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76562_1080267952107460_1536672001869575230_n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29

  再次洗了個澡,黃美英只覺得全身虛軟無力,趴在床上連動也不想動。

 

  「你自己開投影機吧,我累了。」黃美英抱著枕頭,只覺得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步入夢鄉,讓金太妍自己開機——幾十年前的手機就有種叫siri的東西,人家能用聲控開啟音樂播放軟體或聊天軟體,不要跟她說都六、七十年過去了,金太妍還沒有人家那種功能。

 

  輕輕的「嗶——」一聲,數秒後金太妍的身影出現,側躺在雙人床的另一邊看她。

 

  黃美英心想,竟然還真的有聲控功能,早知道她就聲控金太妍開機就好了啊。

 

  「你怎麼這麼累啊?」金太妍問她。

 

  黃美英斜睨了金太妍一眼,忍不住想,你還真好意思問,也不想想剛剛是誰的餿主意害她這麼累。

 

  「剛剛那樣不錯吧。」金太妍嘻嘻笑著,「以後你也不用靠做夢來排解慾望,你可以實際自己……」

 

  金太妍還沒說出關鍵字,黃美英先捂起自己的耳朵,她嚷道,「不要說出來!我不想聽!」是,她在外是風光的國研院的生醫科主任,但金太妍林允兒徐玄和她自己都知道,她骨子裡也不過是個保守至極的女性,她還不能接受自己剛剛那什麼完啊!

 

  「這很正常。」金太妍聳聳肩,一臉無所謂,「我們以前在學校也都學過,在女性排卵期因為黃體素增加會有慾望也都是正常的啊。」

 

  「但我自己無法接受。」黃美英迅速的開口。

 

  「身為你的身體擁有者——我,可以接受就好了啊。」金太妍理所當然地說。

 

  「什麼身體擁……」黃美英愣了一會才懂金太妍在說什麼,忍不住羞赧的瞪向她。

 

  金太妍依舊嘻嘻笑著,「你聽我的聲音會有反應,我看你的樣子也會有感覺啊,別害羞了,剛剛不只你,我也有滿足感呢。」

 

  「你……」黃美英正想板起臉叫金太妍不許再談這個話題,卻因為她的話停頓了一會,「你剛說什麼?你也有感覺?」

 

  「是啊,看著你動情的樣子,我自然也會有……感覺……」金太妍終於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皺起眉頭認真想了一下,「我剛確實有了感覺,那些聲音不是為了逗你,而是我真的忍不住,在你享受的同時我也同步進行,所以……」

 

  黃美英迅速的坐起身,「所以你真的有感覺的話,代表有進步了對不對?」

 

  金太妍依舊是在思考的樣子,「按理來說是這樣沒錯。」

 

  「明天就去問問看允兒她們的看法。」黃美英看了下牆上的時鐘,時間晚了,要是過去金太妍還好好的時候,這個時間點她們最討厭人家來打擾了,哪怕這事都火上眉梢了也都不及和女朋友親密的萬分之一重要啊。「話說,你不是還留在『願望』那邊嗎?什麼時候跑回來的?」黃美英的目光像利劍一般銳利的射向金太妍,這人不會從一開始就回家然後等著看她笑話吧。

 

  「你前頭不是喊了我的名字嗎?那時候回來的啊。」金太妍沒有猜中黃美英的內心想法,坦然的回答。

 

  「有那麼巧,我喊你你就剛好回來?」黃美英狐疑地問。

 

  「不是啊,因為聽到你喊我,我才回來的。」金太妍說,「我在家裡設定過了,只要你喊我的名字,無論如何我都會接到通知,所以就馬上回來啦。」

 

  「設定這個的用處是什麼?這段時間我們不都在一起嗎?你怎麼會想弄這個?」

 

  「一開始是怕臨時有事情讓我們必須分頭工作啊,像今天這樣的情形不就屬於在計畫之外嗎。而且我找你還好找,怕你要找我找不著啊。而且不只在家裡,你身上只要有允兒給你的東西,裡面我都加上這個設定,無論你在哪,只要你一喊我,我就會馬上出現。」金太妍淡淡的笑了,「除了怕你找不到我,我也怕萬一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我不在你身邊,無法即時趕來幫忙,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加上這個設定。」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眶發熱,她忍不住罵道,「笨蛋。」

