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41

  懷裡熟睡的嬌軀有些發冷的往溫暖的方向蠕動,驚醒太妍。

  太妍伸出沒被壓住的另一手,輕輕的把稍微滑落的被子再次覆蓋在那人光裸的背上。

  看了下時間,還早,不過記得把鬧鐘關掉,它一叫又驚天動地,這樣美英就不能好好休息了。

  光滑白晰到近乎發亮的肌膚,讓太妍忍不住再多摸兩下,吹彈可破,應該就是用在這上面吧。

  或者……秀色可餐也是可以形容美英現在的樣子。



  昨晚發生了什麼嗎?其實沒有,前戲都做足了,到了真正要”破門而入”的那一刻,美英因為興奮而忘情尖叫太妍的名字,又讓她醒了過來。

  美英到達的瞬間,太妍又停下了接下來的動作。

  嬌喘不已的美英不解,但襲捲而來的疲憊讓她沒有體力再詢問,就這樣陷入昏睡。

  也是,美英才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回來,然後就和自己一直待在宿舍聊天也都沒休息,難怪體力透支的睡去。

  輕吻美英的額頭,將她攬進懷裡蓋好眠被,太妍端詳美英的臉。

  是自己跨不過吧!一直覺得美英年紀還小,即使剛剛想通了不能再將美英當成小孩,但在這件事上面……該說是保守嗎?她還是一直有一種摧殘國家幼苗的感覺。

  唉,這該怎麼解決?摸也摸遍了,吻也吻遍了,剩下的…剩下的也只好等美英長大了……

  唉,忍不住又嘆一口氣,得起身沖個冷水澡降體溫了!否則晚上還睡不睡阿真是……

  沖完澡回來以後,發現美英睡得不是很安穩,雖然熟睡,卻是緊皺著眉頭,身體蜷縮的樣子,太妍躺回位置,重新抱著美英,才讓她的表情放鬆,自己也安然睡去。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果然是對的,短短10天沒有看見美英,想念什麼的通通化成慾望,見面的第一晚就差點把人家吃乾抹淨,這次還沒有理由說美英誘惑自己,完全都是自己主動的,雖然中間美英也滿投入的…唔……

  太妍甩頭,甩掉腦中不純潔的思想,一清早就這麼重口味可不好!想到美英又回來自己身邊,再來的20天,都是她們的了,想想還有哪裡可以帶美英去玩好了,想著想著,太妍不小心睡著了。

  中午,美英是被一陣尿意催醒,發現太妍還在睡,小心翼翼的爬下床,輕手輕腳的走到廁所解決。

  坐在馬桶上,一陣涼意襲來,美英這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

  沒有人,但美英還是臉紅了。

  不過她不想再去想有沒有達陣的問題,昨晚已經算是進步很多了吧!回到房間套上太妍大件的T恤,她打算要做早餐(或午餐?)填飽自己已經餓扁的肚子。

  陣陣食物香傳到臥室,讓同樣飢腸轆轆的太妍也受誘惑的起床,靠在廚房門口,平常都是自己打理吃的給美英,今天交換角色,看著美英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美英轉身拿東西,看到太妍站在那裏看著自己,「睡醒了?幹嘛不出聲!」

  「沒什麼,你做了什麼?好香!」說著就要把一塊培根放進嘴裡。

  「好吃嗎?」美英期待的看著太妍,她只是看冰箱裡有什麼食材就用什麼。

  「嗯嗯!好吃!」太妍笑著點頭。美英是煮飯的新手,怎麼可能做得好吃,有點太油,而且煎得太過都苦苦的,可是看著她充滿期待的等著自己的回答,又是她特地做的,那實話實在令人說不出口。

  美英像是很滿意太妍的反應,回頭自己也吃了一塊,太妍還來不及阻止,她已經苦著小臉,嚼都沒嚼的吞下肚。

  「這麼苦這麼乾還這麼油,你怎麼還可以笑著跟我說好吃。」美英喝了好幾口開水,還是沖不掉嘴裡苦澀的味道。

  「這是你煮的,怎麼都好吃。」

  「跟你煮的差好多!平常你煮給我吃的都好好吃,我也想煮那樣的給你吃。」

  「傻瓜,我煮飯好幾年了,怎麼可能煮個幾次就像我這樣。」

  「那怎麼辦?」

  「常煮啊。」

  「你要吃嗎?」

  「你煮的我就吃啊!」

  美英聽完又開心的笑了,這就是她的金太妍,不好意思把愛掛在嘴上,卻都用行動表達她的愛。

42

  兩個人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宿舍裡,看看書,看看DVD發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也是很快樂的過了一天。

