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160415-4  

 

 

 

 

 

*原創禁止轉載*

 

#12迂迴 Cashmere Nude (下)

 

  趁著大雨還沒落下,金太妍把車子開到超市,三個人買好晚餐的材料之後一併回了金太妍的家。

 

  金太妍存有私心,拿的不是訪客用的拖鞋,而是全新的一雙粉色拖鞋遞給黃美英,正巧和自己腳上這雙天藍色室內拖鞋是一對。她總有所感覺,黃美英往後會經常來她家。

 

  黃美英讓金寶拉著進屋,聽著金寶童言童語的介紹房子,金太妍則趁機把晚餐的材料拿到廚房,順道把前幾天烤過餅乾的痕跡清掉,以免黃美英等等進來廚房結果看見一團亂。

 

  見黃美英有金寶陪著,暫時不會感覺無聊,金太妍把剛剛買好的食材拿出來清洗,一邊洗著一邊開始擔憂自己的廚藝,她鮮少下廚,最擅長的料理就是煮拉麵,但黃美英第一次來她家,難道就只能以拉麵招待她嗎?剛剛在超市買食材的時候黃美英也給了些菜色的建議,她很想把黃美英拉進來幫忙煮晚餐啊,行嗎?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算了,說好要坦誠的,廚藝不佳(其實是根本不會煮飯)又怎樣?她還是可以用往後的日子來向黃美英證明自己還是很會照顧人的!

 

  「如何?」黃美英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金太妍迅速回頭,眼裡充滿希冀,黃美英見狀忍不住笑了起來,「怎麼樣了嘛。」

 

  「我……」金太妍咬了咬下唇,含蓄的說,「我不太會煮飯……」

 

  「我也不擅長煮飯啊。」黃美英聳聳肩,俐落得把長髮紮了起來,熱好鍋子把金太妍切好塊狀的牛肉就丟了下去,「所以,如果我煮得不好吃,你不能嫌棄我哦!」

 

  金太妍被她逗笑,鬆了一口氣,「我還是會好好品嘗的。」

 

 

 

  金太妍不知道黃美英所謂的「不擅長」,竟還能將紫菜包飯、大醬湯、生菜包肉都弄得這麼好吃,還簡單弄了辣炒年糕,但她怕金寶被年糕噎著,不敢給金寶吃。

 

  「……騙人的吧,」金太妍不可置信,「我的『不太會煮飯』是真的只會煮一點點,你的『不擅長』太不誠懇了……」

 

  不行,如此「不擅長」煮飯的人已經能把食物弄得這麼好吃了,要是讓她「擅長」起來豈不是隨手就能弄出滿漢全席?這種人不趕緊套在身邊當女朋友怎麼行,金太妍暗暗下了決定要找個好時機告白了。不過……還是、還是再過幾天吧!

 

  她試了下味道,好吃到令她驚訝,她忍不住脫口而出,「我媽肯定會喜歡的。」

 

  「什麼?」黃美英沒聽清楚。

 

  「……沒事。」

 

 

 

  飯後,外頭下起了傾盆大雨還伴隨著隆隆的雷聲,金太妍和金寶開車送黃美英回家,雨中的能見度很低,金太妍車子開得很慢,一邊聽著黃美英的指揮把車子開到她家的社區外,黃美英要下車之前,兩個人才發現都忘了帶傘。

 

  金太妍看了眼外面的雨勢,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變小,「不能把車子開進社區,到門口嗎?」

 

  黃美英面帶為難,「應該不行,我們社區不給沒有登記的車子進去的。」

 

  「可是雨這麼大……要不你再等等?看雨會不會小一點。」

 

  「可是……」黃美英看了下時間,「很晚了,明天我們都要上班,金寶也要上課,我想,就淋一段好了,我上樓趕緊沖熱水澡,沒事的。」

 

  金太妍咬著下唇懊惱著,自己怎麼就沒想到應該帶傘!

 

  「就這樣吧,太妍,今天謝謝你,我玩得很開心。回到家之後給我的訊息!」黃美英望著她好一會,最後笑著留下這句話,推開車門下車。

 

  望著黃美英奔入雨中的身影,金太妍只來得及叫金寶等她別亂動,緊跟著跑下車到黃美英身邊,脫下身上的襯衫罩在兩人頭頂上,擋去大半的雨水。

 

  「金太妍,你……」黃美英瞪大雙眼,看著追上來的金太妍,愣愣的望著只穿著白色小背心的她。

 

  「雨下的這麼大,快走吧。」說著,金太妍一手撐住衣服,一手攬住黃美英,將她拉得離自己更近,用自己的身體為黃美英擋去更多。

 

  兩個人一直走到黃美英住的大樓的屋簷底下才分開,金太妍的身體濕了大半,身上的白色小背心變得透明,下擺還不斷滴著水,反倒先下車的黃美英上衣只濕了點點,裙角倒是無可倖免的濕了。

 

  黃美英看著一身狼狽的金太妍心裡軟得一塌糊塗,她想要邀金太妍上樓,先沖個熱水澡再喝杯熱飲,但此時金寶還在車上,金太妍必須回去。黃美英幫她向大樓的守衛室借了把傘,讓她撐回車上。

 

