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CHsG1vzUkAEU5qd  

 

 

 

 

*原創禁止轉載*

 

#11迂迴 Cashmere Nude (上)

 

  金太妍把菜單遞到黃美英面前,示意她先點餐。

 

  黃美英隱隱帶著笑意看了金太妍一眼,接過菜單,卻是對著金寶開口,「小寶想吃什麼?告訴老師。」

 

  「魚排兒童餐!」金寶興奮的說出剛剛和金太妍在門口討論的結果。

 

  金太妍好笑的看了眼很輕易就滿足的金寶,拍拍他的小腦袋,轉過頭對著黃美英說道,「你也點吧。」

 

  兩人向服務生點好餐,服務生臨去前,黃美英又叫住他,要了一份兒童餐具,服務生應了,轉身離開。

 

  附餐的飲料很快的送上,黃美英替金太妍拆了吸管的封套,遞給她,「你剛剛太陽曬太久了吧!趕快喝些補充水分,先含在嘴裡,不要一口吞下去。」

 

  太妍順著她的指示做,喝進嘴裡的飲料含得雙頰微鼓,心裡卻覺得甜滋滋的,黃美英在關心她耶。

 

  黃美英把裝在塑膠製的兒童杯中的飲料也端到金寶面前,才轉頭對著金太妍開口,「等會你跟小寶有計畫嗎?上次你說的那部動畫片上映了,恰巧今天一起帶了小寶出來,沒事的話等等一起去看怎麼樣?」

 

  金太妍對於自己隨口說出的話就讓黃美英記在心中是又驚又喜,點點頭,嚥下口中的飲料才開口趕緊答道,「我們倆待會沒事!」話脫口而出又想到,「但好像是今天上映,今天又是假日,去電影院還買得到票嗎?」

 

  黃美英嘿嘿笑了兩聲,從包包裡拿出三張票,「兩張全票一張兒童票,大概我們吃完之後再逛一下,剛好趕上開演。」

 

  「咦?」金太妍瞪大雙眼,兩大一小?黃美英怎麼確定自己有空的?難道黃美英本來還想約誰去嗎?「效率真高!什麼時候買的?」

 

  「昨天跟你約完就訂票了啊,剛剛慢了一點就是又繞過去超商取票。」黃美英靦腆的吐了吐舌頭,樣子有點可愛,「當然我也有先看了下退票規則,要是你們兩人真的沒空和我去看,我只要在電影開演前都可以退票的。你們要跟我去看嗎?」

 

  金太妍還沒開口,金寶已經搶先回答,「我要去!」他轉頭看了眼金太妍,又迅速回答,「帕妮老師約的,姑姑一定會去!」

 

  「什麼啊!金寶!」金太妍紅著臉喊道,黃美英已經忍不住笑了起來。

 

 

 

  三個人看完電影,一起走出電影放映廳,走到人群較少的地方金太妍拿出錢包,「今天我跟小寶的電影票多少錢?我拿給你。」

 

  「不用了啦,刷卡的話有折扣嘛,很便宜的。」

 

  「就算便宜也該給你啊,我們怎麼能白看電影。」

 

  「真的不用,那要不就當成我吃了你一整個星期的餅乾的回禮好了。」黃美英的神色轉為嚴肅,「太妍,真的,你不用這麼麻煩每天特地烤餅乾給我的,還每天變換口味,這樣我無以回報,會很不好意思的。」

 

  金太妍輕輕啊了一聲,有些羞赧,「我喜歡烤餅乾嘛,我吃,小寶也吃,分給你一份只是舉手之勞。」

 

  「太妍,你在同樂會的時候明明告訴我你是第一次烤餅乾,過去沒有烤餅乾的經驗。」

 

  「烤過一次就、就發現興趣了嘛……」

 

  「而且小寶跟我說,你在家除了試口味以外自己大多不吃的,每天烤好的餅乾就分成兩份,一份給他一份給我。」

 

  「……」金太妍低頭看了金寶一眼,這臭小子竟然都跟美英說了!

 

  「太妍,我不喜歡人家騙我。」黃美英認真的說道,金太妍看著她的雙眼,心臟突然跳的飛快,她該順勢告白嗎?黃美英這是在給她機會的意思嗎?黃美英卻接著說,「我認為,朋友應該互相坦承,不該有所欺騙。」

 

  告白的話已經到了舌尖,硬生生讓金太妍又吞了回去,黃美英最後那句話宛如一盆冰水從頭淋下,瞬間澆熄她的衝動,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笑容當中隱隱有些苦澀,就差一點,差點,她們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是啊,『朋友』應該坦承相對,我確實是應該向你坦白,除了小寶,身邊能替我試口味的只有你了,你願意直白得告訴我優缺點嗎?」金太妍低下頭,斂去眼底得落寞,抬起頭仍是對著黃美英笑了,「或者,你不喜歡我這樣,那我不會再繼續了。」

 

  黃美英直直盯著她的雙眼,似是要從她這些話中看出破綻,最後,黃美英難掩失望的神情,搖搖頭,「不,我……我很喜歡那些餅乾,很好吃,我……」

 

  「那就好了。」金太妍依舊溫和得笑著,「那我再烤給你,也不能拒絕我哦!」

 

  黃美英只輕輕點了點頭。

 

  「對了。」金太妍從包包裡拿出一條藥膏給她,「你的傷口怎麼樣了?這是我聽我同事說的,對於治療燙傷和除疤非常有效。」

 

  「水泡的水份已經被吸收,新的皮膚也長好了,看起來應該是沒有留疤,還是謝謝你的好意了。」黃美英答道,卻沒有要接過藥膏的意思。

 

  「……這樣啊。」黃美英的反應超出金太妍的意料,她頓了一頓才收起藥膏,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心裡有些悶,有些想哭的感覺,又有些想打給崔秀英求救,遇到這樣的對話該怎麼接下去,這時候,她特別羨慕崔秀英擅長與人交際互動的能力,如果是崔秀英的話,現在她跟黃美英之間應該還是談笑風生的吧!

