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ifpKrOEJ1Rnm5  

 

 

 

*原創禁止轉載*

 

#15柔情 Pink Step (上)

 

  看著黃美英落荒而逃金太妍忍不住感到好笑,也不敢在第一天就戲弄黃美英過頭,她把金寶帶到沙發上,問了黃美英能不能開電視給金寶看,得到應答之後順利開了電視,忍不住偷看了下頻道,好奇平常黃美英都看哪些電視,之後切換到適合金寶看的兒童頻道,金太妍自己則環視整間套房,和她家一樣兩房一廳,小而溫馨。

 

  客廳不大,擺設簡單整潔,沒有多餘的裝飾,就幾個相框在架子上,桌上散落電影光碟片和幾本攤開的時尚雜誌,上頭還有細小的筆跡寫著註解,金太妍忍不住笑了笑,這個可愛的美英。

 

  坐了一會,美英還沒出來,金太妍低聲囑咐金寶乖乖待著,起身到了廚房,黃美英正背對著廚房門口不曉得忙碌些什麼,金太妍放輕腳步走近,把雙手搭在黃美英的腰上,「在做什麼?」

 

  黃美英讓她嚇了一跳,下意識躲開,發現是金太妍之後倒是再沒有抗拒的行為,金太妍注意到這點之後心裡暗暗笑了笑,又想更貼近黃美英一些。

 

  「我、我想找些零食餅乾類的東西給你和小寶……」過近的距離讓黃美英有些侷促,卻沒有閃躲。

 

  「別忙了。」金太妍的雙手改成環在她腰上,下巴靠在她肩膀上,「小寶吃零食受我嫂嫂的嚴格管控,連我想縱容讓他多吃他都不敢。」

 

  「你、你呢……想喝些什麼或吃些什麼嗎?」

 

  「我嘛……」金太妍聲音頓了一頓,再開口時帶了點笑意,「想要你陪我呢?」

 

  「……」黃美英聽出金太妍話中不正經的口氣,在她懷中直接轉了半圈,與金太妍面對面著,雙手環上金太妍的脖子,「金太妍,我怎麼……覺得你好像特別擅長說這些呢。」好像從進門之後金太妍就開始懂得開她玩笑了?本來是連告白都不太敢的人怎麼一夕之間轉變這麼大?

 

  「那當然,面對的是喜歡的人啊。」金太妍的笑意更深,以前不敢開口是因為不確定黃美英的心意,深怕自己的喜歡造成黃美英的困擾,但確定了黃美英也喜歡她,那就不一樣了,面對互相喜歡的人,適當的甜言蜜語是能為感情加溫的。

 

  黃美英的手在金太妍的後頸摩娑著,看著她的眼神裡有著心動。

 

  「怎麼了?」金太妍問她,聲音很是溫柔。

 

  「就……覺得很神奇,很不真實……」黃美英低低說著,「你知道的,幼兒園不大,大多的家長我都能認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還以為陌生人混進幼兒園了,沒想到……」

 

  「沒想到,就喜歡上我了?」金太妍接話。

 

  黃美英笑而不答,「以前我朋友問過我,該不會以後就跟學生的家長談戀愛吧,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不可能。」

 

  「嘿!」金太妍不滿,「我不算學生家長吧!」

 

  「你是金寶的姑姑啊,當然也算。」黃美英想到什麼似的沉思了會,「你哥哥嫂嫂在開學前的家長座談會時都有出席,當時我印象很深刻的,聽得很認真,結束後也針對教育方面私下找我們討論很久。說起來,你哥哥跟你長得挺像的呢,不過,看起來是個很正經的人呢。」就不曉得怎麼有個這麼會說情話的妹妹。

 

  「可是他妹妹聰明可愛討人喜歡?」

 

  「金太妍。」黃美英哭笑不得,「不要再亂接話了啦,哪有人這麼會自誇的。」

 

  「那是。能被你喜歡上,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太優秀了。」

 

  「我那時候真沒想到,我居然會跟他妹妹在一起。」

 

