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549_959826724042540_1225642625156508480_n  

 

 

 

*原創禁止轉載*

CH 1-2

 

  太妍回了大學部,雖然目前還會陪在自己身邊,美英還是覺得這並不是長遠之計。

 

  太妍的優秀讓她能不斷的前進,自然自己不能安份於現況,而自己最清閒的時候莫過於現下,想著,美英有了重拾課本的決心。

 

  她先是將太妍的課表複印了一份,與自己不衝突的部分全都圈了起來,這些是她又能去聽的,過去聽說胎教決定一生,現在能有機會給她和太妍的寶寶好好薰陶一下,還可以好好的解解她的思念之情,而從辦公室到大學部的教室的路程兩人也可以相伴,除了讓太妍訓練體力,也為她自己將來生產儲備體力,一舉數得。

 

  接著扣除掉自己上課的時間,一天等於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空閒,美英規劃了下讀研的想法,然後坦白的將所有想法都告訴太妍。

 

  美英說了她在讀研的計畫,卻隱瞞了自己打算去聽太妍的課的事情,一來想給太妍個驚喜,二來太妍現在萬般呵護她,絕對捨不得她走那麼遠的路,她想要在表現給太妍看她做得到以後,再來和太妍坦承這部分。而現下,太妍對於她讀書的想法很是贊成,叮嚀了些別讓身子太過勞累以外,又針對美英的計畫給了點建議,不讓她把自己逼得太緊。

 

  太妍知道美英的自制能力極強,一旦決定要做的事情勢必要做到最好,但她日夜照顧美英,最是清楚美英的身體變化,孕後的美英容易困倦,中午也總要睡上一覺下午才不至於思睡,她不願美英累著自己,如果兩個人之間必須有個人改變,那她寧願緩下腳步等待美英,也不願美英因為要追上她,累壞身體。

 

  重新回到大學部,太妍坦承自己也是緊張的,能力方面並不是問題,但高中部和大學部教學的方向兩異,對待學生的態度也該是兩異,同一套規則未必適用。

 

  第一天要回大學部,太妍出門前便有些欲言又止,她想跟美英坦承自己的緊張,想讓美英抱著哄個幾聲,想要美英堅定的望著她說,我相信你可以。又或者是想要美英也來上課,有美英在台下,她的緊張會消失,她會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

 

  嘴張了張,話終究是沒能說出來。美英懷孕後,兩人討論過,彼此都是母親的角色,但她還是下意識將自己定位在需要為她們母女倆撐起責任的位置,示弱等舉動,在她們還是兩人世界時還有,自從知道美英懷孕之後就不再有了。至於讓美英來聽課,美英都會擔心她路程遙遠走著會累,她也同樣不捨美英為她走了一段原本不需要存在的遙遠的路,但若是她搬到研究室,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她的確比較便於照顧美英,卻偏偏不合規定,而且美英上課時也同樣需要再走回高中部。

 

  太妍嘆了口氣,拾起課本,對著座位旁的美英笑了笑,離開辦公室往大學部的教室方向去了。

 

  美英帶著笑容朝太妍揮了揮手,一直到太妍離開她的視線範圍,迅速的拿了自己的課本、筆記本和文具,跟在太妍後頭離開了辦公室。

 

  辦公室到教室的路程確實有點遠,雖然太妍已經提早出發,跟在她身後的美英時間上也還算充裕,但美英並不想在太妍已經準備就緒了才進教室,想想要是讓太妍這樣帶著笑意的眼神看著她進教室到坐下,還能預期到其他學生會有怎樣的反應,美英想著都覺得尷尬,將手中的東西挪到其中一手,另一手忍不住扶上近四個月,有點凸出的肚子,加緊腳步了。

 

  初春二月,微涼的天氣裡她竟然冒出薄汗,美英想想自己也確實該鍛鍊鍛鍊了。

 

  美英到教室的時候,太妍正巧在講台那低頭準備上課的東西,美英在門外調了調自己呼吸的頻率,等到平順一些才從教室後門進去,挑了個在角落的座位坐下,既能不引起其他學生的注目,但又能剛好直視講台上的太妍,也能讓太妍一眼就看到她。

 

  太妍從昨晚到今天幾度的欲言又止她注意到了,也大概能猜測的到是因為許久未曾回到大學部講課,難免緊張,想要她安撫幾句卻又不想讓她擔心,也就衝著太妍的緊張,美英才想著無論如何都要來聽太妍上課,否則懷孕後的她時常犯懶,想著路程這樣遙遠指不定半路就放棄了。

 

