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7i_OUIAAsh13  

 

 

 

*原創禁止轉載*

 

  舞池裡,每個人都忘我的扭動搖擺身體,昏暗的燈光中本應該看不清楚誰,金太妍卻偏偏被她吸引住目光。

 

  那人閉上眼睛陶醉在音樂裡,時而擺頭時而扭腰,那一頭長髮隨著她的動作舞動,裙襬也隨之輕輕飛揚,露出圓潤的大腿,看似隨意的舞步,卻每一點都恰巧打在音樂的節奏上,金太妍無法移開視線,她想,她看見的是在舞池中悠然穿梭的一條美人魚。

 

  那人倏地睜開雙眼,金太妍毫無防備的撞進她的眼中,只見她勾起一抹笑容,轉身離開,那眼神彷彿是在邀請金太妍進入她的世界,金太妍想也沒想的便跟了上去,她看著那人走在前方,推開一扇門,進入一間雖然不大,卻仍有各種家具的小房間。

 

  在金太妍進入之後,那人反手關上門,上鎖。

 

  「你盯著我看很久了。你對我有興趣。」那人用肯定句這麼說著,慢慢靠近金太妍,一手撐在牆上將金太妍固定在無法閃躲的範圍之中。然後,輕輕吻上金太妍。

 

  她的動作又輕又柔,速度緩慢,若金太妍有半分不願都能躲過,她卻直直迎向她的吻。

 

  那人笑起來的弧度這般好看,親吻的滋味想必不會太差,金太妍這樣想著。

 

  那唇的滋味,美好的一如她所想像,金太妍下意識伸出舌頭,觸及同樣濕熱的舌,她一陣輕顫,像是觸電的酥麻感一瞬間竄遍全身。

 

  「Have a one-night stand?」唇與唇之間的縫隙,那人問了這麼一句。

 

  「Yes.」碰上這人,金太妍沒有任何理智了。

 

 

 

  金太妍的頸畔被種下一顆草莓,之後那人帶領著她到附近一家酒店,填表,領了房卡,帶著她上樓。

 

  金太妍的心跳得飛快,她期待著待會必然會發生的事。

 

  進房後,那人把她壓在門板上親吻,雙手已經等不及的替她解開胸前的扣子,金太妍不甘示弱,雙手在那人背上輕撫,不過眨眼的時間,胸罩的背扣已經被解開,她的手隔著衣服握上那人胸前的柔軟,那人輕吟了一聲,說,「我叫美英,黃美英。」

 

  「美英。叫我太妍。」金太妍說,將黃美英的衣服褪去,低頭含住胸前的尖端。

 

  黃美英倒抽一口氣,捧起金太妍的臉頰再次吻住她,一邊接吻一邊拉著她進入浴室。

 

  在熱水流淌下,體溫也逐漸攀升,金太妍把黃美英輕輕一抬,讓她能坐在磚砌的洗手台上,冰涼的觸感讓黃美英微微一縮,下一秒又被金太妍溫熱的唇給吻出一聲聲呻吟,金太妍半跪在地上吻著黃美英的身體,指尖感受著她體內沁出的濕潤,緩緩進入緊緻的甬道內。

 

  黃美英低吟一聲,仰起頭,雙手撐在身後,隨著金太妍的動作扭動著身體,讓金太妍的指頭能一次次撞在敏感處。

 

  她絲毫不顧金太妍口中有著自己私密的味道,再次拉著金太妍接吻,從浴室又吻到床上,翻身跪坐在金太妍身體兩側,進入金太妍體內的同時也拉著她的手再次進入自己……

 

 

 

  金太妍在陌生的房間裡醒來,偌大的雙人床上只剩下自己,若不是她未著一絲半縷,若不是空氣中還隱隱殘留著淫靡的氣味,她都要以為昨晚只是自己的一場春夢。

 

  一場香汗淋漓,令人不禁再三回味的春夢。

 

  她坐起身,一張紙條夾著名片飄落,她拾起一看,紙條只寫著「More than once」和一串數字。

 

