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xXttSE  

 

 

 

 

*原創禁止轉載*

不協調

(中)

 

  從餐廳後門進去,金太妍原本想著秀英和順圭應該還在忙,或許該跟她們打聲招呼,還沒進到廚房,就見到崔秀英把李順圭壓在牆上親吻,嘴角還帶著點邪氣,似抱怨又似撒嬌的說,「……你就知道欺負我。」

 

  「……」金太妍愣住,不曉得這時該不該出聲打擾兩人,下一秒她感覺身後的黃美英推著她往前走。

 

  兩個人匆匆拿了東西,又匆匆離開餐廳,自始至終都沒有驚動那兩人,要離開的時候金太妍又瞥了仍然在接吻的那兩個人,不禁感嘆還沒缺氧真是太厲害了。

 

  她望向身邊的黃美英,黃美英也直接目擊了那一幕,臉頰始終有著羞赧的紅暈,而且不敢直視她,她忽然覺得黃美英好可愛。

 

  「穿上吧。」她把手上的外套拿給黃美英,「夜晚比較冷,不要著涼了。」

 

  黃美英轉頭看她,眼中帶著驚訝,金太妍再次覺得黃美英真是太可愛了,特別是她猶豫了幾秒之後真的穿上外套的順從。

 

  黃美英和她平時的穿衣風格截然不同,然而此時她的外套穿在黃美英身上,有些不協調,卻又顯出黃美英美艷以外的另一種風情。

 

  金太妍用餘光偷偷掃著黃美英,黃美英的五官真的漂亮,身材又好,好像不同的衣服都能穿的好看,她突然想起剛剛李順圭被崔秀英壓在牆上時,臉上是在她們面前不曾出現過的嫵媚,那樣柔軟動人的樣子不曉得出現在黃美英臉上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美麗,金太妍突然心跳得很快,她突然發現,她對黃美英心動了,她想讓黃美英成為自己的,想讓黃美英穿她的衣服,想答應黃美英的各種要求,甚至想讓黃美英在她身下露出動情的嬌媚。

 

  她喜歡上黃美英了。而且不是現在,早在她開始注意黃美英,聽李順圭講黃美英的過去時就下意識開始為她心疼,又在崔秀英講到黃美英的三圍時一邊感到好奇,卻又一邊不願從別人耳裡聽到。

 

  因為她早已經喜歡上黃美英,所以黃美英點歌她不會生氣,所以即便是她不會的歌都會努力學會,因為她喜歡看見黃美英的笑容,喜歡黃美英誇她,喜歡黃美英坐在她身邊聽她唱歌。

 

 

 

  走到順圭說的那個公園不遠,旁邊的街道上整排餐廳有幾家都是標註24H營業,她們在店門口看菜單選擇要吃哪家,黃美英問金太妍意見,剛了悟自己心意的金太妍不敢直視黃美英,說讓黃美英決定就好。

 

  黃美英相中了其中一間,領著金太妍推門走入,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到桌邊,看著黃美英愛惜的把她的外套折好放入椅子下,心跳得很快。

 

  黃美英坐定,笑咪咪的問她,「今天是我約你吃宵夜,這頓我請吧。」

 

  「這怎麼好意思⋯⋯」金太妍回答到一半,突然想起網路上的脫單教戰守則,又緊接著說,「那下次換我請你一頓!」網路上都說,這樣才能你請一次我請一次,綿綿不絕下去啊!

 

  「好啊。」黃美英依舊笑得雙眼彎彎,「太妍下次願意再跟我出來吃宵夜的話,我都可以的喔。」

 

  金太妍的臉莫名紅了起來,拿桌邊的檸檬水幫黃美英倒上一杯,轉移注意力。

 

  「太妍好像小孩子,好可愛。」黃美英繼續說。

 

  金太妍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腦子一時無法靈活運轉,「那你喜、喜歡這樣的嗎?」等到她意會到自己問了什麼,頓時瞪大雙眼,天!她在做什麼!她竟然問黃美英喜不喜歡這樣的她!

