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2038_599834460218709_7871170146381463440_o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12

  隔日一早,黃美英坐在車子的駕駛座上吃著金太妍準備的早餐,看著身邊的景色飛快經過,問,「金太妍你有沒有鎖門啊?」

 

  金太妍沒好氣的反問,「我哪天忘了鎖門?」

 

  「也是。」黃美英點點頭,繼續咬手中的吐司,另一手在大衣的口袋裡撈著手機。

 

  「呀。」金太妍又喊,「你吃早餐的時候認真吃好嗎?都掉屑屑在車上了!早點叫你起床你偏不,自己不肯好好坐在餐桌上吃的,都讓你到車上吃,能不能好好保持一下整潔?」

 

  「哦。」黃美英雙頰塞得滿滿的,說話有些含糊,「反正開車的是你,我坐在車上也是無聊,早餐拿到車上吃的話我能睡晚一些啊。」雖說她是坐在駕駛座的位置,但實際在開車的卻是金太妍,她也想坐副駕駛座啊,那才是她的位置嘛,但她怕被警察臨檢,到時警察問她車子怎麼開的她無法解釋啊。自動駕駛系統因為不夠穩定頻出意外,已經被立法禁止,但她有金太妍啊,金太妍的車技可好著呢。再說到她為什麼會睡晚,黃美英嚥下口中的食物,氣憤的說,「如果不是你……我會累的不想起床!」雖說一切都是在夢裡發生,但她的身體真的會有感覺好不好!

 

  一說到那個點上,金太妍立即投降,「我的錯、我的錯……」她醋意爆發,才不讓黃美英好過呢。「寶貝今天午餐想吃什麼?我幫你叫。」

 

  「吃你。」

 

  「作夢吧你。」

 

  黃美英不悅的輕哼一聲。

 

  「我是說,晚上等你睡著再給你,做夢了才能給你……」

 

  「這還差不多!」

 

 

 

  黃美英進到自己的辦公室之後,看到印表機上已經躺著一疊紙,她抽起來一看,是昨天的會議紀錄和統整資料,金太妍已經替她都弄好了。耳邊傳來金太妍哼哼兩聲,黃美英聽出她有幾分得意,像在說「看吧,我就說我會準時弄好」的語氣,她笑了笑沒有回應金太妍,拿著那些紙張一份份裝訂好,一份在自己辦公室裡的書櫃上歸檔,另一份她親自送到國研院的資料室。

 

  不同於其他研究室教授都讓助理送檔,每次黃美英都是親自送檔去資料室,久了在資料室負責整理的小學妹也認識她了。

 

  黃美英心情很好,與小學妹多聊了幾句才離開。

 

  回辦公室時,金藝琳已經站在辦公室門口等她。她帶著允兒研發的隱形眼鏡,在她看見金藝琳的同時金太妍也同樣看見了,黃美英只聽見金太妍極輕的哼了一聲,卻沒有再說什麼,她明白這是金太妍對她的決定讓步了,默許了她想推薦藝琳去允兒那裡的念頭,暫且容忍她們兩人會有的短短的比起其他人更加親密的接觸。

 

  她的心裡一直以來都只有金太妍的存在,這點金太妍再清楚不過了,若她一再的掛在嘴邊重複說道,怕是聽久了更顯得心虛吧!

 

  相愛是兩個人對彼此都有信心,她相信金太妍總以一天會痊癒,所以一直以兩人規劃的未來努力前進,金太妍也對她堅定不移的感情有信心,偶爾鬧鬧性子吃個醋等她來哄,那是情侶之間的調情,並非真的質疑她的感情。

 

  「教授。」藝琳看見她,趕緊向她敬禮問好。

 

  「準備好了嗎?」黃美英打量了下金藝琳,簡單的棉衫加牛仔褲,背了一個小巧的雙肩背包,加上本就標誌好看的五官,整個人看起來青春可愛,難怪金太妍會有危機意識了啊。

 

  「呀!」金太妍不悅的喊了一聲,「有必要盯著人家看這麼久嗎?」

 

