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6_36930702050_o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36

  帝國學院的研習帶給黃美英的壓力不是一般的大而已。

 

  初到帝國學院報到、核對身份、並領取識別證之後,黃美英很意外的在報告處旁看見羅伯特教授。

 

  羅伯特教授像是等候她許久一般,一看見她便熱切的了上來。

 

  「這位是?」林允兒見這人看黃美英的眼神燃著炙熱的火燄,熱情得彷彿能燒熔世間萬物,心裡頓時替金太妍響起警鈴——看來這便是給黃美英邀請函的那位教授了。

 

  「這位是帝國學院的羅伯特教授,這二位是我的朋友,也是此次受邀的對象之一,林允兒和徐朱玄。」黃美英替他們介紹,避開羅伯特教授毫不掩飾情感的目光,她耳邊已經聽見金太妍不悅的連哼好幾聲了。

 

  「很高興見到你們,歡迎來到帝國學院。」羅伯特教授依然紳士的打招呼,並朝她們伸手。

 

  林允兒覆上他的手握了握,「謝謝,很高興認識你。」

 

  打完招呼,羅伯特教授轉向黃美英,「黃教授,登記完了嗎?讓我帶領你到宿舍吧。」

 

  黃美英轉過頭看了林允兒和徐玄一眼,雖然早已從金太妍口中得知她們的房間都安排在一起,還是假意拿起剛剛領取的資料查看房間號碼,「我和林教授徐教授的房間在隔壁而已,我和她們兩人一起走吧。」

 

  羅伯特教授輕點了點頭,接過她們手上的行李,「一起走吧,我能順道給你們介紹一下帝國學院。」

 

  盛情難卻,她們也不好再推辭,只好接受羅伯特教授的好意,在他的帶領下踏入校園。

 

 

 

  自二十世紀初便開始建置的學校,一磚一瓦都帶著歲月的痕跡,每一幢建築皆獨具特色,而建築前方都擁有一大片的如茵草地,有些學生帶著午餐,鋪塊墊子便在上頭野餐起來,有些學生枕在草地上曬著陽光,舒服的瞇細了雙眼。

 

  羅伯特教授像是見怪不怪似的,反倒她們好奇的多望了幾眼。

 

  注意到她們的眼神,羅伯特教授笑著解釋,「在不刻意破壞草皮的情形下,享受陽光是很棒的事情,我們不會阻止學生享有這樣的權利。」

 

  她們三人點點頭表示理解,這部分是國內一直沒辦法比上西方國家的開放,能在廣大的校園裡愜意的享受陽光確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只是國內的學生多半較為嚴謹,怕是也沒辦法如這般享受。

 

  黃美英側頭望了林允兒和徐玄一眼,她對羅伯特教授講解校園歷史理解上沒有太大困難,她年幼時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英語向來是她的強項,再加上耳畔有太妍說明,較為艱澀難解的字彙太妍也能及時為她翻譯,雖說羅伯特教授講解的內容對於未來幾天的研習沒有太大的關聯,但她還是將二位好友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徐玄的神情看起來很是專注的聽著羅伯特教授述說,林允兒則是看似專心實則分心,若不是真正了解她的人可能還以為她對帝國學院多感興趣,聽得入神。

 

  對上黃美英的眼神,林允兒只是聳聳肩。黃美英懂她的意思,反正以允兒的聰明程度,她想聽的自然會聽進,不想聽的她也能靠自己的辦法得到相關資訊——從以前學生時期就是這樣子了。

 

  帝國學院佔地寬廣,羅伯特教授又是有心要向黃美英詳細介紹,從登記處到為她們安排的宿舍走了近一個小時,即使是和煦的陽光仍然將她們三人曬得雙頰微紅,林允兒和徐玄沒想過要向誰隱瞞關係,大方在眾人注目下為對方拭去額上的汗水。黃美英見慣她們兩人親密的行為,不覺有何不妥,自然而然從自己隨身的手提包裡拿出開水飲用。

 

  羅伯特教授一雙眼睛毫不避諱的看著黃美英嬌媚的模樣,在她補充水分的同時遞出手帕。

 

  黃美英沒有想到羅伯特教授會如此直接,想到西方人和她們的性格確實完全不同,忍不住淡淡一笑,謝絕了羅伯特教授的好意,從包包裡拿出紙巾,示意自己有所準備。

 

  羅伯特教授瞭然,收起手帕,黃美英沒有略過他眼中的惋惜,不動聲色的拿出隨身鏡打理自己。

 

  羅伯特教授帶她們到各自的房間前,拿紙寫下聯絡電話和宿舍房號給黃美英,表示有事可以隨時找他,注意到林允兒和徐玄看他的眼神,也同樣寫下電話號碼給她們,之後先行離開。

 

  林允兒拿過黃美英手中的紙條,語氣曖昧的嘖了好幾聲,「有房間號碼呢。」黃美英的有,她們的卻沒有。

 

  黃美英笑了笑,讓金太妍記下,說,「明眼人都看得出你們是一對,我想羅伯特教授應該是沒有特殊的癖好或是介入人家感情的壞習慣吧。」

 

  「錯了。」林允兒說,「我看他就是對你有意思而已。」

 

  黃美英亮了亮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我只差沒在胸前掛一塊『已婚』的牌子了。」

 

  「你若是肯掛上那塊牌子我想我會比較開心一些。」記完聯絡方式的金太妍悶聲說道。

 

  「不急。」黃美英說,「該掛上那塊牌子的時候,我會掛上的。」

 

 

 

