優秀的大學就讀,他們和我父親一直都對我寄予厚望,我……我沒辦法看他們對我失望……」黃美英想了想,「或許,我不想讓自己對自己失望吧……」

 

  讓金太妍一問,她想不起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或許身為家中的老么,若是她真的成績不好,父親和兄姊也不會因此嫌棄她,但她就是想證明自己跟兄姊一樣優秀,一樣可以讓父親驕傲的對著親戚說她的現況,但她最終的目標究竟是什麼?她自己也不曉得。

 

  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決不是在學校而已,成績的好壞也不代表一輩子的成就,這點她比誰都清楚,但她不願去想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想讓自己真正面對迷茫的人生,不喜歡那種茫然的感覺。

 

  金太妍沒有繼續追問黃美英,她注意到夜風微涼,脫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黃美英身上,她問,「你明天還來圖書館?」

 

  「如果沒有在學校晚自習,我就會去圖書館。」

 

  「每天都這麼晚回家?」

 

  黃美英有些奇怪的看著金太妍,答道,「有些時候會早點結束,但大部分都是今天這樣的時間。」

 

  金太妍默然,晚上十點多了,一個未成年的女高中生自己走在街上,連她都不敢這麼做,黃美英卻是每天都這個時間才走夜路回家,要是遇到壞人怎麼辦?她身上還揹著這麼多書,想跑跑得掉嗎?

 

  在金太妍想這些的時候,兩個人已經走到黃美英家樓下,黃美英對金太妍的陪伴是感激混合著愧疚,她有些靦腆地邀請,「如果你不趕著回家,要不要上來,我弄點消夜兩個人一起吃?你陪我這麼久都沒進食,應該也餓了吧。」

 

  金太妍想想,還是把黃美英送上樓好了,也安全許多,也就應允。她看著黃美英毫不掩飾地在她面前輸入大門的密碼,笑著問,「不防我?不怕我半夜溜來你家使壞?我可是壞學生哦。」

 

  黃美英看了她一眼,「能使什麼壞?偷東西?我家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就一堆的書,如果你感興趣可以現在直接拿走。」

 

  「能偷的不只實體的東西啊。」金太妍笑笑的回答,「例如還有這個。」她俯向前偷親了黃美英的臉頰一下。

 

  黃美英摸著被偷親的地方,有些無奈,「一大早被你親嘴,現在又被你親臉,你哦……」

 

  「怎麼?」對於黃美英的反應金太妍倒不樂意了,嘴巴耶!臉頰耶!沒有賞她巴掌應該也要惱怒一下啊!難道黃美英經驗老道?這個想法讓金太妍不開心了起來,她繃著張臉,「我早上給的是初吻耶,純潔的初吻獻給你,你有什麼不滿意?你給我的是初吻嗎?」

 

  「初吻在剛出生時早就被某個親戚奪走了。」黃美英逕自進門,金太妍跟在她後面。

 

  「那才不算,妳長大後還有被親過嘴巴嗎?」

 

  「不就你嗎?」黃美英對金太妍的說詞感到無奈,又不是她主動討的初吻,是強迫中獎吧!她放下書包,把金太妍的外套脫下來掛在一旁,問她,「我煮麵,你吃嗎?」

 

  「嗯。」金太妍點頭,又問,「除了我還有別人嗎?有的話我就等於跟陌生人間接接吻耶,我不喜歡!」

 

  「沒有。」黃美英進了廚房,從冰箱拿材料出。你都跟我直接接吻了,還在意跟其他人間接接吻?早上那時候我們兩個認識了嗎?

 

  「嗯。」金太妍滿意了,跟在黃美英的身後進了廚房,看她洗手,穿上圍裙,拿個鍋子裝水煮開,下麵,放料。她環顧整間房子,小小的格局一覽無遺,算是整潔,窗明几淨,一疊疊的書堆在床旁邊,看來黃美英回家後也就不碰書了。

 

  黃美英很快端了兩碗麵到客廳的桌子上,遞了雙筷子給金太妍,「整個晚上都在說我,我可以問你為什麼被學校分在壞學生那邊嗎?」

 

  金太妍把金色的長髮用髮圈束了起來,說,「學校的政策,身為教育體制下的實驗品我也無可奈何。」

 

  「總不可能沒做過什麼就被丟到那邊去吧?」

 

  金太妍點點頭,先吃過一口才繼續說,「確實做過什麼,第一學期的時候,期中考剛考完,班上男生跑來掀我好朋友的制服裙,四處造謠跟人家說她風騷,高中女學生穿什麼黑色蕾絲內褲,後來有其他男生知道了,年紀輕血氣方剛的,在我朋友補習班下課的時候把她拉到暗巷,意圖不軌,我朋友後來被路人救了,清白保住了,精神卻受創,整日又哭又笑,半夜還拿剪刀把她一頭長髮剪得七零八落的,後來休學,被送到國外的療養院。」金太妍說著這些,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我拉著幾個跟我一樣看不過的人,揍了那個掀裙子跟意圖不軌的那兩人,揍斷他們牙齒,也揍斷他們的肋骨,本想打他們個絕子絕孫,被拉住了。」金太妍沒說,那時候她一邊哭,一邊拿著棍子死命揍兩人,一個好好的女生啊,長得漂亮又有極好的人緣,就這樣被兩個人毀了一生。會拉著她周末去逛街的人,最後連父母都認不出來,生活無法自理,人生再也沒了希望。

