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0195_508405526028270_3892016230525149334_n  

 

 

 

*原創禁止轉載*

 

CH 2-1

 

  金美妍出生之後,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寵愛,畢竟長得可愛又是她們那群朋友之中第一個小孩子,幾個阿姨都搶的要抱。連太妍的媽媽跟妹妹也抵擋不了五官漂亮的美妍。

 

  而且就太妍所知,秀英和順圭也去找了IU諮詢,看來不久之後她們之中要有第二個小孩,美妍要有弟弟或妹妹,春日也要有下一代接班人了。

 

  但就目前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美妍,有玩不完的玩具、穿不完的衣服、用不完的嬰兒用品,堆在了太妍家裡那間書房改成的嬰兒房,但嬰兒房裡卻沒有嬰兒床,嬰兒床放在太妍和美英的臥室裡,倒是擺著原本那張彈簧床,目前是太妍的媽媽暫住於此,還留在韓國替美英養產後的身子。

 

 

 

  「美英,湯熬好了,起來喝點吧。」太妍的媽媽敲了敲房門,「太妍你也是,一起喝點吧。」

 

  每個早晨聽見這樣的呼喊,仍在睡夢中的太妍總會準確無誤的應答,「起來了,我起來了。」但熟睡的身體依舊動也不動,只依戀的蹭了蹭懷中的美英。

 

  最近身體狀態被養得極好的美英倒是一叫就醒了,輕輕掙開太妍的懷抱,起床梳洗。

 

  梳洗過後,美英到美妍的床邊看了眼同樣熟睡的她,這才出來外面和太妍的媽媽打招呼,「早安,媽。」

 

  「太妍還沒起來?」太妍的媽媽看了眼臥室的方向。

 

  「還沒,還在睡。」

 

  「真是……那還總是回答我起來了……美英那你先吃早餐吧,要是等等美妍醒了要喝奶,你又得餓肚子了。」

 

  「好。」

 

  金美妍出生那天正是學期最後一天,太妍和美英也跟著學生開始放假,只有偶爾需要回學校開個會,美英理所當然請了產假,太妍會負責把她的部分一併準備好帶回家,不會讓她遺漏工作。

 

  她們還住在春日配給的宿舍,多了太妍的媽媽和美妍確實略顯擁擠,但太妍的媽媽也不是長住,又考量到距離學校近,且她們幾個朋友都還住在宿舍,若是搬出去也沒能恰巧都在同一棟的同一層樓裡,因此還不急著另外買房子。

 

  門鈴被按響,早餐吃到一半的美英踩著拖鞋啪搭啪搭的跑去開門,迎進允兒和徐玄,對於她們會來美英一點也不意外,現在她們沒有其他的行程大多早上會來家裡吃早餐,也是出於太妍的媽媽的邀請,對於過去自家女兒一直都受到大家的照顧給予些許反饋而已。

 

  允兒和徐玄乖巧的跟太妍的媽媽打過招呼,一邊坐下一邊問美英,「小美妍醒了嗎?」

 

  「還沒呢。」提到美妍,美英先笑瞇一雙眼睛,以往曾經聽說媽媽對待自己的孩子最為不同,她還不信,還擔心過要是將來真的生了孩子,她還和自己的孩子處不來怎麼辦,連抱著哥哥的孩子她都還哄不靜,結果美妍完全不同,總是乖巧的窩在她和太妍懷中,偶爾餓了或尿布濕了才會哭兩聲,更多時候總是睜著眼睛,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就在她們臉上來回看著,甚至出生未滿月的她,已經會因為秀英和侑利的逗弄露出笑容。

 

  想到美妍跟太妍那有些相似的五官,美英的心裡更柔軟了幾分。不管怎樣,美妍是她跟太妍生命的延續,也是對她們的愛情最好的見證。

 

  「太妍姐姐呢?」允兒問她。

 

  「也還沒醒。」對上允兒打趣的眼神,美英又笑了笑,解釋道,「昨晚太妍起來餵美妍兩次,比我晚醒是應該的。」

 

 

 

  吃完飯,美英抱著美妍進房去叫醒太妍。

 

  美妍比太妍醒得早,在她美英媽咪的懷裡一雙溜溜的眼睛好奇的轉著,看著這個世界,然後眼神定在太妍身上,似是覺得有些熟悉。

 

  美英拿出奶瓶和熱好的母乳,美妍不太懂怎麼喝奶,只能借用器具輔助,現在已經能使用奶瓶了。剛出生的時候還只能用餵杯和針筒,一滴一滴的餵著,雖說新生兒這樣的情形並不是太罕見,只是身為新手母親的美英起初還很擔心,直到太妍的媽媽看見說了句太妍以前也這樣呢,美英頓時就安心了。而身為美妍另一位媽媽的太妍,倒是笑得意味深長的看著美英,心裡有些開心美英的身體還是只屬於她的。

 

  美英讓她看得發毛,她知道金太妍憋得有些久,但也不必用看食物的眼神看她吧……

 

  某個夜裡,太妍的媽媽睡了,美妍也睡了,太妍再也抑制不住撲向美英。

 

  「我幫你解決乳腺炎的問題……」

 

  「我沒有那種問題!」美英咬著牙,刻意壓低嗓音。

 

  「醫院的護士說寶寶不會喝奶的媽媽容易有這個問題,還特別吩咐要『丈夫』幫忙解決你忘了嗎?乳腺炎很痛的!預防勝於治療啊親愛的。」

 