 

  「姑姑、帕妮老師。」金寶像是沒有察覺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拉了拉兩人的手,指著遠處,「那裡有機器人的模型,我們可以去看一下嗎?」金寶的要求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總算發揮金太妍預設給他的潤滑劑的功用。

 

  「不行。」

 

  「好啊。」

 

  同時開口卻說出截然不同答案的兩人下意識互看一眼,剛剛的尷尬頓時消失了大半,金太妍忍不住輕扯了扯嘴角,率先開口說笑,「說是『朋友』,卻還真沒默契啊……如果你累了,先送你回家也是可以的,不用理會金寶。」

 

  黃美英搖搖頭,「沒關係,我還好,如果金寶想看的話我們就過去看看也好。」

 

  「耶!」金寶跳起來歡呼,開心的抱住黃美英的手,「帕妮老師真好。」

 

  黃美英摸摸金寶的頭頂,「小寶今天很乖啊,出來都很聽話,不吵不鬧,看電影也很守規矩,姑姑跟老師應該給你獎勵。」

 

  金寶接受誇獎,笑得很是開心,得意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沒有理會金寶,看著黃美英哄金寶那溫柔的樣子依舊還是覺得心動,她伸手學金寶拉了拉黃美英,「那我們,一起過去看看吧。」

 

 

 

  黃美英原是要搭乘地鐵回去,硬是讓金太妍和金寶說服,改搭金太妍的車子回家。

 

  「既然你今天是和我們約了,那我們就必須負責你的安全直到你回家。」金太妍是這麼說的,一臉認真。

 

  「姑姑明明開車啊,車上也還有位置,為什麼老師要跑去坐地鐵?今天老師跟我們玩的不開心嗎?」金寶皺著一張小臉,含著眼淚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和金寶處在同個陣營,金太妍暗暗對金寶的演技豎起了大拇指。

 

  黃美英受不了姑侄倆你一言我一語,妥協得坐上了金太妍的車子。她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繫好安全帶,側頭望向金太妍,卻意外發現她的側臉有另外的迷人之處,特別是認真開車的樣子,令她著迷的移不開視線。

 

  「……美英?」金太妍說了些話卻沒有獲得應答,趁著等紅燈的時候疑惑的轉過頭看了眼黃美英,意外對上黃美英的雙眼,然後看著黃美英如夢初醒,紅著臉轉開頭。「美英?」

 

  「嗯,怎麼了?」黃美英看向窗外,有些不自在的撫了撫頭髮。

 

  「我剛剛說,要是你真的不肯收我跟小寶的電影票錢,那下次出來吃飯就我請客了!」

 

  「嗯。」黃美英仍是心不在焉,想到金太妍開車的側顏就覺得臉頰燥熱,只隨口應了,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太妍,你剛剛說什麼?」

 

  金太妍不懂黃美英怎麼了,從上車就開始有些奇怪,想捉弄她一下,「你剛剛說要請我吃晚餐。」

 

  「啊?」

 

  「姑姑騙人!」金寶在後座出聲,「姑姑明明說要請帕妮老師吃飯,然後下次還要出來。」

 

  「小鬼頭!」金太妍往後座瞪了一眼,這才轉向黃美英說話,「你怎麼了?上車之後就怪怪的,不舒服?」

 

  「沒事。」黃美英輕輕搖頭,「我剛剛到底答應了你什麼?」

 

  「剛剛我說,如果你不肯收我跟小寶的錢,那下次就換我請你吃飯了。」

 

  「真的不用,你幫了我很多,一點小錢而已……」

 

  「不是金額大小的問題,這是我的原則。」

 

  聽見金太妍這樣講,黃美英也不便再多說什麼。

 

  金太妍抬頭看了眼灰暗的天空,「天氣好像變糟了,才五點天空就這麼黑,怕是等等有大雨,美英要不你來我家吃飯,免得你等等出門覓食被雨淋。」

 

  「不用這麼麻煩……」

 

  「不麻煩啊,我跟小寶也要準備吃的,一起來嘛,吃完我送你回家。」

 

  「這……」黃美英還有些猶豫。

 

  金寶也跟著開口,「帕妮老師,來嘛來嘛,姑姑家很好玩哦,而且廚房還很新……」

 

  「金、寶!」

 

  黃美英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這對姑侄根本活寶一對!

 

 

 

 

 

/

小標終於跟內容有點對到了XD

中間那一段有點涵義自己猜吧

 

 

然後   嗚嗚    每次看到美英的表演都很感動

只希望宣傳期都可以好好的順順利利的度過

能開開心心的唱你喜歡的歌就好了嗚嗚

 

那天看到有朋友在五大買到專輯    隔天就衝了

打算比照太妍的模式跟衝榜團以外再五大再買兩張

結果隔天到五大的時候居然說美英的沒貨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說可能下週才會進貨    但可能沒海報惹  

 因為中國一次下單一萬多張導致韓國唱片行都沒貨

嗚嗚雖然是好事可是沒買到好難過嗚嗚

後來還好問到了都都那邊的五大還有    就託她幫我買了嗚嗚

按照衝榜團的行程大概這星期會打包    都都也這個週末會拿來給我

太開心了嗚嗚

 

 

美英加油,我也要來一位發願    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