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7282_1103783129666532_5337935748873505116_n  

 

 

 

*原創禁止轉載*

片段

 

  「我要找黃美英!」金太妍踩著十公分高跟鞋,怒氣衝衝的奔向位在黃氏大樓二十七樓的總裁辦公室,卻在門口被新來的秘書給擋下。

 

  「金、金總……」菜鳥秘書咽了咽口水替自己壯膽,眼前的金總好可怕,「請問您有預約嗎?沒有預約的話…………」

 

  金太妍瞪向菜鳥秘書,還沒開口,資深的秘書匆匆趕來道歉,「金總抱歉,黃總就在辦公室裡等您。待會我再送上茶點和咖啡進去給您。」

 

  「不用了,我出來前都不要有任何人來打擾。」金太妍擺擺手,逕自進入黃美英的辦公室。

 

  「世京姐……」菜鳥秘書有些委屈的喊著。

 

  「乖。」資深秘書拍拍菜鳥的頭,「記住啊,金氏集團的金總裁跟我們黃總關係非比尋常,除非有黃總在接見外賓才需要通報,特別是男外賓。」

 

  非比尋常?菜鳥秘書不解的歪頭,「如果是男外賓會怎樣?」

 

  資深秘書嘆口氣,「如果在接待男外賓時讓金總撞見,那黃總隔天就不會來上班了。」

 

  「啊?為什麼?」

 

  「起不來囉~」

 

  「啊?」

 

 

 

 

 

  早已經聽見門外的騷動,黃美英卻還是淡定的聽著總經理的報告,見金太妍已經進來辦公室,朝著總經理揮揮手,示意他先離開。

 

  等到閒雜人等都離開,金太妍立即爆發,「黃美英,我們不是說好合作吃下這次的標案,為什麼你自己去簽約了?還有星期四晚上是我們七週年紀念日不是嗎?一個月前都排好的行程為什麼突然要秘書推掉?!」

 

  「DAEDAE你來啦!」面對金太妍的怒氣,黃美英只有笑吟吟的迎上前,揉了揉她剪短又染金的頭髮。

 

  金太妍氣得撥開她的手,「我在跟你談公事的時候不要叫我DAEDAE!」

 

  黃美英也不惱怒,轉而伸手抱住金太妍,「可是我一個早上都在想你耶。」

 

  「……」又來這招!

 

  「我想念你不是公事嘛,DAEDAE對不對~」

 

  「……」

 

  「而且身為你的合法配偶,我有權力替你簽約啊,你最近這麼忙,我不好意思再吵你嘛~」

 

  「……」屁啦,公司的簽約也可以讓配偶簽嗎?

 

  「就算不行,我賺的錢也是你的錢啊~」

 

  「……」但我的公司又不是你的公司,我回去要寫報告跟董事會解釋你知道嗎?

 

  「那天表哥從美國回來嘛,待一天又要回去,只好優先陪他囉。你也可以來啊。」

 

  「……」不是我去不去的問題吧!

 

  「好嘛~DAEDAE最好了,我就知道……」黃美英強勢的把金太妍抵在門上,吻住她。

 

  「……唔!」又來這招!!!

 

 

 

 

 

  「世京姐……」菜鳥秘書有些遲疑。「金總進去兩個小時了,我們該進去提醒黃總下午三點有會議嗎……」

 

  資深秘書頭抬也不抬,「把會議推到明天。」

 

  「哦。」

 

 

 

 

 

  「世京姐,五點了,該幫黃總和金總訂飯嗎?」

 

  「不用,東西收一收準備下班吧。」

 

  「啊?可是黃總和金總還在……」

 

  「沒關係,我們不走的話她們出來看到我們反而會尷尬的。」

 

  「啊?」菜鳥秘書還是一頭霧水。

 

  資深秘書拍拍她,「你做久了就知道。」

 

  「……?」

 

 

 

 

 

 

END

 

 

 

 

 

 

/

那天貼在專頁的竟然忘記轉貼過來XD

就這樣吧這只是小插曲XDD  我還沒回歸啦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要找黃美英!」金太妍踩著十公分高跟鞋,怒氣衝衝的奔向位在黃氏大樓二十七樓的總裁辦公室,卻在門口被新來的秘書給擋下。  「金、金總……」菜鳥秘書咽了咽口水替自己壯膽,眼前的金總好可怕,「請問您有預約嗎?沒有預約的話…………」  金...

DB 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再然後XD  正CP應該是資深秘書與菜鳥秘書啊XDDD  (亂講

 

另外,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極短篇 片段 MIXXO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