 

  「喜歡啊。」黃美英理所當然的說著,「唱歌的太妍、談笑風生的太妍、期待下班的太妍,還有害羞的太妍⋯⋯都好可愛,都好喜歡。」

 

  之後宵夜吃了什麼,過程中和黃美英聊了什麼,她怎麼送黃美英回家再回自己家的,金太妍一點印象都沒有。她覺得自己那天根本喝醉了,醉到出現記憶斷層,她滴酒未沾,是被黃美英用那些甜言蜜語給灌醉的。

 

  但她,可惡,她也好喜歡笑得有些狡黠的黃美英。

 

 

 

 

 

  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金太妍想,大概就是無時無刻都想注意對方吧。剛到餐廳的時候會觀察黃美英一身裝扮搭配,唱歌的時候會想注意黃美英是不是喜歡她的選曲,休息的時候會忍不住偷看黃美英是和崔秀英聊了幾句又或是和林允兒共吃哪碗飯,明知道崔秀英還是林允兒都沒有和黃美英在一起的可能,但她就是忍不住介意。

 

  等晚餐後的人潮散去,黃美英抱著托盤站到金太妍面前,一雙眼睛直直盯著她看。金太妍低頭翻著眼前的歌詞本,餘光看見黃美英走到自己面前卻動也不動,不發一語,沒敢抬頭,只覺得臉上的溫度似乎越來越高。

 

  黃美英彎腰把臉湊到金太妍眼前,讓她再也沒有躲避的空間。

 

  金太妍一抬眼,就看見黃美英遮在托盤底下,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臉更紅了,「找、找我有事?」

 

  黃美英索性趴在金太妍面前的歌詞架上,問她,「我昨晚惹你生氣了嗎?」

 

  「沒有。」金太妍想也沒想的回答,「怎麼了?」黃美英怎麼可能惹她生氣,她只是害羞了而已。

 

  「我見你今天整天都在盯著我看啊,這會兒有空了又不跟我說話,好像不像平常的你。」

 

  「呃。」金太妍不曉得怎麼說明,撓撓臉頰,隨意想了個藉口,「我好奇你今天跟秀英和允兒她們說了些什麼。」

 

  「哦,秀英問我們昨晚吃哪間、都點些什麼菜啊,推薦了幾道那家餐廳的招牌菜,又問我吃起來口感怎樣,如果加進我們的菜單裡哪些能幫我們加分⋯⋯」黃美英仔細地說給金太妍聽,又問,「你記得我們昨晚點的烤魚嗎?你覺得吃起來怎麼樣?」

 

  「⋯⋯」金太妍發現自己壓根想不起來那是哪道菜,她昨晚只記得黃美英的笑很好看,吃了些什麼完全沒印象。「我、我不太記得口感了,要不今晚我們再去吃一次?」

 

  黃美英佯怒的嗔了她一眼,「每天都吃烤肉當宵夜,你要肥死我啊。」

 

  金太妍接收到黃美英似在撒嬌的眼神,只覺得心口一陣陣酥麻,她的語氣更是結巴,「那、那我們今、今晚⋯⋯」今晚不安排活動了嗎?金太妍睜著一雙眼睛,像小動物一樣無辜的眼神望向黃美英。

 

  「送我回家吧。」黃美英說,一邊對著金太妍又笑了,「我煮拉麵給你吃。」

 

  「⋯⋯好。」金太妍覺得,哪怕黃美英這時是要她赴湯蹈火,她也會說好的。

 

 

 

  很是大眾口味的拉麵,金太妍自己家裡也有備著幾包,但黃美英煮好端上來給她吃的,她就是覺得與眾不同。

 

  黃美英讓她在客廳等著,自己到廚房去忙碌,金太妍偷偷觀察了好一會黃美英家裡的環境,之後輕手輕腳的鑽到廚房看黃美英下廚。

 

  她見到黃美英俐落的把拉麵的外包裝剪開,把調味包和麵條丟入沸水中,又加入蔥花、蛋、年糕⋯⋯最後在面上放上一塊起司片,蓋上鍋蓋,動作一氣呵成。

 

  金太妍不是沒有看過崔秀英煮飯的樣子,也不是沒見過林允兒掌廚的模樣,不管哪一個,她都覺得此時黃美英只是煮一碗拉麵,都比她們二人更像藝術。

 

