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2831_544017919133697_598918595810763255_n  

 

 

 

 

*原創禁止轉載*

#22絢陽 Juicy Pop(下)

 

  將車子停在Night Bar的專屬停車場,金太妍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她的女朋友坐在車子的副駕駛座,一邊叨叨碎念著讓金太妍等等跟在她身後,還要記得帶身分證。Night Bar的每位會員都有可攜帶一位非會員同伴的權利,但被攜帶那位非會員同伴必須出示身分證件證明自己身分,雖是有些不自由卻替Night Bar省下不少糾紛。

 

  金太妍笑了出來,嘴裡應著黃美英,心裡卻想著要是等等黃美英也看見自己拿著Night Bar的會員證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但又想到要是黃美英知道了自己會對她有興趣是因為當初在Night Bar看見的那位所影響,不知道會不會開心……她到現在還沒能完全確定那晚的人就是黃美英,雖然現在證實了黃美英也有Night Bar的會員證,但那晚燈光昏暗,人又多,她壓根沒看清楚那人的長相,只記得她魅惑的氣質和回眸一笑。

 

  「……太妍?」

 

  「啊?」

 

  「你有在聽我說什麼嗎?」

 

  「……有。」

 

  「那就趕快下車吧,跟順圭她們約著的時間快到了。」

 

  走到Night Bar門口,黃美英檢驗過身分,正想跟工作人員說身後的金太妍是同行的夥伴,卻只見金太妍俐落的掏出Night Bar會員證,還好似跟門邊的工作人員很熟,聊了幾句才進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手中的會員卡,掩飾不住驚訝的表情,「你也是Night Bar的會員?」

 

  金太妍勾了勾唇角,「是啊,以前會跟秀英和侑利來放鬆,大概一個月一次。剛剛門口的工作人員是以前負責訂包廂的,跟我們挺熟悉,會幫我們優先訂好。」

 

  「那我們以前還可能在這裡見過面呢,太巧合了吧。」Night Bar不算太受歡迎的酒吧,畢竟許多人都只是來純喝酒而已,還得接受身分檢驗,要辦個會員還必須經過一連串的手續,每個月的會費又不算低,沒想到她跟金太妍都是會員之一。

 

  「呃,或許吧……」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美英,其實……」

 

  「啊,順圭她們到了。」黃美英喊道,一邊朝著她們揮手一邊拉著金太妍過去,金太妍只好把未說出口的話吞進肚子裡。

 

  「你們來了?」順圭跟秀英站在一起,權侑利站在一邊跟一個陌生女子說話。

 

  「嗯,剛到,剛剛才進來的。」

 

  崔秀英悄悄打量了下黃美英的裝扮,把金太妍拉到一旁咬耳朵,「太妍啊,黃老師她這身……」跟那晚對金太妍拋媚眼的那個人很像啊。

 

  「我不確定。」金太妍小聲回答,「剛在幼兒園那會很確定是她,後來又不是那麼肯定了,說實話到現在我早已經忘記那天那人長怎樣了。」

 

  「剛剛你進來沒有拿自己的會員卡?」

 

  「有啊。」

 

  「黃老師呢?」

 

  「她也拿她自己的會員卡。」

 

  「看你有會員卡她沒說什麼?」

 

  「她很驚訝,還有些興奮我們會不會在Night Bar見過面。」

 

  「所以,那晚她真的拋媚眼的對象不是你嗎?是的話看你拿會員卡出來,應該會有些反應才是啊。」

 

  「我那時就說了人家應該沒看見我啊……」不是,這樣說話好像確定黃美英就是那人了,「可是黃美英跟那人不一定是……」

 

  「我覺得是呢。」崔秀英的食指敲著自己的臉頰,思索道,「這是一種感覺你知道嗎,就像最初兩個看似這麼極端的人會被你誤認是同一位,現在我看著黃老師這個裝扮站在Night Bar這裡,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哪……好像我真的看過她……」

 

  「有沒有可能是被我影響?」金太妍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

 

  「不知道……」

 

  「呀!你們兩個!」李順圭朝著她們兩個喊道,「我們要上去包廂了,你們等等自己來啊!」

 

  「來了。」崔秀英應道,低聲跟金太妍說,「你想想怎麼跟黃美英說吧,坦白至少會從寬吧。不要等等那位本尊真的出現,跑來搭訕你就更好笑了。」

 

  金太妍瞪了崔秀英一眼,跟上大家。

 

 

 

