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5zK0GWQAEiIXT  

 

 

 

*原創禁止轉載*

CH 1-3

 

  中午的時段黃美英固定會小憩一會,晚上也還是按時就寢,睡前喜歡讓金太妍抱著睡,但被她抱著,卻又總覺得哪裡不舒坦讓她睡不著,掙脫開她的懷抱以後,又覺得缺少了安全感無法入眠,睡眠的品質與時數被影響極大。

 

  有時候看著金太妍總是在一旁,任由她想抱就抱,不想抱便退得遠遠的,眼神總是對她充滿耐性,不曾有過一句不耐,黃美英會覺得很想哭,也特別的覺得對不起她,因為自己的問題,也弄得太妍跟她一起夜不成眠。

 

  「傻了啊你?」金太妍總會揉揉她的頭髮,就算是睡到一半讓她的翻來覆去吵醒,也不曾發過脾氣,總是笑了笑然後伸手將她摟進懷裡,又用棉被將她掩的實實在在,深怕她染上風寒,又親了親她的前額安撫她。

 

  「太妍……」黃美英悶悶的喚著她,「我好像……有點想要……」

 

  「啊?」換太妍愣住,她抬頭看了下牆上掛著的鐘,哭笑不得,「寶貝,不說你肚子裡有寶寶,可是現在半夜一點了,我們兩個明天早上都有課。」

 

  黃美英嘟著嘴,智恩說過懷孕的身體會特別有慾望,且愛人又在身邊,軟軟的身體靠著她,慾望又不是她可以控制的。

 

  金太妍靜靜看著黃美英許久,終是妥協,聲音裡帶著幾分無奈,「……既然你想,那就來吧……」說著撐起自己的上身,開始解睡衣的扣子。黃美英同樣想要起身,卻讓太妍制止,她臉頰有些泛紅,「美英你別動,我、我來就好……」至少自己沒有懷著孩子,就算興致高漲也不用擔心孩子。

 

  美英瞪大了雙眼,看著金太妍脫去一身衣物只留下一件底褲,伏到她身上,卻還是撐著自己身體的重量,不讓自己壓到美英。

 

  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為自己首次主動的行為壯膽,這個舉動惹得美英雙眼發直,視線膠著在太妍胸前的柔軟,接著,太妍把胸部湊到美英唇邊,咬著下唇閉上眼,一副做好準備的模樣,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

 

  「呀!」金太妍生氣了!不做了!為了你一句想要我做出多大的犧牲,半夜不睡表演成人秀,你竟然笑場!她翻身坐到床沿,背對著黃美英生悶氣,太傷人了!

 

  美英從背後抱住太妍,嗓音隱隱含著笑意,「覺得你太可愛了。」

 

  金太妍哼了一聲,不說話。

 

  「真的啊!」美英親親她的臉頰,「但多虧你讓我笑一笑,我現在沒有剛剛想要的那麼強烈了。」

 

  「……」太傷人自尊了,真的!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讓她躺回她的位置上,然後側身緊緊抱住她的手臂,真誠的說著,「懷孕之後確實很經常有那種感覺,故意不理它只會更膨脹發酵,但只要有所舉動就很快就會褪去,你的心意我感受得到,我也不是在嘲笑的你主動的行為,而是你明顯一臉羞澀的樣子真的太可愛,可愛到讓我想緊緊把你抱在懷裡就好。」

 

  金太妍睨了她一眼,嘟起嘴。

 

  「而且如你所說,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停住不繼續做,假日要補償我哦!」

 

  「誰理你啊!」

 

  「你呀!」美英笑嘻嘻的回著,「最愛我、最疼我,對我最好的金太妍。」說完,美英安心的枕在太妍的手臂上,很快的睡著了。

 

 

 

  隔天,金太妍聯絡了李智恩,把黃美英晚上難以入眠的情形告訴她。

 

  『很簡單啊,因為正躺的時候胎兒會壓迫到媽媽的下腔靜脈,左側臥的話可以改善很多,尤其寶寶長的越來越大,美英的睡眠可能會被影響更多。』

 

  「了解。」太妍記在心裡,「還有啊……」

 

  『嗯?』

 

  「就是那個……」太妍支支吾吾的說了昨晚的情況,還有美英最近像是特別有需求的樣子,想問李智恩究竟她們做了會不會影響到胎兒。

 

  『什麼?!』李智恩的重點像是放錯了,『美英現在十三週了吧?難道這十幾個星期以來你們都沒有做嗎?』

 

  「……」為什麼有一種被八卦的感覺。

 

  『懷孕受賀爾蒙還有骨盆腔充血的影響,部分的媽媽確實會特別想要,只要不要太激烈,注意不要壓迫到肚子,只要美英沒有不舒服其實都可以的。』

 

  「知道了。」

 

  『還有啊……』李智恩意味深長的笑了笑,『美英如果側躺著讓你進去的話,會比較……』

 

  「夠了!」金太妍面紅耳赤的阻止李智恩說下去,「我知道了,有問題再問你。再見,『學姊』!」

 

  『再見啊太妍姊姊!』李智恩歡快的道別。

 

 

 

  中午金太妍等到黃美英下課,和她一起走回宿舍。

 

  昨夜睡眠被打斷,今天起床的時候金太妍明顯感覺到力不從心,打算待會要是美英飯後要睡午覺,那她也要跟著去抱著美英好好睡一覺。

 

  她想牽著美英卻不敢真有所動作,只能替美英拎著包包,眼角的餘光不時注意身邊穿著特地挑選的軟底豆豆鞋,比穿著高跟鞋的她還矮上幾公分的美英,聽她說高中部那邊的瑣事,說完又說了些她看見的研究所的資料,問金太妍的意見。

 

