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aeNy的、故事!!!!!!!

 

 

 

 

 

Co_96O9UMAAQP6C  

 

 

 

 

*原創禁止轉載*

#21絢陽 Juicy Pop(上)

 

  聽完金太妍私下轉述她跟她媽媽那時躲在廚房的悄悄話,黃美英瞠目結舌。「……真的?所以伯母現在同意我們兩人交往?」

 

  「什麼伯母。」金太妍佯怒瞪了黃美英一眼,「吃完飯那時我媽說的話你沒聽見嗎?她說就當自己多了一個女兒呢。」

 

  「……」黃美英傻住,她還真以為金媽媽是開玩笑。

 

  「聽我媽這說話的口氣,應該是真的同意沒錯了。」

 

  「……」天啊,不可置信。

 

  那時吃完飯,黃美英本想幫著收拾碗盤,讓金太妍給推出廚房,緊接著金太妍又被金媽媽給推出廚房,讓她好好陪著黃美英。之後黃美英和金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的氣氛也不如在餐桌上那時的緊繃,美英慢慢露出笑容,在金寶逗趣的表現之下忍不住用力拍手,笑彎了一雙眼睛,金家人頓時將視線都轉移到黃美英身上,看著她的笑容呆愣了好幾秒,掩飾失態的咳嗽聲此起彼落。

 

  「好像突然懂了姐姐喜歡黃老師哪一點了啊。」金夏妍突然在金太妍身後蹦出一句。

 

  金太妍轉過頭,一臉得意的望向妹妹,「她是我的了。」

 

  「……」

 

  之後美英與太妍的家人漸漸熟悉,對話也沒有最初的拘束,等到金太妍的父母已經顯露疲態時,美英已經可以親熱的勾著金媽媽的手聊些生活瑣碎之事,也能和金太妍的嫂嫂及金夏妍聊些時尚流行,對身為學生卻又愛美的金夏妍給了很多裝扮上的建議,也給已經為人妻母的嫂嫂提供不少適合她的保養方法。金太妍在一旁看著黃美英說明的認真的樣子,對於她能融入自己家人之間感到很開心。

 

  金媽媽最後打了個呵欠,提醒金太妍的哥哥嫂嫂該帶金寶去睡了,又對金太妍和黃美英說道,「很晚了,如果你們兩人沒有安排,看要不要睡一晚,明早吃過早餐再回去。」金媽媽意味深長的看著金太妍,「恭喜你解禁了啊,以後一個星期回來吃一頓晚餐就行了。」

 

  「誒?」金太妍瞪大眼睛,「不是說好有能照顧我的對象就不限了嗎?」

 

  金媽媽不以為然,「我當初是說你嫁人啊,但現在有美英……我就當多個女兒一起照顧啊。啊對了,還是過夜也要限制一星期一晚呢?」

 

  「媽。」金志勇制止她,「太妍長大了,她和黃老師平時也要工作,假日晚上讓她們出去約會吧,沒必要強制她們過夜啦。」

 

  「好吧。」金媽媽點點頭,「要不要過夜就隨你們開心吧,但是吃飯是一定要的。」說完起身伸了個懶腰,上樓睡覺。

 

  金太妍轉過頭探詢的望向黃美英,黃美英輕輕點了點頭,今夜就睡在金太妍父母家吧。

 

 

 

  跟著金太妍上到三樓,二樓兩間房間分別是父母跟哥哥嫂嫂的,金太妍和金夏妍的房間在三樓,當初父母擔心兄妹三人每天趕著上班上課會爭吵,索性讓每間臥室各帶有一間獨立衛浴,說起來是很不錯的環境。

 

  進到金太妍的房間,黃美英不免還是好奇的看了看,房間的大小比太妍自己那間公寓的臥室還要大上一些,卻是空曠了不少。太妍注意到她探詢的眼神,忍不住笑出聲,「我現在都住自己的房子居多,週末才會回家,東西大多都沒放在家裡了。」

 

  黃美英點點頭表示了解,卻對房間內有書櫃感到新奇,好奇湊上前看,看到幾本零散的小說、漫畫,還有相簿,她指著相簿問金太妍,「我能看嗎?」金太妍應允,黃美英獲得許可之後,興奮的從書架上抽出來坐到床邊翻閱,一打開看見嬰兒時期的照片頓覺眼熟,看了好一會才恍然大悟,「你跟小寶好像!」

