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GVn2UsAAAEg3  

 

 

 

 

*原創禁止轉載*

Facetime

 

  Dior的開幕儀式結束,黃美英又受邀參加special dinner和非公開Party,結束後,她強撐著逐漸渙散的意識,在經紀人姊姊的陪同下回到酒店房間。

 

  雙眼已經模糊的看不清視線,她腦海中的世界像是在高速旋轉中,筆直的酒店走廊在她看來彷彿九彎十八拐,但她仍拒絕經紀人姐姐的攙扶,踩著十二公分高的高跟鞋,挺起胸膛往前走。

 

  若非經紀人姐姐剛剛目擊了她接連著灌酒的模樣,光從背影絕對看不出來黃美英已經喝醉了。

 

  確實,多少明星和名設計師都來向代表少女時代身分的黃美英敬酒,她無法拒絕,性子本就嗜酒的她更是開心的一杯杯見底,最後的下場便是像現在必須強忍著上腦的酒氣,必須壓抑著陣陣反胃的感覺。

 

  因為少女時代的名字禁不起黃美英在公眾場合出糗,她高傲的自尊也不容自己出任何差錯。

 

  唯一需要幫忙的就是替她指認房號,省得喝醉看不清房號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做出走錯房間的丟臉事蹟。

 

  只是和金太妍交往多年的黃美英已經很久不曾像現在這樣無節制大喝了,究竟獨身在泰國的她今晚為什麼突然放縱自己,她和金太妍每日甜蜜蜜的連出國工作幾日兩個人都依依不捨的,感情順利事業得意,經紀人姊姊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才打開房門將黃美英送進去,房門才掩上,黃美英的身體瞬間軟了下來,經紀人姊姊差點被她嚇死,趕緊一把撈住她,把她拖往房間裡,安頓在柔軟的床上。

 

  「Tiffany!」經紀人姊姊拍拍黃美英的臉頰試圖喊醒已經昏睡過去的她,見她迷濛的睜開眼睛,經紀人姊姊把黃美英的手機塞進她手中,交代著,「有事情打給我,我在隔壁房間。」

 

  黃美英點點頭,又睏倦的闔上雙眼。

 

  經紀人姊姊把黃美英的外套、高跟鞋都脫下,又拉過棉被來替她蓋上,這才離開黃美英的房間,順道替她反鎖。

 

  黃美英睡了好一會才迷迷糊糊的醒來,她打開手機看了眼時間,反射性的打了通Facetime給金太妍,酒後的腦袋無暇思考時差,忘了考慮在韓國的金太妍此時正是凌晨三點。

 

  Facetime撥了出去,黃美英搖搖晃晃的起身到鏡子前開始卸妝,剛卸完妝,金太妍便接起Facetime,手機畫面中的她窩在一堆玩偶抱枕中,喊著美英的聲音裡還有極度疲倦。

 

  「太妍。」素顏的黃美英顯得特別純真,她瞇起眼睛對著金太妍笑著,下一秒又皺起眉頭,「我頭痛。」

 

  金太妍發現黃美英有些怪異,有些無奈的問,『你喝酒了?』

 

  「嗯嗯。」黃美英率真的點頭,用單手畫了好大一個圓,「喝了這──麼──多!」

 

  『……』金太妍無語,難怪沒有在往常的時間打電話給她,又忘了時差才在深夜騷擾她。且,看樣子黃美英大概是真的喝了很多,才會如此坦承自己喝了多少,若是微醺狀態的黃美英會隱瞞自己喝了多少量,只為了少聽她嘮叨喝酒對身體有多少壞處。金太妍嘆了口氣,說,『喝酒對身體不好。』

 

  黃美英嘻嘻笑著,把亂髮往後撥了撥,「大家都來找我喝,我高興,就全喝了!」

 

  『經紀人姊姊呢?』

 

  「她回房間了啊,因為我連她的份一起喝!」黃美英豪氣干雲的說著,「全部!一口氣!喝光光!」

 

  『……』

 

