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13592393_513691212166368_7678112252844439125_n  

 

 

 

*原創禁止轉載*

 

#20風情 Burgundy Love (下).....的下

 

  上一次去金太妍她家,黃美英還可以騙自己金太妍她爸媽不知情,以金寶學校老師的身分順利過關,這次確實以金太妍的女朋友的身分到她家拜訪,黃美英煩惱的茶飯不思,問過金太妍之後買了幾袋符合家人心意的禮物,就怕自己不懂禮貌得罪了金太妍的家人。

 

  結果金太妍的父母似是沒有什麼改變,同樣邀她進屋、吃晚飯,依舊主動找她聊天……只是聊天的內容換成她的詳細自我資料介紹,還有詳述她對個人及兩人的未來有何規劃。黃美英鉅細靡遺的稟告金太妍的父母,連許多只是在心裡想過,還沒告訴金太妍的想法計畫都說了,明明心裡緊張的直發抖,外表卻從容自信,金太妍捧著碗一直在旁邊憋笑,又想緊緊抱住身邊的人安撫她、親她,黃美英太多的想法沒有講過,也是此時她才感覺到黃美英對兩人未來想了多少,有了多少規劃,知道另一半對於兩人的未來充滿自信,還一口氣計畫到八十歲,金太妍其實感動得很想哭。

 

  黃美英一口氣從兩人二十六歲到八十歲的計畫都說完了,沒有任何排練與草稿,她就這麼自然的將自己想像中的畫面化作文字,說給在場每個會擔心金太妍的人聽,希望他們能放心的把金太妍交給她,她自己心裡都很忐忑,她的想法過於理想化,也有些幻想的泡泡,但慶幸金家人的教養極好,沒有打斷她也沒有投以懷疑的眼神,等她喝下金太妍遞來的開水潤喉之後,想繼續說八十一歲之後的想法,金太妍的母親終於打斷她,讓她能先休息一下,吃個飯之後大家再繼續聊。

 

  黃美英暗暗鬆了一口氣,看來第一關是順利過關了,接過金太妍遞過來的開水潤喉,迎向金太妍含著眼淚感動的眼神,她只笑了笑,輕輕碰了碰金太妍的手臂,在金太妍的家裡她不敢有踰矩的行為,只能簡單給金太妍信心,也給自己信心。

 

  在面對幼兒園裡最囂張跋扈的家長時她也沒有這樣緊張過,當時只想著要堅持對的事情,堅守身為老師的立場,就算得罪家長,工作沒了還能再找。但此刻得罪了金太妍的父母,她的幸福沒了只怕這輩子都找不到了,她只能拿出比起平時再加倍的毅力,認真攻下金太妍的家庭!

 

  在黃美英休息的片刻,金太妍跟著媽媽的腳步到廚房裡。看著媽媽忙碌的身影,她湊到媽媽的身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美英為我做飯會覺得熟悉了,原來像我媽媽,都是真心為我才辛苦準備那些菜餚。」

 

  「別跟我說你活到二十六歲發現自己有戀母情結。」媽媽頭也不回的說。

 

  「媽……」金太妍哭笑不得,母后說冷笑話的功力日益見漲啊。她把平時用在黃美英身上那招拿來施展在母后身上,環住媽媽的腰把下巴靠在媽媽肩上,語氣撒嬌,「媽媽不會討厭我喜歡女生吧。」

 

  「不會,我會說『我女兒很乖,都是別人帶壞她』。」

 

  「媽,就跟你說網路評論不要看太多,你想想這話要是在小寶面前說出來怎麼辦。」

 

  金媽媽輕哼一聲,「我才不會。」她把手上的東西放下,長嘆一口氣,才回答金太妍,「從我知道那天開始到現在直接以女兒的女朋友的身分面對黃老師,我想了很多,怕你只是一時新奇貪玩而已,更怕你是認真的想一輩子走這條艱辛的道路,想好好敲醒你好讓你回歸正常的道路,也想一巴掌打醒你,甚至想過要不要如電視劇那般狗血強迫你選擇家人還是黃老師。但小寶只跟我說『姑姑跟老師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害羞但是又很開心的樣子。』我什麼想法都沒有了,想到你哥哥當年為了讓我們接受你嫂嫂,夾在兩方中間有多痛苦,想到當年我跟你爸都覺得你嫂嫂不適合你哥哥,但你哥哥嫂嫂現在卻是過得這麼幸福快樂。太妍,未來的日子是你要和黃老師一起過的,爸媽只擔心你會受傷。」

 

  「媽……」金太妍輕聲喊著,「你們的想法我都知道,但我也希望你們知道,我長大了,我知道喜歡是怎麼一回事,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算我跟美英的未來再難走,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心,都能克服的,但如果我們無心了,那也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啊。」

 

  「你看看……」金媽媽聲音聽起來很煩惱,「才在一起多久就想到分開了。」

 

  金太妍笑了出來,喊道,「媽你不要斷章取義!」她又抱了抱媽媽,「媽,你看美英怎麼樣?你女兒喜歡上的人還不錯吧。」

 

  「雖然一直為你安排相親,但沒有想過你會真的有一天有喜歡的人啊。不管是誰,我怎麼可能會喜歡搶走我女兒的人啊……」金媽媽喃聲抱怨,「不過客觀比較起來,黃老師的分數比你還高呢,身高好像也比你高。」

 

  「……」金太妍很是無奈,「媽,你該改口叫美英了,小寶沒多久就要畢業,美英可是要當我們家媳婦一輩子的。」

 

  「出去陪陪她吧。」金媽媽拍拍她,「她來我們家多少會緊張,你陪在她身邊讓她放鬆些吧。」她也曾經見過丈夫的父母,那樣的緊張她懂得。

 

  「媽。」金太妍親親她,「謝謝你,我愛你。」

 

 

 

 

 

 

 

 

/

美英生日快樂‧★,:*:‧( ̄▽ ̄)/‧:*‧°★*

晚點把發在批踢踢的生賀文發過來(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生賀)

 

還有

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跪)  我記錯章節了,下一章過後才是密碼文(掩面)

還有我以為大家很清楚我更文的規律(?)    下一章會放有密碼的部分啦真的!!!!

這篇也好想寫幾篇番外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