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2081_508405529361603_1078564687843777884_n  

 

 

 

 

*原創禁止轉載*

 

#18炫彩 Neon Juice (下)

 

  金太妍帶金寶回家,跟一個多月未見的家人一起吃頓晚餐,感覺父母兄嫂都曬黑了些,但是對於此次旅遊的整體評價很高,也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她跟夏妍都各有一大袋。

 

  吃過飯後,又陪父母聊聊天,她照顧金寶有功,獲得三個星期的週末不用回家吃飯的獎勵,拎著一大袋來自歐洲的戰利品離開了,夏妍還是很悲情的被留在家裡過夜。

 

  上了車,把一大袋東西放到副駕駛座,金太妍立即打電話給黃美英,電話一被接通膩著聲音開口,「親愛的,在幹什麼呢?」

 

  黃美英被她的聲音逗笑,『離開你父母家了?』

 

  「是啊,剛走。他們還給了好多的東西。我去找你?」

 

  『好啊。』黃美英把電話夾在耳朵跟肩膀之間,雙手不停的工作,『我整理東西整理到一半,你到了打給我,我下去接你。』

 

  「好。」

 

  『開車小心。』

 

  「知道了。」金太妍對著電話啵了一聲,「待會見。」

 

  黃美英又笑了起來,在笑聲當中也回了一個吻,這才掛斷電話。

 

 

 

  「我剛剛在猶豫要帶褲子好還是裙子好,這個季節似乎裙子比較好,但褲子活動起來應該比較方便。」黃美英一邊領著金太妍進門一邊說著。

 

  「都帶著啊,睡衣也可以多備幾套放我那,下次就不用準備了。」

 

  因著金寶已經回家,兩個人約好隔天一早就要出門約會,為了兩人能多休息一會,決定讓黃美英前一晚就到太妍家過夜。

 

  「也是,下次就不會麻煩了。剛剛跟你父母聊了一會?」

 

  「是啊,說了很多旅行時遇到的事情,也問了很多小寶住我這時發生的事情,小寶自己也講得很興奮。」

 

  「啊?不會說到我們吧?」黃美英緊張了起來,她最是明白小孩子有時一開心什麼秘密都守不住。

 

  「當然沒有。而且我們在他面前也沒有什麼踰矩的行為,最多就是說我們兩個交了朋友,怎麼也不可能說到我們在交往的事情。小寶自己也懂得什麼話該說,什麼不該說。」

 

  「那就好。」

 

  「你……不想讓我父母知道?」

 

  「當然不是,你在想什麼?」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伸手握住她,「不是我不願意讓你父母知道我們在交往,只是我希望能在我們兩個都有萬全的準備下再一起面對父母,並且有一段穩定的交往時間做為前提,能讓我們的父母知道,即使交往的人的性別與眾不同,但我們還是能照顧好彼此,能給彼此安定的生活,這也能增加他們答應的可能,不是嗎?」

 

  「是我想多了。」金太妍低垂著頭,「只是今天看到我父母突然有種很怪異的感覺,前一次見他們的時候我還只是單身的狀態,不懂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一個人自以為過得很開心悠閒。但今天再見我卻已經交了女朋友,人生有了另一個人陪伴,每天過得充實快樂,這是我過去二十多年從沒有過的感覺。你對人生的積極態度感染我,讓我學著去期待全新未知的一天,去填滿每一天的每一分鐘。不過一個月的時間,好像已經恍如隔世。我很難相信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對於自己的改變很沒有真實感,也沒有安全感。」

 

  「那你必須快些適應。」黃美英很開心金太妍願意開口說這些,笑了笑,湊上前輕吻她的唇角,手在她的頰上輕撫,「如果現在的生活讓你感覺到幸福快樂,那你得有心理準備,這樣的幸福快樂會持續在你的生活出現,一直到永遠。這是你女朋友給你的承諾。」

 

  「那其實不幸福怎麼辦?」

 

  「不幸福?!」黃美英感到驚訝。

 

  「是。」金太妍臉上的笑意加深,抱住黃美英,「交往到現在才可以想抱你就抱你,想親你就親你,現在才真的感覺到幸福。」

 

  黃美英佯怒得瞪了金太妍一眼,卻在她的懷裡同樣揚起幸福的笑容。

 

 

 

  收拾好東西,黃美英跟著金太妍回家,兩個人是情侶關係,金太妍家也只有一張雙人床,今夜勢必同床共枕,兩人心裡都有些緊張,話也少了許多。

 

  進了房子,黃美英穿上自己專用的拖鞋,暗暗深吸了幾口氣穩定加速的心跳。金太妍則把她多帶的衣服拿進臥室裡,沒一會又拿著毛巾出來,看著黃美英莫名的紅了臉,「你……你要先洗澡嗎?」

 

  「我……」黃美英本想說她在家裡已經洗過了,又想到現在兩人都有些緊張,要不先沖個澡冷靜一下心神也好,也就應了下來,拿著太妍給她的毛巾和換洗衣物進去浴室。

 

  把長髮盤在後腦上,黃美英簡單沖了下身體,又對著鏡子給自己加油打氣一番,擦乾身體後又苦惱了,是要知情識趣一些,包裹著浴巾就出去,又或是當成什麼都不曉得,乖乖穿著睡衣?但睡衣……

 

  黃美英看著自己帶錯的上下兩件式的睡衣,穿著確實舒服,卻少了性感的感覺啊!她當初在想什麼?怎麼樣在女朋友面前都該穿性感的絲綢吊帶裙吧?

