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砰!」大力的甩門聲,幾乎撼動了整棟樓。


  團員們各自小心翼翼的經過那道門前溜回房間,就怕不小心被爆發中的冰山波及,連隊長太妍也拿完糧食,拉著帕妮躲進房間,短時間內不打算出來了。


  偌大的客廳空無一人,剛剛的吵鬧聲已經宛如隔世,像虛影一樣不留痕跡。


 


  權Yuri站在那扇門之前,委屈和心急兩種情緒煎熬著。


  第一次挑戰電視劇,還挑大樑的演女二,公司和她都很看重這次的機會,而她自然希望可以得到愛人的稱讚。


  不過才第二集,西卡就已經在和她發脾氣,甩門不肯繼續看。


  忍不住哽咽,為了"時尚王",她多次公演沒有參與到,然後乖乖接受安排飛到紐約拍攝,一句怨言也沒有是為了什麼?


  本來看到劇本是不想接的,哪有第二集就吻的激烈的?好,故及職業道德不談吻戲,光是安娜的一堆英文就讓她想放棄。


  經紀人哥哥嘆口氣,語重心長的對她說,「Yuri,這部片的導演已經透露過她最中意的人選便是你。你…知道這部片對你來講會是個踏板吧!」


  Yuri記得當時只有點點頭,並沒有給答覆。


  經紀人哥哥不死心,「上頭說,如果演技還可以,觀眾也接受,說不定以後可以讓兩位以上的成員一起參與呢!」


  Yuri挑眉,兩位?什麼意思?經紀人哥哥話中有話喔!


  經紀人哥哥被看得有些困窘,「咳,像太妍和帕妮一起主持,說不定你和西卡……」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嘛!


  Yuri腦海中突然閃過之前秀妍吻戲的畫面,如果她在片場……如果她也在拍攝現場的話……


  嗯……腦海中已經有了藍圖,Yuri還是刻意不動聲色,「我再考慮考慮。」


  「唉,好吧,明天給我答案。」


  「好啦好啦!」


  晚上經紀人哥哥不放心,繼續派了太妍來當說客,「Yuri啊,這是個好機會啊,為什麼不接呢?」成員有多方面發展,隊長自然是樂見其成的,也就毫不猶豫的接下說服的任務。


  「我還在考慮。」


  「考慮的怎麼樣了?」


  「…」沉默。


  「我們總不能一直上節目打歌宣傳到出下一張唱片吧,中間的空白期就是最好發展的機會啊!」


  「我懂。」


  「那……」


  「我會接啦!」


  「確定?」


  「嗯。」


  「那就好。」


 


  在拍攝現場,自己算是最資淺的人,尤其又是從歌唱偶像跨足拍戲,就算導演中意,仍有其他演員的竊竊之聲。她也已經暗示導演好幾次,但導演表示這是必要劇情,難道她能拒演嗎?


  在外她是代表少女時代,自我介紹也都是「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Yuri。」怎麼可以做這種破壞隊名的舉動?


  唉一股,最後硬著頭皮上場,僵硬的幾次都NG,試著西卡的方法,拚命催眠自己是崔安娜不是權Yuri,漸漸的才入戲……


  這些內心的迂迴曲折誰知道?


  在下戲以後拚命用清水洗著雙唇有誰知道?


  被和允兒這個已經演過戲得過獎的人互相比較的壓力又有誰知道?


  壓力排山倒海的傾洩而下,讓Yuri近乎崩潰的蹲在房門口哭泣,卻又壓低聲音,不肯讓房門內的人聽見。


 


  「歐逆…」允兒小心翼翼的碰觸她的肩膀。


  聽見允兒的聲音,Yuri下意識擦乾眼淚,不想在她面前露出這一面。


  「歐逆!」允兒大力的將Yuri壓向自己的肩頭,「姐姐想哭就哭吧!西卡姐姐會懂的!她會懂的!」


  扣!牙齒…牙齒撞到了……允兒的力氣真的好大……


  嗚嗚,算了,反正都在哭,就一次哭完好了……


 


  突然的開門聲,「Yul…」然後停頓三秒以後,「砰!」門再度關上了。


  允兒尷尬的推開Yuri,「姐姐,我好像害到你了……」


  擦乾眼淚,啵的一下親了允兒的臉頰,「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允兒當然知道她在講什麼,之前Yuri知道她們要打對台,有一陣子都尷尬的躲她,見了面也是笑笑不說話就逃開了。這是姐姐的心結,她怎麼會不知道?


  「姐姐,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嗯。」Yuri還是含著眼淚點點頭。


  「還有啊……」允兒偷偷在她耳邊講,「剛剛是西卡姐姐擔心你,傳簡訊叫我來看看你的。」說完允兒就快跑了。


 


  也不敲門就直接推開房門,就看到平常她捧在手心的女王咬著下唇紅著眼眶的抱著膝蓋坐在床角流淚。


  看見她,西卡慌張的擦掉眼淚,沒想到眼淚越擦越多,拚了命往下墜,西卡索性不擦了,躺下翻過身背對著Yuri,讓枕頭吸乾她的眼淚。


  Yuri看著她高傲的女王,連這時候也不肯向她示弱撒嬌嗎?


  看著因為啜泣而一起一落的纖細肩膀,Yuri無法自主的上前抱住她。


  「…你連問都不問嗎?」剛剛哭泣過的聲音特別黯啞,卻平添她的性感。


  「你要我問什麼?」仍舊是背對著Yuri。


  連同棉被一起將她抱在自己懷裡,「不幫我消毒嗎?」


  西卡卻氣的搥她一拳,這個花心大蘿蔔,「你是說吻戲,還是剛剛在外面和允兒……」


  「嘿!允兒不是你叫她來看我的嗎?」


  「但我沒叫你跟她親熱!」


  「她安慰我嘛!」


  西卡沉默了,剛剛Yuri一進門,就發現她的眼眶也還紅著,剛剛兩人就這樣隔著一面牆哭泣,都是為了對方。


  主動抱住Yuri,巴掌大的臉蛋埋在她懷中,「你演得很好,真的很好,只是我不喜歡那段……」


  「哪一段?」Yuri的眼底閃過光芒,「你是指這一段嗎?」抬起西卡的下巴,深深的、深深的吻進彼此的心坎裡。


 


  兩人喘著氣息結束,額靠著額。


  「你…你也這樣親他?」


  「不,我只這樣對你。」


 


  「Yul~~」


  「嗯?」


  「我愛你。」


  「我也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這篇倒是穿插YY連線XD

偷偷講2.Yuri親的.....很用力(倒

偷偷講3.別再崩潰戲了拜託啊少女們!

偷偷講4.遊戲卡篇幅目前偏少  這兩篇吻戲暫時不分在崩潰區> <

偷偷講5.傳送門  --->  Sica吻戲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卡 Yuri吻戲 時尚王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