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珉豪和太妍的吻戲!?


  斗大的標題占據了影視版的三分之一,帕妮拿著報紙的手微微發抖。


  忍住震驚,媒體亂下標題也不是第一次,先看完內容吧!


「…SHINee 珉豪和少女時代的太妍在「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中會有吻戲?
根據上面的照片,那可能性很高!
將在2月10日播出的一集中,太妍客串飾演一名有錢商人的孫女,
為了逃避家人安排的相親婚姻,她打算爬出窗外逃跑!
可是不幸地她失去了支柱而趺在珉豪所飾演的敏赫身上。
在上週的預告中看到太妍為了躲開爺爺的保鏢,便要求珉豪帶她出去約會。
至於他們會不會出現吻戲,那就要鎖定10日播出的「蠑螈道士和幕後操作團」。


  !!!!!!!!!!!!!!!!!!


  帕妮腿一軟,跌坐在宿舍的沙發上。


  看著報紙附上的好幾張圖,兩人的距離可能不到5公分,如同報紙寫的,很「可能」下一幕就直接親上去了。


  不!!!!!!!!!!!!!!!!!!!

 



  晚上十點,帕妮抱著太妍的大豆豆坐在電視前,獨自一個人偷偷看著太妍客串的連續劇。


  從太妍在劇中打算從二樓脫逃,然後跌倒撲在珉豪身上,帕妮就一直咬著下唇,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


  呼,沒親到沒親到沒親到……


  突然懂了為什麼Yuri會喜歡碎碎念來安定心神,有時候語言還真是有種特殊的魔力,念著念著,漸漸的也專注在劇情上而不是只有太妍。


  當太妍拿著一袋粉色,號稱是自己做的食物給珉豪時,帕妮突然有種熟悉感…


  啊!那不就是那天早上太妍要出發之前,自己做給她的愛心便當嗎?可惡的金太妍……


  然後看著太妍偷偷摸摸的跟著珉豪後面,然後看著她撒嬌要珉豪買髮夾給她…


  帕妮忍不住噗哧笑出來,想到前一晚太妍還特地去請教順圭,忍著舉出拳頭的衝動的那模樣。她的太妍真的太可愛了,不像順圭允兒她們的娃娃音,太妍的撒嬌很有個人的特色,也不會讓她感覺到雞皮疙瘩滿身這樣,不過…太妍沒有這樣對她撒嬌過……


  才這樣想,就看到螢幕裡的太妍xi對著老闆殺價,為著一個3000元(韓圜,折合台幣大約78元)的髮夾殺價,雖然是為愛殺價,不過不只現實中很大媽,連在劇中都很大媽呢!


  然後太妍到了聖誕樹前,寫下願望……


  然後在炒年糕的攤位前,像是正要被珉豪親到,一臉欲迎還拒的樣子……


  NoNoNoNo!!!!!!!!!!!!


  帕妮瞇起一隻眼睛,卻又忍不住偷看到底有沒有碰到……


  呼,沒親到沒親到!


  忍不住繼續隨著劇情起伏,看到道士大人和珉豪一起戳破了未婚夫的計謀,她也忍不住眼睛變成愛心了。


  最後。


  太妍:「錯過我這樣的女人,你會後悔的!」


  珉豪:「那就讓我後悔吧。」


  最後的鏡頭是珉豪從聖誕樹上拿走了太妍的許願卡,看到這裡,帕妮居然有點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


  糟糕,怎麼辦怎麼辦,好希望他們在一起,捨不得看太妍失落的小臉,可是可是,太妍是她的啊……


 


  太妍偷偷的從身後抱住了那個放空的人兒,唇貼在她耳邊輕語,「你不是跟我生氣,說絕對不看?」


  不知道是因為吹在耳上的熱氣,還是因為偷看被抓到,羞紅兩頰的帕妮嚅囁的說出,「我Daedae客串的戲劇,怎麼可以不看嘛……」


  轉身將臉頰埋在太妍懷裡,帕妮氣的輕捶她,「都是你,沒親到就沒親到,一直不跟我講,害我吃不好也睡不好的!」


  「是你一直不肯問的,看到報紙還裝的無所謂。那看完以後怎麼樣?我的演技怎麼樣?」


  「演技嘛,是不錯!連我都入戲了。」抬頭在她香香的頸間印下獎勵的一吻,「不過你也跟圓山抱太多次了!」再捶一下。


  唔。太妍悶哼了聲,帕妮這一下是真的要處罰她,這力道可不比剛才,但那一吻……


  趁著還有理智,悄聲在帕妮的耳邊說,「其實,我有寫許願卡,在那棵樹上。」


  不給帕妮發問的機會,將她拉進房裡,上鎖。不一會,隱隱約約有些呻吟聲傳出……


 

 

 

  「希望,讓我牽著我的帕妮的手,一直走到永久。  --太妍」


  一陣風吹來,掛滿人們心願的聖誕樹上,隨風搖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愚人節快樂:D  真的跟魚人節扯上關係的大概只有標題了^___^

哈哈這篇還沒有PO過OTN說XD

感覺沒有寫得很好這樣   

不過是因為帕妮有過吻戲  太妍也"差點"就有了!   呼 還好沒有> <

這篇真的欠超久的  2/10的影片  2/26才寫  剛剛才寫完哈

真的反應不錯的話再考慮PO在OTN吧XD

傳送門  --->  帕妮吻戲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節快樂 太妍安堆!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