 

  聽見黃美英罵她,金太妍感到詫異,「我還以為自己這個想法很聰明呢。」最少今晚讓她們兩人都「盡性」啊。

 

  「你就是個笨蛋。」黃美英用手背抹去眼裡的淚,堅定的看著金太妍,「在你痊癒清醒之前,不准你再離開我半步!」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笑容漸漸擴大,應允,「遵命,女朋友大人。」

 

 

 

  隔天一早,黃美英驅車前往願望工作室,路上順道買了豐盛的早餐,拎著進自己在願望的辦公室裡頭大快朵頤。

 

  她一邊吃著,一邊給金太妍下指令,讓她自己開啟投影機的開關,再讓她打電話給林允兒和徐玄,催促她們來上班。

 

  等到黃美英都吃飽了,準備給允兒和小玄的早餐都涼了,兩個人才姍姍來遲。

 

  黃美英見她們兩人的黑眼圈極深,猜想昨夜在金太妍回家之後,她們大概又留下來忙碌到挺晚的時間,突然有些愧疚,將她替兩個人買的早餐討好的推到她們面前。

 

  徐玄掩著嘴打了個呵欠,也沒想把早餐加熱,打開裝著早餐的紙盒,遞了餐具給林允兒,林允兒這才湊上前開始吃了起來,嘴裡還嚼著東西,便對著黃美英說,「姊姊,你一早把我們兩人叫來,肯定有什麼事吧?」

 

  黃美英笑得有些心虛又有些羞赧,把餐盒又往她們的方向推了推,「你們先吃,等你們吃完再聊也不遲。」

 

  林允兒蹙起雙眉,「一邊說吧,反正吃早餐是動嘴不用動腦。」

 

  黃美英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又頻頻回頭望向投影出來的金太妍的身影,最後鼓起勇氣開口,「昨晚我跟太妍親熱的時候,她說她有感覺。」

 

  徐玄正端起紅茶喝了一口,瞬間嗆進氣管裡,咳到一張小臉通紅。林允兒趕忙拍著她的後背給她順氣,看著金太妍的表情咬牙切齒,「太妍姊姊,昨晚你突然說要回家,說美英姊姊有事……是回家親熱啊?!」她和小玄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趕緊讓金太妍回家,自己留下來加班——結果原來這兩人是回家親密去了?!

 

  金太妍輕輕咳了一聲,盡量忽略兩位學妹投過來的鄙視眼神,「不是這樣的,我真的以為美英發生了什麼事情,趕回家才……」說到這她也不敢再說下去了,能承認回家後就情不自禁了嗎?

 

  黃美英伸手掩住自己通紅的臉,僅露出一雙眼睛,無辜的望著兩位學妹,「有什麼需要忙的我等等能幫忙,但……重點是金太妍有感覺了啊,這不表示有了很大的進步嗎?」

 

  「親密的時候還能有什麼感覺?」林允兒沒好氣的說著。

 

  「就、就……」黃美英無法對著學妹說出她們兩個人在調情時說的話,求救的望向金太妍。

 

  金太妍沈默半晌,非常羞赧的轉開頭,「……很想要的感覺。」

 

  林允兒瞬間摀住雙耳,大叫道,「我不想聽你們親密的故事啊!」她腦袋裡會出現畫面啊——雖然不是沒出現過,但這樣當著人家的面有人家親熱的畫面閃過腦海太可怕了!越是親近的人越是可怕!