  被金太妍一喚,黃美英才回過神來,趕緊把眼神移開,「準備好了的話等我拿個包包,馬上可以出發。」說完黃美英一個閃身便進了辦公室,順手關上辦公室的門阻隔外頭其他人的視線,按下錶上的鈕開啟一片半透明的光幕。

 

  螢幕正中間的金太妍正不悅的把雙手交叉在胸前,氣呼呼的瞪著黃美英,「昨天是誰說對她沒有想法的?剛剛又是誰直勾勾的盯著人家看,都看傻了捨不得移開視線?」

 

  黃美英趕緊賠笑,「不是這樣的啊,我就看她這身裝扮跟我們大學時候很像,有些懷念就忍不住多看了幾眼,不是看她本人啊。」

 

  「黃美英,我警告你!」金太妍一隻手戳在那片半透明光幕上,那兇狠的樣子讓黃美英心裡一驚,就怕她能真的戳出光幕外,「你要敢真跟她有什麼,我當你的面炸掉你的電腦,把你的研究報告全都銷毀!」

 

  嘶——黃美英暗暗倒抽一口氣,夠狠!

 

 

 

  由於金太妍確實很介意,又出言恐嚇她,邀金藝琳上自家的車子的時候黃美英真的猶豫了會,她原先擔心金太妍會在意金藝琳坐副駕駛座,所以想著要不開國研院的公用車子,但一來她已經許久不開車,大多由金太妍替她駕駛,二來真的換到公用車子的話金太妍反倒無法時時盯著,倒有種在避開金太妍耳目的感覺。

 

  金藝琳上車前問她是否能坐在副駕駛座,黃美英想了幾秒,直到金太妍嗯了一聲她才敢答應。

 

  出於禮節她確實該請乘客坐在副駕駛座,但在她眼中沒人比金太妍更重要,金太妍開心與否是她最在意的,若是金太妍不願意,她也只能讓金藝琳坐到後座。

 

  上了車之後,黃美英扶著方向盤,實際上還是由金太妍在開車。怕金太妍又誤會自己對金藝琳有意思,黃美英直視前方,一臉專心開車的樣子。

 

  兩個人在密閉空間裡又都保持沈默,著實有些尷尬,金藝琳的眼珠子轉了轉,主動開口,「教授,您說的那位學妹,是不是常常來找你的那兩位啊?」

 

  「是啊。」黃美英點點頭,「我們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了,感情很不錯。」

 

  「大學啊。」金藝琳回想了下黃美英的年紀,推算她們認識幾年了。

 

  「那時候住在同一間宿舍,感情自然比其他人好。」

 

  「就您跟那兩位『學妹』住一起嗎?」

 

  「不是,還有另一位。」黃美英想到過去她們四個人,兩對情侶總是在一起約會的樣子,那時候她們身上沒有現在這些負擔,沒有這麼多富餘的金錢卻仍然玩得很開心,現在她們兩對都沒有分開,肩上的擔子卻沉了許多,有了名氣也有了金錢,卻不如當初的單純和快樂。

 

  「咦?那是……」與黃美英關係親近的人左右就這兩位學妹而已,還有一位那是?

 

  見金藝琳有深究的意思,黃美英轉移話題,「藝琳啊……」

 

  「教授叫我Yeri吧!」金藝琳笑得很燦爛,「我們研究室每個人都這樣叫我,就只有教授都叫我本名。」

 

  黃美英笑了笑,「每個人我都叫本名啊。」

 

  金藝琳——Yeri嘟起嘴,「我們不是一個大家庭嗎?這樣多有距離感啊。教授,就叫我Yeri嘛~」

 

  名字不過是個代稱,黃美英不覺得有什麼,也確實整個研究室的人都喚她Yeri沒錯,「叫就叫吧。」她看了眼Yeri瞬間燦爛的笑臉,「該跟你追討的工作我可是一樣也不會落下的。」

 

  金藝琳豎起三隻指頭立在頰邊,「我保證不會落下什麼。」

 