  「我哥哥嫂嫂人都很好,將來有機會讓你以其他身分,不是金寶的老師的身分認識他們的話,我想你也會喜歡他們的。」

 

  「將來……」說到將來,黃美英有幾秒的失神,「人家都說長兄如父,你哥哥會不會不同意你喜歡女生……」

 

  「我只喜歡你。」忍不住,金太妍用唇輕碰了碰黃美英的臉頰,安撫道,「我們三兄妹感情一直都很好,當年我哥哥想追求我嫂嫂,我爸媽不同意,我跟我妹也幫了他們不少忙,後來他順利結婚,我爸媽想幫我安排相親,也都是哥哥在幫我擋著。」

 

  「以後金寶不住你那,換你的家人接送他上下學,我怕我看到你的家人先自己心虛了。」

 

  「保持正常就好。」金太妍放開她,拉著她的手離開廚房,讓她坐在沙發上,「但是首先,你得先適應生活裡多出一個人的差別,像是有人為你服務。」金太妍問,「Coffee, tea or me?」

 

  黃美英笑著打了金太妍一下,瞄了眼金寶,「有小孩子在,不要這樣。」

 

  「那小孩子不在……」

 

  「也不可以。」黃美英站起身,迅速的親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又回頭偷看有沒有被金寶看見,「你也工作一天了,會不會累?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你累了吧。」金太妍反過來撫了撫黃美英的頭髮,「洗澡之後好好休息,我帶小寶回家,再給你打電話,嗯?」

 

  「你也是,生病還沒完全好呢。明天也不准給我準備餅乾……」

 

  「那早餐我買。」金太妍迅速接話。

 

  「太妍,這樣你會……」

 

  「不會。」金太妍認真的說道,「想到你可以吃我買的東西,我會很開心。」

 

  看了金太妍好一會,黃美英終是妥協,「……好吧,那你自己也得吃。」

 

  「知道了。」

 

  「我送你們。」

 

  金太妍拉著金寶起身,先是給他穿外套,再拿起自己的外套穿上,黃美英跟著他們到門口,突然拉住金太妍,金太妍一臉疑惑的轉身。

 

  黃美英的臉頰有些泛紅,伸手整了整太妍的衣領,「……你這裡,沒有拉好。」

 

  金太妍有些呆愣得看著黃美英的動作,緩緩開口,「……那時候看見你在幼兒園幫學生整衣領,有些羨慕,又想到你可能有男友、有家庭,會有其他的男人讓給整衣領繫領帶,我就覺得很忌妒、很不舒服。」

 

  黃美英的動作頓了一頓,「才沒有那個人呢。」她把金太妍拉近了點,在她耳邊低聲說道,「我的手燙傷那時,你抓著我的手去沖冷水,明明那天你許多動作都充滿女人味,但那時我就覺得你很帥,很可靠的樣子。還有拿餅乾給我,卻不好意思直視我的雙眼,很可愛。」

 

  金太妍笑了,「你別下樓了,天涼,別跟我一樣感冒了,我不會煮飯,不能熬粥餵你。」

 

  「好。」

 

 

 

  「姑姑。」從黃美英家的大樓走到停車處的這段路程,金寶喊了金太妍。

 

  「嗯?」

 

  「為什麼剛剛帕妮老師要像幫小寶整理衣服一樣也幫姑姑整理衣服?姑姑是大人,還不會自己穿衣服嗎?」

 

  「因為,在帕妮老師眼中,姑姑跟小寶一樣可愛吧。」

 

 

 

  翌日早晨,黃美英下樓,正準備要去地鐵站搭地鐵上班,意外看見了金太妍的車子。

 

  「上車!」金太妍坐在駕駛座,戴著墨鏡,很帥的朝著她勾了勾手指頭。

 

  黃美英愣了愣,像是意識都被金太妍勾去大半,機械般的照著金太妍的指示上車,上了車,金寶在後座,很有朝氣的跟黃美英打招呼。

 

  「你們怎麼在這?」黃美英的聲音裡充滿驚喜。

 

