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5153_1601016366781226_787813818_n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16

  黃美英睜開眼睛的時候,整間屋子確實是黑的。

 

  從大片落地窗望出去,原先晴朗湛藍的天空已經被黑幕籠罩,沒有她夢中那樣星辰滿天,只有一輪明月高掛在天上,旁邊稀稀疏疏兩三顆星一明一滅。

 

  整間房間空蕩蕩的,只有潮聲一陣一陣的,其餘半點聲音皆無。黃美英下意識喊了一聲金太妍,沒有得到回應,在夢裡那樣整顆心都空了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一瞬間她甚至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遺棄了,被金太妍遺棄了,只留下她一個人。

 

  強烈的孤單感從胸口蔓延至全身,明明在後來一個人以後很怕黑暗的她在陌生的房間裡反而不急著開燈,讓那孤單的感覺圍繞著自己好一會,這才想起金太妍沒有不要她,是她把聽神經項鍊拿掉,在這度假別墅又不如家裡,她喊金太妍就算金太妍聽得見也無法出聲回答她。

 

  她起身把房間大燈打開,又把允兒給她的立體投影機安在房間正中央的矮桌上,不過短短一秒白光閃過,金太妍就立在她身邊,一臉擔憂的看著她。

 

  黃美英的眼神有些幽怨的看著金太妍,怨她在夢中遺棄自己,怨她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回答自己的呼應,但又想那個夢是自己做的,項鍊也是自己拿掉的,怨不得別人。於是她只能閉上眼睛,遮去自己的情緒,走到床畔坐下。金太妍跟了過去蹲在她腳邊,隔了幾秒才把手搭在她的膝蓋上。

 

  黃美英看著她,想伸手摸摸金太妍的臉頰,手卻穿透了金太妍的身影。

 

  明明允兒她們已經把影像弄得很立體了,甚至連光都透不過,卻改變不了眼前的金太妍只是一道虛影的事實。

 

  黃美英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手穿透金太妍的樣子,有些自嘲地笑了出來。

 

  金太妍越發擔憂了。美英已經開了投影機,投影機內建擴音器,金太妍的聲音可以順利傳出,她沈默了好一陣子,最後只是開口問道,「要吃些東西嗎?我幫你叫客房服務好嗎?」黃美英落寞的樣子讓她擔心,她想問,卻又害怕黃美英不肯講,或者說出來的是她無法解決的事情。

 

  無法在美英需要自己的時候陪在她身邊,沒辦法在美英夢魘的時候擁她入懷哄她入睡,不能在美英孤單的時候牽著她的手,告訴她無論如何自己陪著她,她所有行為都只能倚賴科技,沒有了科技,她甚至連要跟美英說句話都成困難——她討厭這樣的自己。

 

  黃美英搖搖頭,隨即又點點頭,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對金太妍綻出一個微笑,「幫我點些我喜歡吃的。我沒事的,只是做了惡夢。」吃飽了心情就會好了,她這樣相信。

 

  金太妍想安慰她,卻不曉得從何說起,只能應一句,「……好。」身形立在原處動也不動,順著房間內的網路連上飯店的內線電話,替黃美英叫了客房服務,又有些討好的看著美英,「我點好了,等等一會就送來。吃完飯你要去樓下晃晃嗎?還是想去院子裡的泳池泡一下?」金太妍的聲音停了一下,又開口,小心翼翼的覷著她的臉色,「但不管你要去哪裡,把項鍊戴回脖子上好嗎?我能跟你說話,這樣我會比較安心。」

 

  金太妍的舉動讓黃美英瞬間愧疚了起來,金太妍除了出發前一天鬧了脾氣之外,並沒有其他任何對不起她的地方,不用對她如此低聲下氣啊。她起身把項鍊戴回頸子上,轉身對著跟著起身的金太妍,「太妍我真的沒事,我只是很夢到一些過去的事情,又夢到我們兩個一起來蘇美島玩,最後沒能玩得盡興就必須回國,心裡覺得有些失望而已,真的沒事。」說到夢境,黃美英下意識低頭看著自己的白淨修長的雙手,那枚戒指並沒有戴在她手上,金太妍的也是,曾經她們是走到哪裡都要戴在右手的無名指上的,後來金太妍出事,她怕弄丟,把兩只戒指都收到家裡的櫃子裡了。

 

  或許對現在的她而言,那兩只戒指的金額只是細枝末節。曾經讓她們兩個人存了數月的錢現在不過是她現在月薪的十分之一。但那是金太妍買給她的,是她們之間唯一一枚對戒,她怕久戴磨損,更怕一不小心就弄丟了。

 

  即使還能買到一模一樣的戒指,那種感覺卻永遠都不會一樣了。所以黃美英愛惜得很,收在抽屜的最角落,就等著哪天金太妍康復,她要再次讓金太妍為她戴上。

 

  注意到黃美英的動作,金太妍輕輕啊了一聲,心裡有了一個想法卻沒有和黃美英說出口,只說,「沒關係啊,我們現在就在這裡,你還難得有假期,我就在這陪你,有立體投影機就好像我們一起出來旅遊啊不是嗎?」

 

  當然不是。黃美英在心裡回答,卻不想說出來徒惹兩人傷心,「我很少能拿到這麼長的假,允兒小玄她們又做出這麼好的東西,就當我們兩個人出來度假也好啊。」黃美英像是在安撫金太妍,又像是說給自己聽似的,腦中突然有個片段一閃而逝,「對了,小玄上次是說什麼?相機能照出你的身影?」

 

  金太妍一愣,下意識回答,「應該可以。」

 

