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10885411_779105705495362_2261204418585770391_n  

 

 

*原創禁止轉載*

 

#20風情 Burgundy Love (下).....的上

 

  在金家吃過晚餐,又跟金太妍的家人閒聊一會,金太妍藉口和黃美英還有安排行程離開了,開車載著黃美英到附近熱鬧的地方逛逛。

 

  下了車,金太妍自然而然的牽著黃美英,在人潮多的地方能牽住對方,總有一種莫名的心安與踏實感。

 

  「你剛剛怎麼突然就來了?還能提前取消訂位?」金太妍好奇問。

 

  「你剛下車的時候我就想啊,按常理你媽媽應該就會順勢要你留下來吃晚飯,這時你應該就會說跟我有約,但我明明和你同行卻沒出現打招呼的話很沒禮貌,不管是以朋友的身分還是未來以你女朋友的身分,在你媽媽心中就先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就趕快到附近的商店買個禮物,也來不及問你你家人喜歡什麼,只得買些營養品。又想你媽媽應該會留我們下來吃飯,就取消餐廳了。若是你媽沒有留我們,那就臨時再找地方吃飯也不成問題,最少不會讓你家人覺得我是個沒有禮貌的人,對我們的未來應該有幫助。」

 

  「哇──」金太妍長長嘆了一聲,「女朋友大人好棒,各方面都想得很清楚耶。」

 

  「那是。」黃美英也很得意,接著卻皺起眉頭,「但你看你家人的態度如何?這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啊?」

 

  金太妍笑道,「剛誇完你又想罵你笨了,你看我家人每個人這樣熱切對你說話的樣子,哪裡會是不喜歡你?但我想,他們目前還當你是我的朋友、金寶的老師,還沒想得太多。」

 

  黃美英鬆了一口氣,「最少第一印象是好的。」她心裡也緊張啊,金家人當她是金寶的老師,她自己的心理卻當成了見女友的家人,每一分都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街上的人越來越多,兩個人放棄逛大街,駕車奔到高處看夜景。

 

  和黃美英交往前金太妍沒有和誰來看過夜景,崔秀英和權侑利再怎麼會拖她出去玩,也不會約她來做這麼有情調的事,要約也是約自己的女朋友,每每說給金太妍聽還會換來金太妍的揶揄──看似浪漫的賞夜景,其實更多時候是吹夜風和餵蚊子吧。兩個人聽完總會氣得好一會不跟金太妍說話。

 

  金太妍踩在石階上,身高比起平日高出許多,順利從後頭摟住黃美英,一條質料柔軟的毛毯裹住兩人,共同欣賞山腳下點點燈光和天上明滅星光互相映照的美景。「……我以前其實不喜歡像現在這樣看夜景,每每侑利和秀英跟我分享還會被我酸,但其實,我只是不想看萬家燈火的場景,總會忍不住去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有人等著他回家,回到一個他建立的,屬於『他自己』的家,而當我回家,只有一片漆黑,房子空無一人,家具冰冷,連一個能說話的對象都沒有。直到你出現……」金太妍靠在黃美英的肩上,充滿依戀,「你為我料理一桌菜,偶爾我口渴實端上一杯茶、天冷時遞上一件衣服,即使我們沒有交談,卻給我一種家的歸屬感。」

 

  屬於金太妍雙魚座的浪漫,黃美英算是見識到了,在極美的景緻下對她說出內心深處的想法,同時又一雙手緊緊摟著她,能不心動是騙人的,有人需要她的存在,能從她身上獲得歸屬,金太妍這番話給了她心裡很大的滿足感。

 

  她側過頭親吻金太妍的臉頰,在金太妍告白內心深處的此刻,她不給金太妍任何關於愛情的口頭承諾,卻是以行動做出最直接的表現。

 

 

 

  金寶回家之後,金太妍沒有去幼兒園的必要了,卻仍是每天接送美英上下班,黃美英擔心她會太累,金太妍卻很堅持。

 

  「為了確保你能安全離家再安全回家,親自接送是最好的辦法。」金太妍是這麼說的。

 

  「但這樣你必須提早出門繞路過來載我,你可以多睡一點的,長久下來你會累。」

 

  「那就搬來跟我住,我們可以一起出門上班,一起回家。」

 

  黃美英沒有立即回答,卻對金太妍這個提議動了心。如此這般金太妍也不用每天來回,提早出門載她上班,晚上載她回其中一人的家做晚餐一起吃飯,吃完再送她回家或自己回家,洗完澡再講電話到睡前說晚安才掛斷。但同居之後可能產生的問題會很多,她跟金太妍能克服與否還必須再觀察,且還要考量金太妍的家人來訪怎麼辦,還有很多細節需要討論,容後再議。

 

  但這兩週金太妍不用回家報到,週末她都到太妍家過夜,睡在太妍的懷裡,再從太妍的懷中醒來的感覺太幸福,對比平日只能聽對方的聲音排遣寂寞,她也希望每天都能有太妍溫暖的擁抱。

 

  「讓我好好想想。」最後黃美英這麼回覆金太妍。

 

 

 

  金志勇私下打了電話給金太妍,金太妍覺得稀奇,哥哥會打電話給她的次數不多,通常不是有求於她,就是她有危機的時候,像是一開始想請她跟夏妍幫忙讓爸媽接受當時還只是哥哥女朋友的嫂嫂,後來則是爸媽有意要為她介紹對象,哥哥就負責通風報信。

 