  「真的啊!」黃美英瞪大眼睛,深怕金太妍不相信自己,「我大概幫她喝了……」她扳著手指數著,一臉認真,「很多杯!」

 

  『噗哧!』金太妍被黃美英可愛的樣子逗笑,『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她看了眼螢幕中的黃美英,妝是卸了,但還穿著明顯是去Party的服裝,衣領處還有些皺痕,她問黃美英,『很晚了,你不換衣服嗎?』

 

  黃美英輕輕啊了一聲,「對噢,我忘記了。」說完把手機擺在床上對著自己,雙手拉著長裙的裙襬往上扯,把脫下來的裙子隨手往房間內的沙發上一丟,又反手到身後,輕輕一擠,胸罩也落了下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黃美英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小褲褲了。

 

  『……!』手機這頭的金太妍從床上跳了起來,徹底清醒了,赤裸裸的脫衣live show啊!她看著黃美英背對著手機鏡頭在找自己帶去的睡袍的身影,看著線條優美的背部曲線,嗚嗚好想抱住啊!從首爾到曼谷的距離啊!三千七百公里距離的思念啊!嗚嗚,黃美英太壞了。

 

  找了半天的黃美英沒有任何收穫,轉過身湊到手機鏡頭前,苦著臉對著金太妍,「太妍我找不到睡袍……」

 

  兩團柔軟隨著黃美英的舉動一晃到鏡頭前,又快速消失,金太妍很敏感的捕捉到上頭的一點粉紅,忍不住又倒抽一口涼氣,現在首爾幾度?零下三度?不行!她必須沖個冷水澡了!她軟下聲調哄著黃美英,『乖,沒關係,你去Party回來還沒洗澡吧?先去乖乖洗個澡,等一下睡袍就會自己出現了!』然後她也必須去沖澡,立刻!馬上!

 

  「喔。」黃美英乖巧的點點頭,又說,「那太妍你等我哦。」

 

  『好,我一定會等……』話還沒講完,黃美英已經拿出手機用的防水袋,把手機裝了進去,一起拎進浴室裡。『……』金太妍愣住,忍不住又想,喝醉了還能這麼機靈也挺厲害的啊!

 

  她看著黃美英把手機立在洗手台前,對準淋浴間,然後自顧自把小褲褲脫掉,開了熱水淋濕身體,又開始抹泡泡在身上,雖然喝醉,雙手卻仍是非常靈活的遊走在身體各處。

 

  如果剛剛黃美英的行為只是撩起金太妍想要她的慾望,這下也徹底令金太妍血脈賁張了,她想問問貞子怎麼從電視爬出來的,她也想從黃美英的手機爬出去啊!

 

  金太妍的雙眼還沒吃夠冰淇淋,黃美英手機的防水袋逐漸因為浴室的蒸氣起了水霧,等到螢幕變成一片白茫茫,只剩下右上角自己呆愣的神情,金太妍趕緊喊了幾聲黃美英,讓她快來解救自己,但防水袋的隔音和淋浴的水聲阻隔了她的聲音,金太妍呆滯的望著螢幕,期待黃美英會主動發現她看不見了,只可惜一直到了十多分鐘後水聲停止,她還是一直保持白屏的狀態,周遭噪音減少,金太妍正準備喊黃美英的時候又響起黃美英吹乾頭髮的轟隆聲。

 

  金太妍徹底絕望了,她的洗澡live show,被硬生生踢下線啊……

 

  她蓬勃的慾望,又有誰能幫她解決呢……

 

 

 

  一直到隔天早上,黃美英在宿醉後的陣陣頭痛中轉醒,手在床邊摸了摸去都找不到手機,還以為昨天喝醉酒不小心遺漏在某處,還好最後在浴室的洗手台上找到了裝在防水套裡面的手機,以及開了一整晚的Facetime和極低的電量。

 

  黃美英咦了一聲,看著手機螢幕上明顯憔悴的金太妍,連自己的頭痛都忘了,「金太妍你在幹嘛?」

 

  『黃美英……』金太妍悶悶的喊著,整晚沒睡的神情疲倦,她竟然這樣望著空蕩蕩的,霧氣消散的浴室一整晚……『你還好意思問我呢……』

 

  「嗯?」黃美英一頭霧水。

 

  金太妍瞪了黃美英一眼,無力罵她了,竟然點火之後又放任自己消火,等黃美英回韓國如果不折騰她個三天三夜,她從此當受讓黃美英壓在身下不得翻身!