  而純白色,隱隱印著花紋還帶了點清淡的花香的名片上寫著

 

 

 

  「T Hotel 黃美英」

 

 

 

 

 

  黃美英處理完臨時的工作,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回到酒店,櫃檯主任迎上前向她微微一躬,表示昨晚是由資歷僅二個月的新人值班,沒能好好招待她,是身為櫃檯主任的她有教導上的疏失。

 

  昨夜難得的放縱,導致今早腿根處還有些痠的黃美英擺擺手表示不要緊,昨晚她也只是做個樣子,她不想讓一夜情的對象知道自己其實是有點家底的人,她怕麻煩,怕因此被對方纏上——儘管昨夜是她首次一夜情。

 

  對象是她在店裡觀察許久的人,酒店是她的主業,夜店僅能算是她的副業,因為喜歡和朋友喝酒又擔心在外安全,徵求爸媽同意之後開了家夜店,成績不錯,又接二連三開了幾家,年度營業額的成績單很好看,總算讓帶了點測試意味的爸媽滿意了。

 

  白天的時候在酒店辦公室裡認真學著接班人應該要會做的事情,晚上就到她開的夜店放鬆,偶而坐在吧台喝酒,偶而進舞池裡盡情扭動,甩開一身的壓力,隔天才能再次活力滿滿的繼續接受爸媽的訓練行程。

 

  她第一次注意到金太妍,是連續三天看到她出現在夜店裡,天天都坐在吧台左邊數過來第三個位置,就點了杯無酒精雞尾酒,一喝就是一整晚,然後坐在位置上看著舞池裡的人跳舞,還以為這人是來物色獵物,結果她的眼裡像是清澈的河水,一望見底,沒有半分邪念。

 

  第四天的時候,黃美英刻意坐在她習慣的位置上,一邊期待著那人今天會不會來,在夜裡九點半,那人又準時來了,見到位置上有她愣了一愣,隨即在另一邊同樣第三個位置坐下。

 

  黃美英一瞬間有了明天找人來坐在兩邊第三個位置,看看這人會選擇坐哪的衝動。

 

  同樣是一杯無酒精飲料,她就捧著一杯無酒精飲料,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的節奏搖擺,彷彿來到夜店只為了喝可樂聽音樂和看他人跳舞似的。黃美英對著酒保招招手,酒保靠了過來,黃美英問他,「那人天天都來?」

 

  酒保看了一眼,「一個星期大概會來二到三天。」

 

  「都點了些什麼?」

 

  「可樂、雪碧、檸檬紅茶……有時配個薯條或炸物拼盤。」

 

  「不喝酒?」

 

  「她沒有點過含酒精的飲料。」

 

  「不跳舞?」

 

  「幾乎不,她都自己來,視線不曾離開過自己的飲料食物,吃完就走。」

 

  「……」黃美英無言了好一會,點點頭讓酒保繼續忙他的去。

 

  敢情這人把夜店當成速食店了啊,還附表演的那種。

 

 

 

  黃美英的好奇心越發濃厚,直到白天在辦公室處理酒店的大小事宜時發現自己仍然心理都在想著那人,她覺得這樣不行,要嘛跟那人好好認識一下發展下去,看是當情人或是朋友,要嘛讓自己斷了念頭,她一直想著那人,正事都不用做了。

 

  於是當晚,她全副武裝,就想著在那人面前好好搔首弄姿一下,成功引起她的注意力的話要進一步接觸就不難了。當然黃美英沒想過若是那人對自己視而不見怎麼辦,她自小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長得好看,功課又向來都是名列前茅,家境也富裕,她沒想過會有人忽視她——雖然第一次她刻意坐在那人習慣坐的位置時就被忽視了一次。

 

  她還特地準備音樂給駐店DJ,那幾首是她自認跳起來最熟悉最有魅力的歌曲。

 

  然而她準備萬全了,那天她等到十一點半,那人都沒來。

 

  黃美英想到酒保說的,那人一星期來兩三天,或許她碰到的就是剩下沒來的那幾天。

 

  黃美英的個性一向是不達目的不罷休,沒關係,她能繼續等。

 