  「哦……你喜歡就好啊……」金太妍顯得有些漫不經心。

 

  「嗯?」黃美英敏感的發現了金太妍的分心,好奇的問,「怎麼了嗎?」

 

  「啊……」金太妍的臉有些微紅,「我們還是回去再講好了。你今天中午想吃些什麼?」

 

  美英歪頭想了想,「巨峰葡萄?」

 

  「……正餐呢?」

 

  「就想吃巨峰葡萄啊。」

 

  「不行,必須先吃飯才能吃水果。」

 

  「那晚餐的飯後水果還想吃草莓,要淋上很多煉乳!」

 

  「午餐呢?午餐到底想吃什麼?」

 

  「……紫菜包飯好了。」

 

 

 

  結果,金太妍盛了碗白飯給美英,煮了兩道菜,又煎了條魚,細心的去掉美英害怕的魚頭,挑去魚骨,剩下鮮嫩的魚肉給美英。

 

  黃美英氣呼呼的鼓著雙頰,指控道,「問了人家要吃什麼,又不給人家想吃的東西。」話是這麼說著,仍是一口吃下金太妍夾給她的菜。

 

  「飯後有巨峰葡萄哦。」金太妍一邊挑著魚肉一邊說,「而且正餐還是要吃啊,吃魚對媽媽跟寶寶都好啊,可以補充媽媽需要的鈣質,又聽說可以讓寶寶變聰明。」

 

  美英嚥下口中的食物,突然紅了眼眶,「其實你只在意小孩對不對。」

 

  「啊?」金太妍聞言,愣住了。

 

  「我說了要吃什麼都被你忽略,你就在意寶寶吃魚可以變聰明……」

 

  「不是這樣的啊。」金太妍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到美英身邊摟住她,「我也是擔心你的身體啊,想讓你飲食均衡,你要吃的葡萄我也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啊,都剝好皮冰在冰箱,等你吃完飯就能好好享用了啊,我也是愛你才會在意孩子的啊……」如果只在意孩子,她的對象幹嘛非得要黃美英不可?找個男人嫁了愛生幾個就有幾個啊!

 

  但她記得智恩囑咐過,母體確實會有情緒低落的情形,好好哄著便可,等寶寶生了之後即會恢復正常。

 

  只是她一直以為黃美英正面的個性不會讓這種情形發生,沒想到還是讓美英有這種感覺出現,金太妍忍不住內疚起來,語氣也更柔和一些。「我很抱歉讓你有這種想法,但我會在意的原因是因為那是你懷著的孩子,是我們兩個人的孩子,所以我會心疼,會想要好好保護她、愛護她。我也很感動你在我一開始提出想要孩子的時候就沒有拒絕過我,也因此我必須好好照顧你,不能讓你有半分閃失。」金太妍抱住她的手收緊了些,雖然感到有些愧疚,但美英難得鬧脾氣的模樣卻是有些可愛。

 

 

 

  金太妍到底是跟黃美英在一起多年了,對她的脾性瞭若指掌,很快便把美英安撫的妥貼,心裡不踏實的那塊已讓金太妍的耐心抹平,只餘下微翹的嘴唇還掛記著剛剛的委屈。

 

  「要休息一下嗎?」吃完飯,金太妍仍舊態度溫和,「要睡午覺了還是要吃葡萄?」

 

  「睡覺好了。」黃美英已經略顯疲態,掩住嘴巴打了個呵欠。昨晚鬧到很晚才睡,睡著後又好像不大安穩,沒辦法得到真正的休息。她拉了拉金太妍的手,示意她陪自己一同去睡個午覺,昨晚金太妍晚睡她也有點責任哪。

 

  「那葡萄下午讓你帶去辦公室吃。」

 

  「好。」

 

  換上材質柔軟的睡衣,太妍試著讓美英嘗試李智恩跟她們說的左側臥,在跟美英解釋時又想到李智恩當時不懷好意的「提醒」,腦中閃過昨晚兩人進行到一半未果的事情,臉頰頓時熱了起來。

 

  「怎麼了?」發覺她的不對勁,美英開口詢問。

 

  「就……今天我打給智恩,問了些關於你身體方面的問題……」太妍結結巴巴的把今天的電話內容簡略的說了下,她也沒想到只是單純問下美英的身體狀況,怎麼反倒像是被智恩戲弄了一樣。

 

  美英聽完臉也紅了起來,智恩與她之間不如與太妍之間多了同學般的情誼,一直以來她對待智恩也就除了女朋友的朋友的身分以外,就像面對醫療人員一樣,當初與太妍在做試管嬰兒時有過許多流程她也坦然面對,但現在聽太妍跟智恩說了這些,感覺……太令人害羞了吧!以後李智恩要替她產檢的時候她該怎麼面對?

 

  「不過,」金太妍的話音一轉,突然嚴肅起來,「如果你真的像昨晚一樣,我想我還是可以好好配合的,也決不會有太粗魯導致傷到你的事情發生。」

 

  「知道了知道了。」黃美英對此有些敷衍的回答,她對昨晚自己的舉動也相當不解,感覺來的措手不及又消失的迅速,現在日正當中,她只覺得累與想睡好嗎?

 

  她從身後拉過金太妍的手,讓金太妍能從背後抱著她,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滿意的闔上雙眼。

 

 

 

 

 

 

 

 

/

等十一點的金歌手!!!!!!!!!!!

還有全輯啊啊啊啊啊啊!!!!!!

太妍的預售數字還破十萬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強啊!!!!!

 

 

好了,不迷妹了

今天才被抗議說為什麼第三部沒有H嗚嗚嗚嗚到底多想看H嗚嗚嗚嗚嗚

尺度最大的就今天這篇了,別懷疑。

(昨天才閒聊完今天沒話好說了,坐等聽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