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CH4BPgJUEAANsxg  

 

 

 

 

 

*原創禁止轉載*

 

#17炫彩 Neon Juice (上)

 

  金寶跑到黃美英身旁,拉拉她的手,「帕妮老師。」

 

  「嗯?」黃美英彎下腰,「小寶怎麼了嗎?」此刻正是金寶他們班到戶外活動的時間,三個老師都在附近看顧著。

 

  幼兒園裡一個班級都有多位老師,而小朋友的喜好分明,經常依賴的纏在各自喜歡的老師旁邊,幾名老師已經見怪不怪。金寶本就很喜歡黃美英,又因為她姑姑的關係經常與黃美英見面,更是熟悉。黃美英也向來敬業,對每個小朋友都很好,只是多了金太妍這層關係,私心對金寶又多注意幾分。

 

  「我媽咪昨天打電話給我,說下個星期就回來了,下個星期是多久?」

 

  「下星期嗎?」黃美英愣了愣,「所以你下星期就不住姑姑那裡了?」

 

  「媽咪說等她跟爸比還有爺爺奶奶回來就帶我回家。」

 

  「是嗎……」黃美英有些失神,她跟金太妍會認識便是因為金寶,因為金寶而認識才有之後互相喜歡進而交往的事情,現下她們兩人有些親密的舉動也都會刻意避開金寶,而等到金寶回家……不曉得為什麼,她心裡有幾許失落。

 

  「老師。」金寶又拉拉她,「老師你還沒跟我說下個星期是什麼時候。」

 

  「哦,下個星期就是等幼兒園又放兩天假,之後的星期一就算下個星期了。」

 

  金寶扳著手指數了數,「那就是再三天,然後幼兒園就會放假兩天,那就是五天嗎?」

 

  「對。你爸比媽咪是星期一回家嗎?」

 

  「我不知道。」

 

  黃美英點點頭,「我知道了,我再問你姑姑。」

 

  「那老師,姑姑說今天不煮飯了,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好哦。」黃美英拍拍金寶的頭頂,「快去玩吧,老師知道了。」

 

 

 

  晚上,金寶到餐廳附設的幼兒區玩耍,金太妍和黃美英在坐位區一邊聊天一邊看著金寶。

 

  「小寶都跟你說了吧,我哥他們下個星期就回國了。」

 

  「嗯。」黃美英咬著飲料的吸管,有些怏怏不樂。

 

  「怎麼了?」金太妍握著她的手,「不開心?」

 

  「沒有,就想到這些日子裡我過得很開心,本來下班後回家一個人吃飯,看看電視,也沒有其他的休閒娛樂,但這陣子吃飯總有你和小寶陪著,他回家之後,我肯定會想他。」

 

  「是啊,我本來以為要照顧他是很麻煩的事情,但小寶很乖,很多事情都能自己做好,多了他也讓我的生活豐富許多,也獲得了很多。」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眼神特別溫柔,黃美英是她最大的收穫。「但想想,你又不是見不到小寶了,他還在幼兒園上課,你每天都能見到他,假日你想見他,我也能帶他出來和你見面,而我們兩個還是一樣啊,唯一的改變就是親熱的時候不用再擔心被金寶偷看。」

 

  黃美英嬌嗔的瞪了金太妍一眼,誰在跟她講親熱的部分啊。想著,臉又忍不住紅了起來,自從兩人接吻過後,時不時都有想再親吻對方的衝動,總是一邊找時機偷親對方,還得一邊注意有沒有被金寶看見。

 

  金太妍笑了笑,「我可能以照顧金寶許久為由跟我媽告假幾個星期,讓她放我幾個星期的假不用回家吃飯,但之後週末的晚餐,我可能必須回家吃。」

 

  黃美英點點頭,跟家人吃飯本就合情合理,她並不會要求金太妍必須在家人與她之間二擇一。

 

  「或是你也來我家一起吃?你跟我哥哥嫂嫂也見過面,跟我又……關係非常,我爸媽肯定不會拒絕的。」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最好你爸媽知道我跟你的關係會想要歡迎我。「我該以什麼身分去?金寶的老師?」

 

  金太妍依舊笑著,「我的女朋友。」說完,傾身向前輕啄了黃美英的嘴唇一下。

 

  黃美英瞪了金太妍一眼,在餐廳吃飯還敢這樣做。

 

