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9 (2)  

 

 

 

*原創禁止轉載*

CH 3-4

 

  太妍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懷孕的消息瞞不住,美英也覺得是好消息不用遮遮掩掩,同事好奇想問,她全都說了。

 

  同事們各個驚訝得合不攏嘴,別說金老師與黃老師,與她們親近交好的幾位鄭老師權老師林老師徐老師……甚至包括她們的理事長與理事長特助,陸續都有已婚的消息傳出,卻沒誰真的見過她們的另一半。本來大家都還對她們結婚的消息半信半疑,見她們的感情那麼好,在春日待了這麼久也沒見過男朋友,曾有老師笑道,該不會是在國外研習的時候去登記結婚了吧──聽聞那段時間她們常在休假期間自費去玩,只是既沒花到學校經費,又給學校帶來不少好名,大家也就睜隻眼閉隻眼過了,見不過的人有本事的話也可去爭取國外研習的名額啊。

 

  而黃老師在他們還半開玩笑時已經先生下一個女兒,懷胎十月的過程人人有目共睹,緊接著竟然連金老師也懷孕了,忍不住有人好奇得跑去問她們宿舍的警衛大叔,有沒有哪位男士經常進出她們女教師宿舍啊?警衛大叔想了一會,說道,「有一位看起來是成功企業家的,但有些年紀了吧,又有兩位看起來較年輕且外表英俊的……」

 

  美英從秀英那聽到傳聞的時候再也忍不住笑出來,警衛大叔說的人應該是她爸、她哥,還有太妍的哥哥吧,以前來看美妍的時候被記下的。

 

  秀英還忍不住抱怨,雖然太妍把智恩介紹給她們大家,但當大家還在認真計畫將來有孩子要怎麼教養,太妍跟美英竟然已經先生了美妍,現下又懷了第二胎,到底是怎樣的速度啊,完全望塵莫及。

 

  這期間,黃美英還修齊學位,有資格到大學部講課了。

 

  她有些懊惱的抓頭,國外研習回來之後春日的事情是越來越多,她跟順圭日夜操勞都忙不完,偶爾得空就想著來太妍這裡找美妍玩玩,找智恩製造寶寶那事見過一次兩次之後就被落下了,這下萬分懊悔啊。

 

  她決定好好回去跟順圭商量一下,春日拓展的再快再大,都不及兩人流失的歲月重要吧!等春日的事情忙完,她們都變成高齡產婦,到時生小孩更困難!

 

 

 

  太妍的狀況穩定了之後,美英把這事告訴太妍的父母和自家父親兄姐。

 

  太妍的爸媽當即辭了倫敦那裡的教職回國,錯過太妍的成長過程,現下可是不能再錯過女兒人生中重大的一段過程了,又想到過去太妍曾經說過自己是難受孕的體質,誰曉得身體能不能負荷,家當收好立即回來春日應聘,還在校園外邊買了幢房子,打算久住。順圭跟秀英不敢怠慢趕緊安排,以太妍父母豐富的學經歷,名列出來又是一波人搶著要進春日了。

 

  美英的生活裡平添照顧懷孕的太妍一項,又忙錄了不少,無暇照顧精力旺盛的美妍,不敢把活蹦亂跳的美妍丟給懷孕初期的太妍,也怕人小體力旺的美妍把太妍的父母給忙壞,索性把自己的親姐給請回國幫忙照顧美妍。Michelle一口答應,立即把手中的工作丟還給父親,飛回國接手可愛的美妍,成天把美妍梳得一頭漂亮的頭髮,穿得整齊可愛,有了親阿姨照顧美妍也不用去托兒所了,卻換成托兒所的老師各個依依不捨的,偶爾Michelle還帶著美妍過去看看她們。

 

  太妍有爸媽幫忙照料,美妍也有Michelle照顧,美英還是因為學校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她搬到太妍的研究室的隔壁,卻顧及太妍的身體狀況不敢找她來幫忙搬東西,找了幾個班上的男同學一起幫忙搬,推了兩推車的紙箱才把東西運完。

 

  東西送到研究室,幾個大男生站在門邊看著黃老師清點東西檢查有無遺漏,只見她點了點東西,猛一擊掌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等等我,我去拿個東西。」說完快步走出研究室。

 

  幾個學生趕緊追出去,「老師,等等我們去幫……」看見黃老師俐落的拿出鑰匙開了隔壁的研究室,大家都安靜了,再一抬頭,研究室的門口寫著大大的「金太妍」三個字,過一會,黃老師搬出一箱裝著水杯、碗筷,甚至還有午睡枕跟小涼被等的私人用品,熟練的關燈上鎖,很是自然的走回自己的研究室。

 

  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拿出手機,劈哩啪啦的打字,馬上發到他們的社交軟體上──黃老師開金老師的研究室的門的動作很熟練,還從裡面搬出枕頭棉被!

