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2147ftw1ejlt58jbwbj20zk0npwjn  

 

 

 

 

 

*原創禁止轉載*

 

遠距離日常-【剪髮】

  黃美英要為了新歌剪髮,這件事情是和金太妍商量過了的。

 

  金太妍雖然不希望黃美英剪去她那頭又黑亮又好摸的長髮,但如黃美英決定回美國,金太妍不捨,還是同意了,想想自己染壞了頭髮時也沒知會黃美英,直到剪短了黃美英才知道都沒生氣,自己確實應該心眼大一點。

 

  獲得了金太妍的同意,黃美英才真正行動。

 

  剪髮的時候,黃美英不避諱身邊的造型師,一邊和金太妍視訊一邊剪。

 

  金太妍看著一束束黑溜溜的頭髮落地,又不捨又心疼,長髮有長髮的麻煩,想想光是黃美英每個月花在頭髮護理上的金錢和心力都超出她那麼多,而且每次洗完鴛鴦浴還得等黃美英吹半個小時頭髮才能上床,熱情都滅光了,有時兩人躺在一起還要注意別壓到對方的頭髮,弄痛了對方還要挨一頓罵。

 

  但她喜歡看黃美英忘情的甩頭,長髮在背後甩出好看的弧度,畫面好看極了。她也喜歡看黃美英長長的頭髮披散在背後,遮掩著重要部位,襯著白皙的皮膚特別性感。完事後擁著黃美英,她也已經習慣撫著黃美英的頭髮,柔順好摸,還帶著獨有的香氣,那短暫的片刻總是讓金太妍倍感幸福。

 

  現在人不在她身邊了,喜歡的長髮還要被剪掉,金太妍覺得自己的心根本碎了一地。

 

  雖然她也承認多年前黃美英短髮的模樣很可愛很俏皮,還顯年輕,也不是剪短了頭髮就不是她喜歡的黃美英,但她還是覺得很難受,電話那端的黃美英不懂她在難受什麼,她自己也說不清楚。

 

  「你其實是捨不得我吧。」黃美英突然湊近前鏡頭,笑得有些促狹。

 

  「你⋯⋯」金太妍臉紅了起來,有些惱怒,作勢要掛斷視訊電話。

 

  「欸欸欸等等。」黃每英趕忙阻止,她也知道太妍只想她哄,換上討好的笑容,「你也知道這是為了工作⋯⋯以前我也為了工作剪過頭髮啊。」

 

  金太妍停住掛電話的動作,嘟了嘟嘴,聲音充滿不甘願,「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了?」黃美英反問。

 

  「反正就不一樣,以前我們⋯⋯」金太妍話說到一半,臉上突然褪去血色,「電視上很多女主角都是因為要斬斷過去的感情才把長髮剪掉,你、你是不是⋯⋯」

 

  「你在想什麼啊。」黃美英簡直哭笑不得,「不要在家就看些有的沒的電視劇好嗎,我上次把準備試鏡那幾部劇本傳給你,你看完了沒?」

 

  金太妍「呃」了一聲,「看了⋯⋯一點。」

 

  黃美英挑了挑眉頭,不作聲。

 

  「都是英文。」金太妍小聲說著。

 

  「我看你在法國說的很好啊。」

 

  金太妍的臉頰又泛起紅暈,「你有看啊?」

 

  「當然。」黃美英笑得得意,「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有在注意。」

 

  想到黃美英那麼忙碌,經常忙到忘記吃飯、忙到深夜才能回家,竟然還有看她在南法拍的綜藝節目,金太妍的胸口感到一陣暖暖的,剛剛難過的情緒消失得無影無蹤。「你還是多休息吧,那些時間拿來睡覺的話更有意義吧。」金太妍口不對心的說著。

 

  「沒關係,看著你就是休息最好的方式。」黃美英看著害羞的不敢和她對視的金太妍,看樣子太妍不開心的情緒已經淡化很多了,「原諒我了嗎?」

 

  「什麼?」

 

  「剪下來的頭髮我也不會亂丟,會收拾好寄到韓國給你的。」

 

  「誰、誰要那種東西!」金太妍瞪大雙眼,「有本事你親自拿回來韓國給我!」

 

  「那有點困難呢,你明明知道我最近很忙。」黃美英有些為難的皺起眉頭,「就算你說不要,我還是會寄給你的。」

 

  金太妍賭氣的撇開頭。

 

  黃美英想想,說,「我還會附個禮物給你。」

 

  「什麼東西?」說到禮物,金太妍又掩不住希冀的看向黃美英。

 

  「你必須接受我的頭髮,才能接受禮物。」黃美英說。

 

  「好吧。」金太妍嘟了嘟嘴,「你不怕被當成奇怪的人你就寄吧。」

 

  一個星期後,金太妍收到包裹,這個星期不論她撒嬌還是佯怒,黃美英都不肯透露禮物到底是什麼,弄得金太妍心癢不已,滿心期待。

 

  拆開包裹,把黃美英按慣例都會附在包裹裡的一堆零食先堆到一旁,在底下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袋子,裡面裝著束得整整齊齊的頭髮,金太妍哼哼兩聲,還是愛惜的收起來,那束頭髮又黑又亮,還捆的這麼好,金太妍想打開袋子偷聞下味道,想想又作罷,這舉動太變態了。

 

  箱底有個奇異花紋的布料,金太妍想,那便是黃美英說的禮物了吧,不會買些什麼手帕或絲巾吧?

 

  啥?內褲?!

 

  金太妍滿臉不可思議拿出那倒三角形的布料,這就是黃美英說要送給她的禮物?看起來也不像新的吧?黃美英是認真的?

 

  「當然啊。」打電話給黃美英,黃美英滿是理所當然的語氣,還傳了張圖片給金太妍,「你又不是沒看過我的內褲,什麼反應嘛。」

 

  金太妍點開圖片一看,又是急急忙忙關掉,深怕被別人看到,「你⋯⋯」

 

  「我穿的就是你手上那條嘛。」黃美英一臉無辜。

 

  「真是⋯⋯回美國後你怎麼越來越大膽了⋯⋯」金太妍抱怨似的低喃,卻還是收好那條內褲,也將照片存進手機裡,還加上心號。

 

  像是洞察她所有舉動,黃美英笑得很開心。​

 

 

 

 

 

 

/

我也被剪頭髮刺激到了

可是剪短頭髮的黃美英又莫名好性感哦(*´艸`*)

 

然後

然後然後

然後寫完了這篇才發現黃美英是在韓國剪得頭髮啊!!!!

不過不管了哈哈,都寫了就放了吧!

 

然後消息太多了

還是認真去工作賺錢好了(菸

 

最後決定開一個新的分類,專放這種寫得短短的,關於遠距離戀愛的日常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