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44907  

 

 

 

 

 

*原創禁止轉載*

 

對我而言誘惑的她

 

  金太妍和黃美英終於把最後的東西全都搬進新家,兩個人累癱雙雙倒在沙發上。

 

  大學複試過了之後,確定兩人落在同一間學校,兩個人緊緊擁住對方許久,尤其以金太妍的成績是低空飛過,兩人最終還能在一起,確實是幸運的。當然,黃美英也在心裡有所打算,若是金太妍無法順利錄取,她便跟著金太妍一起去其他所,幸好這些擔憂最終都沒有成真。

 

  市立高中那邊得知之後,極罕見的召開全校集會,當眾表揚金太妍。創校以來頭一位轉班,也是頭一位曾經被放棄過,卻仍是努力不懈考上好大學的唯一。也讓向來剛愎自用的市立高中認真省視自己以往的規定是否錯失不少像金太妍這樣的學生,轉而發起校務會議檢討措施,打算從下一屆新生開始採用新的方法,當然,這些也和金太妍和黃美英都無關了。

 

  金太妍受獎時對上台下帶著明顯笑意的黃美英很不好意思的笑著,如果沒有黃美英一直督促著她的話,現在她也無法站在這,無法有這些進步,這座獎該頒給黃美英才對。至今新班還是有同學無法接納她,也有同學真誠為她鼓掌,而原班的同學倒是起鬨得很開心,金太妍等於是替他們向一直看不起他們的好班同學狠狠甩了一巴掌,能看見金太妍站在全校師生面前接過獎杯,過癮!

 

  總之,塵埃落定之後,金太妍和黃美英開始在大學附近挑選適合的房子,金太妍這也才從「借住」正式升級「女主人」。

 

 

 

  看了幾間標榜學生套房的房子,太貴的她和黃美英沒有那個預算,便宜的採光不佳、潮濕,甚至還有前房客一個小時前才搬走,屋裡還瀰漫菸味的,總之金太妍怎麼看都沒有之前對黃美英那間小套房的那種滿意,在房子裡轉了幾圈,找個理由拉著黃美英就走。

 

  她看著手裡的廣告單皺起眉頭,將剛剛看過的一張張篩選掉,黃美英也只能拍拍她,「房子這種東西本來就可遇不可求,反正還沒開學,我們再看看?」

 

  「嗯。」

 

  後來無意中看到一間兩房一廳,其中一間已經被裝潢成書房,訂製好的書櫃和書桌,另一間是臥室,換了全新還沒拆封套的雙人彈簧床,就等著新主人搬進來,客廳裡沙發組、茶几、電視,還有廚房內的電器用品一應俱全,金太妍又去浴室內看了下,淋浴式乾濕分離,特別合金太妍的口味。

 

  屋主是一位年輕的女性,和她們約了下班後的時間過來看屋,身上的職業套裝甚至還沒換下,她親切的向兩人介紹房子,並解釋自己也曾是那所大學的學生,這房子便是那時她父母買下給她的,後來畢業後體恤很多學妹離家讀書有諸多不便,便以便宜的價格租出。

 

  她沒有太多的規定,只要房客不帶訪客回家,不隨意破壞家具,其餘的部分都很彈性。

 

  金太妍和黃美英立即付了訂金,相約時間簽約。

 

 

 

  高中畢業之後,她們便把東西都搬進新家了,一方面怕難得相中的房子被簽走,另一方面是既然高中都畢業了,黃美英便打算把原住處退約了。

 

  搬家工程浩大,搬家之後雙方父母也都來看過,兩人沒有坦承交代彼此的關係,以室友相稱,介紹給自家父母。

 

  父母對她們合租一間房沒什麼意見,對這房子到是頗有微詞,以兩個朋友來說,這樣的房子似乎略小,以他們的標準最少該一人一間房間,而不是同住一張雙人床吧,但見兩人都沒什麼意見,他們也就念念而已。

 

  美英的父親跟兄姐來看過之後便離開了,太妍的父母倒是停留了些許時候,和她們聊了好一會,美英也是這才知道,金太妍的父母原來在外地工作,留她和哥哥同住,對她的生活竟然如此不了解,還一直以為金太妍和小時候一樣是乖寶寶,三年的高中生活都乖乖讀書換來好的大學,也順道稱讚了下哥哥把她照顧得真好,沒讓她走偏。

 

  黃美英瞠目,金太妍輕嗤一聲,哥哥照顧好她?哥哥玩的比她還瘋呢!

 

  最後金太妍父母的幻想也沒被戳破,放心的離開了。

 

 

 

  吃過晚飯之後,兩個人在客廳裡看了一會電視,沒多久,黃美英起身進了臥室,許久都沒有出來,金太妍也關了電燈電視跟著進去。

 

  臥室裡的雙人床上,黃美英把頭髮撩到一側,長髮順著肩線乖巧的傾洩而下,黃美英捧著本書,伏在床上閱讀,柔軟的薄被貼著她的身體,將她的身形勾出誘人的線條。金太妍走到一半的腳步頓了一頓,無法抑制的紅了雙頰,躊躇了半天才踏入房裡。

 

  她窩到雙人床的另一側,著迷的望著黃美英的側臉發呆,精緻姣好的五官她甚至不曾在電視上任何一位明星臉上看過,她想伸手用指腹描繪那雙她最愛的會笑的眼睛,但卻遲遲不敢有所動作,她知道黃美英已經看見她進房了,卻不懂為何視而不見,是今天在整理房子的時候有哪裡讓她不悅了嗎?不知道。

 

  只是這樣悶在同一條棉被之下,她能清楚聞到美英身上傳來的淡香,心裡彷彿有某條弦被輕輕撥了一撥,她想要點什麼,卻無法明確說出要什麼,又想抱住眼前這人,狠狠抱住,揉進自己的身體深處。

 

  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充滿侵略與占有,金太妍猛然甩甩頭,想甩開這些念頭,忍不住又想明明同住已久的兩人都是用同款的沐浴用品和乳液啊,為什麼黃美英就比她香?這不公平!

