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27225026976_991c7f9834_o  

 

 

 

 

 

*原創禁止轉載*

 

#16柔情 Pink Step (下)

 

  崔秀英約了金太妍週末一起去某間新開的烤肉店,讓她帶上金寶,被金太妍有些羞赧的拒絕了。

 

  崔秀英傳了十幾個問號過來,金太妍以往沒有被母后召喚回家,很少拒絕她的邀約啊,難道是上次去吃到飽店給人家吃了太多,讓老闆出來制止的經驗太丟臉,所以金太妍不想吃烤肉了?「這次的烤肉店是單點式的,老闆不會再出來叫我們少吃一點了啦。還是你想吃牛排?壽喜燒?」

 

  「不是那個問題……」金太妍總覺得說這些很令人害羞,「那個,我應該會陪黃美英去買東西回來煮。」

 

  「咦?」崔秀英發了一個疑問詞,「金寶的那位黃老師?你們從烤餅乾進階到煮飯了嗎?」

 

  「那個,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什麼?!」崔秀英看到這行字,整個人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在一起了?」

 

  「對……這個星期的事情……」

 

  「太誇張啦金太妍!你居然!這麼迅速就上壘!」

 

  「什麼啊,你在說什麼,崔秀英你這人的腦袋真是……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星期好嗎!」她跟黃美英現在也不過還在牽牽小手、親親臉頰的階段好嗎,沒有足夠孰悉上什麼壘?

 

  「……」崔秀英發了個無語的貼圖,「我的意思是,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成功擒獲黃老師的芳心……你才在想什麼咧!」

 

  呃!金太妍愣了愣,沒想到自己會錯意,「那我想問,你跟李順圭多久才……上壘?」金太妍紅著一張臉,她有時看著黃美英在身邊的樣子,會想抱抱她、親親她,她已經二十六歲,身邊又有崔秀英與權侑利兩個有戀愛經驗的朋友,情侶之間親密的行為她也懂了大概,有時聽崔秀英和權侑利兩人在聊她也覺得稀鬆平常,等到現在一切套用在自己身上才真的覺得神奇。

 

  「……」崔秀英又無言了,若不是金太妍真的是她多年好友,又是第一次戀愛,她才不會把她跟李順圭之間的私密事說出來的!「一個月左右。」

 

  「一個月!」金太妍震驚,「不嫌太快嗎?」

 

  「哪會啊!」崔秀英覺得自己很無辜,「權侑利比我還快!她三個星期耶!」

 

  「……」怎麼不小心聽見了別人的八卦。

 

  「……」怎麼不小心說出了別人的八卦。

 

  「咳……」金太妍覺得有些尷尬,趕緊轉移話題,又輸入了一行字,「那……上壘的當下需要具備些什麼條件嗎?」

 

  「燈光美、氣氛佳。」崔秀英回答。「不過我良心建議你,才一個星期而已不要上壘,免得黃老師覺得你太過躁進,對你印象變差。」

 

  「……」誰說我要上壘了啦!金太妍的白眼翻到後腦勺,轉移話題,「所以這星期,你跟李順圭去吃飯吧。」

 

  「順圭每個星期五都跟她閨密去吃飯,你忘記啦?」

 

  崔秀英這麼一說金太妍就想起來了,正想要讓崔秀英要不也一起過來和美英及自己一起吃飯時,黃美英打電話過來了,金太妍決定先把崔秀英放一邊,先接女朋友大人的電話。

 

  講了幾句,又膩了幾句,為了不耽誤女朋友的上班時間,金太妍還是掛斷電話了,又繼續跟崔秀英傳訊息,「黃美英剛剛打電話來說,她星期五要跟她好友去吃飯,忘了跟我講。那就我們兩個帶金寶去吃吧。」

 

  「哦,是嗎?黃美英要拋棄你?」

 

  「是要去跟她朋友吃飯。」金太妍糾正道,「本來想說那你孤單一人,要不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好了,順便讓你見見她。」

 

  「看來還不是時候啊。」崔秀英回,「好想去Night Bar喝酒啊!好久沒有喝酒了嗚嗚。」

 