  到包廂裡,大家點了一堆食物來果腹。

 

  「嗝……」崔秀英打了個飽嗝,一整盤食物已經消失,「吃個半飽就好,等等喝酒要是吐了就太好笑了。」

 

  眾人回想剛剛如小山一般的食物,不想回答。

 

  服務生敲敲包廂的門,開門送了她們點的酒來。

 

  「你喝就好,我等等開車。」金太妍把大杯的啤酒推到黃美英面前。等等還要載女友回家,她可不想酒後駕車出了什麼事。

 

  崔秀英看見金太妍一副絕世好女友的模樣,轉過頭一臉饞樣的看著順圭手中的酒杯,最後閉上眼睛咬了咬牙,「順圭你喝吧,車子待會我開。」

 

  「你們這是……」權侑利悶悶不樂的,「都故意炫耀自己有女友給我看的是不是。」

 

  「誰說呢。」金太妍笑道,「剛剛那位我還以為……」她用手指比劃了下,笑得曖昧。

 

  「不過是一個來問我化妝室在哪裡的路人而已。」權侑利沒好氣,「最好可以這麼輕易就談下一段戀愛。」

 

  崔秀英聳聳肩,「你不試著談戀愛,那可能永遠陷在這一段裡面走不出來。」李順圭聽完狠狠的打了她一下,崔秀英吃痛的縮手。

 

  「最少現在還不可能……過一段時間再說吧……」權侑利眼神放空,喃喃自語,接著灌了自己一大口酒。

 

  「喝吧。」金太妍拍拍她,「醉了我保證把你安全送到家。」

 

  「不醉。」侑利用手背擦去嘴邊的酒沫,臉頰微紅,「已經醉過一次,不再為這件事情喝個爛醉了,她往她家人的期許走去,我也要往我的未來大步邁進了。」

 

 

 

  聚餐結束,權侑利最終沒有讓她們送,自己叫了計程車回家。

 

  金太妍和黃美英一起走在往停車場的路上,黃美英緊緊抱著金太妍的手臂不放。

 

  「我不知道侑利談戀愛時的模樣如何,但看她現在這樣,想到我們可能會有分開的一天,心裡就很難受。」黃美英坦言。

 

  「那就不要讓那一天來臨。」金太妍這麼說,「侑利她們還愛著對方,卻無法抵擋現實的阻礙,最終其中一人選擇放手。或許同樣的問題我們將來也會遇到,只要你那時還愛我,就不要把我推開,讓我們一起攜手面對好不好?」

 

  黃美英看著在月光下的金太妍這樣真摯的請求,心底軟得一蹋糊塗,鬆開金太妍的手臂,雙手大張緊緊的抱住她,「不管怎樣,我一定一定不會跟你分開的。」

 

  「好。」金太妍笑了起來,回抱住黃美英,「我也是。」

 

  只要她們都還有心經營這段關係,任何問題都不會是問題的。她相信。

 

 

 

  「對了,在Night Bar那時你要跟我說些什麼?」洗過澡,卸去艷麗的妝,黃美英又是那個純淨無暇的樣子,她突然想起在Night Bar那時金太妍好像話說到一半就被她打斷,後來沒有再繼續說下去,再之後又跟崔秀英在一旁說悄悄話,感覺有些什麼。

 

  金太妍輕輕啊了一聲,該來的還是會來啊。她坐到黃美英身邊,「先問你,你以前常跟順圭去Night Bar啊?」

 

  「不算常吧,平時就偶爾會去喝個小酒,但有時候工作上有些事情讓我心情不好,被學生家長弄得頭疼什麼的,就會約順圭去Night Bar跳舞,紓解一下壓力。」

 

  「你上個月八號那天,是不是有去Night Bar?」金太妍日子記得很清楚,畢竟是第一次遇見心動的人的日子,隔天回家就被哥哥硬塞了金寶,又隔兩天就在幼兒園遇見黃美英,印象很深刻。

 

  黃美英歪著腦袋想了好一陣子,猛一擊掌,「我想起來了,那前一個星期是幼兒園的運動會,有一個學生在比賽過程中跌倒受傷,然後有家長投訴,那天在開會的時候被園長罵了一頓,晚上就去Night Bar發洩了。跳完舞流了些汗,心情就好了不少。不過……」黃美英狐疑的看著金太妍,「你怎麼知道?」

 

  金太妍起身走到衣櫃旁,翻找了下之後拿出其中一件上衣,「你還穿著這件對不對?」

 

