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欠著鵝上次H:CONNECT來台北活動的後記(那沒什麼內容不想寫了)

還有太妍韓國聖誕節演唱會後記、日本大阪SHOWCASE後記都還沒寫

本想說算了,反正後記都沒什麼重要的,旅遊篇幅可能還更多就別寫了

 

結果..............

 

好,我寫,這種的一定要寫!!!!

至於完整版還有欠著的那兩篇就.....有空再寫吧(遠目

 

 

 

 


 

 

 

 

 

作者dabby0407 (爹比)

看板SNSD

標題[心得] 180923 Tiffany Young台北見面會合照後記

時間Wed Sep 26 03:49:16 2018

 

 

180923 Tiffany Young Fan meeting in Taipei 合照簡短後記

 

 

 

白色是我憑藉印象打的

粉紅色是黃美英說的話

藍色是後來看照片和影片修正的(記憶完全不可靠啊)

 

 

 

 

在這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好心的推友姊姊

 

 

 

我的人生裡面真的經常獲得別人的幫助、接受到別人的好

很經常會覺得獲得的永遠大大超過自己所付出的

就像此次接受好運,完全沒想過這樣的機會能降臨在自己身上

除了一再說謝謝以外,真的想不到能有什麼表示的方法

 

 

 

首先還是感謝一下好友戳到A3的一排

雖然我們本以為就是第一排了,沒想到前方還有個0排(登愣

好,沒關係,真的真的很近!!

完全不需要借助大螢幕便能看到她的每一個表情,甚至皺眉、甚至嘟嘴

然後就把自己戳到的A2第六排讓給其他好友了

 

 

 

過程中其實也擔心票房,也擔心美英來到台灣不盡興會沒有下一次機會

甚至為了要合理化自己去美國參加美巡,都考慮要開始準備美國護理師考試了

(這真的想得有點遠)

在到9/23之前甚至又經歷了痛苦的二度實習,

天天崩潰的時候總有人跟我說想想下個月要見美英了

是的我撐過來了,我真的要去看黃美英了!!!

 

 

 

雖然嘴巴說不覺得有機會被希林抽中福利

但對完獎發現還真的都沒抽中的時候還是難過了一下(哭

 

 

 

在9/22晚上,我接到一則推特的DM

某個偶爾能看到她轉推我、點我愛心,卻未曾互動過的推友姊姊

她DM我,問我想不想和黃美英合照,要不要去,她抽中機會可以讓我去

當下各種問號,怎麼會有人抽中這麼好運而選擇不去!!

不會是騙我的吧(真的小劇場很多,我道歉(跪))

然後她在C區,而我在A3,真的非~~常遠

推友姊姊表示,她怕拍完照會來不及入場,而且很害羞,

同行朋友也都很害羞,覺得我應該會想去所以問我去不去

當然!!!我去!!!!

不過還是有跟推友姊姊講一下,按理來說主辦不會讓人來不及入場啦

但推友姊姊還是表示很害羞,或者讓我問問看有沒有C區的朋友要去的

好好好!!!我去我去!!!!我想去!!!

 

 

 

也因為不確定主辦單位是整隊時檢查票券,還是拍照前還會再核對,會不會直接入場

所以我們交換門票,萬一我拍完直接入場,讓推友姊姊也能先入場再回去她的位置

 

 

 

四點半匆匆過去拍照的地方整隊

工作人員一直喊著「抽中合照的朋友這裡集合哦」

過去之後檢查票券編號,確定是有合照資格的,

之後工作人員在票券上蓋了一個非常可愛但完全無相關的章

抽二十個名額,但實際上集合只有十五個人,工作人員一直在喊可是都沒人再來了

之後被帶到二樓等了有一點久,有時候疑似聽到美英的內建大聲公,

但因為不確定到底美英跟我們相隔多遠,所以也不能確定那到底是不是美英的聲音XD

(後來想想應該真的是,呃,美英你的聲音真的好大XD)

 

 

 

意外在集合的地方遇到認識的推友,然後她問我等等要去哪裡照?不會要到舞台上吧?

