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xXttSE  

 

 

*原創禁止轉載*

不協調

(下)

 

  隔天黃美英帶了一袋巧克力到餐廳發給其他人吃,金太妍遠遠看著她,又看見她手裡的巧克力,想到昨晚那一吻,心裡有點甜又有點酸,黃美英最後仍然沒有回答她要不要和她交往。

 

  難道黃美英心裡認定她是個隨便的人?輕易跟她回家、又輕易跟她接吻?

 

  金太妍一瞬間變得心情低落。

 

  「嘿!」一聲呼喚將分神的金太妍喚回,是黃美英站在金太妍面前,「在想什麼?今天這麼安靜。」

 

  「我⋯⋯」金太妍的臉又是一紅,即便心情極差,卻不影響她喜歡黃美英的心情,她還是喜歡黃美英,還是想要靠近黃美英。

 

  「昨天忘了跟你說。」黃美英趴在金太妍的譜架上,「你還沒給我電話呢,連想傳個訊息給你說聲晚安都不行,女朋友。」

 

  金太妍聽見黃美英最後那一句,瞠圓了雙眼,「⋯⋯你說什麼?」

 

  黃美英像是有些嗔怒似的,輕輕「呀」了一聲,「我說,我們都正式交往了,結果都還沒交換聯絡方式,也沒有加對方的社交軟體,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金太妍怔怔望著黃美英,倏地綻開一個燦爛的笑容,重重地點了點頭,「嗯!」黃美英說她們正式交往,還稱她女朋友。

 

  金太妍覺得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你別光是『嗯』或傻笑,起碼給個手機號碼吧?」

 

  金太妍一邊傻笑又一邊「嗯」了聲,拿出手機解鎖,輕點幾下之後遞到黃美英面前,是設定指紋解鎖的頁面。

 

  「⋯⋯嗯?」換黃美英疑惑的嗯了一聲。

 

  「加上你的指紋,讓你能自動解鎖我的手機,這樣就算我忘了給你我的帳號,你也能自己加我好友。」金太妍說著這話的同時顯得有些羞赧。

 

  黃美英差點因為金太妍的單純笑出來,卻又被金太妍坦率的示好弄得有些感動,她將自己的拇指貼到感應的地方,又在命名指紋的地方寫下「女朋友」三個字。金太妍把真心毫不隱藏的攤開在她面前供她檢視,黃美英認為自己也不能對金太妍有所隱瞞,同樣把自己的手機遞到金太妍面前。

 

  金太妍卻搖搖頭,「是我心甘情願在剛交往的時候就對你坦誠相見,如果你還沒有打算在交往初期就沒有隱私,我不會強求你一定要跟我做一樣的事。」

 

  黃美英堅持的又把手機往金太妍的方向推了推。

 

  金太妍失笑,接過黃美英的手機設定。

 

 

 

  她們交往的事情並沒有主動告訴其他人,卻也沒有刻意要隱瞞他人。

 

  當秀英她們問起,金太妍和黃美英很坦白的承認了。

 

  崔秀英和林允兒的嘴巴張成一個O型,李順圭和徐玄倒是一副「早就知道」的神情。

 

  李順圭說,「我為什麼費盡唇舌要把黃美英拉來?我覺得她跟太妍很配啊。」

 

  徐玄說,「太妍姊姊跟美英姊姊看起來就是對對方都有好感的樣子,交不交往只是時間問題。」

 

  金太妍笑得有些傻氣,自從和黃美英談了戀愛,她變得比以前開朗了些,也變得更愛笑了些。

 

  而黃美英像是自始至終都沒有因為戀愛而有所改變,就金太妍看來,黃美英依然和大家的關係很好,也絲毫不避諱在大家面前和她互動,與來用餐的客人應對也相當自然,最重要的是——黃美英那一身最初在她看來與餐廳風格非常不協調的裝扮妝容也絲毫沒有任何改變。

 

  金太妍承認自己對黃美英有佔有慾,且因為黃美英和她正式交往的關係,在她心裡一方面認為這樣的情緒是理所當然,但又另一方面覺得這是黃美英的自由,自己不應該以女朋友的身份阻擋黃美英做她喜歡做的事情。每每看見黃美英雪白的大腿因為熱褲而有大半的面積暴露在外,或是緊身的衣物襯托出性感的曲線,她心裡特別百感交集。

