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sbscap12  

 

 

 

*原創禁止轉載*

 

CH 3-2

 

  難得不用上班上課,夏妍來太妍家裡吃晚餐,順便跟美妍玩。

 

  「美英姐姐最近開始去上課了?」夏妍詫異。

 

  太妍狠狠瞪了她一眼,「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不求上進嗎?上次叫你修習教育學分有沒有在聽?你就想像現在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嗎?」

 

  「我覺得跟在秀滿叔身邊做事挺好的。」夏妍嘟囔。

 

  「春日大半的工作都轉移到順圭跟秀英身上了,秀滿叔也準備不久後要退休,到時你怎麼辦?叫你好好去修學分也不聽,叫你去讀研究所也不聽,你到時候要跟著失業嗎?」

 

  「姐姐真囉嗦!」

 

  「你!」

 

  美英幫忙緩頰,「好了啦,夏妍長大了,你覺得好的她未必喜歡嘛,讓她自己做決定吧。」

 

  「還是美英姐姐比較好!」

 

  「不過我說夏妍。」美英突然收起笑容,一臉認真,「你姐姐說的也沒錯,你是該好好想想,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再針對問題想解決辦法。」

 

  「……」她錯了,美英姐姐根本跟太妍姐姐是一掛的!專門婦唱婦隨!她痛苦的抱住頭,「我知道了啦,兩位姐姐拜託,我快餓死了,晚餐!晚餐!」她抱住小美妍,可憐的小美妍,有兩個很會訓人的媽媽。

 

  太妍看穿她的想法,不屑道,「我們美妍會很乖,才不像你。」

 

  「好了啦我們去弄晚餐啦。」美英把太妍拖進廚房。

 

  「……」

 

 

 

  夏妍陪著美妍坐在地上玩耍,一地的玩具都是大家疼愛美妍買來的,其中更不乏太妍的父母從英國買的,美英的家人從美國寄來的,還有順圭跟秀英四處出差開會買回來的,童心未泯的夏妍看著都有些羨慕。

 

  「那是嬰兒玩具。」夏妍會這麼熱情,太妍也有些猜到,但她看著妹妹抱著她女兒的玩偶面容還是忍不住扭曲了一下,那玩偶按了肚子還會唱歌呢。

 

  「很可愛啊。」金夏妍抱著玩偶不肯放手。

 

  金美妍玩了一會玩具,餓了,夏妍抱著她餵了一瓶牛奶,之後要把喝空的奶瓶拿去廚房給姐姐,卻看見姐姐從背後抱住美英姐姐,緊緊黏在美英姐姐身上隨著她煮飯的動作左右移動。

 

  而被限制住不少動作的美英,非但沒有生氣,反倒時不時回過頭跟太妍談笑,時不時在她嘴上親一口。

 

  遠遠看著夏妍都覺得太過甜膩有些噁心,但又莫名覺得有些羨慕。

 

  姐姐跟美英姐姐的事情她是清楚的,過去感情有多好,卻在愛得最深的時期被迫分開,又再相遇重新複合,最近才終於生下屬於她們兩個的愛情結晶。這條路有多辛苦她比誰都清楚,現在她們過得幸福,她也很替她們開心。也忍不住想著,能有個人跟你在一起,不離不棄,好壞都陪你一起承擔,是真的很令人羨慕。

 

 

 

  學校放了假,太妍請她那群一直很疼美妍的好朋友來幫忙照顧美妍,自己則跟美英偷閒,跑到校外閒逛約會。

 

  美妍一直跟她的幾位阿姨處得很好,有眾人陪著她玩,她也不是非要媽媽跟媽咪在身邊陪著了。

 

  升格當母親之後,太妍和美英性子也變得穩重些,約會的路線也和以前大不同了,向來除了美英邀約之外幾乎不肯逛街的太妍也主動拉著美英去買了不少美妍的東西。

 

  買完了東西,兩人到初相遇的江邊牽著手散步,美英跟太妍說了自己可能比預期更早拿到學位的事情。

 

  「咦?」太妍瞪大雙眼,「才修兩年?」

 

  「對啊。」美英笑得開心,「提前修完學分,所以比人家早畢業。」好吧,她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太妍以前的輝煌事蹟,雖然她無法追上太妍那樣年年跳級,但要比同學要更早畢業努力一點還是有辦法的。

 

  太妍發自內心的拍手,忍不住想到美英都當媽了,那股勇往直前的衝勁還是不輸人,當真像侑利說過的,美英只是不做,一旦要做就會做到最好。「那不久後就要畢業了?」

 

  「差不多吧。」美英聳聳肩,笑意不減,雙手摟上太妍的脖子,「親愛的,我想問你件事情。」

 

  「說吧。」

 

  「我聽說最近你跑去找智恩了?」

 

  太妍「呃」了一聲,神色有些不自然得轉開頭。

 

  「嗯?親愛的想瞞我什麼嗎?」

 

  「倒也不是想瞞你……」太妍咽了咽口水,「就我算了一下你大概畢業的時間,想說先去找智恩排隊,想給美妍生個弟弟或妹妹。」

 

  美英挑了挑眉,「這有什麼好瞞我的?美妍兩歲了,再生一個也沒什麼啊,我又不會拒絕你。」

 

  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因為是我想生一個你的孩子。」美妍是她和美英的愛情結晶,綜合她們兩人的基因,她愛美妍,但美妍長得越大越像她,她也想生一個像美英的寶寶。

 

  「啊?」美英愣住,「可是,那時後要做美妍的時候,你不是做了兩次都失敗?那……」

 

  「所以我想說可以先做準備,順便跟智恩討論一下我能用什麼方法改善體質。」

 

  「這種事情你應該找我去啊。」想到太妍一個人面對這些,美英的語氣有些心疼,「結果智恩怎麼說?」

 

  「智恩說,各種檢查數據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有可能是當時的心情影響,也可能是當時我給自己的壓力,也有可能是當初那些胚胎都剛好有些問題,問題未必是出在我身上。」難受孕也只是當時順口講來唬唬她媽,要不以她媽那時還沒接受美英,不恐嚇一下她媽要是沒有美英就沒有孫子可以抱怎麼可能這麼順利被接受。

 

  美英點點頭,忍不住又蹙起雙眉,「可是……很辛苦呢……」她生過美妍,從懷孕到生產,甚至到產後都是一條很累很難受的路,她慶幸當時太妍用無限的包容心和愛在支持她,沒有太妍或許她早就崩潰了。

 

  「許多女人都生過孩子,連我媽都生了三個,沒道理人家行就我不行啊。」

 

  「只要你想要,都可以。」美英緊緊握住太妍的雙手,「但我只希望任何時候的你都有我陪在身邊。」

 

  太妍揚起一抹笑,「那是當然,你可是孩子的媽。」

 

  「等我畢業,之後我陪你一起去。」

 

 

 

 

 

/

怕今天忘記要更先設定好時間

內文都這麼短了還忘記就太糟糕了囧

這個進度看起來懂我上次說會有一篇高尺度密碼文的主角是誰了吧(?

好啦這個其實不在一開始的劇情設定裡面,但寫著覺得一個小孩太孤單了哪~

 

\太妍OST女王/ \太妍OST女王/ \太妍OST女王/ 

不過蠻希望IU也唱的-///-  有IU有太妍的話應該紅透半邊天了啊啊

IU唱中文版的三寸天堂也好好聽QAQ

 

下一篇會放RV,我就看你們到底想不想看了←_←

每次都要提一下好煩啊,不想講了,以後直接停更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