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妮的OST真是感動的我熱淚盈眶的........好聽!  <- 強推啊

*原創禁止轉載*

1

  「別急啦,還有時間,搭Taxi多不划算,你又得節省飯錢了,慢慢來啦……好啦掰掰。」太妍一邊走進教室,掛上電話。

  「太妍,你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同學允兒發問,帶著吃吃竊笑。

  「沒啊,哪有?是美英。」

  「喔,美英喔,我還以為你春天來了。」允兒聽完,一臉沒八卦的表情。

  「嘿嘿,想、太、多!」



  中午去吃飯的時候,跟美英哈哈大笑的說出早上被誤會的事,美英聽了也是笑得東倒西歪,她們兩個講電話聽起來像情侶?哈哈!

  勾在太妍的臂彎,這是熟悉以後的習慣動作,兩個花樣年華的女孩勾著走一邊聊天一邊哈哈大笑。

  「欸,你們兩個在一起喔?」同學孝淵疑惑的問。

  「啥?」「什麼?」

  才剛聊完這個話題,又被第二個不同的人問,兩人笑彎腰。

  「我們兩個看起來像在一起?」

  「嗯,看你們的反應不像。」孝淵若有所思,「還以為你們也跟上學姐的腳步,談起這種戀愛。」

  「哈哈哈哈!」得到的回應是兩人的哄堂大笑。



  「拜託,我們也不過走的近了些,怎麼人家就把我們當一對啊?」

  「我也疑惑好不好,笑死我了。」說完美英還故意遠離太妍一點,還拍了拍剛剛勾住的手。

  「哼,我比較吃虧呢。」說完太妍還吐了吐舌。

  「什麼啊!」

  兩個座位相連的女孩又扭成一團,玩笑的成分大過於爭執。



  班級要跳啦啦隊了,這是全年級的比賽,大家都很重視,美英也拉著太妍,帶著相機拿給班導,請她幫忙照相。

  愛開玩笑的班導作勢看照片,「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照片…」

  「啊,不行不行啦!」美英連忙阻擋。其實裡面也沒什麼,就是幾張自己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照片,不過背景……是亂糟糟的房間,怎麼好意思被看見?

  「老師,裡面都是我啦。」太妍也湊一腳熱鬧。

  老師的嘴巴張成O型,「OMG,該不會你們兩個在一起?」

  「…」

  兩個人同樣的問題在一個星期被問三次,已經到了Orz的程度。

  「沒有沒有啦!老師別想太多!」擺擺手,太妍把美英拖出導師辦公室。

  「什麼啊……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我也要帥哥啊T^T」

  「別哀號了,被誤會跟我的話你該偷笑了。」

  「少來…」

  聲音又遠了……



  太妍覺得自己跟美英的相識也是很有緣份的一件事,從到新學校報到,就看到那個名字在旁邊,領名牌的時候也是,連放書包都會放在一起。

  對"黃美英"這個名字多看了幾次,下意識也記住了,但是長相怎樣卻完全不知道。

  開學第二天,午餐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吃,第一天是跟著別個小團體出去,但實在吵雜的可以,不管她們對朋友多好,跟她們在一起老是被路人行注目禮也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所以今天就決定自己出來吃了。

  9年的義務教育,也就吃了9年的營養午餐,老是嫌營養午餐難吃,但真正出來覓食卻又不知道該吃什麼。

  繞了快半小時,最後還是回頭,到離學校有一個街區距離的便利商店。

  走到冷藏食品區,就看到一個同班的女生在挑飲料。

  同班的多多少少也室友印象,相互點個頭就算打過招呼。

  後來結帳完,發現她還站在門口發呆,出聲叫住她。

  「你…同學,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她轉過來,不同於剛剛禮貌的微笑,這次的笑容燦爛的連眼睛都變成月牙狀。

  「好哇!」

  門口有一具桌椅,兩人就這樣坐下來吃。

  剛認識的尷尬避免不了,兩人都不是那種可以隨意聊天的人。

  「呃…一個人?」太妍瞄了兩眼那同學,隨便找個話題。

  「嗯。」

  「那…明天一起吃好嗎?我沒伴…」太妍說完,自己尷尬的笑了兩聲。

  「好啊。」

  再來又是沉默,還好兩人嘴裡都嚼著東西,還不至於相對無言。

  太妍先吃光手裡的食物,咬著飲料的吸管,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你為什麼來讀這學校?」太妍拿出早上其他人問她的題目,想要製造話題。

  「喔,媽媽叫我來讀。」

  「是喔。」

  「你剛剛怎麼認得出我?」

  「在這學校才看過幾個人,同個班級的就有印象。」

  「嗯,對了,我叫黃美英。」

  「我叫金太妍。」原來她就是那個名字的主人。

  這是,初相遇。



  後來下午的第一節課要分組,兩兩一組的介紹彼此,坐在太妍前面兩個的美英回頭,對上太妍的眼神,太妍了解的點頭。

  老師給大家一節課的時間,先認識彼此,討論怎麼介紹彼此,第二節課才向大家介紹。

  老師給的這個機會,讓太妍知道美英的英文名字,還有彼此的興趣、專長,還有休閒嗜好。

  多虧老師,兩人很快就混熟了,接下來選坐位也都坐在一起。

  中午約好了一起吃飯,久了,美英習慣把手臂插在太妍的臂彎。

  「Daedae中午要吃什麼?」

  「你想吃什麼?」

  「我想吃火鍋~~」

  「那就去吃火鍋吧,Let’s GO!」

  「Yeah~~~」

  太妍總是以她的意見為意見,甚至在吃飯還照顧著同年齡的她。

  「Tiffany,吃慢點,這個煮好了先吃!」太妍夾起肉片放到她的碗。

  「嗯嗯嗯。」兩頰鼓鼓,都是太妍給她的食物。

  吞下口中的食物,「Daedae真的好會照顧人,好體貼呢!」

  「呵呵,真的嗎?」太妍每次聽到她這樣誇獎,都只會傻笑。

  笨蛋。美英在心裡偷偷罵太妍,卻沒有一絲討厭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這一篇跟穿越是同期作品耶  不過沒有寫很順  也沒有打算寫很多 目前寫好的就3章吧
偷偷講2.我只是試試水溫  如果反應不好...可能就斷頭了吧:P  是鹿鹿歐尼看完說不錯我才有勇氣PO的....<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