 

  她忍不住看向身材好,又經常穿著火熱的順圭,又看向身為她女朋友的崔秀英,實在萬分不解崔秀英怎麼能每天看著李順圭帶著自己的溝晃來晃去,也不解李順圭怎麼能坐視崔秀英和林允兒天天在廚房裡打打鬧鬧。

 

  金太妍覺得自己要學習的部分還很多,特別是戀愛這一塊。

 

 

 

  休息時間,黃美英又往金太妍身邊湊,她特別喜歡和金太妍擠在同一張椅子上,身子軟軟的靠著金太妍。

 

  「你心情不好?」黃美英問她。

 

  「沒有。」金太妍側過頭看向靠在她肩上的黃美英,那角度正好又能看見黃美英若隱若現的溝,她一邊為自己看見的美好景象害羞一邊又不悅黃美英被別人看到,心裡又開始矛盾起來。

 

  「你看起來像是心情不好。」

 

  金太妍偏頭想了想,問黃美英,「你覺得我的穿著打扮怎麼樣?」

 

  黃美英挺起身子仔細打量金太妍,實在看不出白襯衫搭著黑色長褲的金太妍和平時的打扮有哪裡不同,「挺不錯的啊,有哪裡不一樣嗎?」

 

  「就是都沒有不一樣,我怕太過一成不變了。」金太妍說,一邊解開襯衫的第二顆、第三顆鈕釦,手放在第四顆鈕扣上要解不解的,問黃美英,「你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嗎?」

 

  「沒有。」黃美英斂起笑容,用金太妍從沒看過的嚴肅神情說道,「你再解下去,就到妨礙風化的程度了。」

 

  「有這麼嚴重?」金太妍故作天真地回答。

 

  「有。」黃美英鄭重點頭,「我們這餐廳是非常正當經營的餐廳,你這樣很不好。」

 

  「這樣啊。」金太妍把鈕扣又扣回去,僅僅鬆開第一顆,突然伸手勾住黃美英的脖子,將她拉進自己,「你是以客人的角度在說著這話呢,還是以我女朋友的身份在說話?」

 

  「都有。」黃美英相當坦誠,「但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居多。」

 

  「那女朋友,明天上午你有事嗎?沒事我們去逛逛街,買些新衣服吧,買完直接來上班,你覺得呢?」金太妍笑了,充滿邪氣的樣子讓黃美英有些愣住,只能癡癡的望著與平時不同風格的她。

 

  黃美英覺得金太妍帶著邪氣的樣子特別像惡魔在勾引他人犯罪,邪佞的笑容像是有催眠的能力一樣,她只能呆呆傻傻地點頭。

 

  「那就太好了。」金太妍繼續笑著,若有似無的掃過黃美英胸前的景色,手也似是無意識的輕撫過她的大腿,黃美英忍不住輕輕一顫,她心中有股不知名的慾望油然而生,又莫名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9b5367c9e5a1eec453664f24.jpg  

 

 

 

  隔天,黃美英穿著和金太妍有著幾分相似的白襯衫來上班,短褲倒是沒什麼改變,襯衫的前端紮進褲子些許,襯得雙腿又直又長,後擺自然而然垂下,將渾圓的臀部曲線遮去不少。臉上的煙燻濃妝也化淡了許多,反而凸顯立體的五官,更顯清新脫俗,又好似年輕了好幾歲,嫵媚的波浪大捲髮也紮成一束馬尾在腦後,隨著她的動作左右擺動,特別青春洋溢。

 

  李順圭一看到她這副模樣來上班,立即將她拉進員工休息室當中,微微將她的領口扯開,無意外看見鎖骨下有幾處淡淡的紅痕。

 

  李順圭「哦」了好幾聲,笑容曖昧,「這是上床了才改走良家婦女的路線嗎?」

 

  「不是。」黃美英萬分無奈的撫額,「金太妍拉著我說要去買衣服,然後拿了幾件讓我試穿,然後跟著我進入試衣間⋯⋯」黃美英不曉得該怎麼跟李順圭說,當時金太妍非常霸道的將她抵在牆上,吻了又吻,吻到她氣喘吁吁,接著頭一低,就在她胸口開始「種草莓」。

