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19_032535  

 

 

 

 

*原創禁止轉載*

 

04

 

  那天晚上,金太妍在沙發上鋪好棉被,黃美英只是住學生套房,沙發有些硬度,睡了兩天金太妍便腰痠背痛的,又另外跟黃美英要了床棉被鋪在底下,確實改善很多了,只是接近夏日,越來越熱的天氣還能讓她這樣睡多久,金太妍有點沒底,但讓她回家不再和黃美英住一起,她又有些不捨了。

 

  黃美英站在臥室門口,看著金太妍鋪被,她讓金太妍睡沙發金太妍竟然就真的乖乖睡了兩個多星期,嘴上硬著總有一天要占領她的臥室,但實際上金太妍也沒有一天踰矩,偷親這件事情除了第一天猖狂了點,接下來同住的日子裡也幾乎沒有過了,甚至,她在圖書館裡睡午覺時還夢到金太妍偷親她了,但睜開眼睛只看到金太妍在讀書,意識到自己隱隱有些渴望,黃美英把臉埋進臂彎裡,沒臉見人了!

 

  外表看似叛逆的金太妍,實際上骨子裡很溫順,這樣的金太妍讓她有些動心,不像她,表面乖巧聽話,人人稱之的好學生,其實內心很想掙脫,想逃離。邀金太妍住下,表面上是讓金太妍借住,事實上就是同居,雖說是兩個女生,但她們都接過這麼多次吻了,還能說沒什麼嗎?

 

  真沒什麼的話,那她心裡那一次次克制不住的悸動又是什麼。

 

  「金太妍,沙發不好睡吧,要不……你來睡床吧……」黃美英說出這話,又害羞的咬著下唇,轉身進房裡了。

 

  金太妍聽見這話,又恰好瞥見一眼黃美英咬下唇的模樣,眼睛都直了,心裡忍不住哦哦哦了好幾聲,她終於攻克黃美英了嗎!事不宜遲,她抱起自己的枕頭棉被就往黃美英的房裡奔去,黃美英穿著睡衣坐在床的一側等她,金太妍匆匆把枕頭放在床的另一側床頭,興奮的模樣讓黃美英笑出聲。

 

  「好了的話就關燈吧。」黃美英說完,把燈關掉,兩個人一起躺下。

 

  金太妍不是第一次進來黃美英房間,之前曾經幫黃美英整理書,進進出出好多次,她還曾經笑黃美英多大人了,整個房間還粉紅色的,黃美英那時拍了她一下,沒有接話。

 

  第一次跟黃美英同床,金太妍有些緊張。

 

  「金太妍……」黃美英喊她,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黃美英的側臉,漆黑的房間裡只有微微的月光透進來,她只能隱約看到黃美英的輪廓,沒辦法把她的表情看清楚。

 

  「怎麼?」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未來要做什麼?」

 

  「未來?」金太妍想了想,打架之後被分到那邊去,她學會了人生不是努力就能有收穫,學會及時享樂,高考、大學、人生,那些從來都不在她和她同學的考慮裡。

 

  只是這次誤打誤撞考好,她好像突然懂了為什麼有些人會願意為了好成績認真讀書了。

 

  「金太妍。」黃美英湊到她的身邊抱著她的手臂,嘴巴貼在她耳際,「金太妍,你願意陪我嗎?」

 

  「陪、陪你?」

 

  「陪我一起面對高考,陪我一起上大學。」

 

  「我們……」金太妍聽見大學二字,有些迷惘,她現在和黃美英一起生活,有黃美英哄著她騙著她一起讀書,這次成績進步了很多沒錯,但她也看了黃美英的成績單,她們兩個並不在同個等級,她在她們班可以拿第一名,但在黃美英他們班連最後一名都排不上。她隱約能感覺到黃美英想拉她一把的想法,但事實上這距離明擺在面前,她們兩人可以當朋友,但上同一所大學的機率微乎其微。

 

  感覺到金太妍的遲疑,黃美英懂了她在想什麼,她拿過自己的成績單去看之後,那一秒從興奮到冷靜的變化黃美英也察覺到了,她不排斥讓金太妍知道她們兩之間還有落差,沒有時間讓金太妍對於小小的進步沾沾自喜了,到高考剩不到一年時間,金太妍需要沉重的打擊才能使她更加奮發向上,她原本也打算等兩人一同上了大學,沒有高考的壓力,她再使點小手段讓金太妍成為她的人,但她曾經違背校規去過金太妍的班級,看見金太妍的好人緣,男生女生都圍繞在身邊,許多人眼裡都有著愛慕,黃美英心裡響著警鈴,那邊的人不把高考放在心裡,也不把禁止戀愛的校規放在眼中,她怕等到塵埃落定時,金太妍也名花有主了。

 

  與其等到未來懊悔,不如現在她先把金太妍抓住,兩個人一起努力更好!