  「你們有測試過嗎?」

 

  「沒有。」金太妍搖搖頭,「所有的假設都是建立在學理上。」

 

  「那我來試試看?」黃美英突然興奮了起來,拿起手機對著金太妍咔嚓一聲,金太妍略顯驚慌的臉如實呈現在手機螢幕上。「真的可以耶?!」

 

  金太妍湊到她身邊看了一眼照片,嫌棄道,「這張好醜,刪掉!」

 

  「我才不要。」黃美英愛惜的存檔,還手動上傳雲端備份,「你再讓我多拍幾張好不好?」

 

  「我不……」金太妍正要拒絕,別墅的門鈴響了起來,她說,「啊,客房服務來了,先吃飯吧?」

 

  黃美英嘟著嘴,有些不情願,「好吧。」起身讓客房服務替她把餐點送到度假別墅裡。

 

  金太妍頓時鬆了一口氣,身影一閃而逝,趕緊回到電腦裡再把自己的樣子修一修。

 

  眼睛再大一點,鼻子再挺一點,臉再小一點……身材的地方胸部大點好了,屁股也再翹點,腿長再多個十公分……

 

  黃美英端著飯菜進房間的時候差點嚇掉手中的碗盤,看清是金太妍之後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房間裡怎麼會有陌生人呢,金太妍,你變了這是什麼奇怪的樣子?」

 

  「啊?奇怪?」金太妍正對著大面的落地鏡端詳自己的胸部,聞言轉身問黃美英,「奇怪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完全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

 

  「……」黃美英把飯菜放在房間內的矮几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仔仔細細打量金太妍數遍,說,「但這不是你啊金太妍。」

 

  「你不覺得多了五歲的我應該長這樣嗎?」

 

  黃美英想到自己夢裡那個成熟漂亮的金太妍,和眼前這個顯得哪裡粗糙的人影,搖搖頭,「就算你多了五歲,你也不會再長高十公分好嗎?」

 

  金太妍一愣,嘟了嘟嘴,頓時整個身影下降了十公分,「這樣呢?」

 

  黃美英挑起一邊眉毛,反問她,「你說呢?」

 

  「好嘛好嘛……」金太妍一邊嘟囔,一邊恢復剛剛自己修改的地方,但還是偷偷在臉上動了點手腳,五官還是偷偷修改了下。

 

  「嗯哼?」黃美英知悉她的想法,從鼻間哼出一聲,金太妍這才乖乖的弄回原本的模樣。見她恢復了,黃美英才又開口,「我曾經夢見你。」

 

  「啥?」金太妍不明所以,黃美英每晚都戴著頭盔睡覺,這不就天天「夢到」她了嗎?

 

  「白天的時候,我夢見你了,除了夢見我們兩個一起度假,那個跟著我來度假的人,是你但是又不像你。」黃美英聳聳肩,說,「我知道是你,但跟你的模樣不太相似,我想大概是我想像中比過去多了五歲的你吧。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再顯示給你看。」現在躺在病床上的金太妍也是比當初多五歲,但卻跟黃美英想像的樣子不完全一樣,黃美英想,即使有專人照顧金太妍,把她養的很好,還是不免有些蒼白的病容,跟一個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人終究還是不同的,大概這就是真人和她想像的差別吧。

 

  「好啊。」金太妍也直接的應了,她是女人,就算是抹幻影只有黃美英林允兒徐玄能看見,她還是希望自己美美的啊,黃美英眼中的自己肯定最美,她相信黃美英的眼光。

 

  「現在,乖乖站著讓我照幾張相。」黃美英拿出手機,對著金太妍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金太妍無奈,仍然是乖乖讓黃美英照相,之後又湊到黃美英身邊,嚷著要和黃美英自拍。黃美英切換成內鏡頭,螢幕上映著她們兩人貼得很近的樣子,黃美英笑得很燦爛,跟金太妍又拍了好幾張,隔一會,立體投影機重新掃描,金太妍的手自然而然搭上黃美英的肩膀,黃美英雖感覺不到觸感,但看著手機螢幕上金太妍那充滿霸氣、佔有慾的笑容,乖順的偎在她懷中,笑得很甜。

 

  睡醒那時的低落情緒,被金太妍給驅散了不少。

 

 

 

  吃飽飯後,在金太妍的堅持下,黃美英離開度假別墅,到不遠處的私人海灘散步。

 

  她拎著自己的涼鞋,赤腳走在白色的沙灘上,耳朵上掛著一個藍牙耳機,時不時的開口說話,看似在和人講電話,實際上在和金太妍聊天。

 

  沙灘上每隔一段距離便設置一盞燈,卻仍是略顯昏暗,黃美英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若是她遇險金太妍必定能馬上求援,倒是陣陣海風吹了過來,僅穿著薄薄外套的她仍是感覺到些微涼意,走沒多遠她就打算回別墅了,她可不想難得有假期,卻耗費在養病上頭。

 

  就算真要病了,那也得回家再病,她家是她和金太妍和允兒小玄精心設計過的,金太妍有能力替她做飯替她調控室溫水溫等等,但在這海景別墅,金太妍空有個虛幻影像,真要照顧她除了叫客房服務還真沒其他功能了。

 

 

 

 

 

 

 

 

 

/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更一下,但庫存沒有變多章只有多兩行嗚嗚嗚嗚

真的很忙很忙......忙到焦頭爛額

那天就忙到想哭,甚至一度想離職,但又想到要追的東西還好多不能貧窮

含著淚又繼續弄下去QAQ

 

總之,快要能見到金太妍了,一起加油!

 

想念金太妍、想念黃美英、想念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