  「我沒有……丈夫……」美英邊輕喘著,邊抗拒太妍的舉動。

 

  「但你有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好老婆!」太妍一把拉開美英的衣領,低下頭輕輕啃咬鎖骨。

 

  美英雙手環抱住她,心裡一軟,太妍向來寵她,整個孕期所有的陰晴不定太妍沒有半句怨言全都接收,現在已經過了IU說可以恢復過去生活的一個月期限了,身體能夠承受,她也相信太妍懂分寸,就當她……換她寵太妍一次吧……

 

 

 

  餵完美妍,太妍還趴在床上賴床,美英鬆了美妍的襁褓,躺在另一邊抓著美妍的小手玩,又抓著美妍的小手去騷擾太妍,逼得太妍不得不起床。

 

  甫睜眼便看見美英撐著頭在和美妍玩耍,太妍心裡一股滿足感油然而生,湊到美英身邊蹭她,又伸手去撓美妍。

 

  被她煩得都沒辦法和美妍好好玩了,美英求饒,「趕快去梳洗一下吧,媽媽都準備好早餐多久了。乖,先去刷牙洗臉,吃完飯再跟美妍玩。美妍也是剛吃飽呢。」

 

  「嗚,我們美妍也吃飽飽了嗎?」太妍湊到美妍面前幾公分的距離,「每天家裡都這麼多人,美妍認得太妍媽媽了嗎?」吃飽之後就有一堆喜歡美妍的人來找她玩,她跟美英兩個親生媽媽除了換尿布跟餵奶以外也幾乎沒能碰上受歡迎的美妍啊。

 

  美英笑著推開她,「每天都要這樣問,煩不煩啊。趕快去刷呀!」

 

  「我們家每天都這麼多人來找美妍玩,要想辦法讓美妍記住我們嘛,以後搞不清楚誰是媽媽怎麼辦呢。」

 

  「唔。」美英沒有搭腔,看著美妍清澈的雙眼,總覺得不太可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美妍這麼像太妍,應該也有遺傳到太妍聰明到令人嫉妒的腦袋。

 

  太妍剛踏出衛浴間,美英的手機響了起來,美英讓太妍過來接手照顧美妍,自己走到窗邊接電話,不讓輻射影響美妍。看了來電顯示,美英有些驚訝,轉過頭跟太妍說,「是Michelle。」接著接起電話,螢幕亮了起來,是視訊電話。

 

  美英從左上方的小框格可以看見自己,還有身後趴在床上的太妍跟美妍,忍不住笑了起來,對上螢幕正中間姐姐的雙眼。

 

  姐姐Michelle身後是深色的夜幕卻仍車水馬龍的馬路,她不合時宜的帶著墨鏡,盤著頭髮,說,『Tiffany,我跟Dad等等要上飛機了,大概……』她低下頭看了眼腕上的錶,『大概你們那裡的時間七點至八點的時候到吧。』

 

  「啊?」美英愣了愣,「你跟Dad要來?」

 

  『對啊,Dad說沒人照料你坐月子,堅持要飛一趟。』

 

  「有啊,太妍的媽媽現在正住在我們這裡,天天燉湯給我喝呢。」

 

  『啊?』換電話那頭的Michelle愣住,呆愣的神情和美英如出一轍,『不管了,機票都買了酒店也訂了,飛一趟看看美妍也好,後面那是美妍嗎?美妍嗨~我是阿姨。』

 

  Michelle說的是純正的英語,連太妍都無法字字聽得清晰,何況美妍。美英冷冷的潑姐姐冷水,「美妍聽不懂英語。」

 

  Michelle輕嗤一聲,『難道美妍就聽得懂韓語了。不說了,我們要準備登機了,那就藉這個機會跟太妍的媽媽吃頓飯吧,你跟太妍張羅一下。』說完俐落的掛了電話。

 

  「……」美英無語的轉頭望向太妍。

 

  太妍聽懂了七八分,抱著美妍走到她身邊,抓著美妍軟軟的小手摸她,「美妍出生後他們都還沒見過,想見是一定的啊,晚上我讓媽媽煮些豐盛的,在家裡吃吧。」

 

  「這樣太麻煩媽媽了,到外面……」

 

  「外面細菌髒汙多。」太妍軟卻堅定的說,「就在家裡吃吧,我們倆孩子都生了,也是該讓雙方父母見見面了。」

 

  美英深吸一口氣,「好吧。」

 

 

 

 

 

 

 

 

/

忘了....這一章也是高尺度的內容-/////-   好啦,片段XD

有想了一下孕婦的性生活實在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口味真的太重了....

會有人想看嗎........................(狐疑)

有的話也不放書裡啦一樣在書裡放密碼就好  

這個口味太重我怕媽媽不小心翻到書會噴血........

 

不過之前上產科的時候老師有提到乳腺炎,是真的可以讓丈夫幫吸

我閨密在一旁美滋滋的說將來多的母乳一定要讓丈夫喝光

我問她說你是認真的嗎

她用一臉我不懂的表情說  這是情趣啦

.......好,我真的不懂。(那也沒必要分享給大家啊XD)

 

 

還有因為今天還有報時提醒所以放棄更密碼文  下篇再看情況~

今天韓國時間12點請準時收看舞蹈版的'WHY'哦!

 

 

小提醒請不要使用手機版回覆,會被吃掉會被吃掉會被吃掉!!!!

還有我想要把第二部也重PO  然後舊版隱藏

有新讀者一直看錯篇我好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