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xP6ToCAAI7Hf7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06

  兩個人隔天都睡到日上三竿。醒來之後,金太妍不曉得是忘了還是刻意,沒有對那個吻解釋什麼,黃美英還記得,卻不好意思開口詢問。

 

  吃過「早」餐,她們各自收拾好行李,回家放寒假了。

 

  由於兩個人的老家距離非常遙遠,整個寒假兩人都沒有見面,僅僅靠著發達的網路聊天、視訊,兩三天就會打一次電話。

 

  但黃美英發現自己還是很想金太妍,就連在和金太妍視訊,明明能清楚看見金太妍臉上的各種細微表情,她還是很想念在她身邊的日子。

 

  她沒有跟金太妍坦白自己的思念之情,卻很珍惜兩個人每次的通話時間,每天都在倒數著能見面的日子。

 

 

 

  她和金太妍說好了,只要其中一人沒有抽中宿舍,下學期她們就一起搬出去住。

 

  不曉得是不是她們一語成讖,還真的沒有抽中,兩個人只好提前回到學校,到學校附近尋找之後的住所。

 

  比起預定的日子還能更早見到金太妍,黃美英前一天簡直興奮的坐不住了,整個晚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隔天又買了早一班的車票,比約定的時間更早到,一個人拎著行李箱就坐在車站門口,等著金太妍踏出車站時能第一眼就看見她。

 

  當金太妍拖著自己的行李箱,背對著陽光走向黃美英時,她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說,完了,她是真的喜歡上金太妍了。

 

  看著金太妍對她展露一個燦爛的笑容,黃美英才發現,原來她比自己認為的還要更想念金太妍。

 

 

 

  之後找房子的事情很順利,兩人也迅速將東西搬進新住處,只是房子小,一廳二房,原先兩人預計一人一間房間,等到把東西都挪進去之後卻顯得有些狹窄,最後兩人決定就如同住在學校宿舍那時一樣,同住一房,另一間房間就當書房使用。

 

  兩人合力把單人床搬進臥房,黃美英正想跟金太妍提議不要兩張床各自靠牆,這樣顯得距離遙遠。金太妍已經先笑著開口,「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吧,這樣單人床就變雙人床了,我們能翻滾的空間也更大了。」

 

  黃美英聽著她的話莫名臉紅了,只點點頭表示同意。

 

  能睡在喜歡的人身邊啊,光想像就覺得很幸福。

 

 

 

  有過在校合宿經驗的兩人相處上沒有問題,差別只在黃美英的心境轉變,過去她從對金太妍不悅到後來心虛的享用著金太妍的付出,再到現在心裡喜歡金太妍卻又不敢說出口。

 

  每天晚上看著金太妍關燈之後躺在床上玩手機,手機的冷光映在金太妍的臉上,五官顯得更立體好看,她想伸手摸摸金太妍的臉頰,卻鼓不起勇氣。

 

  而原本說好兩張床併在一起她們會有更多的活動空間,現在兩張床之間的那條接縫變成了侷限黃美英行動的分界線,金太妍不會主動越限,她是不敢越雷池一步,生怕自己會因為跨過那條線,就再也守不住喜歡她那個秘密。

 

  唯有早上叫醒金太妍之前那短暫的片刻,黃美英確定金太妍是熟睡的,才敢伸手輕輕描繪金太妍的五官,滿足自己對金太妍日漸加重的佔有慾。

 

  看到金太妍和班上其他的人打鬧成一片,跟男同學或女同學有過度頻繁的交談或肢體上的碰觸,黃美英都會覺得心裡萬分不舒服,但她仍然沒有勇氣跟金太妍提起自己的喜歡,她害怕金太妍酒後說出口的喜歡只是胡言亂語,只是因為察覺她的反感所萌生的不服輸,下意識想征服她,並非真正的喜歡。

 

