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7830_510884105780412_6644225945509993478_o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01

 

  黃美英在自家大門掃瞄了指紋、瞳孔與聲紋,順利開了門,開門的瞬間屋裡的大燈自動全亮,玄關處的鞋櫃其中一格自動打開,空著的位置該放置的便是黃美英今天穿出門的那雙。

 

  黃美英進屋,順從的把鞋子收進鞋櫃裡,她可不想又待會被金太妍強制關電腦,聽她訓話禮儀的重要。

 

  大門自動關上,落鎖,房子雖位於首都的繁華區,卻因黃美英的工作特殊,經常經手政府未公開給民眾的資訊,保全工作自然需要做好。

 

  在西元2089年的現在,小偷要解鎖指紋鎖與聲紋鎖也不算難事,瞳孔鎖也經常傳出被破解的消息,但黃美英家有最強的保全系統,她不認為這世界上會有非她許可的人能進入她家,那是她傾盡大半精神的研究,她相信自己。

 

  她,黃美英,國家研究院的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的主任,經常為了研究三餐不定、日夜顛倒,還得為了工作當個空中飛人,一年總得來往世界各國個五六次,大半的假日都在調整時差,所以今年芳齡二九,仍未婚。

 

  當外人都以為工作忙碌是黃美英至今未婚的原因,事實上並非完全如此,她有情人,只是這件事情鮮為人知,僅有一位曾經幫過她忙的天才學妹兼摯友才知道的事。

 

 

 

  「金太妍……」黃美英才開口,廚房烤箱正巧響起「叮」的一聲,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就你懂我。」走進廚房裡想打開烤箱吃晚餐,卻怎麼也拉不開烤箱的拉門,黃美英有些惱怒,「金太妍!我餓了一下午,好不容易回到家能休息了,待會還要開視訊會議,你讓我好好吃頓飯行不行?」

 

  金太妍的聲音輕輕笑了起來,「美英,你得先洗手,至少換個衣服再吃行不行?」

 

  「我就要現在吃!」黃美英一手拉不開烤箱,用上了兩隻手,雖然她比誰都清楚她絕對比不過金太妍。

 

  「美英。」金太妍嘆了口氣,「容我提醒你,你只剩下一小時四十八分鐘能吃晚餐、洗澡,衣服我已經替你放在床上了,現在首爾的氣溫攝氏十九度,穿著那套純羊毛睡衣會比你穿著制服吃晚餐舒服多了。」金太妍的聲音停頓了一會,「現在你只剩下一小時四十六分鐘,待你換好衣服,我再為你準備一杯水果奶茶,你開會的精神會好一些,好嗎?」

 

  黃美英嘟了嘟嘴唇,有些不甘願的張口欲言,又閉上嘴,乖乖回房換衣服。換好衣服出來,廚房的餐桌上已經擺著她美味的晚餐和一杯水果奶茶。

 

  她正要走向餐桌,金太妍提醒她,「美英,你還沒洗手。」

 

  「知道了。」美英沒好氣的答話,乖乖的洗完手才坐上餐桌,「太妍,等等開會的資料調出來我看一下。」

 

  「美英,吃飯的時候不應該處理公事,會影響消化功能。」

 

  「我知道,但我想再看一下那篇文獻。」

 

  「吃完飯再給你看,你可以花二十五分鐘吃完晚餐,再花五十分鐘洗澡,還能有二十三分鐘看資料。」金太妍堅持,「如果你覺得看資料的時間不夠,需要我為你延後開會時間嗎?」

 

  黃美英想了一下,「算了,沒關係,我可以的。」資料內容她早已記在腦海裡,只是想再多看一會,畢竟事關金太妍。

 

  黃美英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吃完那份晚餐,金太妍有些無奈,「我早跟你說過這樣對胃的負荷太大,這次你的健康報告顯示……」

 

  「停!」黃美英趕忙打斷金太妍的碎念,「你這段話中午的時候才說過一遍的,如果你不介意,不如幫我泡杯咖啡,我洗完澡後開會前想喝。」

 

  「我拒絕。」金太妍直截了當的說,「咖啡會對你的身體造成……」

 

  聽見金太妍的拒絕,黃美英不怒反笑,捧著金太妍給她的那杯水果奶茶笑的開心,她就喜歡一天到晚跟金太妍唱反調,聽金太妍的關心的碎念總會讓她心裡感覺特別踏實,無論在白天裡有多少煩惱的事,回到家裡只有她們兩人時她總愛對金太妍唱反調,聽金太妍一遍又一遍不耐煩的叮嚀她,她就覺得滿足。

 

  這是她能最直接感受到金太妍的存在的辦法了。

 

 

 

  喝完水果奶茶,黃美英把剛剛吃完的盤子與空杯放進洗碗機裡,按下啟動的按鈕,這方面不需要金太妍的幫忙她也能完成,在此同時,浴室傳來水聲,黃美英趕緊制止,「金太妍,我今天不想泡澡,等等還要跟美國腦科的醫師開會,這樣我會想睡……」

 

  「但你的身體累了,它需要好好舒緩下肌肉。」

 

  「可是我……」

 