 

  黃美英聽了愕然,她隱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聽過這事,但那時人家也說得模糊,久了她也忘了,她不曉得事情竟然這麼嚴重,「……後來呢?為什麼處罰落到你頭上?」話問了出口黃美英又覺得自己白問,學校還沒處分金太妍自己跑去揍人,下手還這麼重,肯定無法善了。

 

  「那兩人的家長看自己寶貝兒子變成豬頭,不依不饒,非要學校將我退學,後來是我朋友的爸媽生氣了,帶他們去看我朋友後來變成怎樣,那兩人的家長自知理虧,幫他們兒子辦轉學,而我沒被記過也沒被退學,後來二年級分班的時候就被分到那邊了。」金太妍把剩下的湯喝完,「其實在那邊沒有不好,同學反而都很好,也很團結,只要有人被欺負都是一群人去幫忙處理,每天去學校,起碼都是開心的。」只是自己穿著市立高中的制服,卻染著一頭金髮,路人看她的眼神中帶著的不屑她懂,學校老師的嘆息她也懂,但她不懂讀書最終能幹嘛,她朋友就是為了想當大家口中的好學生才會遇到那事,讀書能讓她好起來嗎?

 

  黃美英好半天無法言語,金太妍真的不壞,換做這事情落到她頭上,她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做跟金太妍一樣的事情。

 

  「黃美英。」金太妍看著她,「你真的必須這麼晚回家,明天我再陪你去圖書館好不好?」

 

  「明天?!」黃美英很是驚訝,金太妍這是想保護她、陪她回家?「金太妍。」黃美英很認真的看著她,不希望她把感情放錯人,不希望她到未來才發現自己不是她要找的人,「我認真跟你說,今天喝你飲料的人,真的不是我。」

 

  「我知道。」金太妍伸了個懶腰,神色慵懶。

 

  「那你今天跑來我們班是……」

 

  金太妍笑了起來,「你不知道嗎?在我們那邊傳聞你們好學生有冷氣吹,伙食又比我們好,桌椅也都是特別買的符合人體工學那種,跟我們那邊用校舍要淘汰的完全不同,學生又男的帥女的美……所以我猜拳輸了,找個理由去探探險囉。」

 

  「只是因為猜拳……」就親了她?黃美英呼吸一窒。

 

  「但我去了那邊發現大多都是傳聞,唯獨……」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湊到黃美英的頸畔,呼吸的氣息全吐在美英的耳際,她無聲說著,我喜歡你。

 

  「……什麼?」黃美英聽不見,側過頭,跟金太妍之間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她忍不住屏住氣息,心跳的極快。

 

  「你確實很美。」金太妍又在黃美英唇上印下一吻,很輕,輕的像是羽毛撫過一樣舒服,退開的速度也很快,快到黃美英來不及反應,只有鼻腔裡淡淡的香味能證明金太妍確實親了她。「不過猜拳的賭注倒是沒有親你這一塊,我臨時加的。」

 

  「什麼啊!」黃美英紅著臉嗔道。「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親人家啦。」

 

  「對象是你,我可以!」

 

  「我有允許嗎!」

 

  金太妍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親了黃美英一下,得意的笑著,「不允許還是親了。」

 

  「……」黃美英無言以對,想揍金太妍但又覺得自己打不贏她,也下不了手。她看了下時間,很晚了,再不休息她明天起不來了,「你跟家人同住嗎?」

 

  金太妍點點頭又搖搖頭,「算是,跟我哥一起住,但我哥也經常不回家,不管我。」

 

  「這麼晚了,如你說的,不安全,要不……」黃美英有些遲疑,「要不你留下過夜吧,制服等等洗了晾起來,明天早上就乾了。貼身衣物我拿一套新的給你。」

 

  「好哇!」金太妍跳了起來,雙眼一亮,可以跟黃美英同睡一床?

 

  「我睡床你睡沙發。」

 

  「……」

 

  「要不我睡床你睡地板?」

 

  「……」金太妍抗議了,「兩個女生睡一起有什麼關係!」

 

  「多虧了你,我原本也以為女生和女生沒什麼問題,現在我知道不是這樣了。」

 

  「……我是做了什麼嗎我?」

 

  黃美英笑咪咪地看著金太妍,「你今天一天以內偷襲我的次數還不夠多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笑容,背脊一陣陣發寒,「我知道了,我睡沙發就是了。」原來都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的,怨不得別人啊。

 

 

 

 

 

 

 

 

 

/

逢甲後記打完是打完了阿    但裡面太多抱怨了哈哈哈哈哈哈決定不開放了XD

打了一堆結果關於YoonA的只有幾段哈哈哈哈

 

另外,這篇還是持續在寫....目前破三萬了.....繼續努力!

連兩次更新大概都超過四千字,大家大概還有很長可以看XD

只是還請多多留言,每次都是這樣01還不錯後面就越來越少!!

想要趕快看後面就請多回覆吧~~~

 

然後回覆一下哈哈    很多人說為什麼看到都是金太妍是壞學生阿美英是好學生

阿就只是這篇設定嘛哈哈    要不你看上一篇的照片看起來像乖小孩嘛XD

當初寫寶貝的時候也很多人說只看過金太妍當壞學生沒看過當老師的阿XDDD

輕鬆看看就好啦想看以後再寫(亂開支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