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CgzWW7nUYAAfCy8  

 

 

 

*原創禁止轉載*

 

08

 

  刪掉了少數幾張模糊的照片,大多數的照片還是很清晰,且金太妍抓拍的技術非常好,照片中的每個小孩子都笑的好看自然。

 

  然後她算了下時間,以一個正常上班族的作息,推論出黃美英最有可能閒散的放鬆一整天壓力的時間,傳了打招呼的句子,心跳得極快的等著黃美英回覆。她在心裡不斷祈禱著黃美英趕緊已讀且回覆她,要是黃美英等到隔天早上才回,她可能今晚會緊張到寢不能寐了。

 

  或者還沒已讀會不會因為是……黃美英不喜歡下班時間還處理上班的事務?會不會看一眼傳訊息的人是她便又把手機丟到一旁?又或者會不會已經有家室,正在為丈夫或孩子準備些什麼?對啊,她至今都還沒跟黃美英熟稔到互相了解彼此的地步,黃美英有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已婚,她一無所知啊!

 

  金太妍越想越焦躁,手機丟到一旁,開始在客廳來回踱步。

 

  金寶從房間裡跑出來,手裡拿著自己的功課要給太妍檢查,見他姑姑一臉焦慮的樣子疑惑的歪了歪腦袋,問,「姑姑你在幹嘛?」

 

  金太妍又轉過頭瞄了眼沙發上的手機,依舊沒有半點新訊息的提示,「我在等一個重要的人的回覆。」

 

  金寶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拿著作業本到金太妍面前,「姑姑這是我今天的功課,寫好了,請你幫我簽名。」

 

  「寫好了?小寶真乖!」金太妍一邊接過一邊稱讚著金寶,又忍不住感到慚愧,哥哥嫂嫂把兒子交給她照顧,結果從金寶來的那天開始她整顆心都一直繫在黃美英身上,雖說沒有冷落了金寶,比起從前卻少了分關愛,仔細想想,她現在能認識黃美英也算是金寶的功勞吧!她看著作業簿裡頭端正的不像孩童的字跡,只有上頭五彩繽紛的塗鴉能看得出她們家這個成熟乖巧的小孩其實才五歲,她伸手抱了抱金寶,「小寶真的很棒。」拿起筆,在家長簽章的地方豪邁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對了姑姑!」金寶把小手探進書包裡撈啊撈,像是在找著什麼,「老師有說,謝謝姑姑今天來學校幫忙,讓小寶把這個拿給你……」

 

  老師?金太妍瞪大眼睛,「哪個老師?」

 

  「今天一直跟姑姑在一起的帕妮老師啊。」

 

  「什麼時候的事情?」金太妍不解,如金寶所說,今天整天她一直跟黃美英在一塊,生怕她又碰傷了已經起水泡的手,是什麼時候把東西給金寶的?

 

  金寶賊賊的嘿嘿笑了一聲,「在放學你剛好沒看到的時候,帕妮老師塞到我書包裡,還叫我一定要等到回家才可以跟你講。」他為自己成功遵守答應帕妮老師的事情沾沾自喜著。

 

  金太妍輕輕彈了下金寶的額頭,瞋瞪了他一眼,「你哦,小鬼頭……帕妮老師讓你給我什麼?還不快拿出來!」

 

  金寶終於在書包裡撈到,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透明花紋袋,裡頭裝了些小餅乾,有些形似他們今天在幼兒園烤的那些,還有夾著小小一封信在外頭。

 

  金太妍雙眼一亮,急忙拿來手上反覆端詳,應該不是今天跟著活動一起烤的吧?一來今天孩子們烤的型狀都有些慘不忍睹,唯一較有外型的只有自己烤的那些。二來今天在烤第一批餅乾時黃美英的手已經受傷,之後她看顧的緊,沒讓黃美英碰到油膩的麵糰,還有各種可能弄濕傷口的東西,黃美英不可能有機會避開她的耳目來烤這些啊……

 

  打開信封,裡面只有小小一張粉色信紙,由黃美英親筆書寫,金太妍每日為金寶檢查學校用來與家長聯繫事項的聯絡夾,其中不乏有黃美英寫的注意事項,金太妍對黃美英的筆跡已經很是熟悉,還有那特別的Tiffany簽名,金太妍一眼就能認出這封信出自黃美英的手。

 

  信上寫著感謝金太妍願意撥冗參加幼兒園的活動,並以黃美英昨天在為同樂會做準備時試驗烤餅乾的成果做為答謝,希望金太妍能夠喜歡。

 