 

  「美英?」金太妍輕輕敲了兩下浴室的門,「怎麼了嗎?我聽你水聲停很久了都沒有聲響,還好嗎?」

 

  黃美英無奈的望著浴室的天花板,「……我沒事,馬上就好了。」算了,穿就穿吧,最少不能讓金太妍感覺自己急於發生些什麼事情。

 

  ……雖然就李順圭的說法,也是時候該幹嘛了。

 

  出了浴室,黃美英才發現金太妍在臥室裡點上了香草味的香氛蠟燭,暖暖甜甜的感覺,為她們兩人之間的尷尬抹去不少。

 

  「啊,出來了?」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剛出浴,熱氣蒸得白皙的皮膚還透著紅潤,不小心被沾濕的瀏海貼在臉頰兩側,眼神當中帶了絲緊張和羞赧的樣子,特別的可愛。

 

  「嗯。換你洗嗎?」

 

  「先等等吧。」金太妍笑了下,想替美英舒緩緊張感,「剛剛回來的路上忘了問你,餓嗎?會餓的話我家附近有間炸醬麵不錯,可以叫個外賣。」

 

  黃美英摸摸肚子,「好像真有點餓。」

 

  「在餓的狀態下不好睡啊,等等我,我去打電話叫外賣,你搭個外套再出來吃吧,客廳比臥室涼了點。」

 

 

 

  兩個人吃完麵,黃美英又重新刷了牙,才換金太妍進去洗澡,等到金太妍洗出來,黃美英已經關掉大燈,開著小燈一邊玩著手機一邊等太妍,瀏海上還捲著髮捲,原先已經平復的緊張在看見金太妍洗完澡之後又再次提到心上。

 

  金太妍也只是穿著純白的棉質上衣跟小碎花圖案的寬鬆長褲,緊緊露出一小截肚子,看起來白白軟軟的,卻粗細勻稱,還有小巧的肚臍……黃美英不過瞄了一眼就不敢再直視,她怕多看幾眼會忍不住想抱住金太妍。

 

  金太妍掀開被子,躺進被窩的另一邊,側躺著看向黃美英,「要睡了嗎?」

 

  「……好。」黃美英有些慌亂的收了手機,關掉小燈之後也躺回被窩中,在被窩裡她能感覺到太妍的體溫,也能感受到太妍的每一次呼吸,她想多靠近太妍一些,卻怕自己的理智更少一些,但就這麼直接睡去又好像太浪費了,這是她和太妍共度的第一個夜晚,是她們同床的第一夜,是該用些方法紀念。

 

  雙眼逐漸適應黑暗,依稀可見金太妍的輪廓,見她乖巧的閉著雙眼準備入睡的樣子,心弦像是一下一下被撥動似的,有點想抱住她,也有點想親吻她。

 

  忽地,金太妍睜開雙眼直直望入黃美英的眼中,黃美英來不及反應,偷看的樣子全被金太妍看見,頓時慌了。

 

  「幹嘛不睡啊?」金太妍笑了起來,牽起她放在枕邊的手,「睡不著?」

 

  「……」黃美英看著她的笑容,心跳漏了一拍,挺起上半身到金太妍的上方,頭髮散落到兩頰的兩側,黃美英卻絲毫不介意的撥開,低下頭,輕輕吻了金太妍一下、又一下、再一下……

 

  金太妍順從的閉上眼睛,任由黃美英一次又一次親吻自己,最後微啟雙唇,迎接黃美英的舌頭進入,與她糾纏共舞……

 

 

 

  多年後,黃美英回想起這個夜晚,佯怒的拍打了金太妍一下,「明明當時你也睡不著,張開看我的眼睛裡也想做點什麼,裝什麼啊!非得等我主動送上門嗎?」

 

  金太妍不滿,「什麼啊,我都還沒跟你計較,明明你一開始也喜歡我,幹嘛非要等我告白?主動跟我告白不好嗎?追你的是我,告白的也是我,邀你來我家過夜的還是我,我真的對你怎麼了不就顯得我本來就意圖不軌嗎?」

 

  「笨蛋。」黃美英抱住她,「相愛的人才不介意你做什麼,明明你第一次親我的時候我就說了啊,想做什麼,你就做呀。我早就暗示過你了,你要對我做什麼,我都接受嘛。」

 

  金太妍發出嚶嚶的聲音,做出假哭的樣子,「講得好像只有我對妳怎麼了,你那晚都沒有對我怎樣嗎?」

 

  「好嘛。」黃美英親親她,安撫她,「我們本就屬於彼此嘛。」

 

  「討厭,一輩子不准對人家始亂終棄哦。」

 

  「你也是。你也嚐了甜頭,要負責哪,一輩子。」

 

 

 

 

 

 

/

應該看的出來下一篇就是大家心心念念(?)已久的密碼文吧?!    密碼 taenyfighting

本來想用WHY或是Shut up當密碼   但選不出要用哪個XD 

 

最近很忙,除了前一兩篇說的事情以外還有其他家裡的事

忙以外在看一篇改文,太好看了嗚嗚嗚嗚嗚

 

然後.....呃,好像印象中沒有要特別說什麼

想看就多回覆    不然我就接下來都更寶貝ㅋㅋㅋ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    下次應該也是更寶貝啦    要接近結尾開始有不捨的感覺了

 

然後再提醒,據說最近回覆會消失的都是因為使用手機的網頁版

可以的話還是請使用電腦回覆,或是回覆前複製一下或截圖一下吧......

 

最後,臉書的粉專會看不見好像是APP的問題,不用一直收回讚再重新按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