  最近兩人發現了個新遊戲,明明兩人中間的距離只隔著茶几,可是交談卻都上線使用MSN,偶爾還會加入順圭Yuri她們,因為她們的聯絡人都只有另外8人,所以暱稱都毫不忌諱。

上線名單: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美英(我在Daedae家)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不在線上:

 孝淵(磁磚好像啊!)
 允兒(小玄你在哪?)
 徐玄(英文好難Q_Q)

美英(我在Daedae家):你亂講,我哪有不愛洗澡。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沒有嗎?那昨天吵著不想洗澡的人是誰
美英(我在Daedae家):一定是你!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才怪~沒有人會相信!
美英(我在Daedae家):你又欺負我了!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哪有~~
美英(我在Daedae家):哼我把順圭叫進來看

 *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 已加入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你們也太不避嫌了!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避什麼嫌@@?
美英(我在Daedae家):幹嘛避嫌?

 *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 已加入
 *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 已加入
 *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 已加入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最愛美英,美英也最愛我了對吧
美英(我在Daedae家):對啊^^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親一個
美英(我在Daedae家)::-*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你們是故意叫我進來看你們恩愛的嗎?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有必要這樣刺激我們嗎?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你不知道我已經很哀怨了嗎?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是喔,我跟我們美英一直都這樣啊!
美英(我在Daedae家):對啊^^ 為什麼Yuri不能煮飯?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我媽她們說我會給她們壓力T^T
美英(我在Daedae家):那西卡呢?你們不是鄰居,去她家煮啊!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對厚,西卡~~~~~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我說金太太你一定要這樣害我嗎?
美英(我在Daedae家):好害羞喔Daedae,她叫我金太太>/////<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看到了,好害羞喔>/////<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西卡(寒假最快樂的是可以睡覺):…….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我如果這時候下線下學期國文會不會被當?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我是這種老師嗎?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太好了~那……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只是被當的機率會增加80個百分點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   徐玄(英文好難Q_Q)  * 已上線
 *   徐玄(英文好難Q_Q)  * 已加入

徐玄(英文好難Q_Q):老師好^^姐姐們好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小玄你好乖喔^^
徐玄(英文好難Q_Q):姐姐們你們都不用寫功課嗎?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有功課!?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有功課!?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有功課!?
美英(我在Daedae家):……我怎麼沒聽說?
徐玄(英文好難Q_Q):沒有嗎????那我寫了這麼久在寫什麼?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徐玄(英文好難Q_Q):……帕妮姐姐你真的不愛洗澡?
美英(我在Daedae家):你聽她在亂講!哪有!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沒有嗎?嘿嘿嘿
美英(我在Daedae家):亂講!你給我等著!

 *   美英(我在Daedae家)  * 已離線
 *   太妍(美英都不愛洗澡)  * 遭強制斷線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她們終於下線了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肉麻死了(抖)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我跳過不看B-)
徐玄(英文好難Q_Q):我錯過了什麼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你還小,別看,西卡呢?
Yuri(在家沒人要讓我煮飯T^T):她……看到她們開始肉麻就趴在電腦前睡著了…..
秀英(我哪有吃很多):……
徐玄(英文好難Q_Q):……
順圭(我的身高剛剛好):……


  「金太妍!你害我形象都沒了!」美英蓋上筆電,抓起抱枕就往太妍丟。

  「…啊!我還來不及離線…」

  「誰管你離線沒,你這大壞蛋!」美英撲過去,壓住太妍。

  「啊--又來這招,我又打不過你,認輸啦認輸啦!」嗚,身高杯具真是一輩子的事情。

  「嘿嘿,」美英啄了下太妍的臉頰,「罰你帶我去吃蛋糕,走吧!」

43

  吃完蛋糕,兩個人牽著手散步到附近的公園。

  坐在草地上,享受冬天暖暖的太陽的照耀。

  美英躺在太妍的腿上,伸手擋住照到眼睛的陽光。

  「我幫你遮吧!」太妍替美英檔去刺眼的陽光。

  「哇…這種日子有點不真實。」美英感嘆。

  「怎麼講?」

  「睡覺可以睡到飽,睡飽後可以看到你,然後玩樂或看書,然後吃午餐、吃點心,吃飽了就出來散步曬太陽,晚上回去你宿舍跟你聊天什麼的,再抱著一起睡覺。真的太夢幻的生活了。」