  金太妍拿起那袋餅乾,連拆都捨不得拆開,她隔著袋子觀察那精緻的金黃色餅乾,那是越看越覺得可愛,越看越喜歡,她連同感謝小卡一起擺在桌上,美美的拍了張認證照,然後拿起餅乾往房間走去,她打算好好收著,才捨不得吃呢。

 

  「姑姑!」金寶看見了金太妍拿走餅乾,有些著急,「帕妮老師說讓我們兩人一起吃的!」

 

  「才怪!」金太妍頭也不回的回答,「帕妮老師的信上寫著是給我的。」

 

  「姑姑!」

 

  金太妍見金寶一臉要哭的樣子,又看了看自己手中小巧可愛的餅乾,天人交戰了一會,回身蹲在金寶面前,「小寶今天在幼兒園吃了很多餅乾對不對?」

 

  回答她的是不甘願且帶著濃濃鼻音的一聲「嗯」。

 

  「可是姑姑今天陪小寶去幼兒園,一整天都好忙,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對不對?」

 

  「……嗯。」

 

  「所以這是帕妮老師要讓姑姑吃的,如果分給小寶吃,姑姑餓死掉了,誰來照顧小寶呢?」

 

  「可是小寶也餓!小寶也想吃!」

 

  「姑姑等一下帶小寶去買小寶喜歡吃的餅乾好不好?這個就留給姑姑當紀念好不好?姑姑今天是第一次到幼兒園耶!」

 

  金寶看著他姑姑皺著臉裝可憐的樣子,猶豫了一會,還是緩緩點頭。

 

  「小寶真好!等一下姑姑給小寶買兩包餅乾!」

 

  「可是……」金寶遲疑的開口,「媽咪說一天只能吃一包。」

 

  「那我們就留著一包明天吃,姑姑不要告訴你媽咪,好不好?」

 

  金寶這才笑逐顏開。「好!」

 

 

 

  金太妍才把那袋餅乾收好,回到客廳發現手機亮起提示,黃美英已經回覆訊息給她了!

 

  金太妍幾近以飛撲的姿勢撲到手機旁邊,快速的解鎖,看著黃美英傳過來的感謝字句和笑臉符號傻傻笑著,隨後把餅乾的照片也傳給黃美英,寫道,「很好吃!謝謝黃老師!」

 

  黃美英打字有些慢,不曉得是因為手痛還是原本速度便不快,已讀了一會才跳出訊息,『希望味道能符合您的口味。』

 

  「真的很好吃。」金太妍努力想著新話題,「黃老師經常自己做餅乾嗎?」

 

  『偶爾而已,會從網路上看些食譜試著自己做做看。』

 

  金太妍發了個代表已瞭解的貼圖,又問,「黃老師的燙傷還好嗎?有沒有去看過醫師了?」

 

  『有哦!』黃美英發了一個可愛的表情,『重新包紮過也上藥了。』

 

  「還會痛嗎?」

 

  『並不算太痛,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內,只是日常生活上有些不便,會擔心弄破水泡就是。』

 

  「咦?黃老師沒有家人或室友可以幫忙嗎?」金太妍按下送出的手有些抖,她想悄悄套出黃美英究竟是單身還是有對象,最好能一併得知黃美英是與家人同住還是自己住,方便她們之後往來嘛!

 

  『我自己住,沒有人可以幫忙。』黃美英發了個哭泣的表情。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一句回答一個表情有些好笑,總覺得黃老師還很單純,打字用語像個孩子似的,又覺得黃老師很厲害,知道文字對談不比面對面談話,無法確切傳達這句話的語氣,所以加上表情符號,但又想到今天一整天與黃美英交談時她也沒有這麼活潑啊,看著她傳過來的符號,金太妍忍不住笑出聲,真的很可愛!

 

  「如果真的不便還是必需求助啊,男朋友的話應該不會拒絕幫忙吧?」金太妍送出這句又吊起一顆心了,她的主要目的是打探黃美英的感情生活,只是她與黃美英算是今天才正式認識,這樣的提問會不會顯得突兀或是沒禮貌呢?

 

  完蛋,她怎麼一時興奮就傳出去了?傳出去之前應該先找崔秀英討論合不合適啊!