 

 

 

  美英一個人辛苦的整理好自己的研究室,抬頭環顧這間屬於自己的研究室,卻怎麼看都覺得有些不自在,想了想,她把剛剛才整理好的東西又一一裝回紙箱裡,拿回太妍的研究室放回原位,怎麼看都是太妍的研究室比較熟悉一些。她用力嗅了嗅,空氣中彷彿還殘留著太妍慣用的香水味,突然想念起那個人了。

 

  她拿出手機想打給在家的太妍,看了下時間卻又放棄,太妍這個時間大概在午睡,若是打電話吵醒她,可能很難再次入睡。

 

  美英伸了個懶腰舒緩身上的痠痛,拿起桌子上的公文袋,她再把行政方面的流程跑一跑,就可以趕快回家見老婆小孩了。

 

  才忙完,又被秀英和順圭逮住,她們兩人一人架著她一邊,拖著她去跟其他人會合,打算去看房子,宿舍住久了,她們是該搬個家了。

 

  「太妍懷孕,懷孕的時候不能動家裡家具!」美英想回家,藉口講得理直氣壯。

 

  「又不是明天就要搬。」侑利睨了她一眼,「先看起來放嘛。」

 

  「帕妮姐姐,如果太妍姐姐也生了,宿舍確實有點小了。」徐玄也開口。

 

  「現在要一起去看房子,你不去的話到時不能再和大家住一起別說我們排擠你!」孝淵說。

 

  「……」美英說不出反駁的話,被拖走了。

 

  前些時候她們就提出過搬家的想法了,太妍和美英也明白大家是為她們想,雙人的宿舍又加上兩個小孩,確實有點小了。那時太妍也同意,但她想到自己懷孕之後更懶了,非必要都不出門的,補了一句,「你們要看房子的話記得找美英去就好,她知道我的所有喜好。」

 

  「……」美英知道她懶,但此刻她是懷著自己的孩子自己又不能推託,只能無言以對。

 

 

 

  秀英帶著她們到春日旗下的一家房地產公司,看了樣品屋,大家的評價都很高,距離學校還很近,到學校也就幾步路的距離。

 

  「看不出來順圭姐姐連房地產都有涉獵,還發展得不錯啊。」允兒在屋內逛了幾圈,挺喜歡的。

 

  順圭笑著,沒有搭話。

 

  幾個人大多有意,紛紛把眼神轉到美英身上。

 

  美英四處看了看,又拍下幾張照片打算帶回去給太妍看看,自己心裡倒也是喜歡的,她想自己會喜歡,太妍應該也不會討厭吧,也就朝著大家點點頭。

 

  秀英讓前來接待她們的經理留了一整層下來,一層樓五間,她們每對都一間。就順圭跟秀英的身分她們免去訂金的問題,等到太妍產後確定要搬進來再討論。

 

 

 

  把所有事情都忙完的美英回到家的時候,對於太妍不在客廳絲毫不感意外。

 

  太妍的父母還沒回來,姐姐帶著美妍出去,除了Ginger和Prince在角落,整間屋子空蕩蕩的,但美英就是能感覺到太妍在屋內。

 

  以前美英還忙著工作讀書,由太妍帶著美妍的時候,母女兩人經常在客廳的沙發上打滾,又或是躺在特地鋪給美妍玩耍的軟墊上,一大一小的兩個人蓋著條薄被也能睡午覺。

 

  太妍懷孕後家裡來往的人變多,父母每天都要來,Michelle和美妍也總是吵吵鬧鬧的,偶爾她那幾個好姐妹來了更像是要把屋頂掀掉似的,她有時坐在角落,偶爾就插上一兩句話,有時想休息了,她就窩在房間裡半天都不出門。

 

  美英從外頭回來,往狗碗裡添了點飼料,又洗過手換了衣服,這才進房找太妍。

 

  太妍把落地窗的窗簾打開,金黃色的陽光灑在她的臉上,特別好看。

 

  她不肯乖乖躺在床上,側臥在美英替她買的小沙發上,胸口還擺著一本看到一半的書,睡得正熟。

 

  美英輕輕抽走她懷裡的書,拿了條薄被蓋在她身上,又把窗簾拉上,這笨蛋,這樣睡不覺得刺眼嗎?她把太妍掉落在頰邊的頭髮撥開,低下頭輕輕吻在太妍的唇角,不料卻吵醒了太妍。

 

  太妍看見是美英,迷糊的笑了,下意識伸手抱住她。問,「回來了?」

 

  「剛回來。我吵醒你了?再睡一會。」

 

  太妍拉過美英的手來看時間,「沒事,睡得夠久也該起來了。你事情都忙完了?」

 

  「研究室整理好了,就在你隔壁間,該交的資料我也都交出去了,還被順圭她們拖去看了房子。」

 

  「如何?」

 

  「大家都去了,就你沒到。」

 

  太妍笑著拍了美英一下,「我說了全權交給你決定。」但還是不免好奇,「房子怎樣?」

 

  美英看了她一眼,「就知道你還是會問。我拍了照片。」遞過手機給太妍,太妍認真看著。

 

