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8667_553897634812392_4886010130592203372_n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03

  「林允兒!」金太妍佯裝憤怒的樣子,雙手叉在腰上,「你就是看著小玄沒有見過我那時候的模樣,故意詆毀我的形象吧!」

 

  「太妍姊姊!」林允兒歡呼一聲,企圖撲上去卻穿過光幕,又從另一邊繞出來,「這麼久沒見你了,想死你了。」

 

  金太妍不理她,轉向徐玄,「嗨,小玄,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了,太妍姊姊。」

 

  「林允兒那傢伙沒欺負你吧?」金太妍朝林允兒的方向努努嘴。

 

  徐玄笑著,「還可以。」

 

  「我想也是,允兒一向都是聽你的話居多。」

 

  「什麼啊……」林允兒小聲嘟囔,又細細看了光幕裡的金太妍,「太妍姊姊,這麼久不見你好像哪裡不一樣啊。」

 

  「有嗎?」金太妍後退了幾步,讓整個人能完整出現在光幕上,又往前了幾步,整張臉湊的離光幕極近。「哪裡怪?美英每天看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你說說看哪裡不對我馬上改。」

 

  「嘶……」林允兒沉吟了一會,「兩邊臉頰好像有些不對稱,左邊高了一點。」

 

  「是嗎?」金太妍揉揉自己的臉頰,「這樣呢?」

 

  「好點了,還有眼睛……哎呀!太妍姊姊你眼角生細紋了!」

 

  金太妍「啊?」了一聲,有些錯愕的轉過頭看了一眼黃美英,又極為認真的看著林允兒,「沒騙我?哪裡?」

 

  「就這裡啊。」林允兒指著自己的眼角,有些嫌棄的口氣,「美英姊姊都還保養得這麼好,怎麼太妍姊姊你比她還早生皺紋了呢?」

 

  「工作上操勞過度吧。」金太妍找了個隨便的藉口,揉了揉自己的眼角,「這樣呢?」

 

  「可以,年輕了五歲。」林允兒推推身邊的黃美英,「美英姊姊,你這樣就不對了,工作可是女人最大的殺手呢。」

 

  黃美英笑著搖搖頭,「我工作可不比她輕鬆呢。」

 

  「哎呀。」林允兒突然笑得曖昧,「我就想你怎麼捨得太妍姊姊工作操勞呢,原來是『那方面』的工作啊。」

 

  黃美英瞬間一張臉紅透了,「你在說些什麼啊。」她下意識瞥了一眼小玄,心虛的把眼神移開。

 

  林允兒摟著徐玄,笑了笑不再多說什麼,「你晚上試用看看新的頭盔吧,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再告訴我,我最近把工作都排開了,準備好好研究你交代給我的功課,我跟小玄都有時間。」

 

  「謝謝你們了。」黃美英真誠的說著。

 

  「美英姊姊別太見外啊。」林允兒跟徐玄跟她們打過招呼,回去了。

 

  關閉光幕,黃美英摸著擺在一旁的睡眠頭盔,若有所思。

 

 

 

  晚上一切準備就緒,黃美英乖乖戴著新頭盔躺在床上,卻因為不太習慣新頭盔的觸感,輾轉反側許久才真正進入睡眠狀態。

 

  待她再睜開雙眼,她已經站在一棟三層樓的花園洋房前,金太妍就站在門口等她,一看見她出現,邊跑向她邊抱怨,「你今天怎麼這麼久!」

 

  「睡前想了些事情,就比較慢睡著了。」

 

  「是新頭盔讓你不習慣吧!」說話間,金太妍已經跑到她身邊,拉起她的手,將她拉往屋內。

 

  黃美英被嚇了好大一跳,下意識縮回手,驚愕的低頭看著金太妍的手。

 

  「怎麼了?」金太妍不明所以。

 

  「你……」黃美英伸手摸向金太妍,觸及金太妍那一剎那,她幾乎就要熱淚盈眶了。

 

  太真實的觸感了,就好像是真實的人一樣。

 

  「怎麼了嗎?」金太妍再次小心翼翼的牽起她的手,仔細觀察她的反應。

 

  「沒什麼。」黃美英緊緊反握住金太妍,如果不是在這裡她不會有眼淚,或許剛剛她已經泣不成聲了,她太想念像這樣緊緊握住金太妍的感覺。

 

  金太妍拉著她進屋,將她安置在客廳的沙發上之後又踩著拖鞋啪嗒啪嗒的跑開,跑進廚房又是拿飲料又是拿點心,黃美英起身跟進廚房,從金太妍的身後抱住她,臉埋在她的頸間一語不發。

 

  「怎麼了?」金太妍輕聲問著,「你今天好奇怪,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只是……好想你……」黃美英悶悶的開口。

 

  「我一直都在啊。」金太妍笑了起來,卻笑得有些苦澀。

 

  「今天別忙這些了,陪我去客廳沙發上坐著,看個電影也好,或去書房,我們一起看書……」

 

  「好,只要你說的都好。」金太妍順從的讓黃美英牽出廚房。

 

 

 

  金太妍這裡各種電影都有,久遠到記不清年代的,也有最新電影院剛下檔的,只要能連得上網路,沒有金太妍找不到的電影,甚至剛上映的院線片,金太妍都能駭進電影院讀取。

 

  黃美英說了一部前兩天剛上映的電影,金太妍的神情有些為難,她能做到是一回事,但她也有自己的原則,可以的話她不願意去做這種事,總給她像是在竊取什麼東西一樣的感覺。

 

  「但人家就想看那一部嘛,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想著要跟你一起去電影院裡面看呢。」黃美英搖著金太妍的手撒嬌。

