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b162  

 

 

 

*原創禁止轉載*

成家

  黃美英在美國的房子還是金太妍陪著她去置辦的。

 

  她有自己的房子在美國,但過去的用意在休假回美國時能放鬆身心,金太妍或其他成員來美國的時候也能讓她們休息。現在她想在美國讀書、工作,房子距離市中心太遠,每日光來往學校的通勤時間就要兩三個小時,她沒想要耗費時間在這些不重要的事情上。金太妍得知她的念頭,整整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陪她從挑選地段到處理各種手續。

 

  買房的時候她原先沒打算買這套,儘管她很喜歡,金太妍也很喜歡,但在房地產商報出價格的時候她悄悄拉了拉金太妍的袖子,有些為難的在金太妍耳邊說,「我再來會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沒有打算花這麼多錢在房子上⋯⋯」

 

  「沒關係。」金太妍拍拍她的手,在她耳畔落下一吻的同時悄聲回道,「還有我呢,作為你房子的女主人,我也有義務為房子盡點心力。」黃美英沒有明說這幢房子究竟有沒有要與她共享,是否有意要留屬於她的空間,但從黃美英看房子的時候也把她的喜好考量進去,她自然把自己也定位在女主人的位置。

 

  黃美英愣了愣,隨即有些羞赧的抿唇一笑,沒有再說什麼。

 

  買完房子金太妍又陪黃美英去看家俱家電,黃美英拿著她們一起寫好的購物單走在前頭,金太妍推著大台的購物車走在她身後,時不時對於黃美英拋過來的問題給予回答,例如黃美英問她地毯顏色買藏青好還是淺灰好,金太妍說兩者都不錯都買吧。黃美英又問,電視買55吋的還是直接買微型投影機就好,金太妍說兩者功能不同都買吧。

 

  黃美英笑著搖搖頭,像是有些抱怨似的開口,「問你什麼都說『都買』。」

 

  「反正都是用得上的東西啊。」金太妍聳聳肩。

 

  「又買電視又買微型投影機幹嘛啊,我覺得我根本會沒空看電視啊。」

 

  「我來你這裡的時候能跟你一起看嘛。」

 

  黃美英輕哼一聲,倒是認同。她看著購物車中剛剛經過音響區,金太妍偷渡進車子裡的B牌行動藍牙喇叭,對著她挑了挑眉頭。

 

  「身為音樂人,一個好的音樂喇叭是非常重要的,我剛看到一個重低音音箱還有防水功能,我覺得⋯⋯」

 

  金太妍話還沒說完已經被黃美英打斷,「夠了,我覺得現在這個就不錯了。」

 

  「好吧。」金太妍聳聳肩,黃美英現在不讓她買,她回家用網路購物寄到黃美英的地址也是一樣。

 

  黃美英把B牌膠囊喇叭放回購物車中,繼續拿著購物清單找東西,餘光瞥見推著購物車的金太妍又想偷放些什麼進推車中,心裡突然一暖,這樣的感覺好像她和金太妍已經結婚,正在為她們的小家庭添置東西——這樣她購物金泰妍推車的畫面其實並不陌生,過去在韓國十多年的合宿生活,她們也是經常這樣到宿舍附近的超商買東西,只是當時還沒有太強烈的即將成家的感覺,黃美英突然有些鼻酸。

 

  她趕緊低頭,以免自己低落的情緒被金太妍察覺,最近的她總是在期待又失落的矛盾情緒中徘徊,金太妍總是能第一時間發現她的情緒轉變,緊接迅速擁她入懷,她喜歡親近也珍惜親近的時光,但被抱的多了總還是讓人感到害羞。

 

  可能此刻使她失落的原因是她和金太妍成家後,會失去過往未婚的任性,但她和金太妍從懵懂無知的青少年時期就開始相處,哪怕她一輩子都嬌縱任性,金太妍還是會敞開雙臂擁抱她,無條件接受她的一切吧。

 

  就像明明回美國工作不是必須,只是為了幼時的一點夢想和有些該死的自尊心,金太妍哭了很久卻仍然接受她的決定。

 

  所以真正使她難過的,大概是過去兩個人能一起窩在宿舍,又一起因為同一份工作搭乘同一台車前往同一間公司的日子已經不復存在。

 

  「沙發呢。」黃美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轉頭問正在從架上拿物品的金太妍,「你喜歡哪一種的?能攤平的沙發床還是⋯⋯」在韓國的家裡放著極大的皮質沙發,金太妍總有些嫌棄,但讓金太妍丟掉買個新的她又不肯,老說上頭有兩人許多回憶,一座沙發能有什麼回憶,她真心不解。

 

  還沒聽完黃美英的話,金太妍直接回答,「當然是能攤平的沙發床,你躺看看舒適程度,真的不舒服的話買L型的那種也好。」

 

  「房子沒那麼大,買沙發床或L型沙發有點佔空間呢。」

 

  「雖然佔空間,但最少躺起來舒服啊。」

 

  「我有床為什麼要躺沙發?」

 

  「沙發不是用來睡的,是用來增添情趣的。」金太妍義正嚴詞說著,把手裡的東西放進購物車,黃美英這才發現她手上拿著的是家庭號的指險套,臉上一熱,突然懂金太妍說沙發要用來躺的終極原因還有韓國的沙發上到底有什麼回憶。