  帝國學院每三年舉辦一次研習,每次研習都是學術界萬眾矚目的焦點,邀請對象大多是各領域的重量級人物,或富有潛力的明日之星,每一位都能說是各國家的重要資產,絲毫不容許怠慢,僅有部分名額是給各國家研究機關,讓他們自行挑選送來參觀培訓的人員,如國研院給朴正飛的邀請函,能參與的研習場次自然也不如黃美英她們的多。

 

  在帝國學院研習期間的吃食方面絕不是問題,多名廚師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提供熱騰騰的食物,各國特色料理供大家自行選擇。住的方面也是絕對安排過的,一至二人分配一間房間,房間內有完整的家具家電及衛浴系統,還有簡單的娛樂設施,舒適程度不輸給高級酒店,當然只僅限黃美英、林允兒、徐玄等親自收到邀請函的人才能享有這般規格,帝國學院巴不得他們能受到吸引進而長期留在帝國學院。像朴正飛那樣拿的是培訓名額的人只有比學校宿舍更高等一些的待遇,約莫六到八人一間房,睡上下舖,衛浴還要另外使用公共設施。

 

  另外,黃美英她們的識別證外框是金黃色的,可另外作為通行證,經由感應進出帝國學院的研究室、圖書館等地方,且識別證感應需配合本人掌紋,即使識別證遺失被他人撿走也無法使用。

 

  自然是和朴正飛他們那簡單寫著姓名、國家機構、宿舍房號的紙質識別證相去甚遠。

 

 

 

  林允兒和徐玄的專業科目和黃美英不同,研習內容有些共同,有些是分開的,對於黃美英單獨去的研習,林允兒和徐玄一點也不擔心,有金太妍在黃美英身邊,朴正飛不會有任何機會,她們比較想知道的是——對於羅伯特的來勢洶洶,金太妍要怎麼處理。

 

  趁著黃美英洗澡的時候,金太妍溜到隔壁林允兒和徐玄的房間, 聽見兩人的疑問,她微微噘嘴,「我只能相信美英了嘛,見美英對他是沒有太大的意思,但為什麼不明確告訴他已婚,我就不解了。」

 

  「因為美英姊姊在法律上確實未婚。」徐玄提醒她。

 

  金太妍沒好氣的瞪了徐玄一眼,「我知道!」不必提醒她這個,雖然她和美英還沒有正式結婚,但她們兩人的內心都是當作嫁給彼此了,如果她有醒來的一天,第一件事定是拉著美英去登記。

 

  「要不你入侵登記結婚的系統,直接幫你和美英姊姊登記結婚?時間就改到五年前?」林允兒懂金太妍的感受,幫忙出主意。

 

  「允兒你不要瞎起鬨。」徐玄不喜歡這個主意,正確來講,徐玄不喜歡金太妍做這些違反規定的事,她有能力做是一回事,但是可以選擇不要這樣做,否則她們和院長及朴正飛等人有哪裡不同。

 

  「不行。」金太妍認真的說,「如果要讓美英嫁給我,絕對不能這麼草率。」

 

  「不草率啊。」林允兒瞪大眼睛,「你不是給美英姊姊戒指,美英姊姊也接受了?」她還以為這舉動就是求婚,而黃美英也答應了呢。

 

  金太妍用一種看笨蛋的眼神看林允兒,難怪徐玄遲遲不嫁給她了。「那不是求婚,那只是一般的情人之間的小浪漫而已。」

 

  「花美英姊姊的錢送美英姊姊禮物,好浪漫哦。」林允兒癟嘴,小聲嘟囔著,還是被金太妍聽見了,金太妍對著她揮拳,允兒笑著閃躲,影像穿透允兒的身體。

 

  「別鬧了。」徐玄不解這兩人怎麼在這時還能玩得這麼起勁,「太妍姊姊,你會來不就是因為擔心羅伯特教授嗎?」

 

  金太妍停住動作,仰起頭長長吁出一口氣,「是啊。如果我只憑藉著美英的愛而不為所動,會不會顯得太過自負啊。」

 

  「美英姊姊的愛有多堅定,你應該比誰都明白。」

 

  「是啊,我是該明白。」金太妍再嘆一口氣,「美英快洗完了,我先回房了。」說完人影便消失了。

 

 

 

  金太妍回到房間裡的時候,黃美英已經洗完澡,白皙的皮膚上透著氤氳熱氣染上的淡淡紅暈,身子包裹在柔軟的浴袍當中,正對著鏡子往臉上塗抹保養品。尚未吹乾的頭髮在腦後盤起,留下幾綹髮絲垂在頰畔,髮尾還掛著小小的水珠,金太妍想到清晨還掛著露水的花瓣,嬌豔欲滴大概就是形容這個樣子。

 

  抹完保養品,黃美英把長髮放下,拿起一旁的吹風機,邊撥弄頭髮邊吹乾。

 

  強風吹起黃美英的頭髮,也吹開了浴袍寬大的領口,金太妍瞪大雙眼,愣愣的看著從鏡中映出的春光,線條優美的頸項向下延伸,是性感的鎖骨,再往下,是深深的溝壑⋯⋯

 

  沒有露出半點不該露的,金太妍卻遲遲無法移開眼神,若隱若現的樣子反而更具有神秘感,深深的吸引住金太妍。金太妍不自覺的舔了舔略顯乾燥的雙唇,她想,若黃美英是清晨還霑著露水的花朵,那肯定也是具有致命吸引力的,最美麗的花朵。

 

 

 

 

 

 

 

 

/

前幾天跟好友說想在八月前寫完結啊,又被吐槽說不可能了嗚嗚

她說大概年底吧感覺,甚至建議我乾脆寫中篇或短篇哈哈

不行!!堅持要寫到完!!!

 

不過有太多梗埋太久了,我如果忘了記得要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