 

  只要黃美英一撒嬌,金太妍再也沒有原則這種東西存在了。

 

  金太妍還是有僅存的良心,她駭進電影院要讀取電影的時候順道用美英的信用卡刷了兩張電影票的錢,也算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了。

 

  家裡沒有電影院的高級設備,黃美英就窩在金太妍懷中,看著金太妍用家中八十吋的電視螢幕播放電影,她偶爾也想邊看電影邊配爆米花和可樂,但又想到在這裡她既不會感覺饑餓,吃東西沒有味覺,味如嚼蠟,還要讓金太妍忙活半天,想想便放棄了這樣的念頭,能跟金太妍再窩在一塊看電影,已經是莫大的幸運了。

 

  金太妍的手時不時的輕撫美英的頭髮,美英甚至能敏感的感覺到金太妍的手在撥動她額上的髮絲,觸感極為真實,又再一次讓她鼻酸。這讓她感到奇怪,以往她在金太妍這裡時會有情緒,但卻不會像現在好幾次都像是要哭出來似的,她摸摸自己的眼眶,乾的,但那種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注意到她的舉動,金太妍問她,「怎麼了?眼睛癢?」如果真的是的話就不對勁了,美英在她這裡不該有「癢」的感覺。

 

  黃美英緊緊抓著她的手,深怕下一秒她會消失似的,「我只是覺得今天好像……比較真實一點?」

 

  「會不會是因為換了新頭盔?」金太妍笑得有些意味深長,「允兒跟我說了些新頭盔的不同之處,我想大概是新頭盔帶給你的影響。」

 

  「啊?」黃美英愣住,又思考了一會,「對啊,可能是新頭盔,我明天再問問她……她還跟你說增加了什麼功能沒有?」

 

  金太妍搖頭,「她讓我保守秘密,說讓你自己去探索會更好玩。」

 

  「說嘛……」黃美英又來撒嬌那招。

 

  「……不說!」金太妍這次特別堅持,「她跟我說了幾樣我也挺感興趣的功能,我覺得確實應該測試過後沒有問題再公布解答。」

 

  「關於哪方面的?」

 

  「美英,你別以為我會透露任何一點。」

 

  「……為什麼?」

 

  「不說。」黃教授在外總是聰明伶俐,金太妍也覺得自己有些招架不住,趕忙轉移重點,「你不看電影的話我關掉了,想聊天的話我們好好聊,一邊看電影一邊聊天,你要我注意哪裡啊?」

 

  黃美英嘟著嘴好一會,這才說,「看電影吧,錢都付了。」金太妍偷偷刷了她兩張電影票的錢,別以為她不知道,基於勤儉持家的美德,她還是好好把電影看完,反正她跟金太妍接近二十四小時都相處在一起,不差這一會時間。

 

  金太妍鬆了一口氣,抱著黃美英繼續看電影。

 

 

 

  看完電影,黃美英跟著金太妍到書房裡看她收拾東西。書房裡有一整面的書牆,分門別類擺放,收拾得整整齊齊,一開始她還很好奇為什麼金太妍總能在第一時間拿到她要的資料,後來參觀過一次才真的嘆為觀止,這種程度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

 

  書桌邊擺放著一疊書,最上面那本便是最新一期的「醫學與科學」,黃美英瞥見雜誌封面上自己的照片,臉頰突然紅了起來,默默把視線轉開。

 

  金太妍注意到她的動作,笑著拿過那本雜誌,讚許道,「拍得很好看!」說完拉開一格抽屜放了進去,裡面滿滿的都是美英曾經發表過的雜誌。「就是電子版的不太好收藏,如果有紙本就好了。」

 

  金太妍一雙眼睛直直盯著黃美英,黃美英受不了的撫額,「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都收著好嗎!」要是某天她的房子被歹徒闖入,隔天可能就有她是自戀狂的傳聞出現了,誰會買好幾本刊有自己的雜誌收藏啊……

 

  金太妍笑得很開心,她最喜歡看黃美英有些無奈,卻還是縱容自己的樣子了。她放下手上的書,走到黃美英身邊將她橫抱起來,走向臥室。

 

  「金太妍……」黃美英的雙手抵著金太妍的胸口,想要抗拒,卻又捨不得推開她。

 

  輕輕將黃美英放在床上,金太妍欺上前去吻她,小舌探進黃美英的口中攪動,引來她陣陣嬌喘……

 

 

 

 

 

 

 

/

今天晚上去跟以前的同學吃飯,一個同學懷孕了要結婚了,去拿她的喜餅

跟她的感情算挺不錯的,以前實習在同一個單位的,一起共同打拚過(?)

看到她跟現任這位分分合合這麼多次,現在有了寶寶也即將結婚,蠻替她開心的

吃完飯後跟另一位同學去逛個街,太久沒出門了好累Zzz,等等聽完孝淵的歌要睡了XD

 

然後她們兩個人超壞,出門必化妝,害我也得重拾一年多沒用的化妝品嗚嗚嗚嗚好不習慣

沿路還要擔心自己的妝花掉,討厭化妝嗚嗚嗚嗚QAQ

 

再然後,本來這篇之後要接密碼文的

但覺得這麼快就鎖密碼不是好事,所以省略了過程XD  

下一篇是很正常的生活起居,請各位不用期待(?)

再再然後,說好準時要更的三章就到這了

其他就看大家的回覆數了,起初熱烈到後來冷卻掉也不是沒有過 ←_←

很認真在積庫存,也希望看的人能給點響應啦~~~~(鞠躬

 

 

 

 

孝淵Fighting!!! 等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