 

  當時她看到鏡中的自己胸口有著明顯的吻痕,立即向金太妍表達抗議,卻被金太妍反過來講了許久她內心的佔有慾和不悅。黃美英不喜歡金太妍不顧二人還在外頭便做出這麼突然的舉動,但聽見金太妍的真心告白,所有的不喜歡都化作妥協了。

 

  當然她也想了一下,如果她和金太妍交換立場,讓她天天看著金太妍打扮的性感,怕是她也沒辦法忍受。

 

  既然金太妍不喜歡,那便就順著她囉。

 

  「所以你們在試衣間做了?」黃美英的斷句在詭異的地方,又明顯有些恍惚,李順圭覺得自己實在很難不往這麼方向想。

 

  「並沒有。」黃美英沒好氣的說,她是不好意思跟李順圭說,她覺得今天是戀愛新手的金太妍會有這樣的舉動很可能是因為上次偷看到李順圭跟崔秀英在接吻,結果李順圭反而開始八卦她了。

 

  李順圭明顯失去興趣的「喔」了一聲,對著她擺擺手,「也好,你這身樣子挺好看的,反正本店本來就是正派經營,只供餐不提供其他東西。」

 

  「是還能提供什麼東西。」

 

  李順圭怕說出來會被黃美英揍,趕緊拋下一句「沒什麼」,轉身離開。

 

 

 

  金太妍看著截然不同的黃美英穿梭在餐廳裡,為客人服務,心裡非常開心。

 

  曾經她覺得與餐廳風格十分不協調的黃美英已經非常融入了,不僅僅只是外表上的改變,更多是因為和她的關係改變,也和崔秀英李順圭林允兒她們變得親近許多,就像是密不可分的一體。

 

 

 

  更開心的是,黃美英願意為了她改變造型,願意遷就她的想法,金太妍非常心滿意足。雖然她早已經做好了被黃美英拒絕的心理準備,也想過若是黃美英表示出反彈她也不是那麼專制的女朋友,她願意尊重黃美英的意願,全然沒想到黃美英就這麼好脾氣的接受了。

 

 

 

  很偶爾,身材十分完美的黃美英還是會想要穿得火熱一點,金太妍也沒有表示反對,但通常隔天她又會乖乖換回白襯衫,且平時只扣到第三顆的鈕扣,那天都會扣到頂。

 

  李順圭扯開黃美英的領口一看,哎呀,又是斑斑紅痕,且一次比一次種得更高。李順圭有些壞的想著,不曉得哪一天能看見黃美英在夏天的時候圍著圍巾來上班呢⋯⋯

 

  她轉頭跟崔秀英說,「我覺得黃美英那身白襯衫挺好看的,買來當餐廳的統一制服,你覺得呢?」

 

  崔秀英沒好氣的瞪了李順圭一眼,說,「你要用餐廳的經費買制服我沒有意見,但你買給自己、徐玄、黃美英和金太妍就算了,請你考慮一下我跟林允兒是在廚房工作的!」油漬沾到白色衣物有多難洗,她們家這個不碰家務的大小姐是不會懂的!

 

  李順圭瞪大雙眼,「但我看金太妍跟黃美英天天玩制服誘惑好羨慕哦,你都沒看過黃美英身上的『草莓田』⋯⋯」

 

  「羨慕個屁啊⋯⋯」

 

 

 

 

 

-END-

 

 

 

 

 

 

 

/

轉眼間二月份又要過去了,我根本還沒寫多寫兩篇FOREVER YOUNG啊啊啊啊啊

我怎麼會說出二月底之前要完結這種不切實際的話的(掩面

 

下星期開學感覺又更忙了嗚

 

然後這一篇是因為某天在推特上面滑到首圖那張突然有感的啦

(忘了有沒有講過反正我詞窮了就當自己沒講過再講一次吧

然後想到圖的來源自然不能忘記unnies的MV,有些橋段就取自裡面

雖然unnies的灌籃後期讓人覺得心酸,中間也沒有太好受

但看節目期間得到的歡笑也騙不了人啦

 

等過兩天放假了再來看鵝的民宿還有圭的綜藝(握拳(前面才說要認真寫到結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