  「小寶在我家,不能去啊。而且我現在有女朋友了,去那個地方好嗎?」

 

  「嗯?有沒有女朋友有差別嗎?之前我跟侑利都不是單身,也是會去小酌一杯啊。」

 

  「我還真沒問過你,李順圭不介意你去那裡喝酒?」

 

  「她知道我們去那裡純喝酒啊,有時候沒跟你們去我也會跟她去,偶爾她也會跟她好朋友去啊。」

 

  「李順圭也會跟她好朋友去Night Bar?」

 

  「對啊。」崔秀英很是理所當然的語氣,「這只是我們其中一種抒壓方式,我們去那裡既不找人家搭訕,也從不接受人家請酒,更沒有想過要玩酒後亂性這一套,每次去、跟誰去,我都有好好跟順圭報備,同樣的她也是,我不認為有什麼好不能的。我覺得有個發洩的出口最少是健康的,別像侑利,交往五年,可是她的不安全感從來不說出口,總是一個人憋著,最終要分手竟還是留下笑容給她女朋友,可你看她現在受傷了多久都還沒復原。」

 

  金太妍想了一下,若是有天她跟黃美英也遇上跟侑利相同的事情,她有勇氣跟黃美英說出這些嗎?

 

  崔秀英繼續說,「我是這樣認為啦,今天你接受了這個人成為你的伴侶,代表你願意讓她介入你的人生,扣除家人以外,這人應該要是最貼近你內心的人,或者有許多私密的事情是連家人都無法開口,只能對愛人說。你都能為她褪去衣衫,讓她貼近你身體最私密的地方,為什麼心裡有話不能直說呢?如果沒有意外,這個人應該是能陪伴你一輩子的人啊,如果某部分的自己不能讓她知道,難道你在她面前要帶一輩子面具嗎?又或者你沒打算要跟她走一輩子,那既然才在一起就計畫著分手,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學經驗?那看書就好啦。」

 

  「一輩子……」金太妍喃喃念著,或許她現在跟黃美英提到一輩子還太早,她們還沒完全認識對方的每一面,也沒有生活過,不曉得對方的生活習慣是不是會踩到自己的地雷,但她跟黃美英到目前都還相處融洽,在一起的時候氣氛非常好,她是一天比一天更喜歡黃美英了,她也明白現在兩個人都還處在熱戀期,或許哪天感情冷卻了會生出許多摩擦,但能相處到那時也更能懂對方的個性,或許會有吵架,但只要她們還有心想要在一起,她想沒有什麼是兩個人合力解決還解決不了的。

 

  有時候,一個適合自己的人,走了一個未必還會出現第二個。

 

  「你也不用想太多,我只是以朋友的角度看侑利的事情有感而發而已,我也知道你的個性比較悶,很多話不願意開口跟人家說,包括對你的家人、朋友都是,但朋友畢竟不會跟你生活在一起,偶爾一起出來玩,聊什麼都好,又何必刻意去說你不想講的部分。但愛人不是這樣,當你們的人生綑綁在一起,你不敞開你的心,她該怎麼去愛你?」

 

  金太妍不抽菸的,一來她怕她媽生氣,二來她也怕自己的牙齒和手指被染黃,但此刻的她突然很有衝動想吞雲吐霧一番,談個戀愛也太累人了,雖然角色互換一下,她也會希望黃美英把心裡的話坦白告訴她,或許有時候聽了會想生氣會不開心,但最少她能理解黃美英真實的想法,她希望和自己相處的是真實的黃美英,而不是只帶著面具應和自己的人。

 

  讓我們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吧。

 

  想了想,金太妍傳給黃美英這句話,對她而言,與其給黃美英「在一起一輩子」那樣虛妄的承諾,倒不如用盡全力,在交往的每一天都認真維繫感情,那樣的一輩子才有意義跟實現的可能。

 

 

 

  「我其實,不太擅長跟人家互動,很少跟朋友以外的人來往,就連在公司共事的同事也很少談到工作以外的事情,我很悶,很多話不喜歡說出口卻希望被懂,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在家,如果不是我那兩位朋友每個星期都拉我出門,我可能除了週末回家之外的平日都待在家裡。」金太妍充滿歉意的看著黃美英,「我的個性不好,但從一個人的生活變成兩個人,我願意去慢慢適應改變。」