  「還不錯啊。決定了嗎?」

 

  「那是春日旗下的公司,所以秀英讓經理先幫我們保留一層,跟以前一樣,大家都還住一起。等你生完看過實品確定要搬再商討細節。」

 

  「好。」太妍把手機丟到一旁,抱著美英不放。

 

  美英好笑的看著她的樣子,「怎麼不睡床上?睡那椅子上還不蓋棉被,你想感冒啊?」

 

  太妍的臉頰蹭了蹭她,「你不在。」床上有美英的氣味她會比較好睡,偶爾美英抱她或她抱著美英,都能給她很大的安全感。美英不在,她就喜歡窩在這個小沙發上看書,想睡了闔上眼睛就能睡。

 

  「事情都忙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在家陪你幾天。」美英反抱住太妍,坐在她身邊,「今天在整理的時候一直在想你,把放在你那的東西搬過來後想想又搬了回去,以後我想我還是會經常去你那邊吧。」她忍不住摟緊太妍,只有在太妍身邊才能有安心的感覺。

 

  「隨便啊。」太妍笑笑,「就算你要跟我換研究室,我也二話不說就給你。」

 

  「才不要,我要的是有你的地方。」想了半天的人就在身邊,美英忍不住又親了她。「那時候很想回家,但想要所做的準備都是為了美妍還有你跟肚子裡的寶寶,才又有精神繼續工作。」她的手撫上太妍的小腹,她還以為太妍親眼見證她懷孕的過程會退卻,又想到當初兩個人為了懷美妍吃了那麼多苦,沒再想過太妍還會想生寶寶,那樣辛苦、那樣的痛,太妍還是願意為她去做。心念及此,她忍不住脫口而出,「我愛你。」

 

  「啊?」太妍愣了愣,隨即笑了起來。

 

  「呀!」美英不滿,人家跟你告白,結果你在笑!

 

  太妍斂起笑意,認真的望著美英的雙眼,回想起最初在自己眼前那個怯生生卻故作成熟堅強的女學生,她沒想過自己會把心落在一個女學生身上,更沒想過當年那個弱小的需要自己保護的小女生會反過來保護自己照顧自己。她伸手摸了摸美英的頭頂,「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跟現在差不多高,但那時的你需要人家照顧,總是抱著我的手臂拉著我去這裡去那裡,但現在你可以自己安排很多事情,還反過來照顧我……黃美英,我也真的,很愛你。」

 

  「那時候沒有你照顧,我很快就放棄回美國了吧。」

 

  「所以你是命中注定遇到我。」太妍默默在心裡加了一句,我也是命中註定遇到你。才解開了她許多心結,也給她的人生添了繽紛的色彩。

 

  「是是是……」美英敷衍的應了幾聲,站起身,「我去準備晚餐了。」

 

  「黃美英。」走了幾步,卻又被太妍喚住。

 

  「怎麼了?」美英回頭,迎上太妍笑得又甜又柔的臉。

 

  「我愛你。」

 

  美英不知怎地一張臉瞬間紅透,卻也笑彎了雙眼,「我也愛你。」

 

 

 

 

END

 

 

 

 

 

 

/

先來聊聊現況

前天看到某個推友的推文  一時在日本網站訂了個東西

目前東西送到轉運網站卻出了些問題  想要辦理退貨

但日文無能  英文又不好  寫了兩天客服的信了也還沒收到回覆  Orz

 

然後昨天被太妍推坑一個Ryan的抱枕= =a

也好啦大豆豆都被我靠到扁掉了  想再買一個又很困難QAQ

現在市面上也充斥太多假貨了也怕買到假貨  真的挺慶幸很早就買了正品

 

再,這篇已經完結啦啦啦灑花‧☆,:*:‧\( ̄▽ ̄)/‧:*‧°☆*

之前說的重口味密碼文.....之後會出現的吧......應該(´・_・`)

又想了一下到底要開放密碼還是先藏起來之後再開......

算了到時候出現再考慮吧,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啊唉┐(´д`)┌

這篇也終於告一段落了,或許偶爾會有一兩篇臨時起意,但就不會再有實體書問題惹

這次最主要還是卡到封面問題才會想再印一本,之後就沒這問題啦(再灑花)

‧☆,:*:‧\( ̄▽ ̄)/‧:*‧°☆*

大概會偷偷模仿人家的模式(?)  也是以後有機會再說啦哈哈哈

 

但大家應該注意到我沒有取名字吧?

太難取了,放棄XD  當初的設定是獨生女兒啊才叫美妍,現在(。ŏ_ŏ)

總之,可能偶爾有小小的,成長過程的小故事,也不用期待太多,就這樣吧(*´∀`)~♥

 

 

最後

我的名字其實是黛比啊  低欸逼逼歪  DABBY  爹比  

很經常被認成爸爸我也是XDDDDD  人家是少女(?)呢

上次糾正一個讀者還被回是大小寫沒切換  不是大小寫問題啊是D跟B的問題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