 

  「對啊,小寶剛出生那時,大家都說他最像我。」

 

  黃美英仔細端詳著,「但細看還是能看出差別,你還是比小寶秀氣一些,眉眼之間多了幾分女孩子氣呢。」她往後翻了幾頁,看見長大一些的太妍和哥哥的合照,確實與哥哥相較之下太妍更像小寶幾分,卻漸漸長出屬於自己的味道了。還有些照片是拿著冰淇淋和哥哥一起吃,有些是和哥哥笑得燦爛躺在雪地裡,再稍大一些之後,哥哥較少出現在相片中,太妍多了些單人照,穿著新買的衣服的,坐在書桌前的。之後多了一個嬰兒,黃美英猜測是夏妍出生了,又翻過幾頁,稚嫩的秀英和侑利也開始出現在相片當中了。

 

  「啊,秀英她們出現了。」坐在一旁一起看的金太妍脫口而出。

 

  黃美英聽說過金太妍跟崔秀英她們兩人認識很久了,倒沒想過是從小就開始培養的情誼,之後的照片有三個人穿著學校制服的、穿著便服的,也有過年時候穿著傳統韓服的,有笑得燦爛的也有擠眉弄眼的,充滿青春的氣息。

 

  看得有些累了,黃美英合上相簿,抱著金太妍的手臂,不說話。

 

  「怎麼了?」金太妍摸摸她的臉頰,「今天想著要面對我的家人,累了?」雖沒有太多體力勞動,但黃美英最初如坐針氈的樣子她也看見了,心靈層面肯定有相當程度的疲倦。

 

  黃美英搖搖頭,「我只是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出現在你的相簿裡。」看完照片,像是快速瀏覽過金太妍的一生,彷彿可以聽見少女時期的金太妍歡快張揚的笑聲,也能從照片上的笑容的轉變感覺到金太妍從稚嫩的孩童長成大人的心境變化。她以旁觀者的角度參與金太妍的過去,但她想以參與者的角色加入金太妍的未來,陪她經歷時光流逝,陪她看盡滄海桑田。

 

  金太妍忍不住笑出聲,連連應了好幾聲「好」,「以後我們在家拍,出門也拍,每天都拍,拍很多照片,放一本滿滿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相簿。」

 

  「今天見你的家人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有一種真的確定關係的感覺……不是過去我沒有用心交往,是一種,從我們兩個人在談戀愛,上升到與他人也相關的感覺,從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擴散到跟很多人有關的事情……很神奇,有一種不真實感,跟那時候我們兩人確定關係的時候很像……」

 

  「因為多了家人吧,我的家人也變成你的家人,在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謝謝你。」黃美英抱住她,「謝謝你給我這麼多,也謝謝你豐富我的生活。」現在的她不單只是煮一頓飯給自己吃,一個人下班也不只是一人一狗陪著到一天的結束,現在有人會心疼她、關心她溫飽、給她一個暖暖的擁抱……認識金太妍之前對這些都習以為常,也不認為有談戀愛的必要,直到現在習慣有金太妍陪著,她才明白自己過去的生活有多匱乏。

 

  金太妍不答話,吻住黃美英,唇貼合著她的唇瓣是那樣契合,彷若天生就是為對方而生一般。

 

  黃美英的手搭著金太妍的肩膀,對於突然被親吻有些驚訝,卻很快的閉上眼睛享受其中,予以反饋,雙手下意識繞到金太妍的頸後環住她,細細摩娑,感覺到周邊的溫度逐漸上升。

 

 

 

  「姐。」房門突然被推開,金夏妍闖了進來,「媽叫我來問你……」金太妍看見兩人坐在床沿接吻的畫面,愣在門口。

 

  金太妍和黃美英迅速分開,金太妍紅著臉大吼,「金夏妍,你的禮貌呢!為什麼進門前沒有先敲門!」

 

  「我……對、對不起……」金夏妍的臉也紅透,她沒有想過會撞見姐姐跟金寶的老師之間的激情戲,對姐姐喜歡上同性她沒有太多想法,相較之下姐姐會幸福比較重要,但──她還是人生第一遭看見同性接吻的畫面,不對,不管是同性異性,第一次有真人在她面前接吻!太刺激心臟了!