 

  金太妍想,她應該湊上去聞聞看黃美英是不是偷噴了什麼香水,是不是又想來誘惑她了,嗯,自己女朋友用哪牌子香水,自己總不能不知道吧!

 

  找了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事實上只是滿足自己想靠近她的慾望,金太妍理所當然的湊上去,手輕輕環住她的腰,鼻子湊到黃美英耳後深深吸了一口氣,果真好香!香得讓人好想好想一口把這人含進嘴裡!她用唇輕輕觸了觸黃美英的後頸,又調皮的抿了抿,好香!好嫩!好可口!

 

  黃美英輕輕一顫,躲開的同時推了推金太妍,卻因為金太妍的擁抱離不了太遠,她臉上一片通紅,問,「做什麼啊你!」這種感覺很陌生,很舒服,卻下意識的讓她想抗拒,卻又因為對像是金太妍而不想抗拒,極為矛盾。

 

  「我說不出來。」金太妍低低說著,看著黃美英的雙眼柔的像是要化出水來,「我想要抱著你,緊緊抱著,想要把你揉進身體裡那般用力,但又想要溫柔的對待你,想要輕輕的親你,想要輕輕的碰你。」金太妍皺起眉頭,這樣的說法黃美英會不會覺得她很怪?一會想要用力一會想要溫柔的。她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他要轉班前夕在漫畫館遇到那兩名私高的女生說的,什麼做過什麼技術的,還有那什麼叫聲,如果是黃美英發出來的,肯定好聽三百零九倍吧!

 

  難道,她現在心裡蠢蠢欲動,想要做又遲遲不敢動手做的,就是傳說中的禁果吧──她們兩人都還沒成年呢!

 

  說到這東西,以現在發達的資訊她肯定不會不知道過程,就算她過去因為害羞而不敢去偷看漫畫館十九禁的那一區,也曾經在國中的時候讓健康教育的老師以教學的名義強迫和全班三十幾位男同學女同學一起正襟危坐聽過粗略的過程。

 

  只是她和美英畢竟都是女生,還是少了某器官啊,金太妍腦筋又一轉,上帝造人必有祂的神奇之處,讓她們兩人相愛,自是不會讓她們少了性生活和諧這一塊的,金太妍下意識低頭看著自己萬能的雙手,啊,還好五指根根分明,要是像鳥類那種爪子,或是青蛙那種五指相連的蹼,她們大概也和諧不起來了。

 

  想得有些遠了。金太妍把注意力放回眼前的黃美英,體內那股不安份的躁感又回來了,真要跨越那一步了嗎?黃美英同意嗎?

 

  她雙手一收,黃美英便在她面前不過咫尺的距離,她只需要抬個下巴就能親吻到黃美英,兩個人身體密切貼合,她能感受到黃美英細微的顫抖,是興奮?還是抗拒?

 

  她抱著黃美英一翻,瞬間把黃美英壓在身下,她低頭碰了碰黃美英的嘴唇,舌頭在黃美英的雙唇之間試探著,黃美英沒有什麼抗拒便微啟雙唇迎接她進入,金太妍輕輕一嘆,她抵抗不了體內那股躁動,她想要破壞黃美英的自制,想在黃美英臉上看見為她而起的情慾,也想要黃美英進入她的體內,充實她,撫平在她體內叫囂的慾望。

 

  猶有最後一絲裡智,她問黃美英,「你願意嗎?」

 

  「……什麼?」極近的距離,她可以看見黃美英眼裡有著情慾染起的水氣,對於她的問句浮起絲絲的疑惑。

 

  「我想要……」說到這,金太妍的臉已經紅透,咬著下唇再也說不下去,她用自己的下身碰了碰黃美英的腿間,感受到身下那人再一次的顫抖。

 

  黃美英了然,對於金太妍的行為忍不住瞋瞪了她一眼,又想到自己接下來可能會和她發生的事情,又覺得此刻這行為根本算不上什麼,她閉上雙眼,輕輕點了點頭。

 

  黃美英雖然從小便是大家眼中的乖寶寶,但她內心的叛逆卻只有自己才知道,雖沒有實際經驗,但其他部分指不定比金太妍還了解。

 

  當然,顧及自己的形象,黃美英是不會說出口的。

 

  不過將來會不會套用在金太妍身上,那可就說不定了。

 

 

 

TBC.

 

 

 

 

 

 

 

 

/

是了本來想生個新年賀文(?)    無奈能力有限時間不夠QAQ

如果之後生的出來再補~~

另外,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再另外,如果有賀文會放賀文,

如果沒賀文的話,在這篇番外之後到農曆過年前都不會更新了QAQQQQQ  

我會想念你們的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期間如果CB或飛仙聯合或太妍聯應有來,開箱文應該還是可以照舊(?)

 但因為目前我處於非常時期(?),所有包裹都改寄阿姨家請阿姨代收

所以收到的速度會比同團人更慢,如果開箱晚了還希望大家見諒囉!!

 

雙手奉上許久不見的黃底粉紅字密碼 Phantasia

 

啊,好久沒有寫H了略生疏(再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