 

  「嘶──」頭痛又一陣陣傳來,黃美英說,「太妍你等等,我頭好痛,晚點再聯絡你。」

 

  『活該!』金太妍拋下這句話,『誰讓你喝這麼多酒!』說完俐落的掛了電話,轉而打電話去騷擾經紀人姊姊,讓經紀人姊姊幫黃美英弄點醒酒湯來,這才窩去床上補眠。

 

  黃美英看著被掛斷的電話更是不解,想了好一會也沒想到自己昨晚做了些什麼事情,索性把手機收了,開始洗漱的工作。沒一會,經紀人姊姊來敲了她的門,遞了一碗醒酒湯給她。

 

  黃美英一邊喝著一邊抓著經紀人姊姊的手感動的搖了搖,經紀人姊姊擺擺手,「是太妍剛剛打電話叫我起床去找來給你的。」

 

  「太妍?!」黃美英很是驚訝。

 

  「對啊。」經紀人姊姊說完打了個呵欠,「你準備一下,中午有個雜誌要拍,待會雜誌社的造型師會過來。」

 

  「哦,好。」

 

 

 

  黃美英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妝師為她塗塗抹抹,一邊開了手機看金太妍的社群帳號,看見她更新的照片忍不住笑了出來,明著像是在裝可愛,暗裡卻是在炫耀新耳機呢。嗯,看來金太妍找到她買好藏在宿舍裡的兩副新耳機了呢。

 

  她截下圖,故意問金太妍那個照片敘述的符號是什麼意境,暗示她自己看見了。漫無邊際的聊著,最後她還是忍不住問金太妍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金太妍發了個翻白眼的動圖過來,『你不要再問比較好。』

 

  「為什麼?」得到這樣的答案黃美英反而更好奇了。

 

  『第一點我生氣,第二點我怕你羞愧死。』

 

  「啊?」即便聽金太妍這樣說,黃美英還是想知道,「說嘛!」

 

  金太妍這次確確實實翻了個白眼,『是你自己想要知道的。』然後把昨晚的事情還有自己的怨念一五一十的都說了。

 

  黃美英聽完愣了許久,「……騙人的吧!」

 

  『真的。』金太妍揉揉酸澀的眼睛,她還沒有睡夠呢,『要不你以為為什麼手機會自己裝好防水袋,自己跑到浴室去?』

 

  「……」完蛋,她可以感受到金太妍的怒氣了,回去之後她還能好好下床嗎?

 

  金太妍哼哼兩聲,『回來該怎麼表現,我想你自己有底了吧。我等你回來面對啊。』打完這句話,無論黃美英傳了多少求情的訊息金太妍都已讀不回了。

 

  「……」黃美英欲哭無淚了。

 

 

 

 

 

 

END

 

 

 

 

 

/

對這篇臨時的(掩面(所以還沒檢查過

然後,標題是雙關語哈哈哈哈哈XDDDDDD  有人知道嗎

想找浴衣那張的飯製圖啦可惜沒有找到QAQ

然後在泰國的行程怎麼安排的沒有認真去找順序,所以請放過一馬XD

 

 

再然後,曾經說好的中長篇要稍微延後一下

下次更新的新連載算是一個驚喜(?),也有一點點小事情要宣布(吧)

不過也只是一個計畫嚴格說起來還沒有執行上的具體規劃啦~~~

 

 

再再然後,其實我Facetime的經驗很少,只有用iPad跟Diana來過一次

結果之後iPad就壞了Q___________Q  一直閃白蘋果ㅠㅠ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