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aeNy的、故事!!!!!!!

 

 

 

 

13307299_499143446954478_720520654059207523_n  

 

 

 

 

*原創禁止轉載*

 

#14唯我 Dolly Grape (下)

 

  晚上吃過晚餐,送黃美英回家之後,剩下金太妍和金寶姑姪倆在家,金太妍今天不烤餅乾了,分別之前黃美英特別要她好好休息,不要做這些,如果明天又看見金太妍烤了餅乾送去給她,她就要生氣了。

 

  想到黃美英故作生氣實則關心的可愛模樣,金太妍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姑姑。」金寶看著她一個人坐在沙發的一角傻笑著,擔憂的上前,「姑姑你生病好了嗎?」他伸出小手摸摸金太妍的額頭,他姑姑不會發燒後就燒笨了吧?

 

  「嗯嗯。」金太妍抓下金寶的小手,「姑姑今天有帕妮老師的照顧,好的差不多了。」

 

  「姑姑,小寶要告訴你一件事情。」金寶一臉認真的看著金太妍,想到在飯桌上一直癡癡望著帕妮老師傻笑的姑姑,還有一直在給姑姑夾菜,還幫姑姑擦嘴巴的帕妮老師,心裡危機感四溢。「小寶喜歡帕妮老師。」

 

  「是嗎?我也是呢!我也喜歡你帕妮老師呢。」小寶也喜歡黃美英就太好了,黃美英以後要成為自家人,有了小寶的喜歡,全家人也都不會太反對的。金太妍在心裡開心的想著。

 

  「不是。」金寶不開心,「小寶長大要娶帕妮老師當老婆。」

 

  「呃。」金太妍這才發現姪子不開心的小臉,「不行吧,她是你的老師耶。你不能娶她!」她是我的!

 

  「為什麼不能娶老師?」

 

  「因為你叫她老師啊,你是她的學生,所以不可以。」

 

  金寶鼓著雙頰,不服氣,「那小寶喜歡帕妮老師怎麼辦?」

 

  「把帕妮老師留給姑姑就好,姑姑保證以後小寶可以常常看見帕尼老師。」

 

  「真的?」金寶狐疑的看著金太妍,突然大叫,「我早就知道姑姑喜歡帕妮老師了!」

 

  「……」金太妍愣了愣,「臭小子你說什麼?」

 

  金寶不悅的噘著嘴,「從姑姑拿餅乾給帕妮老師開始,小寶就知道了。」

 

  「小屁孩,你不要去你們學校亂說話哦!」

 

  「才不會呢。」金寶依舊噘著嘴,「這樣帕妮老師會難過,帕妮老師也喜歡姑姑,小寶都知道。」

 

  「……」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厲害嗎?

 

  「不過姑姑喜歡帕妮老師的事情,我不會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小姑姑說的,也不會跟幼兒園其他小朋友說的。」

 

  「那還真是謝謝你哦……」金太妍被一個小孩子看穿心思,有些難堪,輕咳了兩聲掩飾,「明天我去帶你下課的時候,我們等一下你帕妮老師,她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

 

  「我不知道。」金太妍聳聳肩,自從黃美英說完之後她好幾次都好奇的向黃美英撒嬌想探口風,但黃美英不說就是不說。「反正,順利的話,你應該可以常常看到帕妮老師來我們家。」

 

  「真的?」

 

  「嗯。」

 

 

 

  「等很久了吧?」黃美英迎上在幼兒園內的遊樂區玩耍的姑姪兩人。

 

  「下班了?」金太妍見她已經搭上外套,手裡還拿著包包,像是已經準備好的樣子。

 

  「嗯。」黃美英撒嬌似的瞪了金太妍一眼,「早上來不及跟你說,都說了你還在生病不要烤餅乾了,結果還買早餐過來。」

 

  太妍笑著,「擔心你會餓嘛,後來有吃掉嗎?」

 

  黃美英點點頭,主動勾住金太妍的手臂,「走吧,再不走幼兒園要關門了。小寶!我們要走囉!」

 

  「帕妮老師!」金寶跑過來,愣愣的看著黃美英勾著金太妍的手,下一秒有些不服輸的牽住黃美英的另一手。

 

  黃美英只當金寶在撒嬌,金太妍倒是輕哼了哼,都跟這小子說了他是沒機會的,還沒放棄啊?但也沒說什麼,接過黃美英的包包幫她提著。

 

  「老師我們要去哪裡?」金寶抬頭問黃美英。

 

  黃美英笑得雙眼彎彎的,「帶你們去一個地方,接我兒子下課。」

 

  「啊?!」

 

  「啊?!」

 

  金太妍跟金寶同時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黃美英的……兒子?