  「送你去上班囉。」金太妍把墨鏡摘下,掛在衣領處,「之前問你,你說你都是搭地鐵上班,我想到上下班尖峰時期的地鐵總是那麼擁擠,讓金寶吃完早餐之後想想還是繞過來載你了。」

 

  「帕妮老師!」金寶從後座撲上前,趴在駕駛與副駕駛座中間的縫隙,「我跟你說哦,姑姑昨天真的很壞,晚上很晚了還不睡覺,一下子自己跟自己笑,一下子又一直看手機。我媽媽說關燈看手機眼睛會壞掉,我跟姑姑說了她都不理我!」

 

  「金寶!」金太妍喊他,「你回去你的位置坐好,這樣很危險!」

 

  「呃……」黃美英面對金寶的告狀有些心虛,金太妍晚睡的罪魁禍首是自己,但對於小孩子該要給予的正確觀念還是要有,「小寶,你媽媽說得對,這樣玩手機容易讓眼睛受傷,是不好的行為。」

 

  金寶嘟著嘴,「姑姑看吧,連帕妮老師都說這樣是不對的。」

 

  「好好好,姑姑下次改。」金太妍隨口應付,拿了一個保溫袋給黃美英,「到幼兒園還有一段路,先吃吧,我怕你一到幼兒園又開始忙,沒空吃就涼掉了。」

 

  「哇──」黃美英把東西從保溫袋裡提出來,一臉滿足,「我們太妍好貼心,你呢?吃了嗎?」

 

  「還沒呢。」金太妍朝著另一個保溫袋的位置抬了抬下巴,「我的還在那邊,先送你們兩個到幼兒園,我到了公司再吃。我們在開晨會之前有一小段空閒時間,留給我們吃早餐的。」

 

  食物塞滿黃美英的兩頰,咀嚼的動作讓她暫時無法說話,僅以點點頭示意理解。

 

  「那麼黃美英老師,請問你下班後有空嗎?願意跟我們姑姪倆一起共進晚餐嗎?」

 

  「今天嗎?」黃美英把口中的食物嚥下,歪頭想了想,「不如我們下班後去超市買些食材,自己煮吧。」

 

  「你想煮飯?」金太妍感到驚訝,「上了一天的班呢,下班還要煮飯,你不會累嗎?」一整天都忙著要照顧小孩子,回到家煮完飯也不算任務完成,事前要清洗整理食材,煮完還得收拾。金太妍怕黃美英會累,她心疼。

 

  「可是總是吃外食不好,傷身體也傷荷包呢。」

 

  「我以前每個週末都會回家吃媽媽煮的飯啊,不完全外食族。」

 

  「可是你媽媽現在出國了,換你女朋友來照顧你的身體吧。」

 

  女朋友一詞讓金太妍心裡有飄飄然的感覺,「那、那好吧……」

 

 

 

 

 

 

 

 

/

希望這樣的回覆數大家可以好好保持,不然數字驟減我會很沒面子

(基本上自己主動說這些已經沒面子了(掩面))

 

好啦開玩笑的,面子放一邊不談的話(還是很在意),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篇囉

然後其實又是忘了該更新,看看時間快到了所以又跑去看傷心酒店的踢捨

最後偷改一下時間在中午發文,大家可以配個午餐一邊吃一邊看,看完就乖乖回覆吧~~

踢捨感覺可以跟RAIN串起來啊ㅋㅋㅋ感覺又是開腦洞時間了(其實已經有腦洞惹XD)

 

總之,期待週五出來啦啦啦啦啦,還有不知道公開日期的亞特蘭提斯

太妍唱起來好好聽嗚嗚嗚30秒那個重播了一百遍有吧,都出來吧~~

 

最後,每次一直都想要講這個但都忘記

最近從一個人到很多人都提到,回覆的時候打了很多送出卻變成一行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機板回覆還是因為痞客邦站方問題,沒有收到站方的通知QAQ

不曉得有沒有管道可以反應,但對於有這樣情形的人真的感到很抱歉QAQ

請你再回一次吧Q__________Q  或是送出前先截圖Q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