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3

  「太妍,我們去哪啊?」美英不懂,不用跟著組別一起走嗎?

  「你有哪裡特別想去嗎?」太妍看著剛剛發的地圖。

  「沒有。」

  「那就我安排囉…」

  「喔。」

  「那我們先去這…然後逛到這…再到這……」太妍很認真的規畫著。

  「不是啊,其他人呢?」

  太妍這才抬起頭,「你比較想跟其他人走?」

  「沒有,但是不是組別行動嗎?」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一群人行動不方便,再加上我們想看的跟她們完全不一樣,所以有先說好我們兩個自己逛。」

  「喔。」美英沒有多餘的表情。

  「你…想跟她們逛?」太妍緊張的嚥口水,一顆心又提到喉嚨,她替美英決定好會不會太多管閒事?

  「噗!跟你玩的啦。」美英笑了出來,照例勾住太妍,「走吧!你剛剛說了哪裡?」

  呼…還好!



  在回程的遊覽車上,美英拿著相機看兩人的合照。

  太妍每一張都笑得燦爛,甚至蓋過自己引以為傲的笑眼,並肩的兩人好協調的畫面。

  不知不覺笑出聲,太妍的頭顱擠過來,「笑什麼?」

  指著一張太妍扮鬼臉的照片,「你看你這張好滑稽。」

  太妍臉上三條黑線,「這不是應你的要求嗎?」明明是她叫自己做的!

  「是啊,可是我沒想到你會真的做。」眼角的笑意好明顯。

  「…哼!」

  「幹嘛這樣,不然再看這張,這可不是我叫你扮的!」

  那張照片是太妍張大嘴巴,正把冰淇淋往嘴裡送,仰拍的角度剛好看的見張大嘴巴的懸壅垂和上方兩個黑黑的鼻孔,太妍除了抽風、大媽笑那跌破人家眼鏡的形象又多一樣。

  「呀!黃美英!」太妍搶過相機,一張一張翻找,該不會還有吧!

  美英索性讓她搶去,在她的頰邊隔不到5公分的距離跟著一起看。

  「黃美英,你這張也……」轉頭想叫美英一起看,沒想到如此靠近的距離讓太妍微微擦過美英的唇。

  兩人一驚,同時後退,美英忘記自己坐在靠窗的位置,一後退就往玻璃撞下去。

  「砰!」同學的歌聲被碰撞的聲音打斷,包括老師,全班都往兩人的方向看。

  只剩音樂的伴奏,幾十雙眼睛注目著,太妍連忙解釋,「沒事沒事,美英不小心撞到而已…沒事沒事……」

  待同學們轉移注意力,放下相機,太妍拉過美英,查看她剛剛撞到的地方。

  壓低美英的頭,揉揉她的後腦勺,果然一個腫包。

  「…嘶--小力點小力點…痛啊……」

  「揉一揉會比較好,不然你晚點肯定痛死!怎麼那麼不小心…」話才講一半,突然想到害美英撞到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

  太妍突然的停頓,還有後腦傳來頻率的抽痛,都提醒了美英剛剛她……

  還好今天沒有綁頭髮,低頭的姿勢讓髮絲蓋住了臉,沒有讓太妍看到我臉紅。美英心裡這樣想。

  還好美英現在低著頭,看不到我的臉紅。臉上燒燙的感覺讓太妍有些不自在。

  兩人都沒有講話,只剩太妍的手還輕輕揉著美英的後腦。



  後來美英看著太妍愧疚的神色,感到更不自在。

  「哎喲!幹嘛這樣!」刻意揚起笑容,試圖回到以前的相處模式。

  「我…對不起……」

  「別這樣嘛~我只是沒想到我的初吻是被女生奪走。」

  「那你賺到了,這也是我的初吻。」

  「什麼我賺到了!我虧大了咧!」

  「哪有!你賺到了!」

  「親了我你才賺到!」

  「你才是!」

  「你才是!」

  「…」

  美英追著太妍打,兩人又回到以前可以親密的勾手喝同一杯飲料的樣子。



  只是…很偶爾的偶爾…太妍喝美英的飲料,含著美英喝過的吸管時…會特別盯著美英的唇失神,心跳快了兩拍。

  只有很偶爾才這樣……

  「…你快把我的飲料喝完了。」

  「你喝這麼多飲料不好啦,我在幫你解決!」

  「…那還真是謝謝你了。」

  「不客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阿花都叫阿花了,就是個沒意義的人XD  
    沒有用少女們的名字,因為現實中的這人的性格讓我不是很喜歡
偷偷講2.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的事>是給同性的歌-_-  但兩人唱起來很有FU不覺得嗎?
偷偷講3.沒庫存了....我還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keke

大聲講.昨天看到Focus在TaeNy牽手的照片  我的小心臟噗通噗通了
    什麼血紅的都有  可是還是忍不住笑了  緊握住彼此的手吧!
    MBC我要看全場!!!!!!(敲碗


在BLOG偷偷講...這篇在OTN似乎人氣沒有很高  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屬於你們的那些年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