  動作恍若行雲流水,明明只是平凡的煮麵動作,在黃美英做來卻像是舞者一舉手一抬足,時而轉身時而跳躍,每個頓點都恰到好處的打在節奏上。金太妍自詡是個專業的歌手,她對節奏感是再敏感不過了,而黃美英時時掌握著節奏感,一下一下的敲打在她的心上。

 

  她伸手接過黃美英手中滾燙的鍋子,端著兩邊隔熱的鍋耳,問黃美英,「放哪?」

 

  黃美英拿了兩個碗和兩雙筷子,拎著隔熱墊往客廳的茶几上一放,說,「就放這吧。」說完,席地而坐。

 

  金太妍放下鍋子,跟著挨在黃美英身邊坐在地上,接過黃美英為她盛的拉麵。

 

  「嚐嚐看好不好吃。」黃美英笑著招呼她。

 

  金太妍點點頭,吹了吹涼,嚐了一口之後,呼嚕嚕的三兩口就把碗中的麵吃完。

 

  黃美英笑得更加開心了。又給金太妍添了一碗。

 

  第二碗金太妍沒有吃得太急,慢悠悠的咽下一口才吃一口,她看著黃美英慢吞吞吃麵的模樣,想了想,問她,「我好像認識你之後見你都是在笑的模樣。」停頓了好一會,金太妍才又繼續說,「你的笑很好看。」

 

  黃美英頓時被嘴裡的麵給嗆到,掩著嘴咳的厲害,金太妍趕緊給她拍背順氣,見黃美英咳到一張臉都紅了,頓時開始反省自己不該在吃飯時還想找黃美英聊天。

 

  黃美英緩過氣,揮揮手表示自己沒事了,有些猶豫的開口,「我以前⋯⋯很兇的。」

 

  金太妍輕輕「啊」了一聲,「我聽順圭說過的,你前份工作離職的原因。」

 

  「那是特例,我當然不是天天這樣。」黃美英像是有些無奈的樣子扶著額際,「只是後輩都怕我,我越對他們笑,他們越怕。」

 

  「可是⋯⋯我喜歡你的笑⋯⋯」金太妍低低說著,又趕緊吞了幾口拉麵,不敢看黃美英。

 

  黃美英湊到她面前極近的距離,笑得有些得意,「什麼樣的笑你都喜歡嗎?」

 

  金太妍輕輕「嗯」了一聲,趕緊起身,「你煮麵,那碗讓我洗吧。」

 

  「我家有洗碗機。」黃美英說,伸手接過金太妍手上的空碗,手還在太妍的手背上撫了一把。

 

  金太妍差點摔了碗,還好黃美英已經把碗接過去。

 

 

 

  在黃美英把碗接過去,端著被二人清空的鍋子和碗走向廚房時,金太妍問她,「能借下你家的洗手間嗎?」黃美英動不動就湊到她面前,她得趕緊去漱個口啊,萬一等等一湊近她結果聞到滿嘴拉麵味道,或是看到她牙縫裡還卡著拉麵的蔥段,那得多掃興。

 

  「嗯,你從那過去,右手邊第一間便是了,電燈在門口最左邊那個。」

 

  「好。」

 

  看著金太妍順利進入洗手間後關上門,黃美英這才把鍋碗瓢盆都拿進廚房,一一擺進洗碗機的位置,按照程序啟動機器。

 

  而後她以非常迅速的動作移動到流理臺前,洗淨雙唇因為吃拉麵而沾上的油漬,又趕緊漱口,再從櫃子裡拿出除去口中異味的口含錠,丟了兩顆進嘴裡,之後對著擦的晶亮的冰箱檢查自己牙縫中有沒有任何菜渣。

 

  她和金太妍的互動曖昧到她覺得二人隨時都可能進階,她得時時做好萬全的準備,以免誰忍俊不住主動了,結果給初次親密接觸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就太無辜啦。

 

  她喜歡金太妍,打從第一天到餐廳上班,見到那個陶醉在自己歌聲當中的駐唱歌手就有了淪陷的感覺,喜歡她低低的嗓音像流水一般流淌過身邊的感覺,又喜歡她高亢嘹亮,彷彿能穿過天際的高音,喜歡她唱慢歌時的深情繾綣,也喜歡她唱快歌時的輕快俏皮⋯⋯