  整理好桌面,美英手撐著下巴,看著講台上還在準備的太妍,還沒上課,同學陸續進教室,看見她坐在教室後方一陣陣的騷動,也有經過她旁邊跟她問好的,美英一律點頭示意,也不免覺得太妍真是粗神經,這樣吵雜竟然還沒發現她也在教室裡,但想想這樣的太妍又覺得好可愛,很想捏捏她的臉頰再念她一句笨蛋,中午回宿舍的時候,她一定要這樣對太妍。

 

  終於上課鐘響,太妍在抬起頭的同時正巧對上她的雙眼,美英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一雙眼睛靜靜看著太妍,而太妍愣了下,接著漾起開心的笑容,說開口的語調有些上揚,一整堂課的時間都神采飛揚的樣子。

 

  下了課,太妍和美英一起走回辦公室的時候,笑容也沒消退,持續的掛在臉上。

 

  美英是想讓太妍不再緊張沒錯,但太妍自始至終都是這樣的笑容,莫名讓她覺得好像被動被扒光一樣的困窘,明明是她主動要來的啊怎麼會呢……

 

  美英蹙起雙眉,忍不住開口,「金太妍,你夠囉。」

 

  太妍嘴裡應著好,卻仍是抿著雙唇在笑,她的美英不畏辛苦,走了一大段路只為了來聽她上課呢,真好。

 

  「金太妍!」美英又喊了聲,為什麼她越來越覺得金太妍是在得意自己為她付出了呢,為她付出沒什麼,現在懷的不就是她的孩子嗎,但金太妍能不能不要一副欠揍的笑臉呢?「我不是為了你才來了,我是為了胎教,孩子的胎教!」

 

  「是是是。」太妍仍就這樣應著,美英還是覺得太妍在敷衍她,太妍趁空撫了下美英的肚子,說,「都是為了胎教、胎教。我們寶寶還沒出生就聽了大學的課程呢,以後一定會很棒的。」

 

  美英很不給面子的翻了個白眼。

 

 

 

  太妍的課美英可以去聽,但美英仍在高中部上課,太妍如果還跑來聽,就顯得怪異了。

 

  而不能去上美英的課,又不能陪著美英去教室或等著美英一起走回辦公室,太妍心裡擔憂得很,只是一兩個小時沒能看見美英,她也焦慮的坐立不安,深怕美英在這段時間有個不舒服。

 

  算準了美英回辦公室的時間,有時遲個幾分鐘,太妍也會急匆匆的到美英上課的教室外,有幾次單純學生在下課後留下來問美英問題才耽擱,讓太妍鬧了幾次笑話,而美英覺得好笑的同時卻又覺得無比窩心。

 

  接近四個月的美英開始孕吐,每天都是在反胃的感覺中醒來,吐到沒東西了還再吐酸水,有味道的東西都吃不下,沒有味道的食物又難以下嚥,明明胃部已經空了還是再吐,讓太妍心疼到無以復加,恨透了自己提起什麼要孩子的想法。

 

  看著美英連著幾天幾乎都沒吃,整個人都瘦了下去,還是隔壁有經驗的女老師給了她吃酸梅的建議,這才成功壓下排山倒海而來的孕吐,次數也漸漸減少到只有在早晨剛睡醒那時會反胃而已。

 

  本來太妍和美英還想著,要是這次生產順利,或許給懷中的寶寶添個弟弟或妹妹也好,看著美英這樣天天被折磨,太妍只抖著兩隻手,緊緊的握著美英,說,「生一個就好,再也不要了。」

 

  美英被太妍抱著,難受歸難受,但每每只要想到懷裡的是她和太妍的寶寶,兩人有了愛情結晶肯定能為生活添加許多樂趣,想到將來不久後她們家也會有天倫之樂的畫面,好像就也不是那麼難受了。

 

 

 

 

 

 

 

 

/

今天突然有些意外的要事,提前預設時間更新了

然後突然有些小邪惡想要換更這篇,因為我捨不得口紅那篇完結哈哈哈哈哈

雖然離完結還有一段距離啦XD

 

然後剛剛翻了一下前篇,很抱歉那時後說的到現在還沒能實現

最近正加緊腳步,也盡力排除萬難,還請各位體諒 m(_ _)m

近期內等一切準備就緒就會公開所有的!

(好啦上一次更新口紅那篇的17後面那個,有不少人猜中了啊)

 

然後......

昨天找了我阿姨去看厲陰宅2,被嚇個半死晚上還睡不好

但生活壓力大的現在去被嚇一嚇好像也是一種舒壓方式XD

 

最後貼心小提醒

據說回覆會消失的大多是手機版回覆,請各位留言送出之前記得截圖備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