 

呃,應該??不會吧??

 

不過我沒有被抽中過,我不知道啊(掩面

 

 

 

 

 

 

 

=====

 

正式進入合照

 

=====

 

 

 

 

 

 

 

在工作人員收到通知之後,一次放五個人上樓,我是第三批

上手扶梯樓之後有一整面的屏風(?),看不到後面的場景

一上樓就有工作人員指示把身上所有的包包先放到角落,這才放我們繞過屏風

我抓著手機,可是我忘記錄音(淚)

 

 

但後來有好心的同梯夥伴提供給我錄影檔XD

 

 

 

放好包包,工作人員等上一批出去之後就指揮我們繞過屏風

繞過屏風就看到黃美英站在屏風前,轉過頭看到我們「嗨~」了好大一聲(高音)

她轉過頭那一刻,短髮輕輕揚起,臉的輪很漂亮,像藝術品一樣,臉真的好小

第一個注意到她的嘴唇,口紅是很豔麗的顏色,笑的時候唇角微微上揚,弧度很好看

再來看到眼睛,笑起來的一瞬間眼睛也跟著笑彎了,原來這就是笑眼啊

然後是眉毛,整齊濃密的眉毛襯得眼睛更加有神

 

 

 

 

但其實第一眼我想說她誰啊,我認不出來(掩面),腳步還頓了一下

 

 

 

 

然後黃美英「嗨~」了一聲(請自行接回上一段的嗨那邊)

然後笑眼一出來就意會過來,這就是黃美英啊!!!

啊是濃妝的Tiffany,不是黃美英~

(Tiffany和黃美英的差別請看太妍說明)

 

 

 

工作人員指示我們站到地上有貼膠帶處

地上有貼五個(仔細回想應該是六個)(看影片美英的是叉叉,大家的是一點)

黃美英站在正中間那個貼成叉叉的膠帶

然後我往黃美英左邊那個膠帶站,被工作人員往黃美英的右邊趕

但我堅持站在黃美英身邊的位置,後來另一位被工作人員指示站到我旁邊

大家還在找位置的時候黃美英左右觀望,頭髮又揚起了,

我聞到酸酸甜甜,有點像果香的味道,甜而不膩,

後韻很強,大腦會忍不住一直回想起這種香味,鼻間就好像還能真的聞到

 

 

 

好香嗚嗚,這就是美英的味道

 

 

 

然後我從口袋拿出為了這次見面會印製來發送的透明機票

還有NO SNSD, NO LIFE.的金屬徽章

 

 

(感謝哩大將另外這五個帶到Oh!GG的簽售,交給她們五個)

圖片借自http://adali-lin.blogspot.com/2018/09/180916-ohgg-lil-touch-coex.html

 

 

 

輕輕戳戳(算點而已啦,不是戳)黃美英的肩膀吸引她的注意力,

深紫色(吧?)的衣服有點絲綢的感覺,滑滑的,美英的肩膀軟軟的

(明明拍照是深紫色,為什麼照片變成紫紅色XD)

(口紅也是謎之一XDD)

 

黃美英轉過來,我把手上的東西遞給她,說,「It's for you.」

黃美英看到手上的東西馬上聲音高八度「For me? wow! so cute! This is so cute!