  「媽不是放棄要為我介紹對象了嗎?」金太妍一接起電話就打趣道。

 

  哥哥聲音聽起來卻很嚴肅,『上回小寶的那位黃老師……跟你確實是朋友?』

 

  金太妍心裡一驚,語氣盡量維持平穩,「當然啊,上回她來家裡的時候不就介紹了?怎麼突然這樣問?」

 

  金志勇頓了一頓,接著道,『你的假期不就到上週嗎?這週得回家吃飯了吧?媽讓你邀黃老師一起回來。』

 

  「怎麼這麼突然……」

 

  『等你回來就知道了,爸媽他們……』金志勇說了一半就閉嘴不談了。

 

  「說嘛,哥。」金太妍一直向哥哥撒嬌,「媽他們怎麼突然要我邀美英……」

 

  禁不住妹妹的苦苦哀求,金志勇最後還是說了,『媽懷疑你跟黃老師在交往,爸不信,所以兩老決定利用這次機會觀察你們的互動。太妍,你老實跟哥說,你跟黃老師有沒有在交往?』

 

  「我……」金太妍的嘴巴開了又闔,她不希望對家人撒謊,卻對家人是否能接受毫無把握,害怕她的感情被家人拒絕,也害怕自己被家人當成異類。

 

  『實話實說吧,就算是真的,我是你哥哥,你是我的妹妹,我還是會好好保護你的。』

 

  「哥……」因著哥哥這句話,金太妍頓時熱淚盈眶,「我幾次都想跟你坦白,但我害怕……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黃美英,很想跟她好好的在一起。」

 

  『看你到這麼大了都沒談過戀愛,我知道你不會隨便喜歡人,所以猜到你跟黃美英可能在交往,我想你們應該也有心理準備未來的路不好走了。』

 

  「我想了很久、考慮了很久,也問過自己很多次是不是真的喜歡,真的要踏上這條與眾不同的道路,確定真的非她不可了之後才跟她在一起的。」坦白之後如釋重負,對於哥哥平靜的反應金太妍也有些奇怪,哥哥的態度好似十之八九確定了就等她承認而已,「哥,你跟爸媽……怎麼知道的?」

 

  哥哥嘆了口氣,『你自己太糊塗。這是媽跟我說的,她說那天你回家,你的領口處跟耳朵後面那裡,疑似有吻痕,看起來像一兩天內弄的,以為你交了男朋友,結果你說你一晚都跟黃老師在一起,又睡過頭,媽就覺得有問題了。』

 

  「……」金太妍的手忍不住撫上自己的脖子,明知到就算真的有也不可能留到現在,還是拿鏡子出來照了很久。

 

  『後來有幾次你嫂嫂忙,是媽去幼兒園帶小寶,回到家跟我說看見你的車子停在附近。媽試探的去問小寶,在你們一起住的那段時間裡,黃老師是不是很常去找你們,小寶精得很,也沒說出什麼,就說你跟黃老師都對他很好,週末會帶他出去玩,平時黃老師也會來家裡做飯給你們兩個人吃。扳著手指數著你跟黃老師帶他去哪些地方玩,煮過多少東西吃,媽聽完一邊想笑一邊又煩惱你煩惱得愁眉不展的表情真是一絕。』

 

  「你少幸災樂禍……還有那個臭小寶!」

 

  『別罵我兒子。本來媽氣得想打電話給你了,是小寶一直拉著她,數著黃老師對他有多好,對你有多好,把媽說到都沒脾氣了。後來媽想當做沒這回事,沒這個人,想要繼續給你安排相親,也是小寶一直拉著她,說很想念黃老師,想要黃老師跟大姑姑再一起帶他去玩,要奶奶讓黃老師來家裡玩……媽今天會讓我打給你,要你帶黃老師回家吃飯,大概也是讓小寶給磨到無可奈何了吧。』

 

  嗯,真不愧打從那小子一出生她就疼他到現在。

 

  『你自己跟黃老師說說吧,也別想隱瞞黃老師自己面對,媽的個性你不是不知道,你一直逃避,到時她到幼兒園直接去找黃老師更麻煩了。』

 

  金太妍暗暗倒抽一口氣,她相信,她完全相信母后會做出這樣的事!「我知道了。」

 

  『好好處理,都是你的家人,爸媽也不是不明理的人,沒有什麼困難的。』

 

  「知道了,哥,謝謝你。」

 

 

 

 

 

 

 

 

 

/

上次有說這章太長,五千多字,所以被裁了

但中間剛好卡到哥哥那一段話......又不能從中切......

不放進來的話這章只有一千六,放進來的話下章只有一千八......

想想還是放進來好了,反正下章會附密碼,精彩度up up

 

 

BUT!

一群人不回是想看什麼更新啦!

 

 

另外來聊聊,說到韓站周邊

我目前剩兩本寫真還沒收到吧,生日應援什麼的還有聯應就沒參加了,想留點實力給十週年來著

後來也覺得買這麼多挺沒意義的啊,開箱文最後就是淪為我複習用的

也不太會實際把東西翻出來看......

(當然現在講歸講,到時搞不好又買吧,我腦波弱人盡皆知啊......Orz)

然後一直覺得那塊背景布用得有些久了,LOGO上的名字也是很久以前了

但不得不說那塊布的好處就是很突出東西本體啊,而且圖片一看就知道是我拍的。

總之,終於也買了一塊新的,LOGO也請人重做了

都弄完之後突然有個念頭,啊.....以後應該會很少開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