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生日囉  鏘鏘鏘


*原創禁止轉載*

44

  寒假過去了,大家又回到本來的步調,美英也不能天天睡在太妍的宿舍,只有假日還保有那種悠閒的時光。

  大家也都回到神話,坐在客廳裡聊天。

  順圭偷偷告訴美英,上次太妍真的被氣到了,根據她們家的情報,太妍動用了所有關係,請來知名的國際律師,還找出以往被鄭型敦欺負過的人,一一舉證,罪刑重大,最後他被判了終身監禁,不得緩刑。

  美英訝異太妍的能力和怒氣,不過她一點也不同情鄭型敦,罪有應得!



  某天夜裡,美英聽出電話中的太妍怪怪的。

  「你怎麼了?不太對勁。」

  「沒什麼,小感冒而已,我剛剛吃藥了,睡一下就好。」

  「嗯,那你快去休息吧!」

  「好。」

  掛上電話以後,美英心裡還是有怪異的感覺,而且她很擔心太妍,怎麼樣都睡不著。

  睡不著乾脆起身,披了件大衣,帶著隔天的制服書包,她去了太妍宿舍。

  才開門就聽到一連串的咳嗽聲,聽得出來床上那人很難過。

  「Daedae,你還好嗎?」

  「咳咳…美英你怎麼來了?咳…」

  「我擔心你。」一摸太妍的額頭,美英就被嚇到了。「你額頭好燙!」

  「咳…是嗎?咳…難怪…咳咳…我覺得很冷……」太妍窩在被窩裡,還是忍不住瑟瑟發抖。

  「你吃藥了嗎?」美英脫下大衣,進去浴室拿了條冷毛巾出來。

  「吃了…咳…」

  美英把毛巾放在太妍的額頭上,「我先幫你降溫。」

  「嗯…」美英的手好舒服,太妍忍不住瞇起眼。藥效發作,虛弱的太妍漸漸睡著了。

  「真是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美英滴咕,把太妍擤鼻涕丟得滿地的衛生紙撿乾淨,幫她蓋好眠被,再打開房門讓空氣流通。

  看看時間,太妍是在和自己講電話的時候吃藥的,那差不多再過1個小時又要吃藥了,空腹吃藥不好,會胃痛。

  美英打開太妍的筆電,上網查詢了熬粥的方法,打算煮一些讓她好吞嚥的食物。

  當粥熬好,時間也差不多,美英扶起太妍,「Daedae,吃點東西吧!你等等該吃藥了!」

  「這哪裡來的?」美英餵了一口給太妍,拒絕讓她自己吃。

  「我煮的,剛剛試過口味了,還可以。」

  「嗯,好吃!」太妍覺得心頭暖暖的,美英在半夜來照顧自己,又熬粥給自己吃,她……好感動。

  「好吃就多吃點吧!」再一口。

  「嗯,我晚餐沒吃。」太妍這才發現自己真的餓了。

  「你晚餐沒吃?」美英瞪大眼,「你在生病還不吃?」

  太妍搖搖頭,「不是我不吃,吃不下,硬吃到最後就吐個精光了。」

  「那我煮的這個還可以吧?」美英擔心了,聽她這樣講,病得不輕啊!

  「嗯,我現在覺得餓了,腦袋也比較清楚了,還有嗎?」太妍看看見底的碗。

  「我有多煮,你還要吃?」

  「嗯嗯,我真的餓了。」

  美英心疼的摸摸太妍憔悴的臉頰,再去盛一碗,如果自己沒來,太妍打算這樣餓整晚嗎?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如果我沒來呢?」美英還是一口一口的餵太妍。

  「就睡覺啊。」

  「餓了呢?」

  太妍搖頭,「睡著了是不會餓的。」

  「…」聽太妍這樣講,美英覺得心裡酸酸的。

  「那你以前感冒怎麼辦?像這樣的情形呢?」

  「就吃藥啊,然後睡覺,通常不會超過兩個晚上,沖個澡就好的差不多了。」

  美英忍不住抱抱太妍,「你現在有我。」

  等太妍吃完兩碗,餵她吃下感冒藥,讓她躺下替她蓋被,摸摸她的額頭,還是有點微燙,但已經沒有剛剛那樣高溫了。

  「…睡吧,好好休息!」

  「嗯。」可是太妍沒有放開美英的手。

  美英微微掙扎,「別走……」

  「我不走,我去洗碗而已。」

  「嗯。」太妍才安心的閉上眼睛。



  美英一邊洗碗,一邊想著太妍。她以前是過著怎樣的生活?父母哥哥妹妹都不在身邊,生病了就只是這樣睡一覺?然後慢慢的等它好?

  笨蛋。美英抹去眼角因為心疼的眼淚。

  回到臥室,太妍已經睡著了。美英看著太妍因為生病而蒼白的雙唇,吻上去的感覺有點冰涼,除此之外,她想不出其他可以表達自己的方法了。

  鑽進被窩,頭枕在太妍的胸上,握住太妍的手,這才安心的睡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不平靜的地方也還沒寫到啊  也不確定這樣,想聽聽你們的想法^^
偷偷講2.很確定肯定保證絕對是HE!    <-  85%機率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