  「總有一天。」金太妍開口承諾,「我會讓我的家人接受你,讓你以我的愛人的身分到我家,成為我們家的一員。或許過程會有些艱辛,需要一段努力,也或許我不能在所有人面前跟你以情侶相稱,但最少在親近的家人面前,我會給你一個正當的身分。」她再次伸手牽住黃美英,與她十指緊扣。

 

  「嗯。」黃美英點點頭,反握住金太妍,「我等著那一天。」

 

  「那這個週末是金寶住我那裡的最後時間了,我們帶他去跟我好朋友吃飯吧,順道介紹你們認識,吃完飯再帶金寶去遊樂園玩,嗯?」

 

  「好。」

 

 

 

  金太妍約了崔秀英,又讓她約李順圭一起來,她也許久沒有跟李順圭見面了,想了一下,她問崔秀英需不需要約權侑利,身為閨密確實也該介紹黃美英給她認識,但又怕崔秀英跟她都帶著女朋友,權侑利看了心裡會難受。

 

  崔秀英想了一下,也說不準究竟是約好還是不約好,回給金太妍,『我去問問她。』沒一會她又回來,『侑利說她沒關係,過這麼久了她已經調適好了。』

 

  「真?」

 

  崔秀英聳聳肩,又想到跟金太妍這是打電話金太妍看不見,說道,『我怎麼知道,侑利這人極能忍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是她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還真的沒辦法知道。』

 

  「……看來你是真的不知道。」

 

  『……』崔秀英也發現自己亂得說話都有些打結了,『我是真的擔心她,一邊替你開心你的幸福有著落了,一邊又替她擔心她的幸福揮棒落空,她付出這麼多感情,全心全意投入,女朋友說一她絕不敢說二,女朋友賴床她就好聲好氣的哄醒,一直把女朋友捧在手心呵護,誰知道……唉。』

 

  金太妍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她們的感情也只有她們自己最清楚吧,我們誰都很難幫上忙。」

 

  『我只是心疼我朋友。』

 

  「等小寶回家,過些時候我們再約她出來吃飯喝酒,陪她好好聊聊。」

 

 

 

  約好了人,當天金太妍帶著黃美英跟金寶到約定的地點等著,跟櫃台的服務生確認訂位的名字與人數,先行入座。

 

  「這兩人……不準時的個性還真沒變。」金太妍忍不住發起牢騷。

 

  「沒關係,是我們提早到了。」

 

  「會不會餓?還是渴了?」金太妍關心的問黃美英,好朋友不守時她不介意等待,但她怕餓著她女朋友了。她抬手招來服務生為她們點火放烤盤,約在一般家族聚餐的烤肉店,食材採單點制的,她們先點菜先考來吃也無妨,等秀英跟侑利她們來了再點也可。

 

  「我還好。」黃美英回著,見金太妍已經招來服務生也不便再多說什麼,捏了捏金太妍的手囑咐道,「先點一些就好,其他等她們來了再一起吃。」說完從包裡拿出紙巾替金寶擦拭雙手,再拿出金寶專用的兒童用餐具。

 

  金太妍剛把點菜的單子送出去就看見崔秀英、李順圭與權侑利三人從店門口有說有笑的走進來,看見她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開心的揮了揮手。

 

  「嗨,順圭,好久不見。」金太妍跟崔秀英的女友打招呼,但李順圭的眼神卻聚焦在黃美英身上。

 

  「帕妮?」

 

  黃美英聞聲抬頭,同樣驚訝,「順圭?」

 

  「你們……認識?」金太妍一頭霧水。

 

  「呀,崔秀英。」李順圭有些哭笑不得的拉了拉崔秀英,「我不是跟你提過的嗎?我的好朋友黃美英啊,我每週五固定有約的閨密啊。」雖沒見過面,但名字講過這麼多回,崔秀英完全沒記住?

 

  「啊!」崔秀英恍然大悟的一擊掌,「難怪當時聽太妍講就有些莫名的熟悉感,原來這名字我經常從順圭口中聽見。」知道是女朋友的閨密,所有的陌生感全消,崔秀英對著黃美英伸出手,「你好,我是順圭的女朋友,太妍的朋友,我叫秀英。」

 

  「你好。」黃美英也伸出手跟她握了握。

 

  崔秀英不免感到好笑,「我閨密跟我女朋友的閨密在一起……世界真的很小!」

 

  權侑利從一旁擠過來,把崔秀英擠開,跟黃美英自我介紹,「我是太妍的另一個閨密,我叫權侑利。」

 

  黃美英趕緊打招呼,「你好,我是黃美英。」

 