  無法求證金太妍的心情,所以黃美英只好將自己的喜歡深埋在心裡。每天和金太妍一起生活著,幸福卻又莫名讓她覺得酸澀。

 

 

 

  又一個學期過去,兩人升上二年級,她們多了一位室友,林允兒,是黃美英的直屬學妹,睡在她們當書房的那間房。

 

  學妹精得很,又有些調皮,一眼就看穿黃美英喜歡金太妍,私下找了個機會問黃美英,問的她滿臉通紅,答案呼之欲出。林允兒笑的賊賊的,說,「學姊,既然如此,那就告白吧。我看得出來太妍學姊也喜歡你!」

 

  黃美英看了她一眼,腦海中不由得浮現金太妍酒後說的那句喜歡和那個吻,她知道金太妍喜歡她,卻不明白是哪種喜歡啊!

 

  「相信我準沒錯!」林允兒說完便一溜煙跑掉,黃美英攔都攔不住她。

 

  隔沒多久黃美英看見金太妍朝著她迎面走來,心虛的掉頭就想跑,被金太妍一把拉住手臂。

 

  黃美英深知躲不過了,轉過頭笑道,「太妍,你找我有事嗎?」

 

  金太妍睜著一雙眼睛看著她,眼神認真而堅定,不發一語。

 

  被她看的心慌,黃美英避開她的雙眼,「……怎麼了?」

 

  「允兒剛剛來找我……」金太妍的尾音拉得長長的,似是在釣她胃口。

 

  黃美英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說,「允兒全都跟你說了吧?是啊,我喜歡你,我想跟你交往。」一鼓作氣說完整句話,黃美英依舊閉著眼睛,像是在等待審判的犯人一樣,等了許久仍然是沈默,她睜開眼睛,只見到金太妍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我只是要跟你說,允兒剛剛來找我,說你晚餐想吃火鍋,那我們一起去超市買材料吧。」金太妍說著,握著黃美英的手卻沒有放開,往下滑到掌心處,扣住她的指頭,與她十指交扣,「正巧聽見你的告白,那我也回應你,我也喜歡你很久了,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啊?」聽見金太妍前面那段話,黃美英想死的心都有了,在心裡把允兒臭罵了千百萬遍,竟然騙她……罵到一半,被金太妍後半段的話驚得再也說不出任何話來。

 

  「聽不懂嗎?」金太妍寵溺的笑了,把黃美英往自己懷裡一拉,穩穩的抱住她,「笨啊你,聽懂了嗎?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然後,她們就在一起了。

 

  後來她才知道,金太妍跟林允兒根本套好招的,一個來確認她的心意,另一個就來捕獲她的。

 

  黃美英笑笑的沒有說林允兒什麼,回到房裡後擰著金太妍的耳朵轉了半圈,金太妍嗷嗷叫痛,雙手卻環住黃美英的腰,眼眶帶著淚說著,「我都是為了要跟你在一起啊,看你對我似乎有點喜歡卻老是躲著我,我不敢貿然告白啊……」

 

  聽起來像是辯解的話,卻讓黃美英很受用,放過了金太妍。

 

  接近期中考的時候她們三個人一起去圖書館讀書,金太妍的直屬學妹見到她,前來和她打招呼,林允兒聞聲抬頭,對人家一見鐘情,那是她和徐玄的初遇。

 

  在黃美英和金太妍的推波助瀾之下,林允兒很順利的和徐玄在一起了,四個人,兩對情侶,經常結伴約會。

 

  畢業之後,黃美英和金太妍進了她們學校的研究所,繼續當林允兒徐玄的學姊。

 

  她們在研究所的指導教授同時在國家研究院任職,對黃美英和金太妍一直讚譽有加,總說她們兩人將來有一天必然會有所成就,帶著她們兩人到國家研究院繞了一圈,讓她們參觀國家級研究中心的實驗室規模,希望她們能以進國研院為首要目標好好努力,還特意把她們兩人介紹給院長認識。