  第二天、第三天……等到了第七天,她都還沒能碰上那人。

 

  黃美英告訴自己,明天是最後一天,只要明天還沒碰見那人,那就是命,命運讓她們無法交集,那她會放下,不再想那人。

 

  第八天,黃美英遲遲沒看見那人,她閉上雙眼,身體隨著音樂擺動,開始回想第一次見到那人的樣子,再來之後每一次看見她的樣子。黃美英想完全翦除那人的身影,翦除種在自己心裡的興趣,她給了自己幾天的時間去準備接受一段新感情,命運卻不讓她擁有開始的機會,學習放棄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這並沒有什麼。

 

  儘管她的內心有一絲絲遺憾的感覺。

 

  跳完這支舞,她再也不要想起那個人了。黃美英這樣告訴自己,連帶舉手投足之間都帶了決絕的意味,一曲將畢,她睜開雙眼,習慣性望向吧台左邊數來第三個位置,一眼望進那個人著迷的眼神當中。

 

  那一瞬間,黃美英突然聽不見周圍嘈雜的音樂聲,看不見周遭的人群,她的眼裡只能看得見那人,耳裡只能聽見自己猶如擂鼓的心跳,她知道自己心動了,而且,命運是站在自己這邊的——她忍不住彎唇一笑,這人,即將是她的。

 

  她轉身離開舞池,她想,那人定是會跟上來的吧。

 

 

 

  黃美英第一次知道原來真有所謂「契合」的對象,每一分觸摸的力道都恰到好處,每一次親吻的位置都讓她顫慄,每一次進入她的體內都像勾動她的心臟,進得猛烈像是要撞散她的全身,出卻又讓她萬般不捨再次將手指吞入……那不是技巧好壞能夠做到的,還需掌控對方身體的變化,需要知道當對方出現哪些細微徵兆是代表什麼意思,是腰部已經酸軟到支撐不了身體,還是想要換個姿勢,又或是已經瀕臨頂點絕不能停下動作……

 

  但她們不過認識一晚,金太妍卻能全程掌握讓她快樂的節奏,黃美英覺得萬分不可思議。

 

  甚至她們接吻時唇瓣相貼能無一絲縫隙,她們擁抱時能感到舒適不會感到窒息,她們完事後她躺在太妍略顯窄小的頸窩卻沒由來感覺到安心……

 

  一切都讓黃美英覺得她們彷彿天生為彼此而生,好像她活了二十八年來只為了與金泰妍相遇,她想將這一夜化作無數的夜,她想跟金太妍天天都來這麼一場香汗淋漓的激情,她想要天天都在金太妍的懷中醒來,與她共迎早晨。

 

  如果不是助理一早打電話吵醒她,告訴她有一間十萬火急必須她親自處理的大事等著她去辦,她會在金太妍懷中躺到金太妍醒來,讓金太妍一睜眼就能看見她,第一句話就要問金太妍是不是願意再多來個幾夜,是不是願意當她的女朋友。

 

  要離開前,她想了想,最後從皮夾中抽出T Hotel的名片,她想告訴金太妍的不是自己有多有錢,而是讓金太妍不要誤會自己是個害怕承擔責任的人,她不是負擔不起房錢所以落慌而逃,她有正事要辦,最好金太妍能在房裡等她回來。

 

  所以她處理事情時比起平常更無耐性,她只想著趕緊處理完趕緊回酒店,她怕好不容易終於碰見的金太妍又消失了,她想再窩回金太妍的懷中睡回籠覺,或是再來一次早晨的親密行為。

 

 

 

  「你知道我昨晚來過?」黃美英突然想起昨晚值班的是新人,今早她被叫去處理事情時也還沒換班,怎麼櫃檯主任知道她昨晚有來。

 

  櫃檯主任畢恭畢敬的回答,「有位女子拿著您專用套房的房卡來退房,我問了新人才知道的。」

 

  黃美英一愣,急急問道,「那名女子已經退房了?」

 

  「是的,我這就去拿您的房卡給您。」

 

  黃美英有些不可置信,內心又有些失落,難道昨晚盡興的人只有自己嗎?難道昨晚感受到金太妍的溫柔體貼不是因為她也動情了嗎?轉念一想,她又提起精神,沒關係,她留了電話給金太妍,又留了名片,這麼大間的酒店都是她的,金太妍要找她很好找吧。但——黃美英突然想起,她只留了自己的電話給金太妍,她沒有留金太妍的啊!意指她只能被動等金太妍來找她,若是金太妍不來,她又只能到夜店裡守株待兔了!