 

  「怎麼突然說到這個?」黃美英捏捏太妍的手,太妍在她面前一直擔當著照顧者的角色,難得聽太妍說起這些,像是在撒嬌,又像是在示弱,她想抱抱太妍,卻礙於金寶就在旁邊,只能隱晦的親近她。

 

  「今天跟朋友聊了一會,說了我們兩個的現況,她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說起來跟她們認識這麼多年了,從張揚的少女時期到後來踏入社會,慢慢把個性的稜角磨圓,越來越不喜歡說話,越來越不喜歡親近人群,對於很多個性上的轉變也都是她們在包容我配合我,她們是很好的人,將來有機會介紹你們認識。」

 

  「好啊。」黃美英回答,「她們記憶中那個張揚的少女,我也想要認識一下,你的過去我沒有參與,我會好奇,會想知道,出發點是我想更深的了解你,只是我認識你的時候你就是現在這樣了,喜歡的就是你這樣,你沒有必要因為交往而刻意改變些什麼。」

 

  「但兩個人要在一起,個性不同的人要交往,本就該彼此磨合不是嗎?」

 

  「磨合是兩個人一起找到相處之道,不是只有改變其中一個人。」黃美英摸摸金太妍的臉,「你今天傳給我那句話我看見了,讓我們把那個當成終極目標,兩個人一起努力朝那個方向邁進,好嗎?」

 

  金太妍愣愣的看著黃美英,緩緩點了點頭。又轉過頭看了眼金寶,起身把黃美英拉到廚房。

 

  黃美英還一頭霧水,怎麼剛剛還在溫馨的交心時刻,馬上場景轉換到廚房了呢?

 

  金太妍拉著黃美英的手沒放開,雙眼低低望著地上,不敢直視她的雙眼,「我想、想要……親你……」聲音越來越小,卻還是被黃美英捕捉到了。

 

  黃美英揚起一抹媚人的笑,眼底盡是柔情,「你想要什麼,自己來取。」

 

  金太妍看著這樣的她,臉上雖是不施脂粉,卻意外的與Night Bar那一位的身影重合,和黃美英交往之後金太妍很意外得許久不曾想起這個人了,一度讓她以為黃美英根本不是那個人,最初的想法只是自己的錯覺,但黃美英美好的出乎她的意料,就算黃美英與Night Bar那位根本不同人,她還是感謝Night Bar那位,因為有她,自己才能有幸認識黃美英,進而愛上她。

 

  金太妍一手摟著黃美英,一手在黃美英的後腦輕撫,慢慢的,唇瓣覆上黃美英的雙唇,不過輕輕一觸,金太妍只覺得這輩子她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了。

 

  那唇瓣美好的滋味,一如她所想像。

 

 

 

 

 

 

 

/

讓我們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吧。

這句話是我在一個朋友的Instagram上面看見的,原以為是出自一部電視劇或偶像劇

後來一查發現是一本書的書名,內容如何還沒有機會拜讀,如果讀完再來分享心得~

那一次看見朋友PO有些感動,一直有些流連草(?)叢的她會說出這話,看來真的很認真

跟她提起的那位分分合合,各自身邊都有過其他人,最終還是回到彼此身邊

祝福她。

(為什麼講起朋友的八卦來了XD)

 

昨晚被傷心酒店虐的體無完膚,不是被劇情虐,是被我美英的吻戲虐

又想到最初會踏入寫文的世界就是因為吻戲,是否該來篇應景文,讓我好好想想XD

但就算要有,也是未來的事了XD

 

所以,因為吻戲所以又沒更文的想法了(點菸)(不要點了,都被勸要戒菸了)(但我其實真的不會抽菸啊)

總之,本來想略過這次更新,但想到回覆裡有很多人都說很期待,我不好意思辜負

所以還是來更新了(兩手一攤)

 

最後,祝福各位連假愉快,到韓國追美英的各位也愉快~

再小小提醒留言送出之前別忘了截圖或複製一下,別因此不回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