  「大家坐下吧,都別站著了,趕緊點東西來吃才是。服務生!這裡要點餐!」因著黃美英與李順圭的關係,崔秀英自然而然招呼了起來,喚來服務生之後拿起菜單迅速點了不少,又把菜單遞給李順圭,「黃老師是你朋友,愛吃什麼你知道,剩下你來點。」在李順圭點餐的同時,崔秀英已經很自然的幫她夾了不少她喜歡的小菜。

 

  「剛剛太妍也點了不少。」黃美英趕緊制止李順圭,李順圭仍是念了好幾樣才把菜單還給服務生,然後若有所思的看著黃美英,黃美英讓她的眼神看得發毛,問,「怎麼了?」

 

  「你還沒跟我好好交代你跟金太妍的事呢。」李順圭看著黃美英的雙眼瞇了瞇,當初是誰說絕對不會跟學生的家長談戀愛的?談了就算了還不敢講,幾次她提起都是被支吾帶過,要是早知道黃美英曾經提起有好感的人是金太妍,她肯定要黃美英趕緊把金太妍拿下,這年頭二十六歲還沒初戀過,長得好看又戀家,對朋友又好的人已經所剩不多了,且也不會發生今天這種烏龍事件。

 

  「就……曾經跟你提過的那樣,受她很多照顧,後來心動,然後在一起……就這樣啊……」黃美英有些羞赧的回答。

 

  「你居然跟我女朋友的閨密在一起……」李順圭笑著搖搖頭,「雖然我跟太妍不熟,但知道她也算很久了,崔秀英挑朋友的標準我也懂,這麼多年好友就這幾個,人品有保證的,而太妍她……確實很不錯。」

 

  「嗯。」黃美英紅著臉輕點了點頭,和太妍交往的這段時間她也明白了。

 

 

 

  另一頭崔秀英與權侑利湊到太妍講悄悄話。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李順圭的閨密。」崔秀英舉起手發誓,「我要是知道,我早早就會派順圭去幫你打聽黃老師對你的感覺,再讓順圭獻計,早早撮合你們兩人。我也省得在那裡擔心你是不是所遇非人啊。」

 

  「你們兩個好意思說。」權侑利不悅的看著兩人,「都瞞我是吧?」

 

  「倒也不是。」崔秀英說,­「就怕你聽了難過,不敢講。」

 

  「……」權侑利沉默半晌,才緩緩開口,「沒什麼了,我學著把五年累積的點點滴滴都放下,總要點時間不是嗎。」

 

  金太妍摸摸權侑利的頭頂,「乖,你的好朋友,我們,一直都在的。」

 

  「呀!」權侑利揮開金太妍的手,「你這是哄金寶哄慣了,拿同一招來哄我是不是?」

 

  「啊!抱歉、抱歉……順手行為。」金太妍趕緊收回自己的手,深怕遭遇不測。

 

  「只是黃美英這樣看起來還真不錯。」崔秀英一改嬉鬧的樣子,很認真的說著,「不說她跟我們順圭是朋友,品性絕對沒問題。剛剛一進來我就看見你再點菜,她很認真的又幫小寶倒水又幫小寶擦手,不說的話還以為金寶是你們兩人的孩子,她是孩子的媽呢。」

 

  「最初就是她的溫柔讓我淪陷。」金太妍笑得有些傻氣,最初她還不知道這個女人將來有天會屬於自己,還吃醋、不悅,現在想想都是些很幼稚的事情啊,但沒有那些過程,恐怕她永遠也不會意識到自己真的喜歡上黃美英了。

 

 

 

 

 

/

最近常遲到的副作用就是想停更以示不滿都會讓人以為我只是單純忘記要更(掩面)

我只是想要表達一下我對於回覆數驟減的不滿而已.........

 

我最近存了很多圖片,除了上次美英拿槍,還有太妍拿手榴彈,剛剛又存了一張火眼金睛妮

我想潛水的人再繼續不回,我還有很多圖片可以祭出來伺候的(冷笑)

 

 

再近況報告一下

本來嘛預計要放點東西出來,最近在忙的一部分也是這個

但還沒完全準備好XD    等到一切就緒會同時PO在部落格跟臉書的(好啦不能同時也會同天)

所以上次有收到讀者反應,看不見粉絲專頁,那好像是安卓的app的問題

最近忙了點也沒怎麼更新專頁,有重大消息一定會兩邊更的,應該不至於錯過

這樣的說法大概能猜出些什麼了吧..........?

 

我想看文的人都這麼聰明肯定猜得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連美英跟順圭是閨密都猜到了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大家好好享受假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