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8  

 

 

 

 

*原創禁止轉載*

CH 1-1

 

 

  遠在客廳得手機鈴聲響起,金太妍緩緩睜開惺忪的雙眼,怔了怔,她是在自己的臥室裡,又愣了愣,她才想起今天設鬧鐘的原因,而不如往常的假日一般睡到自然醒。

 

  輕輕抽出讓黃美英枕著的手,擺在她腰上的另一手撫了撫她日漸大起的肚子,懷孕初期的黃美英總是睡得不好,隨著肚子裡的孩子日漸長大更是越發如此,後來聽從李智恩的建議改左側睡,果真改善了許多,金太妍沒有打算要吵醒她,輕巧的下床了。

 

  「太妍?」赤足才剛踏在地上,黃美英的聲音便從身後傳來。

 

  「嗯?」金太妍再次回到床上,手臂撐起身體,在黃美英的額上印下一吻,「寶貝醒了?再睡會吧。」

 

  「你要去哪?」黃美英側著頭看她,半睜的眼底迷濛,很可愛,讓金太妍又忍不住親了親她。

 

  「全校語文科開會,要討論各學部的教材銜接,中午以前會回來。」

 

  「全校的語文科?」黃美英蹙起眉認真回想了下,她有收到通知嗎?好像沒有。但她是高中部英文科的老師,也是理所當然要去吧。她掀開棉被,打算起身。

 

  「呀……」金太妍輕聲阻止她,再一次用棉被將她捂得紮實,深怕她著涼,「幹什麼呢你?」

 

  黃美英不明所以,「語文科開會,英文老師也該到的吧,還指名要全校的語文科老師。」

 

  「嗯,但我幫你請了假。」金太妍輕輕說著,高挺的鼻樑貼著黃美英的後頸蹭著,「我想讓你睡久一些。會我一個人去開,回來再告訴你重點就好,你不用跟著大家一起坐在那。」會議室的椅子她們坐久了都會不舒服,何況美英一個孕婦,金太妍心疼她會腰痠,便逕自下了決定。

 

  黃美英翻個身,面對著金太妍,一雙眼睛閃著晶亮看著她,最後勾下她的頸項,在頸窩處印下一吻,又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放開她,「路上小心。」

 

  「嗯。」

 

  金太妍換好衣服,喝了杯牛奶,再叼片吐司在嘴裡就算解決了早餐,臨出門前,轉回臥室裡,再次親了親黃美英,這才乖乖出門上班。

 

 

 

  在會議室裡,她無意識的轉著筆,聽著大家閒聊討論語文科聚餐地點,很想叫大家安靜點,趕緊進入正題趕緊開完會,她的妻小還在家等她,只可惜這種話她不能說出口,只能一再看錶。

 

  全校的語文科老師有多少,人多嘴雜,好不容易主席控制住場面,大家開始認真討論語文科上半學期的檢討以及下半學期的課綱進度有無要修正,還有此次特別提到要討論的教材銜接問題等等……太妍前面的筆記本讓她劃分成上下兩格,上格寫她大學部國文本科自己的事情,下格寫著美英的高中部英文科的此次會議重點,她擅做主張替美英請了假,不能反而害得美英跟工作脫節,更捨不得她的美英為此頭痛,索性幫忙整理了。

 

  還好她們一個大學部一個高中部,整理討論重點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一旁的老師滑著椅子,朝金太妍的方向靠了靠,眼睛在她的本子上掃過一眼,笑著說,「金老師,今天黃老師沒來啊?」

 

  「嗯。」金太妍一邊書寫東西一邊回著,「懷孕本來就容易疲憊,今天在家休息,我就連她的一起聽了。」

 

  「金老師真是最佳好朋友,但黃老師慢慢肚子大了,不回夫家生產嗎?」

 

  聽出語氣中除了關心還有些探詢八卦的意味,金太妍寫字的動作頓了一頓,人家關心美英,她感謝,也願意說些什麼讓關心的人放心,但如果是想刺探隱私,她也覺得那就不必說得太清楚了,雖然她倆也明白她們的「丈夫」的身分讓大家都很是好奇,但她們並沒有義務要滿足每個人的好奇心,她只是跟黃美英過著她們自己的生活,如此而已。