  「這個我就忘了。」黃美英攤手,但金太妍手中那件衣服確實是她常穿去Night Bar的幾件衣服之一。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第一次在幼兒園看見你的時候,我特別的手足無措,連自我介紹的話都說不好。」

 

  黃美英點點頭,「那時我就覺得你很奇怪,但又有些可愛。」

 

  「因為八號那晚,我在Night Bar有看見你。以往我們都會在二樓包廂,偏偏那天侑利分手,她在一樓喝酒,我們都去陪她,很神奇,這麼多人都在舞池裡跳舞,偏偏我就注意到你的身影,看著你甩動長髮、扭腰、轉圈……最後留下一個笑容,也不理睬那些試圖搭訕你的人,自顧自走向門口……我承認在我心裡留下一個特殊的感覺,所以在幼兒園看見你的時候才很緊張。」

 

  黃美英瞪大雙眼,「我去Night Bar跟在幼兒園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的裝扮吧,就是怕被家長遇到啊!這樣都能認得出來?」

 

  「不,判若兩人。」金太妍搖搖頭,指著自己的左胸,「但心裡留下你的身影,所以見到你我就有感覺了。」

 

  「騙人的吧!」

 

  「秀英有問我,要是你跟Night Bar那位真的不同人我該怎麼辦,我跟她說Night Bar那位給我驚豔的感覺,但是你跟小朋友的互動才是真正讓我有『喜歡』的情緒出現,如果你真的不是Night Bar那位,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你,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到後來跟你交往,其實我已經許久不曾想起那個人,直到今天舊地重遊,看著你換上屬於Night Bar的打扮,我才又有了熟悉感。」

 

  「天啊!」黃美英低呼,沒有想到金太妍早在那之前就對她有了特殊情感,所以第一次見面時的侷促不安,到後來的積極主動,所有行為全都有了解釋。

 

  「我不敢跟你講,怕你認為我是個三心二意的人,又喜歡Night Bar那位又喜歡你。但崔秀英勸我坦白,還說要是你們兩個不同人,要是以後Night Bar那位跑來認我會更難處理。」

 

  「結果真的是我。」黃美英笑出聲,「這個世界真的很小。你在Night Bar被我吸引,後來又發現我是你姪子的老師,又是你閨密的女友的好朋友……好像不管怎麼繞,我們都有所牽連呢。」雖說命中注定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她跟金太妍好似冥冥之中真有一條線綁著她倆,就算今天在Night Bar擦身而過,還有好幾層的關係引領她們相識然後相愛呢。

 

  「所以黃美英,你這輩子注定屬於我的。」金太妍捧起黃美英的臉頰,親吻她帶著笑意的雙唇。

 

  「一輩子很長呢,金太妍小姐準備好要跟我一起談戀愛到老了嗎?」

 

  「嗯。我願意。」

 

  黃美英往後倒在床上,金太妍順勢欺壓上去,手扣住她的手,十指緊扣。

 

 

 

  「你相信白頭偕老嗎?」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試試看吧!

 

 

 

 

 

 

END

 

 

 

 

/

唉呦威還是到了要PO完結篇的這一天了QAQ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要放上來還是很猶豫很傷感阿QAQ

對了其實當初有寫一篇後感,因為書是文集所以也沒有放上去後記,下一篇會放出來的

再之後,會有一篇改得比較多的中篇更新一下,湊一下文章

因為庫存很(沒)少(有),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沒有。

但美英10/1(BOF是那天吧有點忘了)有出現,所以更新一定要來一下的!

接下來也不一定啦,再看再看,美英趕快出來我擠爆腦漿也生!(又開始亂承諾QQ請大家不要相信我QQ)

 

然後,

上一篇粉紅字說發生了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不是指美英那件事

美英那件事情難過的哭完之後就是滿滿的憤怒~(還有一堆對酸民的詛咒,噓--)

有機會再說吧,已經被我拋到腦後的事情了XD

本來想放專頁抒發的後來覺得太小題大作了,所以我過了兩天發現真的沒什麼之後就拋到腦後了哈哈哈哈哈

哈庫納馬踏踏! (瞬間年紀暴露)(最近陪我弟又看了一遍好懷舊啊QAQ)

 

大家連假開心啊!

 

PS.有人要買全新的太妍的WHY跟金泰妍吧的零錢包跟TFU的特殊小卡嗎QAQ 求脫手!

 

14519806_546278668907622_36955148992482632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