  「…」

  「真的啊!不覺得很快樂嗎?」

  「是沒錯,可是一輩子這樣很空虛。」

  「所以只有寒假這樣啊!」

  「剛剛聽小玄講,你有寒假功課?」

  「沒注意耶!你有出嗎?」

  「沒有。」

  「好像只有上網登錄的什麼東西,那我早就做完了。」

  「最好去問清楚一點,我不希望害你耽擱。」太妍有點嚴肅,該拿出老師的樣子她還是有。

  「知道了啦!」美英說完有點懶洋洋的把臉埋進太妍的懷裡。



  事後太妍問了徐玄,到底寒假功課的細節是什麼,小玄說是數學和理工兩門課的功課,老師是希望同學們課前預習,寫兩頁練習題,為開學做準備。

  太妍拿出那兩本練習簿,擺在美英面前。

  「?」美英滿臉的問號。

  「小玄說這是你們的寒假作業。」

  「喔,所以?」

  「所以來吧,我陪你寫完!」

  「…」

  數學真的…不是她的強項!美英咬著筆桿,怎麼也看不出函數與函數之間的關聯,卻偏偏解題需要。

  就差這一頁,寫完她就可以繼續悠閒到開學了!美英這樣激勵自己,可是…寫不出來還是寫不出來!

  「Daedae!」

  「怎麼?」穿著圍裙在吸地板的太妍走過來。

  「我真的不會!」

  「這裡就是這樣…這樣這樣…答案就出來了。」太妍比畫著。

  「…」美英搖搖頭,「我還是不懂。」

  「就是這樣這樣…」

  看著美英滿眼星星,太妍也捨不得,「好啦,休息一下!」

  「可是我只差這一頁…」美英還想掙扎,太妍喜歡認真的人。

  「這一頁很多類似的題目,等我吸完地板再來幫你,先休息吧!」

  聽到太妍要陪自己寫,美英妥協。

  美英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看著太妍,她的太妍真了不起,年紀輕輕20歲就修到博士,連這個自己從來沒搞懂過的函數也可以提點她,當起家教老師來了,說來,自己是撿到個寶了!

  「笑什麼!」太妍擦乾雙手,「來吧,我教你!看看用我的方法你會不會比較懂。」

  「嗯!」有太妍陪自己,再難搞的題目也可愛了。

  同一題題目,或者同樣的原理,太妍一教再教,聽不清楚?那再說一次。聽不懂?那就換個方法再講。

  「這裡…這裡…這裡…看到這裡,答案就在這裡……」太妍耐心的再指導,她知道美英也很認真的想學會。

  「這一題你自己寫寫看。」教了幾次,總該會一點吧!

  美英開始解題,認真的算出每個數字,最後,答案出來了。

  美英的嘴巴張成O型,「我…我算出來了!」

  太妍接過來一看,沒有一個地方錯誤。「很棒,你終於會了。」抱了下美英,給她的獎勵。

  「我居然會了……」這磨人的東西纏了她大半個學期,就這樣克服了?

  「接下來的你自己寫寫看,我在旁邊看著。」

  美英認真的算著剩下的題目,用上太妍的方法都迎刃而解了。

  寫完以後,等著太妍幫她檢查,她累得倒在沙發上,「我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靠自己寫完!」

  「全對啊!你明明很棒!」太妍也是訝異美英的資質,很多都是提點過,美英就可以自己找出下一步。

  「你不懂,這已經折騰我半個學期了!」

  「那以後星期六晚上我都幫你補習好了,我也該來寫論文了。」

  「對耶,你還有博士論文要寫。」

  「嗯。」

  這樣兩人一起寫功課的氣氛不壞,不會的還可以問太妍,美英想到將來有更多類似的機會,開心的笑了。

  她啊,賺到了呢,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特別的進展  更了3章.....希望你們喜歡( :
生活嘛!  哪來那麼多大風大浪....呃 後面可不一定  B-)
顆顆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