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8665_1111724205539091_6728666492010689139_o  

 

 

 

是der是童話故事系列也是生賀來著

但是是一篇OS蠻多且無邏輯的一篇XDDDD  不喜歡這類型的人慎入XD

 

 

 

*原創禁止轉載*

桃.太妍

 

  從前從前,在鄉下有一個蘑菇村,村民都以種植蘑菇為生,生活簡單卻很滿足。

 

  蘑菇村裡面有一對老夫婦,生活貧困卻熱心助人,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生孩子。每天,老爺爺都會去砍柴,老婆婆都會去河邊洗衣,三月上旬的某一天,老爺爺去山上砍柴,老婆婆在河邊洗衣服的時候,眼前卻飄來一個巨大的桃子,老婆婆活了六十多年卻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桃子,拿起洗衣棍將桃子撈了過來,桃子捧在手上沉甸甸的,老婆婆費勁的翻來覆去檢查,真的是顆桃子!

 

  這顆桃子看起來可以跟她家老頭子吃個一星期啊!老婆婆驚喜的把桃子捧在懷裡,趕緊回家去,拿著刀子對著桃子左顧右盼,無奈刀子已經用鈍了,怎麼切也切不開桃子,一會兒,老爺爺也砍完柴回家了,看到那顆巨大的桃子嚇了一跳!

 

  老婆婆把鈍了的刀子遞給老爺爺,讓老爺爺去磨刀,磨好了刀,正想切開桃子時,桃子卻自己裂成兩半,耳邊傳來響亮的嬰兒啼哭聲,他們這才發現,桃子中間該是籽的地方,竟然是個嬰兒!

 

  兩個老人愣了愣,還以為在做夢,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趕緊把嬰兒抱起來在懷裡哄著,真的是個嬰兒,是個女娃娃!老公公與老婆婆又驚又喜,難道是上天憐憫他們沒有子嗣,送來一個給他們嗎?老公公與老婆婆互看一眼,跪下來磕頭感謝上天送了個孩子給他們,他們一定會把孩子好好養大的!

 

  女娃娃不停的啼哭,但老公公老婆婆家裡卻沒有任何奶製品,村莊裡也沒有嬰幼兒,情急之下只好將桃子果肉軟嫩的部分磨成泥,一口一口喂著女娃娃,女娃娃像是適應得很好似的,吃飽之後酣然入睡,被老婆婆抱在懷中,兩隻小手握成拳縮在身體兩側,如玉一般的精雕細琢的小臉睡得泰然。

 

  老公公與老婆婆愛不釋手,想為女娃娃取個好名字以祈求女娃娃能安然長大,老公公端詳了女嬰一會,跟老婆婆說道,「希望這女娃能平安長大,能勇敢,遇到任何困難都能處之泰然。」老公公頓了一頓,又說,「她又是從桃子裡出生的,便叫桃太妍吧。」

 

  老婆婆不滿,「太妍挺好聽的,加個桃字作甚。」

 

  「那就叫太妍吧!」

 

  獲得子嗣的喜悅還沒維持太久,老公公和老婆婆又不約而同皺起眉頭煩惱著,一來他們兩人年歲已高,怕是沒辦法陪著太妍長大,二是家中經濟不寬裕,兩個老人生活還過得去,加上一個嬰兒恐怕有所困難。

 

  煩惱了近一宿未眠,等到隔日的雞鳴,他們發現包裹著太妍的襁褓似乎比昨天更緊了些,太妍醒來之後,眼睛睜大,模樣並不像剛出生的嬰兒,反到接近一歲幼兒,口中竟長出了四顆小小白白的牙齒,看著他們兩老咿咿呀呀的喊著。

 

  接著,一日過一日,太妍成長的速度極快,不過十多天的時間,已經亭亭玉立了。

 

  老公公和老婆婆瞠目,更覺得太妍不是一般的小孩,上天派她來凡間定有任務。

 

  太妍長到十八歲的模樣就停止了快速的生長,就像是一般人家家裡的女孩子,外表白白淨淨的,喜歡獨處也不怎麼出門,卻極為孝順,在寒冷的冬天裡會捲起袖子幫忙老婆婆洗衣、煮飯,也會在秋日裡幫老公公採收蘑菇,幫工作一日的老公公搥肩。