 

  她淡淡回著,「我沒有聽黃老師提起過,但跟她認識多年了,照顧她也是應該。」

 

  「那金老師自己呢?將來也要生自己的小孩吧?」

 

  金太妍放下筆,對著那老師笑了笑,眼裡卻沒有半分笑意,說,「多謝關心了,但我目前沒有打算。謝謝。」語畢,抬起頭望著前方的投影機,沒有再回話的想法了。

 

  見她不欲多談,那位老師也不再多說了,逕自離開。

 

 

 

  會議比起預估的時間開了更久,已經過了正午時分,金太妍抱著筆記本,匆匆回到宿舍。

 

  進了門,順手把手中的一疊資料放在玄關處,她不喜歡帶包包,以往美英帶著包包總是習慣把東西放到美英的包包裡面再幫她揹,但像現在這樣獨自行動的話她還是習慣用雙手拿著東西就好。

 

  放下東西,和前來應門的GingerPrince一陣親熱,金太妍先是換了衣服,又洗了手洗了臉,洗去外頭附著在身上的髒汙,這才到廚房看她家寶貝在忙什麼。

 

  黃美英綁著圍裙,身前的鍋子裡頭不曉得裝著什麼,冒著騰騰熱氣和香氣,太妍靠在門框上看了她好一會,這才走近她身後,雙手環在她腰上又撫了撫肚皮,在她後頸印下一吻之後將下巴靠在美英肩上,說,「會議有些遲了,本來說好中午以前就回來的。」

 

  美英笑著側過頭,吻了吻她,沒有責備,「累了吧,外面天氣冷,我幫你弄了些熱湯暖胃,你去客廳等著,午餐已經弄好了,等會先喝點湯再吃飯吧。」

 

  太妍靠著美英點點頭又搖搖頭,美英即使懷孕了,身體也是一樣柔軟,聞起來又香,她抱著就不想放手了。「上午我不在家,大寶貝和小寶貝有沒有都乖乖的?」說著話,手又開始不安份的撫著黃美英的腹部。

 

  美英笑了笑,「你出門後我又睡了一兩個小時,寶寶也就踢了幾下。」

 

  「哎呀,又踢!」金太妍喊了聲,「寶寶,你安份一些,別老是折騰你美英媽咪。」

 

  黃美英推了推她,嗔道,「說什麼話,寶寶有活力是好事。」說完,聽見客廳傳來Prince的吠聲,對著金太妍又說,「我起來後看狗盆裡還有早上剩下的,就沒有再餵牠們了,你去餵餵牠們吧,順便就在沙發上等我,別再進來啦。」

 

  「好。」金太妍在黃美英的側臉吻了一記,離開廚房。

 

  黃美英只聽見客廳時不時傳來狗吠聲,又過了會,安靜了下來,她盛好兩碗湯就要拿去客廳給太妍,太妍又是迅速的來到她身旁,對她笑了笑,說,「我來。」說完端過美英手裡的碗走去客廳。

 

  黃美英一邊笑著一邊搖搖頭,太妍太過寶貝她了,她是懷著孩子,雖說孩子得來不易,但也不至於虛弱到端不成碗盤,懷孕前金太妍已經極為寵她,懷孕後更是捨不得她動了毫髮,樣樣總是搶著自己做,有個人這樣寵著她愛著她,她心裡也真是感到十分窩心。

 

  還記得去年聖誕她們才回國,國外的工作結束,那時才剛懷上孩子,後來新學期開始,她便發現了她的課表少了上學期九堂課,一個星期才上課五天啊,那等於是一天少了接近兩堂課,後來她拿著課表問了太妍,是不是太妍動了什麼手腳,太妍但笑不語,她不分由說將太妍的課表搶來看,這才知道太妍又回到大學部上課,換來讓她休息的機會。

 

