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39

  結果美英恍然大悟,「原來我忘記打給你了,難怪我在做這本書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原來是忘記打電話給你了。」

  「你這小迷糊,我等你的電話等的都枯萎了!」太妍輕輕敲兩下美英的額頭,指著另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箱,「那另一箱又是什麼?」

  「哦,是我的衣服,我不是說我姐買了一堆衣服給我,我放在你這,這樣假日就不怕沒衣服穿了。」

  太妍表示了解,「我兩天前也在網路上訂了個衣櫃,剛好給你裝這些,這一兩天會來吧。」

  「粉紅色的嗎?」

  「給你的當然是粉紅色。」

  「Oh Yeah!Pink pink!」美英手舞足蹈的蹦跳進廚房想倒水喝。

  「呀!金太妍!」

  美英在廚房裡大叫,讓太妍以為她又看到蟑螂了,拿起拖鞋就往廚房跑。

  「蟑螂在哪?蟑螂在哪?」

  「啊──哪裡哪裡?哪裡有蟑螂?」一聽到蟑螂,美英又尖叫了,跳過去抱著太妍。

  「你大叫不是因為有蟑螂?」太妍問美英。

  「不是啊,所以沒蟑螂?」

  「沒有,那你幹嘛亂叫?」

  美英想起來了,指著分類好的垃圾,裡面有一堆洗乾淨的泡麵碗,「我不在的時候你都沒有出去吃?」

  「沒有。」

  「也都沒有開伙煮飯?」

  「沒有,你不在我煮給誰吃?」

  「所以你這10天都吃泡麵?」美英的聲音拔高。

  太妍點點頭,美英有點可怕!

  「所以我真的在美國待到30天,你也打算吃30天泡麵?」

  太妍再點頭,打開櫃子,滿滿的泡麵。「我還買好了一整箱。」

  美英伸手捏住太妍的臉頰,「啊啊啊…別捏別捏偶的童顏…會痛痛痛啊…」

  「你是打算死了以後還保有你的童顏嗎?滿滿的防腐劑啊!」說完才放開太妍。

  太妍無辜的揉揉臉頰,「反正你現在回來了,你會照顧我的啊~」說完再對美英撒嬌,她知道美英最吃這套。

  「哼,等等我就把你這堆都丟了,這麼不健康的東西怎麼可以吃這麼多!」每次都來這招,要她怎麼看太妍這樣臉生氣!

  「顆顆,」聽美英講話的語氣就知道美英不氣了,「傳封簡訊給你姐,晚上來我這我請客吧!」

  「嗯!」



  Michelle知道妹妹對"吃"的方面有某種程度的執著,不合胃口的食物她會寧願不吃。

  看著桌子對面的太妍這麼照顧妹妹,又是夾菜又是夾肉又是挑魚骨頭的,然後美英吃得這樣津津有味,很是慶幸有人這樣照顧自家妹妹。

  而且,不得不承認,她的手藝不錯,煮的雖然都是家常菜,但連自己都喜歡吃。

  看來,可以回去跟爸爸回報,美英在學校的生活不必擔心了。

  「Stephanie。」

  「嗯?」美英正看著太妍挑出魚刺,等著要吃魚肉。

  「我把機票改成晚上的,我等等要先回美國了。」Michelle平靜的說出。

  美英瞪大雙眼,「Why?」

  Michelle聳聳肩,「沒啊,只是想早點回家。」

  「美英的姐姐,那我送你到機場。」太妍出聲。

  「叫我姐姐就可以了。」Michelle微微一笑,「我自己坐Taxi去就好。」

  「Michelle,幾點的飛機?」姐姐要回美國,美英有點不捨。

  Michelle看了下時間,「大概吃完就得去機場了。」

  「那我送你到樓下。」

  「好。」



  太妍沒有陪美英一起到樓下,她知道該留點空間給她們姐妹。

  而且剛剛…美英的姐姐說,叫她姐姐就可以了,這是接受她的意思嗎?

  應該……吧!



  美英送Michelle到校門口,陪她等計程車。

  美英忍不住抱了姐姐一下,下次見面,可能又是好幾個月以後了。

  Michelle安慰的拍拍妹妹,「有她照顧你,我放心了。」

  「你說太妍?」

  「嗯,她真的對你很好。」

  「媽咪也說過一樣的話。」

  「真的?!」Michelle有點驚訝。

  「嗯。」

  「那就是連媽咪也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了。」

  「嗯。」美英聽完笑開了,月牙狀的笑眼又出現了。

  Michelle疼惜的摸摸美英的臉頰,「你跟她在一起,笑容又變多了,我很高興這樣的你又回來了。」

  她也曾經擔心妹妹會因為媽媽的去世而走歪,所幸沒有,但從此人生也少了笑容,因為金太妍,她的笑容,她的笑眼,通通都回來了。

  「好好照顧自己,我走了。」計程車已經來了。

  美英再次用力抱了Michelle,「姐,我愛你。」

  「我知道,bye!」

  看著姐姐坐計程車離開,擦擦濕潤的眼角。決定來到神話,決定將歸期提早,這都是自己的選擇,也許犧牲了某部分,但她也得到了另一部分,平心而論,她不後悔。

  回去太妍的宿舍吧!她還在等著自己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抱歉讓大家失望了,美英只是很單純的忘了打電話這樣:P
偷偷講2.聽出來了嗎?Michelle准許太妍叫她姐姐就好,就是接受她的意思啦啦啦~(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