 

  時光匆匆,一年的光陰很快就要過去,老公公和老婆婆告訴村裡的人們,太妍是他們遠房表親的孩子,因為戰亂失去雙親,這才來找他們依親,街坊鄰居也習慣老公公和老婆婆家裡多了一人。

 

  就在老婆婆撿到桃子的日子之前幾日,老公公和老婆婆暗暗計畫著要給太妍慶生,生日的日子就定在老婆婆撿到太妍的那天,他們各自準備了禮物,打算陪著太妍度過她第一個生日。

 

 

 

  只可惜計畫沒能成行,在太妍生日來臨前三天,一群小妖怪來到蘑菇村打劫,把村民剛種下的蘑菇毀掉,搶走村民的金錢寶物,老公公和老婆婆也無可倖免,花了多日準備的生日禮物竟然就這樣讓小妖怪給掠走了。

 

  老公公氣憤難平,為了搶回禮物還受傷,太妍非常生氣,跟老公公和老婆婆說她要去打妖怪,把所有人的東西都搶回來。

 

  老婆婆極為驚慌,趕忙阻止她,「妖怪村在西南方的一座小島上,從蘑菇村到那裡必須橫越一座險峻的高山,路途遙遠且極度危險!」

 

  「可是那群妖怪知道這裡有我們的村莊,以後還會再來搶劫我們的!」太妍去意已決,跪在老公公和老婆婆面前,誠摯的說著,「我知道對於爹娘而言,太妍得來不易,但看到爹娘和村民的東西被搶走,爹甚至還受傷,太妍不能視而不見,太妍必須報答養育之恩。」

 

  老婆婆還想阻止她,老公公卻應了,只說,「此行非常危險,你一定要非常小心。」

 

  「太妍知道。太妍一定會平安回家。」

 

 

 

  老婆婆幫太妍準備了很多紫菜包飯和金槍魚三明治,讓她在路上不會餓肚子,老公公則把家裡的菜刀和斧頭,拿到鎮上給鐵匠打造成一把鋒利的劍,讓太妍繫在腰間。

 

  在全村的期待之下,太妍帶著大家的祝福踏上旅途。

 

  她順著村民給的指示,終於找到那座險峻的高山,才走到山腰,便在路旁看見一隻昏倒的黑狗,小小的身軀倒臥在路旁,太妍看了非常不忍,她趕緊倒了些開水給小黑狗,小黑狗悠悠轉醒,難受的嗚咽著,太妍再把老婆婆準備的紫菜包飯,放了一口進小黑狗的嘴裡,小黑狗這才有活力。

 

  太妍忍不住笑道,「竟然是餓暈了嗎?」

 

  小黑狗似是聽得懂她講的話,前掌頂著太妍的腿,點了點頭。

 

  太妍很是驚奇,「你聽得懂我說的話?」

 

  小黑狗又是點了點頭,隨後從一旁找到一塊木板,拖到太妍面前。

 

  太妍一看,木板上頭寫了「金澤」二字,下方還有一排英文寫著Ginger,她不解,小黑狗又在一旁汪汪兩聲,太妍這才恍然大悟,問道,「這是你的名字?」

 

  小黑狗極為開心的汪了兩聲,繞著太妍跑,興奮的搖著尾巴。

 

  太妍見這隻狗極有靈性,跟牠說道,「金澤,我要去西南方的小島上打妖怪,因為妖怪來我們村子裡掠奪許多東西,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金澤」點點頭,跟在太妍的身邊繼續往山上去。

 

 

 

  走到山腰處,一個白色的毛球突然衝了出來,太妍嚇了一跳,金澤趕緊擋在太妍面前,對著那個毛球齜牙裂嘴。

 

  毛球停了下來,太妍這才看清是一隻白色小狗,身形與金澤差不多大。

 

  兩隻狗對著對方汪了幾聲,似是在對話,之後金澤收起敵意,跑到太妍身邊,咬著太妍裝著紫菜包飯的飯袋不放,並將她拖往小白狗的方向。

 

  「小白狗肚子餓了?」難道是聞到紫菜包飯的味道才衝向她嗎?