 

  「不要小看你自己,」黃美英放糖,一步步誘哄著金太妍,「你這次的進步大家都注意到了,慢慢來,我們一起,我相信你的實力足以或得更好的成績。」

 

  「黃美英。」金太妍有些抗拒,她抽出自己被黃美英抱在懷中的手,後退了些許距離,「我想,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還是回復陌生人的關係吧,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金太妍。」黃美英靠向她,索性摟住她的腰不再讓她後退,目光堅定的望著她,「你又親我又抱我,還和我住一起,你得對我負責!」

 

  金太妍無語的看著她,現在是誰抱著誰來著?

 

  「金太妍。」黃美英又喊她,輕輕靠在她肩上,看著黃美英溫順的樣子,金太妍心中忍不住融化成一片片,「你強行介入我生活,我也不怕被你見著我的孤單,但我想要有人陪,有人能和我結伴同行,好嗎?」

 

  「你身邊多的是優秀的人,為什麼要我?」要一個和你天差地別的我。這句話金太妍說不出口,她從沒有認為自己不如人,偏偏在黃美英身邊讓她感到自卑,她卻抵禦不了黃美英對她的吸引力,一次次忽視兩人的距離硬貼上來,現在才想離開,她能騙的了黃美英,能騙得了已經心動的自己嗎。

 

  黃美英抿了抿唇,這難收服的金太妍啊!如果不把話一次說開,金太妍只怕又會想許多不必要的,「其他人的優秀不關我的事,我只喜歡你,連帶喜歡你的所有。」

 

  金太妍心裡忍不住又想,喜歡我的所有,但又想要我脫離現有生活和你一起認真讀書?

 

  黃美英一看金太妍的反應便懂她心裡的想法,「金太妍,你有好的能力,做為一個同學、朋友,甚至可能是你未來女朋友的人,見你這樣糟蹋自己的資質實在有說不出的心疼,再者,與其說想改變你的現況,到不如說是期待能看見你未來能夠擁有的發展,那片天空,或許出乎你我意料的寬廣,你沒有必要因為排斥而排斥。」

 

  「我……真的能行嗎?」金太妍聽著有些心動,卻又有些害怕。

 

  「不試過誰知道呢?努力過的收穫,才是最甜美的果實不是嗎?」

 

  「萬一試了的結果不好呢?」

 

  「小笨蛋。」黃美英捏捏金太妍的臉頰,「嘛,雖然我不是什麼頂尖的學生,在班上的成績不是最好,但擺出去要為校爭光也是可以的,有我在,怎麼可能有不好的結果呢。」

 

  黃美英揚起自信的笑容,金太妍有些愣愣的看著她,心臟似乎跳得比平常更用力一些,不曉得是因為興奮黃美英口中那美好的未來,還是被黃美英這樣的笑容給刺激的,她更不曉得明明沒有開燈,只憑藉著月光,為什麼能這麼清楚的看到黃美英外露的自信,還有感覺到她眼角嘴角彎起的弧度竟然是那樣的好看。

 

  好像,讓黃美英這樣一番話洗滌了下,那美好的未來更清晰可見了些。

 

  她金太妍真有那個可能嗎?

 

 

 

  剛開始幾天金太妍乖乖讀著黃美英給她看的書,做她給的試題,想到自己也能像好班的學生那樣她不禁有些興奮,帶動了對讀書的興趣,拚起來一天一夜都能不睡。

 

  黃美英倒被她的衝勁嚇住了,反過來勸她適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那天她沒有回應黃美英的告白,但同住一個屋簷下,黃美英卻也像是當她已經是女朋友了,習慣睡在她懷裡,早晨醒來瞇著雙眼親她唇角撒嬌,當著她的面毫不避諱換衣服,到圖書館後冷了直接拿她外套來穿,要趴下睡覺也硬要抱著她的手臂,想到就湊過來抱一下親一個,起初金太妍還有些侷促,但後來也就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又想起兩人會認識是因為自己強吻了黃美英,現在怎麼像是反過來似的,心裡覺得不平也開始學會反擊,心裡下意識已經將黃美英劃在自己女朋友的位置。

 

  黃美英感受到她心態的轉變,心裡暗暗高興了許久。

 

 

 

  在金太妍還沒厭倦讀書這件事之前,她們迎來認識後第二次模擬考,年記尚輕的黃美英浸於愛河,又一心想讓太妍趕緊上軌道,反而落下自己的功課,她自己不介意,班導師倒是響起警鈴,對於校園兩端的金太妍和黃美英最近走得很近這件事,不只學生之間傳得沸沸揚揚的,連老師之間都在談。