 

  「誰問這個了。」徐玄緩過氣,對著她們兩人翻了個白眼,「是身體的感覺,還是腦袋的感覺?」

 

  金太妍和黃美英互看了一眼,眼裡同樣寫滿不解,「什麼意思?」

 

  徐玄偏著頭想了一下該怎麼解說,「拿新款頭盔來比喻好了,能給美英姊姊帶來感覺,是因為她的想像,她想像被你碰觸,有被碰到的感覺,但實際上是沒有被碰到的。而我所謂身體的感覺,是太妍姊姊你剛剛提到那個感覺,它是來自你身體有所反應,腦下垂體接收刺激,於是促進你有性慾,身體是可以測得到正確反應的。」

 

  「可是這樣講的話,」林允兒不知何時放下雙手,皺著眉頭思考道,「無論是哪個都是太妍姊姊想像的啊,實際上美英姊姊並沒有碰觸到她的身體,沒有……吧?」林允兒的口氣到最後遲疑了,與徐玄兩人齊齊轉過頭看向黃美英。

 

  黃美英被兩人的眼神看得羞窘起來,嚷道,「你們兩個人什麼意思啊!我、我怎麼碰太妍的身體?太妍的身體現在還在實驗室,我……我想對她做些什麼也下不了手啊!」

 

  「只是確認一下嘛。」徐玄依舊偏著頭思考,「或者就是像頭盔的作用一樣,太妍姊姊想像了某些畫面,成功騙過自己的腦袋,然後傳回去身體裡面,引發身體某部分的反應。」

 

  黃美英彈了兩下響指,「來找你們的關鍵點就在這,一,金太妍把那些畫面轉換成腦波傳回身體裡,並且成功起了反應。二,那些反應確實產生了,並且把身體感受到的不同透過腦波再傳回給金太妍本尊。」黃美英說,「這都是我們以前一直找不到連結的地方。」

 

  「太妍姊姊確實濕了嗎?」林允兒突然問黃美英。

 

  「我、我怎麼知道!」黃美英激動的站起身。到底誰會做這種事情啦!

 

  「太可惜了。」允兒臉上淨是惋惜,「如果美英姐姐你當下就去確認一下的話,就知道傳回身體裡是不是真的有所感了。」

 

  「……」黃美英沈默了一會,「沒有其他能驗證的方法?」

 

  「有是有啊,但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給了太妍姊姊刺激,如果可以知道的話朝那個方向去試就好。」

 

  「好。」

 

  「不要。」

 

  金太妍和黃美英同時回答,金太妍看了一眼答「不要」的美英,湊到她面前極近的距離,說,「我還以為你昨晚樂在其中呢。」

 

  「……」黃美英完全不想搭腔,往前走了兩步,直接穿透金太妍的身影,「你們昨天在實驗室忙什麼忙到這麼晚?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

 

  林允兒看了一眼直接被穿透的金太妍,心裡對這兩人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感到好奇,又不願多想,「昨天忙的那些出發點是在太妍姊姊短期內無法痊癒,所以換個方向開發新東西,但如果太妍姊姊身體狀況有了進展,那樣東西就不算太急迫了,擺到後面再慢慢開發也可。」

 

 

 

 

 

 

/

目前進度寫到第42章,又有點小卡了QQ

好消息是已經先找好封面設計(?????

是新合作的對象但其實是老朋友了,還是太妮飯,

跟她說不用太快沒關係,還沒完結(淚

 

本來想說二月底之前要完結的啊,都已經三月底了人都還沒醒ㅠㅠ

有朋友先看過後續,說過覺得劇情有些拖沓,如果要印書建議我刪減內容

但我的本意是因為就是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才導致甦醒困難重重

如果我三言兩語就帶過甦醒的過程好像前面受的罪都不是罪一樣(?

當然我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我也不曉得我寫起來是這種感覺,看起來是不是也是這樣

歡迎留下自己的感覺(?

 

再另外

拼盤會去兩天的

然後,

妮妮的Instagram改了帳號真有點難過

畢竟xolovestephi還有另一個태loveStephi的特殊意義存在

還有最初說辦這個帳號是為了跟飯分享生活大小事

變成工商專用的official帳號還是有點小遺憾

 

不過這兩點也不代表什麼啦

搞不好就只是山寨的假帳號太多了,弄一個official的名稱也方便新飯找(樂觀

 

總之,還是很煽情的在下方的回覆寫說無論是xolovestephi或是tiffanyyoungofficial我都愛你

不管Tiffany轉變怎樣,不管少女時代什麼狀態,還是愛你們❤️

 

啊,很久違的在粉紅字講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