 

 

 

  順著黃美英的指示,金太妍把車子開到一條小巷弄裡,左彎右拐之後,出現在眼前是一間寵物托兒所,黃美英指示金太妍把車子停到附近,領著她們一大一小下車。

 

  金太妍一頭霧水,四處張望了下好像沒有人類的托兒所。黃美英看見金太妍困惑的神情忍不住笑出聲,再次主動勾住她的手,「我想,我『兒子』應該可以跟小寶當好朋友。」

 

  金太妍有些茫然的指著眼前的寵物托兒所,問,「你兒子在裡面?」

 

  黃美英極力憋著笑,故作鎮定的回答,「是啊,白色的瑪爾濟斯犬,叫Prince。」

 

  「老師,你有養狗狗?」金寶問。

 

  「是啊。」黃美英摸摸金寶的頭,「狗狗就是老師的兒子,小寶可以幫忙老師一起照顧狗狗嗎?」

 

  「可以!」說完,金寶蹦蹦跳跳的跑向前去。

 

  「黃美英……」金太妍悶悶的,帶點鬱悶的聲音在她身邊響起。

 

  「啊,白天家裡沒人能照顧,牠又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只好送來托兒所,下班再來接牠回家。」

 

  「那你昨天說……」

 

  「是啊,總得確定一下女朋友是不是能接受我養狗啊。」

 

  金太妍突然抱住黃美英,「我能接受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就能確定關係了?」

 

  「是啊,決定權在你身上呢。」

 

  「那在一起吧!」金太妍緊緊摟著黃美英不放,「你知道我剛剛心情有多複雜嗎,開車過來的這段路上我腦子一片亂糟糟的,能平安到達這裡真是萬幸。」

 

  黃美英撒嬌似的抱怨著,「誰讓你遲遲不肯坦白,你如果在週日那天出去直接告白,我一定馬上就答應你。」黃美英捏了捏金太妍側腰的軟肉,「你沒發現我一直在給你暗示嗎?」

 

  「我怕,一切都是因為我喜歡你而造成的錯覺。」

 

  「怎麼這麼單純。」黃美英笑道,「假設如果我真的有個人類的兒子,你還會要跟我在一起嗎?」

 

  金太妍認真思考了一會,「需要一點時間接受,但還是會,然後會為了你認真和他建立關係,試著把他也當成自己的兒子。」

 

  「太妍這麼好哇!」美英又捏了捏她。

 

  「可是我們在一起的話,可能不能有自己的小孩。」

 

  「你想到那麼遠去了?」

 

  「你不是喜歡小孩子嗎?」

 

  黃美英聞言,一臉怪異的看著金太妍,「誰跟你說我喜歡小孩子的啊。」

 

  「你不喜歡?」金太妍不解,「我以為你當幼兒園老師是因為喜歡小孩子。」

 

  「我喜歡啊,白白嫩嫩軟軟的那種。但我怕小孩子啊,我怕小孩子哭、我怕小孩子鬧,怕被小孩子追著跑。」黃美英笑的得意,「我就告訴自己,如果我這麼怕孩子還可以成功當個幼兒園老師,不才是最大的挑戰嗎?我做得很好吧?」

 

  「……」金太妍沒想到黃美英當幼兒園老師竟是這種理由,「是真的不錯,真正被你吸引,就是看到你對待小孩很有耐心與愛心的樣子,當下就把心給遺落在你身上了。」

 