 

 

 

  等了五天!黃美英又在夜店裡等了整整五天才等來金太妍!

 

  當她再次看見金太妍時,她不怒反笑,笑的特別柔特別甜,整個上半身都倚在吧台上,胸前的吻痕已經淡去許多,但黃美英刻意讓金太妍看清楚而拉近距離,金太妍是能清楚看見未消的紅痕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時瞠圓一雙眼睛,半晌都說不出話。她起身想逃,又被黃美英按住肩膀按回椅子上坐著。

 

  「今天要喝什麼?」黃美英問金太妍,一字一句都咬字極重。

 

  「可、可樂……」金太妍弱弱的說著。

 

  黃美英雙手一攤,熟練地拿起酒瓶調酒,推了一杯顏色極深的飲料到金太妍面前,「老闆請客,這杯『不告而別』是特別招待。」

 

  金太妍想說自己沒聽過這名字的調酒,但又想到自己其實並不太知道其他調酒的名字。且她確實沒給黃美英留下任何聯絡資訊,雖然是她醒來時黃美英就已經不在房裡,但人家有留電話和名片給她啊,相較之下自己顯得薄情許多。

 

  金太妍心虛,乖乖把飲料接過來就要喝了。

 

  黃美英卻是把手一收,「不告而別」已經被她收回吧台內,她又放上一杯顏色較顯淺色,杯緣還隱約有些氣泡的飲料,「這杯是新產品,大放送,叫『悔之未晚』。」

 

  黃美英都這麼說了,金太妍不敢不喝,伸手接過,咬著吸管輕輕啜飲,是檸檬汽水。

 

  「最後一杯。」黃美英擺上一杯五顏六色的飲料到金太妍面前,撐著下巴看她的反應,「『當我的女朋友』,你喝不喝?」

 

  金太妍放下手中的「悔之未晚」,拿起「當我的女朋友」,一飲而盡,將空杯擺在黃美英面前,用手背抹去嘴角的水珠,說,「這樣的答案,你懂了嗎?」

 

  黃美英輕輕哼一聲,「不想懂。」

 

  「真的不想?」金太妍作勢轉身離開。

 

  「欸!」黃美英下意識扯住了金太妍的袖子。

 

  金太妍回頭,看看被黃美英拉住的袖子,再抬頭看看黃美英。

 

  黃美英頓時紅了雙頰,但又想到自己早已經留下紙條給金太妍,是金太妍呆瓜,不懂得要主動找她。反正也不是第一回主動了,黃美英索性拉著不放。

 

  「拉著我做什麼?」金太妍問,反手扯過黃美英,將她拉近自己,「找個無人的角落,我們好好談談這幾天都在幹嘛,還有——我很想念,你的味道。」最後幾個字,金太妍在黃美英耳邊低喃出口,黃美英想到那晚瘋狂的行徑,雙腿頓失力氣,僅能靠雙手撐在吧台。

 

  「什麼、什麼味道?」

 

  金太妍再次在黃美英耳邊低喃幾句,黃美英羞紅雙頰。

 

  「都是女朋友了,別這麼容易害羞了,那晚你不是……」

 

  「住口!」

 

 

 

 

 

END

 

 

 

 

 

\

兩百年沒有出現過生賀文了-\\\\\\-

寫的有點趕,之後再悄悄修改

然後前半部其實是高能量的內容(高能量是什麼不知道的別問啊

反正後面感覺是應該存在的,趁著生日這天就當作生賀唄~~

 

太妍啊生日快樂喔(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