 

  因緣際會之下,她們被院長留下,研究所未畢業便開始在國研院工作,國研院裡頭有幾位年紀比她們還要輕,卻更為傑出的同事,國研院一向看重能力,她們兩人能留在國研院工作,沒有誰覺得不妥。

 

  進到國研院之後,她們依舊在原先指導教授的研究室之下做研究,與其他同事相處融洽,日子過得充實又快樂,兩個人一直都是認真的人,一年過去,金太妍已經當到研究室的代表,是僅次於指導教授的位置,與她同時進來的黃美英被她管著,卻一點不開心也沒有,享受著金太妍在不能被其他人知道她們的戀情的侷限下又總是忍不住對她好的種種行為。

 

  每個人都看好金太妍,都說金太妍將來肯定前途不可限量,黃美英聽了總是很得意,好像被誇獎的人是她自己一樣,總會抱著金太妍的手臂笑得很燦爛,說,「是啊,我們太妍就是這麼優秀!」

 

 

 

  在某一次她們研究室和隔壁研究室的聯合春遊中,一位酒後駕車的司機朝著她們那輛車撞了過來,金太妍在那一刻突然把黃美英拉進懷裡護著,用身體替黃美英抵擋傷害,自己身受重傷,黃美英也陷入昏迷。

 

  當黃美英在醫院裡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是接到通知而趕來的允兒和徐玄,沒見著金太妍讓她惶恐,深怕金太妍因為要保護她出了什麼事情,允兒起初不肯讓她下床去找金太妍,就怕她的身體無法負荷,捱不過她的苦苦哀求,最終還是答應帶她去找金太妍。

 

  於是,黃美英隔著玻璃窗看見躺在病床上,面色白如紙張的金太妍,一旁監測生命跡象的儀器畫出孱弱的線條,隨著金太妍的呼吸起伏著,卻顫顫巍巍的,微弱的像是隨時都會變成一條直線一樣。然而她卻連碰觸金太妍都不被允許,連陪在金太妍身邊的資格都沒有,黃美英哭倒在林允兒和徐玄懷中,又昏了過去,意識陷入一片黑暗。

 

  再次醒來,黃美英已經平靜下來,只有眼角靜靜淌著淚水。她緊緊握住林允兒的手,低啞著嗓子開口,「允兒,無論如何,救金太妍。」

 

  「學姊……」允兒紅著眼眶,「你不要這樣,你好好活著,才能對得起太妍學姊啊……」

 

  黃美英吃力的搖搖頭,「允兒,救金太妍。」

 

  「學姊……」允兒遲疑了下,用手背再次抹去眼中的淚,狠下心說道,「剛剛醫院說了,太妍學姊……機會不大……」

 

  「允兒。」黃美英依舊堅定的看著她,「只要活著,一切都還有希望。」說完這句話,黃美英意識到金太妍真的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再也無法像過去抱她親她,在她生氣難過的時候哄她安慰她了,她閉上眼睛,咬著自己的手背再次痛哭失聲。

 

 

 

 

 

 

/

進度快吧(欸不是#

想說今天黃美英又連更IG啊必須發文慶祝一下才行!!!

我都忘記這篇是這種情節了我道歉!!!(跪

 

絕對不會BE的,請大家相信我(豎起三隻指頭

(至少我跟朋友確認過了這種不算BE.....(嗯?))

 

再然後,好像一直忘了解釋這篇的標題

對,就是那個手機遊戲沒錯。

但自從我iPad壞掉之後我就很少玩......

又某一天在玩的時候想說不曉得當裡面的人物有了意識會變怎樣......

於是就有這篇了。

 

當然這個標題可能涉及人家的商標權(?),那個The Sims我找了很久好像就真的是那個遊戲的名字

並不是什麼單字啊組合字之類~所以之後有更好的會考慮改標題這樣~

 

最後,請大家高抬貴手,留一張娥的票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再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