 

  班導師私下約談了黃美英。

 

  她個人對金太妍沒什麼偏見,初見金太妍違規出現在好班這邊時她也是幫著說話,校務主任問她時也被左右了過去,金太妍才沒被處分。

 

  她也希望金太妍能向上,沒有一個孩子生來就是壞的,她一直這麼認為,甚至聽聞金太妍和老師借了課本筆記,她也替她開心了許久。但她不能認同黃美英為了幫金太妍而落下自己,如果黃美英能和金太妍一同進步她自然樂見其成,但黃美英退步了,她覺得自己必須插手。

 

  黃美英向來是個乖學生,她有自己的驕傲,但她懂得何為尊敬,老師既然能成為老師必有他能讓人學習的內容,但這次老師因為金太妍而約談她,黃美英像刺蝟一樣豎起滿身刺,不願意讓金太妍再次被放棄。

 

  班導師有些無奈,青春期的孩子就是這點麻煩,她不過才開口說了金太妍的名字,黃美英已經怒視著她,她無奈的撫了撫額際,好吧,就當壞人吧。「金太妍進步的幅度確實很大,看得出來她大有可為,但你截截退步,怎麼?想跟金太妍交換位置?去她們班?」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我會跟她一起進步!」黃美英怒氣衝衝,忘了禮貌直接離去。

 

  班導師瞄了眼黃美英的學生檔案,八月一日生,獅子座,果然激不得。

 

 

 

 

 

 

 

/

來聊聊標題這件事XD

之前有人說過覺得標題很眼熟,就某部韓劇啊鄭秀晶演的那部XD    但內容應該不一樣嗎我沒有看(?)

最初這篇因為飲料開始的,那時候我檔案的名稱是寫「間接接吻

可是寫到後頭發現不是間接啊是很直接........最後就改掉了XDD

然後這個標題以前想要寫過    這次就直接拿來套用    其實是很萬用(?)的標題啊    哈哈哈哈

然後那天已經講過了最後番外也寫好了,目前開放猜字數(?),無獎徵答猜好玩的,無聊也可以來玩玩XD

 

 

#TaeNy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正篇與番外都已經寫好了,字數爆多,兩篇都很嚇人來吧無獎徵答(?),猜字數,最接近者獲勝(??)(正篇我洩漏過很多次了吧)(番外剛生好熱騰騰~)

DB 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然後......

首爾場請加油!!!!!!!!雖然沒能參加但會好好期待台灣場的!!!!!!

 

再然後

官方桌曆也看到消息了哦呵呵呵呵    <333

 

最後

飛仙聯合周邊以外,如果有想要2016每天都有太尼陪伴    也可以看這個桌曆    ->    

到11/27感興趣者不要錯過了XDDDD

 

對惹,飛仙周邊有提早收團哦想要別錯過  ->

(以上,純分享團購消息,無附帶任何保證^^)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訪客
  • 竟然頭香 !
  • 金泰妍的眉毛
  • Dabby大神的文真的很好看
    太喜歡這個設定了❤️
    有種初戀的感覺啊
    請快快更文吧

  • 高讚Top☆
  • 終於進展到可以睡同一張床了嗎XD
    果然還是美英主動(誘受本質啊嘖嘖嘖
    想著她們的甜蜜生活真心覺得超棒der~
    連在圖書館都這麼閃,都沒人發現她們早就在一起只差沒口頭承認嗎www
    我這個沒實際看到的都知道惹(墨鏡
    金太妍不要只在學業主動啊,拜託感情上肢體上也主動一點好嗎owo
    再來一次飲料梗怎麼樣(被拖走
    不然不要喝飲料,喝黃美英也可以啦(爬回來再次被拖走
    老師不要只看到成績啊,認真一點可以看到一段美麗的愛情燦爛綻放欸多漂亮(* °▽°*)ノ
  • 可愛的我的太妍
  • 真的是篇滿甜的文XDDD
    很喜歡這種感覺哈哈
    小獅子就是這麼的可愛這麼的讓人疼愛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一隻小獅子T_T
    /
    會一直支持DB大的 <<雖然不知道稱呼你到底要怎麼稱呼 但我們就簡稱DB大吧XD
    /
    可愛的我的太妍 因為我們太妍我也笑了

    w不是我們太妍 而是我的太妍啊啊啊啊!!!!
  • Blue
  • 突然發現我好喜歡黃美英主動哦~金太妍就這樣傻傻的任由美英宰割(?!)吧~
    不過…感覺之後太妍對於讀書這件事的熱情會慢慢消退啊…畢竟美人在懷哪有不心動的到底(誤)
    飛仙和太妮桌曆一出就立刻下訂啦~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
  • Kai Ting Zhang
  • 你們跟彼此在一起,確定讀的到書嗎?
    尤其是美英姐姐,想到就拉過來親一下,你這是該有的行為嗎><
    P.S. 好學生與壞學生,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 .....哪樣???