  黃美英說了句「那就好。」便不再答話,耳邊傳來金太妍輕哼兩句,倒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有微微加快的車速表達些反應,隨即又緩了下來,讓黃美英忍不住嘴角微彎。

 

 

 

  允兒和徐玄的工作室在國研院約十分鐘車程的地方,距離黃美英家裡也近,是她們當初考量到未來要照顧黃美英特意挑的地點。

 

  她們兩人不如金太妍和黃美英研究所讀到一半便被國研院相中,兩個人老老實實讀完碩士,在私人研究中心待了近半年時間,在後來金泰妍出事之後,天天聽著黃美英對於能讓金太妍復原有什麼理論上的想法,聽多了動了點腦筋做了些小東西,申請到幾項專利,漸漸有點積蓄之後便出來開了間工作室,專門研發科技器具,大多數的想法來源還是出自黃美英,所以即使在工作室成立之初黃美英還是負債累累的狀態,無法提供金錢上的幫助,林允兒和徐玄還是將她算在工作室的股東之一,每個月固定將部分專利收益轉至她的帳戶。

 

  更何況除了提供想法,在金太妍以意識狀態「甦醒」之後,有許多新發明都是金太妍幫忙測試的,林允兒和徐玄的工作室能成功,她們兩人功不可沒。

 

  黃美英的車子駛進「願望科技研發工作室」的停車場,停在自己專屬的停車位上。

 

  當初為了替工作室取名字,她們費了很多腦筋,想要簡單大方又吉利,黃美英原先想著用林允兒和徐玄的名字取各一字就好,被她們兩人雙雙拒絕,又想那叫「成功工作室」,簡單明瞭,希望每種發明都能成功,結果被她兩個學妹深深鄙視,未免也太過俗氣!林允兒想用金太妍的名字,被黃美英吐槽了回去,說金太妍要是醒過來鐵定不能接受。後來徐玄說,這間工作室是為了研發出能幫助金太妍甦醒而生的,讓金太妍康復是她們所有人的願望,那就叫「願望」吧。

 

  「願望工作室」有金太妍和黃美英兩位最忠實客戶,總能在第一階段試用新品,又能詳細回報各種優缺點,各種直話直說毫不客套,研發的品質自然優異許多。又因為黃美英心心念念著能早日和金太妍團圓,弄得林允兒心理壓力極大,恨不得每天都比別人多出十二小時,研發新品的速度簡直無人能敵。

 

  於是,「願望工作室」從創立至今不過兩三年,規模已經從三個人發展至近百人的工作室了。

 

  現在允兒和徐玄有一批專業的創意與製作團隊,足以應付工作室的業務需求,她們兩人便專心製作讓金太妍與黃美英能有更多、更真實接觸的機器。

 

 

 

  黃美英熟門熟路的在大門口掃了指紋以及瞳孔,帶著金藝琳進入工作室。徐玄已經帶著人站在門口等她,見到她們來了,示意身後的人帶著金藝琳去參觀,自己則是親熱的拉著黃美英的手臂往裡頭走去。

 

 

 

 

 

 

 

/

 

 

那個

寫這章的時候還沒有上次那個什麼成立公司的事件

所以叫願望真的是巧合XDDDDD  不過我也沒打算要寫搜萬公司還是什麼

叫願望雖然俗俗的但有含意啊,反正我想不出其他的好名字了啦(抹臉)

 

再來

我是不清楚大家回復與否的意願是在......?

反正有達到我的標準我就更吧我這人沒什麼原則(這麼說自己好嗎)

總之我最近也充實到看見人生跑馬燈的地步,前兩天開始獨力上小夜班了病人又出問題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心力交瘁啊QAQ

然後一二上完課星期三要獨立上白班了,覺得可怕QAQ  不想面對嗚嗚嗚嗚

 

 

再然後

我還是沒收到半張專輯

希望到時候空專大家能多多捧場

算了一下張張有獎啊還是我很喜歡的獎啊(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