 

  「有什麼事嗎?」金太妍語氣不善的問,隨時準備好金夏妍要是拿些不重要的事情來煩她,她就要把妹妹丟出房門再順便上鎖。

 

  「媽讓我來問你,你們棉被夠不夠,不夠的話讓我再拿一床過來……或是床太小的話讓你來跟我擠一晚,讓黃老師能睡得舒服一些……」

 

  「都、不、需、要!」金太妍起身把妹妹推出門外,「謝謝你跟媽媽的好意了,但我們要睡了,請不要再來打擾,下次請記住你的禮貌。」

 

  「……姐、姐!金太妍!」金夏妍拍著房門,顧不得禮貌忍不住「呀」了好大一聲,雙手交叉在胸前,氣鼓鼓的瞪著金太妍房間的門,她還拿了幾本雜誌想過來問問黃老師哪些比較好呢,姐姐怎麼就這樣把她趕出來了?

 

  「金夏妍。」金志勇出現在樓梯轉角,抬頭喊道,「很晚了,你安靜點好不好?小寶跟爸媽都讓你吵得睡不著了。」

 

  「……」現在是全部的人都來找她麻煩了是嗎?沒關係,她明天就回學校宿舍!臨走之前在跟黃老師要聯繫方式,哼!

 

  朝著金志勇扮了個鬼臉,金夏妍轉身回房。

 

 

 

  「對不起。」金太妍跟依舊紅著臉不知所措的美英道歉,「我妹她太沒禮貌,我也忘了要鎖門。」

 

  「沒關係啦,我想你妹也不是故意的。」黃美英笑笑,「有點晚了,你要不要先去洗澡,然後休息了?」

 

  金太妍看著她的眼神帶著灼熱,「一起洗?」

 

  黃美英的臉又紅了,過了半晌才回答,「……好。」

 

 

 

 

  洗過澡,金太妍幫著黃美英吹乾頭髮,黃美英枕在金太妍的腿上,任憑她的手指穿梭在自己髮間,暖烘烘的催人入睡。

 

  意識消散之前,黃美英像是突然想起什麼,問金太妍,「順圭邀我下週五出去小酌一杯,我能去嗎?認識你之後好像就沒有跟她出去喝酒了,聽她邀我酒癮就犯了。」

 

  「去啊。」金太妍很是乾脆,「不至於在外過夜吧?」

 

  「才不會。」黃美英笑道,勾住金太妍的領子把她往下拉,輕輕吻了她的唇角,「我是有家室的人了現在。」

 

  「很有分寸,不錯,我放心。」

 

  「還是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啊?我讓她也約秀英。」頭髮被吹乾,黃美英往旁邊滾開,趴在床上已經有些睡眼矇矓的看著金太妍。

 

  「也可以。」金太妍把吹風機收好,「但我是一杯啤酒就倒的人,你可得有心理準備了啊。」

 

  「咦?順圭說你以前偶爾也會跟秀英她們出去喝個小酒的。」

 

  「對啊,她們喝酒,我喝可樂。」

 

  金太妍邊說,邊鑽進被窩。黃美英身子一翻滾進她的懷抱,抬頭看她,「對了,明天有空的話陪我搬個家,把些常用的東西搬去你那,之後慢慢整理完再去找房東阿姨談解約吧。」

 

  「你願意搬來跟我住了?」

 

  「對啊。」黃美英邊笑邊往金太妍懷裡鑽,「習慣被你抱著睡,沒有你的日子都睡不好。」

 

  金太妍替兩人拉好棉被,摟著黃美英的手收緊,「睡吧。」

 

 

 

 

 

 

 

 

/

 

本篇22章完結~~~~~

所以就剩21.5跟22,請各位珍惜吧~~~~

預計可能有一篇番外,要收錄在書中還是附密碼上來兌換還在思考

「預計」、「預計」、是「預計」!!!!

 

下章密碼 Sailing0805

 

下一篇會連更兩篇寶貝  把番外也更完

之後想休息一陣子哈哈哈哈哈哈再說啦

 

 

另外,今晚十一點有少時九週年紀念歌曲那個夏天,準時收聽吧!

昨天鵝鵝的歌也好好聽QAQ  中文發音太蘇了QAQ

少女時代九週年粗咖黑!!‧★,:*:‧\( ̄▽ ̄)/‧:*‧°★*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