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45

  太妍醒來,發現胸上枕著一顆頭顱,手也被緊緊握著。

  不用看到正面,她已經知道是誰。

  這個傻瓜,都跟她說是小感冒,不礙事的,這樣在凌晨一兩點就披了件大衣跑來,她不知道一個女生這麼晚亂跑很危險嗎?特地跑來照顧自己,煮粥給自己吃。

  怎麼…這麼傻!傻的讓她覺得好感動!傻的讓她更愛她了!

  手輕輕的順著美英的頭髮,一下又一下,太妍的眼裡充滿柔情。

  多虧她,她感覺到好久沒有的溫暖,多虧她,感冒已經好了很多。

  唉…怎麼辦,她已經開始覺得離不開這個小傢伙了。



  鬧鐘響起,太妍迅速的關掉鬧鐘,溫柔的搖醒美英。

  「美英…美英!起床了!」

  今天的美英沒有讓她叫太久,很迅速的就起床。

  「Daedae,你還好嗎?」

  迷迷糊糊起床的美英,第一件事是查看太妍的情況。

  「嗯,好很多了。」

  雖然聽太妍這樣講,美英還是伸手探向太妍的額頭。

  「呼,還好,退燒了!」

  那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看在太妍眼裡好窩心。

  「快起床,你得準備上課了!」

  「那你呢?今天可以去上班嗎?你昨天燒到那麼晚,今天還有體力嗎?」

  「應該可以,今天我課沒有很多。」

  「不行的話就請假一天吧!」

  「好,我再看到時的情況決定,真的不行我就請假。」

  「你請假的話記得給我封簡訊啊!」

  「嗯,知道了,老婆^^」

  「嘻嘻,老婆。」

  「好了,我的美英老婆,起來上課了!」

  「好啦,起來了!」



  兩個人出門前,美英想偷吻太妍的唇,被太妍及時擋下。

  「為什麼不給我親!」美英的眼神帶著指控,哀怨的看著太妍。

  「…我還在感冒,萬一傳染給你怎麼辦!」

  「人家不是說,只要傳染給別人感冒就會好,傳染給我,你就會好了。」

  「…有必要這樣夫唱婦隨嗎?連感冒也要?」

  「不是,」說到夫唱婦隨,美英的臉有點紅,「只是我不想再看你這樣感冒不舒服。」

  太妍輕敲美英的頭,「那傳染給你,我哪捨得!」

  「我感冒很容易好的!」

  「不管,最近又開始流行這種感冒,你自己多穿點衣服,我自己得過,知道有多難受。」

  「好啦好啦。」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美英還是趁太妍不注意的時候輕啄一下她的唇。

  太妍摀著嘴,有點慌張的看向美英。

  美英笑的像一隻偷了腥的貓兒,笑的好美麗好美麗。



  「哈啾--」幾天後,美英也懂了太妍難過的感受。

  兩管鼻涕不受控制的流下,她只能再抽張衛生紙擦去,嗚,她的人中已經要脫皮了。

  順圭忍不住打給太妍,「喂!你老婆現在也感冒了,帶回去照顧吧!她不讓我們任何人靠近她!」

  美英千方百計想瞞住太妍,沒想到她還是殺來宿舍,把自己扛回她家。

  「…你怎麼知道的?哈啾--」美英咳的淚眼汪汪的雙眼望著太妍。

  「順圭打電話跟我講的。」太妍有點生氣。

  「你…在生氣?哈啾--」

  「嗯。」

  「氣我不…咳咳…跟你講?哈啾--」

  「嗯。」

  「別…別這樣。哈啾--」

  「為什麼不跟我講?」看她噴嚏打的眼淚鼻涕直流,太妍還是貼心的拿衛生紙給她。

  「我…咳咳…怕你自責,病徵不一樣,咳咳,不是你傳染給我的!哈啾--」

  「那不讓我照顧你,又為什麼不讓順圭她們照顧你?」

  「會傳染給她們,哈啾--」

  「你這個善良過頭的傻瓜!你可以不讓她們照顧你,但你不行拒絕我照顧你!」

  「喔…咳咳…好啦。」

  「這是我的權利和義務。」

  美英點頭,鼻涕又流了下來,太妍這次拿來濕紙巾,「用這個擦吧,比較不會脫皮。」

  美英接過,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看過醫生了嗎?」

  「看過了。」

  「再多久要吃藥?」

  「兩個小時。」

  「那你先睡一覺吧!生病了要有體力。」

  「嗯。」美英也頭暈得快昏倒了,這個病毒真的很嚇人。

  美英幾乎是一沾枕就睡著了,太妍拿了濕毛巾放在美英額頭,溫度有點高,但不是很燙,還是以防萬一。

  摸摸美英蒼白的臉,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美英的偏方真的有效,的確她親完自己以後,下午就好的差不多了,說不定真的是轉移到美英身上了。

  輕輕啄了下美英毫無血色的唇,真的這麼有效,那病毒還是回到她身上吧,看美英這樣,她捨不得!



  最後,美英睡過一晚也好的差不多,也許是因為兩人都是為了對方著想,太妍也沒有再感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帕妮的OST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啦啦啦啦啦<因為是你>♥愛死了
和太妍的<想你想瘋了>設定無限循環
聽不膩啦今天整天有機會就聽完全就是滿滿的愛><

唉  我想寫第二部了  聽著兩人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