  「回去趕緊洗澡,再喝杯熱茶,千萬不要感冒了!」黃美英的臉上寫滿擔憂。

 

  「知道了。」金太妍笑了笑,「你也快上樓吧。」

 

  「一切都弄好了再傳訊息給我,不急。」

 

  「知道了。」金太妍朝她揮了揮手,催促黃美英快進電梯,等到看著黃美英進了電梯才離開。

 

 

 

  自從收到金太妍一封到家的訊息之後,直到翌日早晨,黃美英傳了許多訊息都是未讀的狀態,她有些擔憂,自從開始和金太妍用通訊軟體聊天,金太妍總會在第一時間回她的訊息,每天也都不忘跟她道早安晚安,想到昨晚金太妍又是一身濕淋淋的回家,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她總有種不好的預感,翻出當初金太妍寫給她有金寶的要事要聯繫的聯絡電話和地址,想打家用電話過去又怕是自己想多了,小題大作,但打了手機又沒人接,她實在很難安心。

 

  又或者姑侄倆昨天玩得太累,回家洗好澡就睡著一覺到天亮?黃美英看了看時間,也到了該起床準備上班上學的時候了,又用通訊軟體打了通電話,依舊沒有任何反應。不安感越來越強烈,黃美英最終還是撥了金太妍的家用電話號碼,響了幾聲之後接起來的是金寶稚嫩的聲音。

 

  「小寶?」黃美英試探得喊了聲。

 

  『帕妮老師!』金寶的聲音很著急,『姑姑一直在睡覺,我叫不醒她,她的身體還熱熱燙燙的,怎麼辦?』

 

  燙?黃美英心下一凜,難道是昨天淋雨的後遺症?她忙安撫金寶,「小寶別怕,老師馬上過去你家。」

 

  昨天才去過金太妍的家,但當時天色昏暗,黃美英記不住詳細位置,拿著金太妍寫給她的資料搭計程車過去。到了門口,黃美英按下門鈴,聽見孩童急躁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最後像是有些遲疑的停在門口。

 

  黃美英又輕敲了敲門,喊道,「是金寶嗎?我是帕妮老師。」

 

  「老師!」只聽見金寶喊了一聲,接著便是開鎖的聲音,下一秒門被大大敞開,金寶撲進她的懷裡緊緊抱住她。

 

  「你很害怕吧。」黃美英撫了撫金寶的頭,「我去看看你姑姑,等等送你去上學好不好?」

 

  金寶依舊把頭埋在黃美英懷裡,悶聲說道,「我要留在家裡陪姑姑,不然姑姑只有一個人。」

 

  「我會留下來照顧她。」黃美英向金寶保證,「我送你去幼兒園讀書,然後我回來照顧你姑姑,好不好?」金寶猶豫著,黃美英牽起他的手,「我們先去看你姑姑怎麼一回事,嚴重的話可能得送醫院。你姑姑睡了多久了?」

 

  「昨天回來以後,姑姑全身溼答答的先去洗澡,洗完才換我,等我出來姑姑已經睡著了,頭髮都還濕濕的,我是自己去睡覺的。」

 

  「那你今天怎麼起床的?」

 

  「我聽見鬧鐘在響,可是姑姑都沒有關掉,就爬起來了,發現姑姑臉很紅、很燙,電話也一直在響,我很怕……」

 

  「別怕,有老師在。」

 

  黃美英走到金太妍的臥室裡,摸了摸太妍的臉頰,確實滾燙,汗水濡濕了她的瀏海和鬢角,金太妍皺著眉頭張口喘息,似是很難受的樣子,嘴唇也已經乾到有些裂了。黃美英趕緊進浴室裡端了盆水,用毛巾暫時拭乾了她臉上的汗,又將打濕的毛巾摺疊好放在太妍的額上,暫時用來降溫。

 

  她看著發燒的金太妍,心裡滿是愧疚與擔憂,金太妍昨晚若是不要跑下車,說不定今天也不會生病,不會躺在這裡難受,還讓金寶求救。而她若是發現得早一些,昨晚就先打電話來問,或許金太妍也不會燒得這麼嚴重,連自己喚了她這麼多聲都沒有反應。

 

  暫時打理好金太妍,黃美英催促著金寶去換衣服,無論如何金太妍是因為她而生病,她必須替太妍擔起照顧金寶的責任,必須準時送金寶去上學。期間,金太妍的手機響了起來,見來電者被金太妍標註是同事,黃美英替她接了,簡單說明金太妍現在發燒,今天必須請假一天。掛上電話之後再招了計程車送金寶去上課順道替自己請假,回程一併到藥房買好成藥,帶回金太妍的家。

 

 

 

 

 

 

/

把小孩子單獨留在車子裡面是不對的(認真)

 

然後,星期一其實是我忘了要更新(掩面)  有點被氣到(?)了XDDDD

哈哈哈就想說忘了就算了哈哈   本來想週五再更   但又想到有灌籃要看就今天更了XD

然後欠著的後記也已經寫好了    有點亂跳哈哈哈哈早已經忘了細節啦  

 雖然嘴裡說是流水帳也沒有真的想要流水帳><

 

最後嘛.....

這篇本來是預計二十章完結,結果寫超過了,但應該超過的不多啦XD

 

再最後

今天的圖片是有點,有一點點點的意義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