 

  金太妍看著訊息轉為已讀,卻還沒有任何消息傳過來,她開始後悔了,開始想著要怎麼向黃美英道歉,並解釋自己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所幸,黃美英的訊息在她送出道歉之前傳了過來,黃美英貼了個興奮的表情寫著,『如果以後有了男朋友的話,才不會給他機會拒絕的!』

 

  金太妍一下子又從地獄飛到天堂,她看著黃美英這句話,反覆咀嚼幾次,這是目前沒有男朋友的意思嗎?她忍不住興奮起來,那就表示自己有機會了?

 

  又從黃美英口中確認了現在單身的事實,金太妍不想顯得自己對黃美英單身有企圖,轉而開始和黃美英聊著戀愛對象該具備的條件,一邊把對話記錄截圖做筆記,準備讓自己成為黃美英的理想情人。

 

  一直聊到金寶揉著眼睛打呵欠,金太妍這才戀戀不捨的跟黃美英道晚安,表示自己必須帶金寶去睡覺了。

 

  「黃老師,」最後,金太妍喚了她一聲,「不要叫我金寶姑姑吧,這樣打字有些麻煩哪。」

 

  『那就……金小姐晚安?』

 

  「叫我太妍吧!」金太妍仍然不死心。

 

  『那……太妍小姐,晚安囉\(^0^)/。』

 

  金太妍忍不住為黃美英的堅持笑出聲,學著黃美英的語調回道,「晚安^_^,美英小姐。」

 

  關上手機,金太妍看著全黑的手機螢幕,輕輕說了聲──晚安,美英。

 

 

 

 

 

/

成功晉級「太妍」!

對了這一篇沒有打算太長哦,所以其實很快就會完結(*´∀`)~♥

另外大家真的是.....好吧想看就多回覆吧就這樣~

想星期四看更新還是星期五大家做決定吧~~~~~

 

 

再另外,上一篇忘記補圖

太妍餵餅乾從黃美英視角來看就是這樣啦(≧∀≦)ゞ

 

12328200_928650823916368_907058005_n  

 

(瞬間一秒愛上( ♥д♥)

 

 

 

對惹,另外在這邊感謝一下,上一篇也忘了講

部落格瀏覽總人數破三百萬,

粉專破1600個讚(其實1500的時候就想發,但我怕有人看到就收回QAQ)

還有微博的粉絲破500,Lofter的追蹤數360......

後面三個其實比起很多人都算少,或許很多人看來都不以為意

至於部落格也因為使用很久(剛剛看了下1563天了)

所以部落格的人數多其實也沒什麼好值得驕傲......

 

但因為都是自己從零開始一點一點的注意著,能成長到這樣的數字真的很感謝

謝謝一直不離不棄,一直願意跟隨著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moon
  • 哇哇!!!!!!!
    [太妍小姐晚安囉]
    這句根本甜到心裡阿~~
    太妍一定很爽這樣,得到餅乾後也順利拉近距離!!!大發

    我想看美英的內心阿!!!!
  • 高讚Top☆
  • 金太妍一個神速wwww
    果然還得感謝金寶助攻啊(゚∀゚ )
    覺得太妍會把信裱框掛牆餅乾真空包裝鎖金庫(太誇張
    哄孩子那裡也太理直氣壯w不過要是金寶跟老師告狀姑姑獨吞餅乾會不會降低印象分數啊(才不會#
    通訊軟體真的是好東西啊
    在幼稚園一整天還是金寶姑姑
    手機用個幾十分鐘就可以晉級成太妍小姐了wwww
    而且還知道了美英現在單身(╯°Д°)╯ ┻━┻ 要不要直接買了戒指過去啊(太快#
  • loveyeon
  • 這進度真是超級快XDDD
    餅乾啊小心翼翼的聊天啊什麼的讓我回想到初戀xi
    想當年啊....(是多老?!
    金寶姑姑→金小姐→太妍小姐....
    嗯....什麼時候才會變成太妍呢~
    還有前面那些話...金太妍妳真的很會裝喔XDD
    不過金寶會不會也很喜歡他的帕尼老師
    然後發現他姑姑也喜歡時就出賣人家了XDDD
  • 米米
  • 太妍真猴急XDDDDDDDDD
    色dae
  • Vera
  • 要知道是不是單身,用那招真的最快速了!
    金泰妍太會太會太會了wwww(大拇哥