  「學會跟小孩子相處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小孩子簡單又直接,喜歡就是喜歡,開心就是開心,反倒是很多家長,因為太寶貝孩子,導致有些孩子來到幼兒園連吃飯、穿衣服都不太會,有時後來學校反映的一些問題,學生本身根本不在意。又或是表面稱讚你是個好老師,回家卻打電話跟園長投訴。」黃美英搖搖頭,「說到底,很多家長只想到自己家的孩子,忽略了其他人也可能是家裡的心肝寶貝。」

 

  「辛苦了。」金太妍學著她摸金寶的頭的樣子摸摸她的頭,「要經常面對家長,很麻煩吧。」

 

  「身為一個老師好像不該跟你說這些,抱歉。」黃美英笑笑,「不過公正來講,金寶確實是學生當中算家庭教育跟獨立性都很足夠的小孩子。」

 

  「我嫂嫂很在意這部分啊,一直很要求他的禮貌。」金太妍湊到美英的耳邊,小聲說道,「金寶最棒的部分,是有個好姑姑吧!」

 

  黃美英佯怒的瞪了金太妍一眼,「我很認真呢。」

 

  「我也是啊。」金太妍嘻笑著,「金寶的姑姑不夠好的話,黃老師怎麼會喜歡上呢。」

 

  「……」黃美英無語,她怎麼沒看清金太妍是這麼自戀的人呢。

 

 

 

  接了小王子,又在外用過晚餐,金太妍送黃美英回家。

 

  「要上來坐一下嗎?」黃美英抱著王子,白色的小狗狗在她懷裡顯得很溫順,伸舌舔了舔金太妍。家裡的狗狗對陌生人總是很有敵意,黃美英最是清楚這點,每每見到陌生人都齜牙咧嘴發出低吼聲,沒想到初見金太妍就迅速的跟金太妍搭起友誼的橋樑,一大人一小孩和一隻狗玩得不亦樂乎。

 

  想到今天才是交往的第一天,金太妍有點害羞卻還是點頭了。

 

  領著金寶跟在黃美英身後進屋,金太妍緊張之餘又有些擔心金寶第一次到人家家裡會忘了禮貌,手在金寶耳朵上捏了捏,換來金寶疑惑的眼神。

 

  禮貌。金太妍用口型跟金寶說著。

 

  金寶用力的點點頭。

 

  一進屋,黃美英把王子放下,王子立即跑走,黃美英轉身找了室內拖鞋給金太妍,想了一下拿了全新的給金太妍,而不是訪客用的。

 

  金太妍注意到這個細節,心裡甜滋滋的。

 

  輪到金寶黃美英有些苦惱了,家裡有準備給訪客的拖鞋,但都是大人的尺寸,身邊的朋友沒有人當媽媽,她也沒想過會有小孩子來家裡,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隨後她跟金寶說,「小寶,老師沒有小孩子穿的拖鞋,你直接把鞋子穿進來吧。」地板髒了可以再擦,如果金寶赤腳走在地上受涼了或怎麼了,那可就不好了。

 

  「沒關係。」金太妍代替金寶答道。「小寶把鞋子脫掉吧,穿著襪子,襪子底下有防滑處理。」

 

  「可是這樣……」

 

  「沒關係的。」金太妍握住黃美英的手,「又不是『客人』了,不用跟我們客氣這個。」金太妍在「客人」兩個字加重語氣,對黃美英笑得意味深長。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笑,又想到自己剛剛拿鞋子的舉動,臉忽地紅了起來,匆匆放開金太妍跑走,「我去廚房給你們找找看有沒有喝的。」

 

  金太妍一直在笑,金寶看看她又看向黃美英跑掉的方向,喃喃說道,「帕妮老師也跟姑姑一樣害羞了啊……」

 

 

 

 

 

 

 

/

我不太能理解到底是拔槍圖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還是金太妍的告白刺激大家

總之    第一次知道有這麼多人在看這篇    謝謝你們願意看<3

然後,前兩天順利寫完了,共22篇正文,2篇密碼文

想看下去還是請各位少潛水多回覆吧~~~

 

然後,我哪裡這麼沒梗,這麼快就帶去Night  Bar啦

交往第一天就帶你去夜店的人可以託付終生嗎!!!!!

 

 

 

然後只是巧合,今天要發這章剛好遇上孝淵跟Vivian的事情

希望Vivian跟豆腐都可以在天堂好好的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