 

 

 

  東西都運到新家之後,金太妍在整理的工作上能說是付出最大的力氣,但新家的氣味還是讓鼻子敏感的她連連打了好幾個噴嚏,黃美英趕緊再拖著她外出買了好幾台空氣清淨機,放在房子角落二十四小時不停運轉著,總算讓金太妍過敏的情形好了許多,新家的氣味也淡去不少。

 

  新家讓金太妍佈置的很溫馨,或者對黃美英來說溫馨的必備條件是有金太妍的存在,床的軟硬度是根據金太妍的喜好選的,電器用品是金太妍用習慣的韓國品牌,傢俱陳設的方式也都是金太妍一手負責的,就連擺在玄關處的相框,當中的照片都是金太妍最愛的那張。

 

  房子都弄好之後,喜歡宅在家裡的金太妍主動提出想到黃美英的學校參觀,黃美英心裡開心,二話不說拿起車鑰匙載著金太妍出門。

 

  嚴格說起來金太妍也算是參與了挑選學校的工作,但她連連看了幾家實在看不出差別,在辦理入學手續的部分又因為不夠瞭解插不上手,於是從頭到尾都在一旁微笑看著黃美英,笑得黃美英心裡發毛。

 

  「⋯⋯你有什麼要求直說沒關係。」

 

  金太妍開始掰著手指數著,「不能有太帥的男同學,不能有太漂亮的女同學,但你也不能去競選校花雖然我覺得你一定中選,但那太過招搖了我不希望有更多人來追求你,然後也不能有太帥的男老師或太漂亮的女老師,師生戀那個太不道德了我們不能做這種事。然後有畢業紀念冊的話記得多買一本給我,你也不要拍得太漂亮了,這不是在拍雜誌,大概一半漂亮就夠了,你也不准再寫什麼你會後悔沒跟我約會,現在的你是人妻了不能約會⋯⋯」

 

  感覺金太妍一時半刻念不完了,黃美英趕緊舉起雙手討饒,「我絕對會扮演好一個已婚婦人的角色,保證不會有奇怪的人跟奇怪的事情發生。」

 

  金太妍這才安心,要不學校裡多才多藝的人還少嗎,萬一來個比她多情多金又長得比她好看的人拐走黃美英怎麼辦。

 

  工作室和即將合作的工作夥伴金太妍也都跟著黃美英一一去見過了,不習慣講英文的她在美國倒是說的挺溜,還能聽懂對方講的美式笑話,全程她和黃美英也不避諱的都在左手無名指戴上同一枚女戒,工作夥伴看她們兩人笑得意味深長,她們笑了笑,沒有回答。

 

 

 

  金太妍回韓國的前一晚,她們兩人纏綿徹夜,好幾次黃美英累了想睡了,金太妍又湊過去吻她,熱情的吻和近在眼前的離別讓黃美英輕而易舉又勾起慾望,轉過身把金太妍壓在身下吻她。

 

  天色微亮,金太妍起身進浴室想清理一番,黃美英跟了進去,從身後擁住金太妍,赤裸的身體貼著她,偏高的體溫再次燃燒掉金太妍的理智。

 

  中午的班機,金太妍差點來不及出門。

 

  「別送我了。」金太妍對著穿著大件白襯衫,裡面一絲不掛的黃美英,一時又沒忍住上前抱著她,「你一個人在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在韓國我也會努力的,我⋯⋯」金太妍說著又想哭了,她曾說過黃美英是她的幸福快樂,然而現在她要把幸福留在美國,自己一人獨身回國。

 

  「我懂。」黃美英輕聲答道。這段時間裡金太妍總是念著這些內容,她早已倒背如流,只是往後的日子這樣溫度的擁抱可能也少了,屬於金太妍的親吻也不再只是招招手就能得到的,想到這些她有些熱淚盈眶。

 

  金太妍放開她,用手背抹去還沒來得及滴下來的眼淚,倔強的握了握拳,「我到了給你打電話。」

 

  「嗯。」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走出大門,深吸一口氣,眼淚終於滑落臉頰。

 

 

 

 

 

 

 

/

房子的女主人是首圖那位(????

這篇來得莫名但其實一直想寫好幾篇遠距離戀愛的

我盡量慢慢補啦♥(´∀` )人

想寫的很多啊有好幾篇都是以前開了頭就壓下來,那天念給好友聽才發現這麼多篇想寫還沒寫的

雖然回覆數又變少了我還是會盡量把Forever Young寫好寫滿的!!

那天跟朋友發牢騷說感覺發文的人變少了

她說是我太懶惰發文了(????

 

我很忙的!!!!

(心虛轉頭

 

 

總之,這篇偷偷交代(?)在美國置辦東西的部分

然後還有金太妍為什麼突然開始勤奮賺錢的原因(???

很久沒有寫現實文了有點緊張,偷偷塞給幾個好友看還獲得不錯評論啦

雖然這星期只有上幾天班就放假了(是你們我沒有),星期一症候群希望由短篇來陪伴大家♥(´∀` )人

 

 

最後,421和422所有東西都搞定了,等著見太妍跟孝淵啦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