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13076934_488968371305319_7004410660182694706_n  

 

 

 

*原創禁止轉載*

 

#07漾甜 Pink Salmon (上)

 

  「好了!」

 

  金太妍拍了拍身上的麵粉,看著眼前三大團麵糰,要給學生烤餅乾用的麵糰終於和好,也多虧黃美英跟她默契極好的輪流作業,才不至於延遲到學生手做的時間。

 

  「那我先去預熱烤箱,等等我們再一起教他們怎麼塑型。」

 

  黃美英說完話,轉身要走,金太妍突然拉住她的手,「等等!」

 

  「嗯?」

 

  意識到自己抓著黃美英的手的舉動有些突兀,金太妍趕緊放開,手在自己的臉上比劃著,「你這裡……沾了些麵粉……」也許是剛剛篩麵粉的動作大了些,粉塵飛的有些高,就沾了點在黃美英的右臉頰上,黃美英按照金太妍的指示用手背在臉上擦著,但手邊沒有鏡子,黃美英自己怎麼抹都沒能擦乾淨,「在這……」金太妍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替她抹去。

 

  「……」黃美英的臉突然紅了起來,小小聲的和金太妍道謝,眼神倒是有些避了開來。

 

  「嗯,沒什麼,舉手之勞而已。」金太妍趕緊收回自己的手,忍不住細細摩娑──黃美英的臉頰,好滑嫩的觸感!

 

  「那、那我去預熱烤箱了,麻煩你等我一下。」沒等金太妍回答,黃美英迅速跑開了。

 

  看著她有些倉皇的背影,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暗暗在心裡對自己比個勝利手勢,現在她在黃美英的心裡,印象應該是加分的吧!

 

 

 

  金太妍不顧形象直接坐在地上,一邊教著小孩子要怎麼捏一個成功的餅乾,一群小孩子圍著她,幾乎將她的身影淹沒。

 

  光是要教會小孩子捏麵糰已經有困難,還要時不時遏止小孩子拿麵糰來玩鬧,等到第一批餅乾的雛形出現,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金太妍把塑形好的麵糰擺在特殊用紙上,再平舖在烤盤上,拿去給在烤箱旁看顧著避免小孩子燙到的黃美英。

 

  黃美英看了下一整盤歪七扭八的麵糰,只有最上面一排有心型、星型、魚的型狀等等的麵糰,她指了指那幾個,問,「你做的?」

 

  「這麼好認?」金太妍咧嘴笑了,這幾個是她嘗試好一陣子做出來最完整的,烤好了打算借花獻佛請黃老師吃的。

 

  「嗯。一眼就認出來了。」黃美英抬頭迎向金太妍的笑容,發現她的臉上也有麵糊,猶豫了下,她決定仿效金太妍剛剛的舉動,伸手替她抹掉,反正剛剛金太妍也這樣做了,一點也不奇怪對吧。

 

  結果金太妍僵在原地,倒弄的她自己也羞赧了起來,黃美英咬了咬下唇,想假裝沒事一般,拿過金太妍手上的烤盤要放進預熱好的烤箱,卻因為她有些分心,手背不小心觸及烤箱邊緣,高溫穿透皮膚直達痛覺神經,黃美英因痛「嘶」了一聲,反射性想鬆手,卻想到這是孩子們做了很久的餅乾,也有金太妍親手做的餅乾,硬是撐著把烤盤放進烤箱裡才放手。

 

  金太妍第一時間發現她的不對勁,捉住她的手,手背已經被燙出一小片紅痕,金太妍焦急的把黃美英拉到水槽邊,用冷水沖著被燙到的地方,說話的口氣掩不住的心疼,「怎麼這麼不小心?」

 

  「啊……」黃美英因為她的語氣愣了愣,隨即咧出一個傻笑,「有點沒注意,就……」

 

  冷水沖了好一陣子,金太妍才拉著黃美英的手到眼前看著,說,「都起水泡了!教室內有急救箱嗎?」

 

  「有的,在置物櫃最右側的最上方。」

 

  金太妍又拉著黃美英的手到置物櫃旁,小心翼翼的用紗布吸乾水分,上了燙傷藥膏,最後才覆上紗布,「要小心最近不要弄破水泡了,容易感染也容易留疤,好了的話身體自己會吸收水泡裡的水分的。」

 

  黃美英乖巧的點頭,忍不住動了動仍然被金太妍緊握住的手,金太妍這才趕緊放開她,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她乖乖道歉。

 

  「對不起,剛剛我見你受傷了有些急,所以口氣不好……」

 

  「不會,謝謝你。」黃美英朝她綻出一個笑容,「那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烤箱燙,我怕孩子們會靠近。」

 

  「啊,好的!」金太妍低頭看向黃美英被自己包紮過的手,仍是忍不住叮嚀道,「最好今天都不要碰水了,有事需要的話,叫我吧!」

 

  黃美英在金太妍看不見的角度忍不住勾起淺淺的笑容,溫順的答道,「好。」

 

 

 

  原先金太妍向公司請了半天的假,又再打了電話加請半天,整天都在幼兒園幫忙。

 

  動手做食物的單元結束後,該是黃美英去清洗的用具,全讓金太妍擔了下來,烤好的餅乾也因為有奶油的成份,金太妍怕黃老師拿過餅乾之後必須去洗手會弄濕紗布,也自告奮勇分發餅乾給學生,還拿了其中一塊餵到黃老師嘴邊。

 

  黃美英愣了愣,下意識伸手要接過,卻讓金太妍給閃了過去,很是堅持的再次湊到她嘴邊要餵她。

 