    稱謂快速晉級,可能很快就能喊出DaeDae了XD
    是說為了一包充買愛意的餅乾,
    用盡各種理由哄騙自己的姪子,果然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 linda77314
  • 恭喜金爺賀喜金爺
    從金寶姑姑變成太妍小姐了
    希望變成只有太妍就好XD
  • Kk
  • 金太妍一定不是戀愛新手
    完全懂得問問題
    神速進擊中XD
  • Yun
  • 看來太妍是情場高手嘛
    終於晉升為太妍了

    我每次都覺得Dabby的配圖配的好好
    完全能感受到太妍單戀的感覺~
    還有餅乾那一張
    如果對面是我
    一定會一秒愛上的XD
  • Lovetaenyseo
  • 金寶真是神助攻!
    太妍根本就是戀愛高手嘛!
    很期待她們何時會在一起!

    我們也感謝dabby一直給我們一些非常正的Taeny文 <3
    你的文章是我最愛的喔!:D
    支持你!
  • 柯柯
  • 賀喜金爺晉級嚕
    連跟崔秀英討論的時間都直接省略ㄎㄎ
    黃美英好活潑啊妳才可愛吧
  • kuan14
  • 嗯!終於進展到太妍小姐了
    哈哈哈!
    那包美英小姐親手做的餅乾,
    應該拿去真空裱框起來~
  • ah!!!!!
  • 果然神展開的破副本解任務金爺有天份阿
  • Chen Tessa
  • 太妍真是動作神速,
    一步一步的體貼攻勢,
    讓美英慢慢的掉入情海。
    從姑姑 金小姐 太妍小姐 慢慢的升級

    期待,下次泰妍會發動什麼攻勢
  • 敏
  • 看起來美英也是蠻單純的
    居然就這樣被金太妍套出話
  • minimonkey
  • 恭喜金寶姑姑在黃老師那的暱稱晉級了
    話說默默的給金太妍問出這麼多事
    不會被黃老師發現她在偷偷暗戀吧⋯⋯

    太妍最近都走帥氣路線
    這張遞餅乾照帥死了
    昨天晚上的電梯照也很喜歡~
  • Walker
  • 第8章了…
    還是不知道美英是怎麼看待她未來的老公,
    小鬼的姑姑→太妍xi~
    太妍的一小步,TaeNy飯們的一大步?!
  • MiYoungXIIIIIIIIIII
  • Dabby說想看就多留言,我很乖的來了~~~~
  • ulasc
  • 終於晉升太妍小姐(狂賀+撒花
    餅乾的神助攻!?
    這麼快就在寫愛妻守則了!
  • cuei
  • 天 !
    看完好想要金太妍餵我吃美英烤的餅乾喔
  • 悄悄話
  • Net
  • 太妍忍得住不去照顧美英嗎?!!
    太妍餵餅真的很帥氣!


  • Bella
  • 從金寶姑姑晉升為太妍小姐,也算不錯吧
    快去美英小姐家照顧照顧她吧
  • tae8939
  • 哈哈哈哈想到太妍握著手機
    套妮妮的話就覺得好好笑lol
    不過感覺妮妮對太妍很有好感啊
    妮妮對太妍是怎麼想的呢
    好想知道啊kkk

  • LTN
  • 金寶啊!辛苦你囉XDDD
    好啦有兩包餅乾也不錯啦!
    那包就給你姑姑嘛~~
    金泰妍果然撩妹高手,不到幾天就變泰妍小姐,我看明天就是Daedae 了
    傳訊息什麼的太厲害,可是美英老師也太輕易就把自己沒男朋友這件事說出去了吧wwwww
    對著螢幕說晚安感覺好甜~嗷嗚~
  • Kai Ting Zhang
  • 戀愛時的太妍變身了,變成福爾摩妍,一直猜測著美英小姐的心意,想著她是不是也如同她喜歡她一樣呢
  • 0824amei
  • 哇~美英偷偷送小禮物ㄟ
    偷偷給驚喜~ 好預兆好預兆~

    太妍一下子也套太多話了吧
    美英小姐會發現太妍小姐的用意嗎~ 哈哈哈

    ps. 電梯照超帥的
  • 郭兒
  • 進擊的太妍,快要贏得美人歸了~~~
    金寶助攻也超厲害,一大工程阿~~~
    趕快讓金寶多一個姑姑(?)吧
    是姑姑嗎?就先當姑姑好了~

    題外話,好期待星期六日的演唱會喔~~~
  • Mr. Hou Kin
  • 那張圖,放金十歲是什麼意思XDD
    還有太妍真的很受,美英快反攻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