  「沒關係,就泡十分鐘,讓你的身體好好放鬆下,你放心,如果你舒服到睡著了,我一定會在時間內叫醒你的。」

 

  「金太妍……」

 

  「去吧。」金太妍用不容反駁的口氣說著,「一切有我。」

 

  一切有我。

 

  聽見這句話,黃美英愣了愣,隨即笑了起來,語氣帶著無可奈何,「你喔……真拿你沒辦法!」

 

  黃美英一邊走向浴室,一邊想著,有了金太妍,確實就能對一切安心了。

 

  水溫舒適,正巧是最能放鬆一整天緊繃的肌肉的溫度,洗淨身體,滑入浴池那一刻,黃美英忍不住舒服的喟嘆了聲。

 

  「舒服吧?」金太妍以一種得意的語氣說著,按摩浴缸在下一秒冒出氣泡,替黃美英長期緊繃的肩頸肌肉按摩。

 

  「是很舒服。」身體的放鬆讓黃美英的腦子有些迷糊了起來,她的語氣帶了點撒嬌,「金太妍,你弄得我都想睡了。」

 

  「那就小睡一下,我會控制好水溫跟室溫,不會讓你感冒的。」

 

  「你知道我只是說說而已。」黃美英慵懶地答道,雙手掬起水潑向自己的臉企圖讓自己清醒,泡了一會便起身了。

 

  「不泡了?」金太妍的語氣很驚訝。

 

  「不泡了。等等真的要討論正事,不能讓我的精神太差。」

 

  「唉……」美英只聽見金太妍無奈地嘆了口氣。

 

 

 

  『T博士,她的身體狀況似乎沒有任何起色,我們想和你討論是否能將藥量加重,以刺激她的腦部放電,達到使她清醒的效果。』

 

  在書房裡,黃美英坐在辦公桌前,在她面前,一個半透明的,平板大小的方框漂浮在半空中,一位在國際上極有名氣的腦科醫師緊緊皺著眉頭,以英文述說病人最近的情況。

 

  黃美英想也不想立即搖頭,以流利的英文回答,「賽恩斯醫師,你知道這是不可行的,目前沒有足夠的實驗能夠確保這樣的劑量不會對人體造成損害,或許這樣的劑量可以使大腦瞬間大量放電,能促使意識的甦醒,但也同樣對大腦會造成負擔,我承擔不起這樣的後果。」

 

  『T博士,我們試驗了許多白老鼠和更大型的哺乳類動物,甚至也有大腦受損導致昏迷的靈長類動物在這樣的劑量甦醒過來,我們想……』

 

  「賽恩斯醫師,靈長類動物成功甦醒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二點七。」黃美英冷冷的回答,她禁不起任何的失敗,她無法像這些醫師平靜看待治療方法,讓她去賭微乎其微的成功,她寧願守住雖然昏迷,卻是穩定活著的現在。

 

  『T博士,如果成功了,這會是醫學史上第一遭……』

 

  「賽恩斯醫師,我不能忍受失去她,如果有天這個劑量使人類成功甦醒的機率達百分之九十八,我才會考慮用在她身上。」黃美英強調,「是『人類』,不是靈長類動物。」

 

  『好的,T博士。』

 

  黃美英的語氣緩下來,「那就再麻煩你們了,賽恩斯醫師。」

 

 

 

  半透明的光幕消失不見,黃美英軟下身體,整個人埋進柔軟的真皮辦公椅當中,她伸手揉了揉太陽穴,頭部脹痛不已,她想念被那個人緊緊抱住的感覺,如果是在以往,那個人會好好的替她按摩頭部,不會讓她這麼不舒服。

 

  「金太妍。」黃美英喊著,「給我兩顆頭疼的藥。」

 

  「你那是心理壓力導致的,你現在需要的是睡眠。」金太妍這麼說著,她的聲音軟了下來,「你這是何苦,就算……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別勸我了。」黃美英苦笑,「你從以前到現在說的還不夠多嗎?什麼都能依你,就這點不行。」

 

  「那現在,放下所有工作,睡覺。」

 

  「好。」黃美英柔柔的笑了,起身離開書房,推開臥室的門,一張加大的床墊擺在房間的正中央。

 

  她曾經抗議的跟金太妍提過,床要那麼大張幹嘛,睡起來特顯孤單,金太妍回答她,就怕她半夜的時候睡昏頭了,掉到床底下。

 

  才不會呢。當時黃美英這麼回答,卻還是依著金太妍,挑了大張尺寸的床墊。

 

  拿起枕頭上的腦波偵測頭盔戴在頭上,黃美英躺好,輕輕說了一句,「金太妍,晚安。」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

頒獎典禮等得太久了先更新好了  都看到預覽了

等太久了啊啊啊啊啊少時快出來!!!!!

 

 

另,新文章會大概穩定更新個三章,之後照回復數決定更新頻率

人少的話就偶爾一更啦反正庫存不多(?

可以猜猜看人物設定是怎樣,第一次寫這類型(?)

大概跟人鬼戀那個一樣不是可以用常理判斷的顆顆

 

人鬼戀那篇就.....最近忙阿.....(遠目

 

 

 

 

 

 

要按送出之前看到少時出現了

我少時威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