連續說了好幾次so cute,然後說「Thank you!」(也是超高音)

 

 

 

工作人員這時候指揮拍照,叫我們看鏡頭

黃美英在旁邊指揮說要用手指愛心(掩面)

影片檔一直充滿「Heart! Heart!」的聲音

工作人員拍完一張,又拍第二張

 

 

 

拍完就催促我們離開

我想說這時候再不說話就沒機會了

用英文問黃美英「我有一些禮物,可以給你嗎」

黃美英回「Of course!」然後低頭在我手上尋找禮物的縱跡,

發現沒有之後看向工作人員說「可以拿給她

 

 

 

然後又被工作人員趕出去拿包包了

這時候我拿起準備的那一袋禮物,本來要再往回走的時候被台灣的工作人員擋下

我跟他說這是剛剛說要給Tiffany的

他有讓開,之後有一個外國女生,金髮綁馬尾,出來要接禮物

我用英文問說「我可以拿給Tiffany嗎」

話還沒說完她就說「NO! NO! NO!」然後就接過去了。

 

 

 

也好,起碼我送出去了而且確保一定能送到美英手上(噴淚

 

 

 

 

 

 

 

=====

 

合照part結束

 

=====

 

 

 

據影片紀錄,從見到黃美英到拍完照大概一分鐘左右QAQ

 

 

 

 

然後下樓要走的時候意外遇到一個說是贊助商的人(?

(贊助商也有跟美英合照,有痣那位)

他正將黃美英簽名專輯放進包包裡應該沒有假才對

前幾天也正看他在推特上講到阿款見面會的消息,馬上把握機會問他

結果我跟贊助商聊的比跟黃美英聊的還多(哭倒搥地

 

 

 

贊助商說他都是贊助SM啊、YG啊、JYP辦活動的

聽了一點消息,期待太妍亞巡台灣場的朋友們可以放一點心

比我聽到的小道都還要更久(嗯????

 

贊助商說台灣場的阿款是十二月,太妍明年一月,忙內還不確定日期但已簽

(不知道贊助商看到說忙內11/24那個新聞沒有?)

(我忘記問潤娥的活動了對不起(跪))

好黑哦,需要開燈

 

 

 

最後,

真的、真的很感謝讓合照機會給我的推友姊姊

前幾天還跟朋友嘴砲說要是合照要準備禮物要幹嘛幹嘛

雖然內心也期待了一下自己會不會被抽到,但還是明白自己抽獎通常沒啥運氣

 

 

 

完全沒有想到會在前一天獲得合照機會啊

 

 

 

去之前跟好友說,看到黃美英要跟她說「I want you over my skin」

還有其他好友鼓吹說一定要跟美英說我們有after party,邀請她來

但事實上我看到黃美英之後,除了把東西遞交出去,我什麼都忘記了啊(噴淚

 

 

 

從沒有想過跟她們之間的距離可以比上次1.5公尺簽名專輯還要更近

沒想到我這次站在黃美英身邊跟她合照了,自己胡亂做的應援物也送出去了

黃美英還是這麼溫暖,還是這麼疼愛粉絲,還是這麼毫不猶豫的把她的笑容送給每個人

在見面會過程中,聽到黃美英說她在美國也有過一段低潮期,那一刻真的心很酸

我們都一樣擁有很多的人生難題,而黃美英如此正向面對,

身為她的粉絲,我也沒有理由退縮

黃美英六點起床,九點上課,下午兩點到錄音室寫歌練歌,十點回家,十二點睡覺

身為她的粉絲,我十二點小夜下班,失眠到五點,早八起來上課,這也沒什麼!!(挺胸

我很驕傲成為SONE,成為Young One,成為黃美英的飯

看著她一步步為了夢想打拚,我也會好好為了生活努力,

這是因為我偶像是個認真努力的人,所以我必須向自己承諾

然後,看著黃美英更加耀眼的再次出現在舞台上,我也會用我最好的那一面面對她。

 

 

 

 

 

至於見面會的心得後記太長了

下一篇再繼續(欸

 

 

 

 

 

合照(羞)(為避免其他人不願意被放上來,只裁切有自己的部分)

 

 

 

 

 

 

 

 

 

 

 

 

--

170521 PERSONA in TAIPEI

 

太妍:「妳的專輯是瑕疵品嗎?唉呀!那怎麼辦?可是我們好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NSD/M.1537904967.A.94F.html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