 

  金澤聽見,放開飯袋點了點頭。

 

  太妍瞭然,拿了紫菜包飯跟三明治餵了一些給小白狗,看著小白狗大快朵頤的樣子很滿意。

 

  小白狗吃完,東張西望了一下,撿了跟樹枝在地上寫了「王子」二字,太妍更加驚喜了,狗竟然會寫字!她問小白狗,「『王子』是你的名字?」

 

  小白狗點點頭。

 

  太妍想,這年頭的狗都成精了,聽得懂人話、會寫字,還會自己取名字,竟然還叫「王子」這麼跩的名字,她轉過頭問金澤,「怎麼你不叫國王?要叫一種蔬菜的名字?薑是蔬菜吧?」她們村莊都是蘑菇,她還沒看過真正的薑長怎樣呢。

 

  金澤不曉得是無心還是刻意,像是沒聽到一般,兀自和「王子」汪汪對談,兩隻狗看起來相處融洽。

 

  太妍休息了一會便打算啟程,她原以為金澤找到朋友便不會跟她去打妖怪了,結果金澤與王子緊緊跟在她的身邊,她問王子,「你也想跟我去打妖怪嗎?」王子竟也點點頭。

 

  太妍很開心,領著金澤和王子越過了險峻的高山,一起往妖怪村的方向前進。

 

 

 

  越過高山,太妍站在海邊眺望遠方,隱約能看見一個被烏雲遮蓋的小島,看起來陰暗無比,島上似有高山,山稜長成奇怪的型狀,就像一對惡魔的角一樣。

 

  「是了,想必那便是妖怪村。」離妖怪村越近,太妍心裡越發沉重,她是否能不負蘑菇村全村村民的期待,討回所有人的財產,是否能應她對父母的承諾,平安完好的歸來?

 

  她心裡完全沒底。

 

  「汪!」聽見金澤的叫聲,太妍轉過頭,看見牠和王子兩狗從一旁的洞穴裡拖出一艘沉重的小船。

 

  太妍很是驚喜,「你們兩個要我搭這船去嗎?」

 

  「汪!」

 

  「汪!」

 

  小船載著太妍和金澤王子很是剛好,於是,太妍划著小船,朝著妖怪村的方向前進,越靠近妖怪村,周遭的氣溫越來越低,太妍身上忍不住泛起小小的疙瘩,一旁的金澤和王子也縮在一起取暖,太妍伸手撫了撫牠們,安撫道,「放心,沒事的。」

 

  小船終於進入到烏雲遮蓋的範圍,上了岸,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座高聳入天的大門,通往妖怪的大本營,太妍愣愣的抬頭望著看不見頂的大門,一座門都這麼高了,妖怪的老大魔王到底多高?

 

  她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啊?

 

  金澤和王子在地上嗅著,沒一會就從一旁的土堆裡刨出一把鑰匙,叼著來到太妍身邊,放在她腳邊,太妍深吸了一口氣,從她踏出蘑菇村,她便沒有回頭路了!她彎腰拾起鑰匙,一鼓作氣開了大門。

 

  大門緩緩的開了,發出「吱呀──」的聲響,一股陳舊的腐味撲鼻而來,牆壁上明滅的火光隱約能照出地上的幾具白骨。

 

  太妍領著金澤和王子,踏入魔王的宮殿。

 

 

 

 

 

TBC.

 

 

 

 

/

嗯哼,是久違(?)的生賀來著XDDDDDDDDDD

然後其實會有這個想法,就是0217那場嘎翁給的靈感XDDDDDDDDD

所以仙杜瑞拉就繼續放著吧每次說出來就會寫不下去XDDDDDDDDDD

 

 

噗桃太郎4ni!?

DB 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然後,OS真的有點多哈哈哈哈哈是個不適合孩子的童話故事XD

但又由於是童話故事為標題,所以也不會多成人XD  

所以期待上次人魚H跟這個的,也可以不用期待了XD

 

分上中下篇,3/9那天會放最後一篇XDDDDDD

希望孩子們給點力,請多多回覆吧會日更的,看啥哈米達~~~~~

可以猜猜看美英是誰(?)

 

再然後,妖怪村在南投溪頭(?),聽說不錯玩但我也沒去玩過就是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童話故事 桃太郎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