  黃美英看著明顯是金太妍做的,形狀特別好看的餅乾,又抬頭看了金太妍一眼,還是張口吃了。吃下之後,她莫名有些心虛,瞄了眼另外兩位老師,見她們都沒有在注意自己這才安心。

 

  金太妍微微朝她的方向靠近了些許,小聲問道,「好吃嗎?是我做的。」

 

  「好吃。」黃美英順從的誇獎,味道確實不錯。

 

  「還要嗎?」金太妍再次捏起一塊,遞到她面前,這次黃美英沒有猶豫,一口咬下,餅乾的碎屑沾了點在嘴邊,她不作多想的伸出舌頭舔掉,金太妍看著她的舉動莫名有些燥熱,趕緊換個話題,「我拍了點照片,那黃老師給我你的電話吧,我加你,回到家篩選過就把照片傳給你。」

 

  「掃條碼吧!」黃美英說著,從口袋中把手機拿出來,拇指輕觸Home鍵解開指紋鎖,又點開通訊軟體,很快開了自己的條碼。

 

  金太妍也開了掃瞄頁面,擺到黃美英手機上方對準框格,嗶的一聲跳出了黃美英的大頭照及姓名。

 

  黃美英湊過去一看,「咦」了一聲,「金寶姑姑什麼時候加我的?」她指著手機螢幕上「已在您好友列表」的字樣。

 

  「呃……」金太妍瞬間冷汗直流,如實答道,「我、我在金寶的聯絡簿上看到黃老師的電話,想著要是有急事要聯繫的話會用上,就輸進手機裡了,剛剛一時忘記了……」她不好意思的笑笑,「再說,如果我沒有打聲招呼便直接傳給你,會顯得很沒禮貌吧!」

 

  黃美英接受她的說詞,沒有不悅的神情,依舊是笑瞇瞇的,「這樣啊,金寶姑姑真可愛,還是個有禮貌的人呢。難怪金寶也很有禮貌。」

 

  呃,可愛?金太妍想著自己已經是二十六歲的女人了,竟然還被以「可愛」形容,但從黃美英嘴裡說出來她竟沒有半分不悅,只有些不好意思的撥了撥頭髮傻笑著,「可愛嗎……謝謝黃老師的誇獎了。」

 

 

 

  放學後,帶著金寶回到家,金太妍立即傳訊息給崔秀英,「嗚嗚嗚,她說我可愛,不會把我當成幼兒園裡面的學生了吧?」

 

  『可愛?』崔秀英的精神立刻好了,『趕緊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如實招來!』

 

  金太妍簡略的敘述了下一整天的情形,聽的崔秀英感嘆萬分,「到底是怎樣啊?」金太妍見她反應如此,忍不住發起脾氣來了,她今天的表現究竟算好還是壞啊?

 

  『嘖嘖,金太妍,看不出你是情場高手耶!』

 

  「啊?」

 

  『追女孩子的手法這麼高招,之前裝什麼新手啊?』

 

  「什麼?」

 

  『你沒看出來嗎?黃老師明顯對你替她擦嘴、餵餅乾,還有要聯絡方式的舉動都不反感嗎?』

 

  金太妍聽了心裡暗自竊喜,又忍不住糾正,「不是擦嘴,是臉頰。」

 

  『都一樣啦,你沒看黃老師都如法炮製了?雖然還無法判斷黃老師是不排斥你追求的舉動,還是只是單純沒想太多,但黃老師願意接受你的靠近倒是真的,你都要到通訊軟體的帳號了,繼續攻克她吧!』

 

  金太妍嗚嗚哀嚎著,「很困難啊!」

 

  『加油!』崔秀英為她打氣,『我有預感,你跟黃老師可以開花結果的!李順圭叫我了,你加油啊!』

 

  「……嗚嗚。」金太妍暗罵崔秀英這個有愛情沒友情的傢伙,但崔秀英那句有預感她會跟黃美英開花結果這句話倒還是相當受用,她也希望能跟黃美英有好結果!

 

  關掉手機通訊軟體,開了相簿,金太妍沒有去篩選今天在幼兒園拍小孩子的照片,倒是一直往下滑,直到找到一張自己的自拍照。

 

  點開照片,照片上的她身後的一角,有著黃美英笑著在跟金寶說話的身影,這是她今天趁著黃美英不注意時偷偷照下的。她把照片拉大再拉大,單單把黃美英剪裁下來,愣愣的望著她的笑容好久。

 

  經過一天,她可以肯定,她是喜歡上黃美英了。

 

 

 

 

 

 

 

 

 

/

今天一早LC學姊貼給我一個影片,說提到我,然後說她快笑死

中午我就進去看,是Kpopn的CP特輯,有太妮~~(小提示:1:01:00左右開始聽

然後講到CP文,旁邊有人貼了雨滴跟部落格網址ε٩(๑> ₃ <)۶з

然後主播就開始念內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對了看到旁邊有人問哪篇,應該是桃太妍第三章XD

(還有啊啊啊啊啊主播說是18禁,沒有18禁啊啊啊啊啊我走小清新(?)路線啊啊啊!

 

再然後,標題是貝貝可是內文是TaeNy啊啊啊啊啊~~~~~

(所以今天第一行加了那一句話)

關鍵字  ->   20160428 韓團 CP 特輯

一個多小時的那個版本!

 

 

再,我把標題都列表了可是好像有點亂掉了Orz

好吧反正跟內文也不太有關那就亂吧(很隨便的樣子)

 

最後,我想好演唱會要怎麼應援了顆顆ლ(́◕◞౪◟◕‵ლ)

 

最最後(還沒講完)

星期五更了大家應該知道意思了吧?

我們下週五再見囉~~(也不是一定啦就看回覆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