 

  崔秀英可以說是金太妍的歌迷,她曾說,金太妍唱歌就像自己是韓劇的女主角,所以特別容易使人投入。林允兒說,金太妍唱歌就像是離過七次婚的女人。

 

  看金太妍總是能把情歌唱的如此吸引人,她也好奇,金太妍是不是真的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愛經驗。

 

  李順圭卻說,金太妍是母胎單身。

 

  一個單身的、未曾談過戀愛的人,怎麼能將情歌唱得這麼好。黃美英承認,她對金太妍很感興趣。

 

  越接近她,黃美英越覺得金太妍是個可愛的人,單純、真性情,還待人和善,尤其對她好,就因為她點了一首歌而吉他手不願演奏,金太妍竟然學著彈吉他自彈自唱給她聽,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坐在高腳椅上,腿上架著一把吉他,好看的手一下一下撥著弦,黃美英覺得金太妍不只是撥動了吉他的弦,還撥動了她內心的弦,錚錚然,聲音悅耳動聽。

 

 

 

  金太妍出了洗手間,黃美英就站在門口等她,猛看見到黃美英,金太妍的臉頰又泛起淡淡紅暈,她以為是自己佔用洗手間太久,阻礙黃美英使用,趕緊側身,「抱歉,我用了有點久。」又慶幸自己剛剛只是在裡面整理儀容,不是真的解決排泄,要不黃美英緊跟在她身後聞到某些難聞的味道豈不是很糟糕?

 

  「我不是在等洗手間,我在等你。」黃美英搖頭,塞了些東西到金太妍手中,金太妍低頭一看,莞爾一笑,竟然是一把巧克力。黃美英繼續說道,「這是我朋友出國替我帶回來的,我吃了覺得挺不錯的,給你吃。」

 

  是黃美英的心意,金太妍就會好好珍藏的,她收進貼身的口袋裡,「我會好好享用的。」

 

  黃美英領著她到客廳坐下,又遞給她一條,「吃吧,現在正是好吃的時候,尤其有人能分享和獨享的滋味又不同了。」

 

  金太妍聽話的咬了一口,嘴裡和心裡同時泛起甜意,她想起和黃美英越發曖昧的互動,二人彷彿只差確定關係的那句話,或許有沒有那句話都不重要,但若是有一天黃美英離開她的身邊,她會很難過很難過。

 

  「黃美英。」金太妍不敢抬頭看她,低頭看著自己手中的巧克力,「跟我在一起,好嗎?」

 

  「⋯⋯」一旁同樣吃著巧克力的黃美英聞言定格,她才想著她們兩人之間只要其中一人忍不住主動跨越那條界線,她們關係就會不同,就是現在了嗎?「⋯⋯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我說。」金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抬頭看向黃美英,「跟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黃美英沒有回答,好看的眼睛盯著金太妍眨也不眨,突然她捧起金太妍的臉頰,吻上她的唇。

 

  金太妍的鼻息間頓時充滿了黃美英好聞的味道,再然後,她嚐到黃美英嘴裡的巧克力味,她恍然大悟,原來跟喜歡的人接吻,就跟巧克力一樣甜啊。

 

 

 

 

 

 

to be continued

 

 

 

 

 

/

 

今天下午收到民宿同款的直立式鬆餅機了,晚上就試著做做看

結果有點慘,而且不曉得是瑕疵品或是怎樣,之後使用到一半都會彈開,有點可怕

目前聯絡客服了,就算換貨也不曉得農曆過年期間能不能收到使用

算了QAQ,我只有休除夕跟初一,之後初二初三要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初四到初七上小夜班

大概也沒有時間烤鬆餅了嗚

 

目前努力趕Forever Young中,想在二月底之前寫完,可是感覺我做不到இдஇ

 

然後粉絲專頁重新開張了,如果Forever Young順利完結,大概不久後會有一點點消息醬~~

 

 

再然後,我的鬆餅機跟秀英跟金澤同一天生日♥(´∀` )人

 

最後,部落格還欠很多東西,去年七月鵝來台灣的後記、去韓國的後記、去全州眼鏡行的後記......

還有大概累積有十篇的開箱文......

 

寫完Forever Young我會慢慢補完的(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