  美英的舉動讓金太妍繃緊神經,沒有和她討論便擅自作主,雖說出發點是為了她好,但美英要是真要生氣,還是自己理虧。

 

  已經做好了接受美英怒火的準備,誰曉得美英只是默默將課表遞還給她,又嘆了口氣,悶悶的說,「那你不就要搬離辦公室了嗎?」以後辦公室裡沒有太妍,就算課少也是無法和太妍見面,一整天就中午和下班後才能見著面了。

 

  或許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但她回春日以來便已習慣和太妍朝夕相處,想到再來懷孕有著諸多不便,太妍又不在身邊,心情頓時糟到谷底了。

 

  太妍怔了怔,倒也沒有想到美英會想到這,回著,「不會的,我已經和順圭協商好了,暫時都還會在原本的辦公室的。」

 

  「嗯?」黃美英抬起頭看她,思索了會後又回她,「但要走到大學部上課的話,你必須多走很長一段路。」太妍不愛運動,體力又差,每天這樣來來回回數趟,她能適應嗎?

 

  太妍微微笑著,「接下來不只你當媽,我也當媽了啊,我的體力也不能太差,否則怎麼照顧你們母女倆啊,是不是。」說完走到美英身後,親暱得摟著她,「你說,離開你,我怎麼捨得呢?」

 

  美英笑了笑,心裡流過一陣甜蜜。

 

 

 

 

 

/

*此篇分嚴肅說輕鬆說

 

  - 嚴肅說

(其實也不用多嚴肅啦還不是正式公告XD)

在OTN關閉之前對碳大的Action!印象很深刻,也一直很喜歡那篇文章

在第二部結尾的地方總覺得已經是最適合她們的結局,卻又總覺得缺少某些感覺

後來看到第三部面世的時候開心了很久,可惜之後無緣再繼續看下去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篇,也很感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的喜愛

對我而言也是擁有特殊意義的一篇,從這麼多年她能和雨滴並列我心中的最愛可見一斑

有時候還會有很多畫面,總覺得這個故事還沒完整,還有很多情節在看不見的角落發生

當初在完結後感曾提到,因為很擔心後續故事走向會跟雨滴雷同,所以選擇停下

但細思,寶貝跟雨滴最初架構就有所不同,感情累積的方式也兩異

所以在14年09月那時選擇提筆寫下第三部,但進度十分緩慢,也是到最近才又繼續寫下去

 

或許會有人跟我一樣開心還有後續,也有可能會有人認為二部就是最好的完結

無所謂,就如同我一直說的,如果她是你心中的經典,那就別讓我破壞了你的經典

但如果你願意繼續聽我說下去,和我一起歷經後續的故事,我也萬分歡迎!

 

另外,最近一直在密謀一篇中長篇,注意力和靈感又都被拉走

過兩天大概會試著把那篇放個幾章出來試水溫,她也有她存在的用途XD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多坑的一次了Orz......

 

最後,請各位撥冗幫我填寫一張問卷調查

也不用太操心,這只是很單純的問卷調查,因為真的收到太多太多人的私訊XD

後續得等待封面學姐的空檔,也等待我把故事累積到相當的數量,真的不用太著急XD

不記名,但請別重複填單!只是方便我做個數量統計而已,謝謝QAQ

 

 

 

 

 

 

  - 輕鬆說

搶票超累QAQ   但還是謝謝今天有幫忙的所有人!!

然後這篇本來想明天PO的但又遇到TaeNyDay了啦Q_______Q    每個月都要慶祝一次好像有點累(?)

 

再然後,填單那個真的不用擔心,大概會用到六月的第三週左右,大概就閒到那時候而已XD

來詢問的人我也都有問說這時候放這個會不會逼死人,但每個都說不會(?)

總之,等確定的資訊都有了會再公告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幫我填單一下謝謝QAQ

 

最後,祝福各位!(其實是又忘了一開始輕鬆說要講什麼才亂結尾)

 

 

啊對!前面兩部的名字大家都懂......然後這部我沒有新梗了先暫時這樣吧Q________Q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