    Dabby♥ 於 2015/11/24 00:09 回覆

  • Bella
  • 希望2人都可以一起進步,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對嘛,就是秀晶演的那部戲的劇名
    喜歡這標題,也喜歡秀晶
    嘿嘿....
  • POLARX
  • yeah,我又猜對了,金爺果然是被萌妮感化了,去好好唸書『老師表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太妍這孩子終於肯好好讀書了』
    金爺好被動【再次小小聲:金爺好受,真的好受(氣音)】
    金爺大怒:你給我站出來,你說誰受
    大大,怎麼金爺這幾集一點也不帥,【小聲嘀咕:金爺又悶騷了是嗎】)被金爺拖走x1
    他倆何時會真的承認關係,開賭盤,我賭是美英)被金爺拖走後再毒打


    題外話:
    我猜整個正篇加番外肯定22000)猜錯機率+200趴
    飛仙那個好貴卻又好值,好想買卻又沒錢,學生黨就是。。。。。唉


    DB大加油哦,快更
  • 藍
  • 跟不了團的小氣工程師.......
    獅子實在是太好激了.....也得就雙魚這性子
  • Yun
  • 果然愛情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個人
    就像現實中的泰妍因為帕尼想變成更開朗的人一樣
    這篇應該可以列為勵志小說~

    飛仙合輯已下訂
    該來去看看桌曆了!!
  • Erika
  • 一起去圖書館 應該是美英看太妍 太妍看書
    美英竟然要太妍負責o_o
    不是應該太妍對她說 『我親妳 住妳家 我會對你負責!!』的嘛XD
    老師不知道愛對人比成績重要嘛!!
    獅子美英戰勝班導老師^_^
    一起進步 一起努力 一起讀大學 讀完就結婚吧XDDD
  • minimonkey6412
  • 不愧是強勢的小獅子
    愛情跟課業都要一把抓
    太妍乖乖跟著走吧
    老師真是用心良苦
    為了兩人長遠的路
    還是要刺激一下
  • W.S.
  • 金爺一聽到美英要讓她睡床上就興奮的樣子是怎樣w 不要太興奮好嗎(#
    美英好主動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口頭上沒承認,不過行動已說明一切w
    美英不能退步啦,要和金爺一起進步唷,我會為妳加油滴(#
  • Locksmith
  • 啊,大大,是這樣的,想問一下你的fb粉絲專頁名是什麼><
  • 電腦版的網頁可以在文章中看到嵌入PO文
    右側也可以看到哦

    Dabby♥ 於 2015/11/24 00:13 回覆

  • 妖君EveYao
  • 做不了沙发,就过来冒个泡~
  • 竟然辦痞客邦了嗎!!!!!!!!

    Dabby♥ 於 2015/11/24 17:18 回覆

  • 丸子
  • 美英超主動的 一整個很有想法
    太妍也要繼續努力啊
    讀書真的很辛苦 (嘆
  • Ying-chun Pan
  • 金太妍被誘受給迷走
    魂都飛了
    哈哈哈
    加油
  • taeny0117
  • 明明自己也希望能夠陪在美英身邊
    卻又老是往壞處想
    會形成隔閡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太妍自己的執著吧
    不過這說不定也是讓兩人感情更堅定的方式
    耐不住性子的美英果然又主動告白了XD
    也許這樣也能融化金爺那不知變通的個性吧

    一開始還以為Dabby看過秀晶演的電視劇XD
    劇情走向是還好啦
    不過我好像也只是去看小水晶而已(喂!)
  • 妖君EveYao
  • 痞客帮都不会用_(:з」∠)_
    感觉好困难
  • 哈哈哈看你連續發文還以為你熟悉了
    有我可以幫得上的忙嗎XD

    Dabby♥ 於 2015/11/29 00:17 回覆

  • 郭兒
  •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主動的黃美英了~
    為了金太妍還不小心落了自己的成績QQ
    班導拜託不要來瞎攪和啊~
  • 貓棄
  • 哈哈哈哈 居然現在才看了這篇文然後在文末看見了太妮的月曆廣告 真的是謝謝你喔
  • Bobo
  • 好不容易才拐到這麼可愛的小萌攻耶
    老師想充當第一關大BOSS是怎樣
    猛獅為懦魚處理掉啦

    Dabby~Fighting~~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