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49488-3527369403_l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57

  一個半月後,黃美英再次踏入願望工作室,照樣把車子停在她專屬的員工停車位,從員工通道走入,無半分遮掩,大大方方的和其他人打招呼,並沒有因為被停職調查那件事情轉為低調。

 

  這一個半月期間,國研院院長與朴正飛的判決雙雙出爐,院長被判刑九年,朴正飛因為惡意縱火被判三年,還必須另外賠償那棟大樓的損失。其餘的人黃美英並不關心,多半是種下什麼因便收穫什麼果實,為自己過去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罷了。

 

  也因為院長判刑定讞,國研院正式撤掉他院長的職務,不日將進行院長改選,不出意外,黃美英應能從代理院長升職院長一位。院長更替,整間國研院在一年後需經過多次評鑑以確定黃美英有接任院長的能力,且在這一年內發表的研究報告、論文、刊登在國際雜誌的期刊都須達到一定數量,整間國研院都忙碌了起來,身為下任院長人選的黃美英依然堅定的送出請假申請。

 

  大部分的國研院員工都忙碌的無暇管黃美英,雖說是考核黃美英管理國研院的能力,但大多都是她分配工作,就會有相關部門的人員接手,黃美英只要善盡監督的責任,基本上也沒有太多需要她來執行的部份。

 

  但仍然有少部分不服她當院長的人提出質疑聲,在國研院最忙碌的時候你反而要請長假,究竟是能力不足?還是責任感不足?

 

  黃美英還沒反應,高宇鉉和姜素貞倒是氣炸了,這些人前陣子還沒鬧夠,到現在還想繼續鬧,有完沒完啊。百忙之中還是空出手甩出一大堆黃美英準備的資料,該為國研院準備的、安排的,甚至未來三年願景和實施方法都已經寫好了,都這樣還不能請假,難道是下屬能力不足,需要院長來當保姆嗎?

 

  黃美英支著下巴,看著眼前的高宇鉉和姜素貞兩人一搭一唱將那人堵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金藝琳也在一旁不時的煽風點火個幾句,耳邊同時傳來金太妍暴跳如雷的聲音⋯⋯她發現高宇鉉、姜素貞和金藝琳,還有研究室裡的許多人,雖說是自己一手帶出來的下屬,但那個性簡直是金太妍翻版啊。

 

  她有預感,金太妍痊癒了的話,回到國研院應該能和她研究室裡的人都處得很好的。

 

  黃美英敢這麼放心的請假,還有部分原因是現在的國研院有許多新政實施,都還需要時間去推動和驗證成效,一時半刻她也做不了什麼。

 

 

 

  請假的審核很快下來了,黃美英收到准假通知,隔天開始生效。

 

  黃美英一下班便直接過去願望工作室,要進行實驗之前也不是說做就做,她們還得經過無數次的會議,進行無數次的討論,直到修正所有不定因素之後才能開始進行實驗。

 

  特別是事關金太妍,她們三人不得不以最謹慎的態度面對。

 

  林允兒和徐玄幫黃美英將她的辦公室佈置好,將她習慣的東西都擺進辦公室,今後有三個月時間,黃美英都長期會在這,自然要把一切都弄到最好。

 

  「有沒有人對你們明明出現在新聞提供的死亡名單中,卻又出現在國研院感覺到奇怪啊?」林允兒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問黃美英。

 

  黃美英頭也沒抬的回答,「有啊,你常見到那幾個研究員都問過我。」

 

  「你怎麼回答?」

 

  「我裝傻。」黃美英雙手一攤,「我問他們是不是看成受傷名單,讓他們找出那篇給我看看,沒有一個人找到,當初說有截圖的人也找不到檔案。」

 

  金太妍對於收拾東西幫不上忙,在一旁笑著,「有我呢,我怎麼可能讓這種東西留存。」

 

  林允兒點點頭,太妍姊姊就是強大。

 

 

 

  她們將預計執行實驗的日期訂在十天後,如果一切順利,十天後就會進行金太妍使用RBN-X復原實驗。

 

  有了明確的日期,她們三人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時間,經常又都留在實驗室裡過夜,餓了便泡麵果腹,就像很久以前她們曾經經過的那些日子。

 

  有時候休息時間,林允兒和徐玄在一旁小睡,黃美英只捧著咖啡,繼續看機器跑出來的數據,生怕有一絲閃失。

 

  金太妍的身影總是在一旁陪伴她,某一天,金太妍問她,「如果實驗失敗了怎麼辦?」

 

  黃美英捧著咖啡的手輕顫了顫,她是一個科學家,也可以說是一位醫師,她說不出「實驗一定會成功」這種話,她比誰都清楚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說詞。

 

  更何況金太妍比誰都明白,這個實驗有18.9358%的機率會失敗。

 

  黃美英定了定心神,不想讓金太妍感到不安,「那就修正錯誤的地方,再進行第二次的實驗。」

 

  「你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最糟糕就是像現在這樣不是嗎。」黃美英的眼眶佈滿血絲,她放下咖啡,柔柔腫脹的雙眼。不是她不願意休息,只是她閉上眼就會忍不住想像金太妍若是因為實驗而再也無法醒來怎麼辦,除非累到極致,能夠一沾枕就睡著,黃美英才不會一直想起當初她得知金太妍傷重到無法救治時那般撕心裂肺的心痛。「科技會再進步,我們會再找其他辦法⋯⋯」

 

  「美英。」金太妍蹲到她身前,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黃美英,「你很害怕會失敗,所以你沒辦法全然放心去做。」

 

  「對不起。」黃美英道歉,她承認,她越想要成功,便越害怕失敗,也因此影響了好幾次模擬實驗結果,林允兒和徐玄以為是她太累了,讓她多休息,只有金太妍看出原因。

 

  「如果只是普通的失敗,我相信我們四個人都能有辦法找到關鍵點再進行第二次實驗。但如果我的身體不堪負荷,器官衰竭,我會想辦法留住意識,繼續以現在這樣陪著你。你也別想著殉情,我還等著你給我做出一個新的身體好讓我繼續活下來。」金太妍看著她的眼神非常堅定,「如果我醒來,失去了以意識存活的這段記憶,甚至腦細胞受損失去了所有記憶,你要好好的告訴我,我跟你之間的所有事情。」

 

  金太妍對著黃美英說了許多可能性,全是曾經在黃美英腦中閃過卻不敢正視的想法,聽金太妍低沉溫柔的嗓音念過,黃美英的心莫名有種安定下來的感覺。

 

  「最糟糕不過就是這些。」金太妍說,「所以,不要怕,放手去做。」

 

  黃美英原以為是金太妍感到不安,卻沒想到是金太妍在安慰自己,她有些無力的笑笑,「我知道了。」

 

  「我都曾經在死亡邊緣徘徊,你都能把我救起來了,我相信你。」金太妍這麼下了結論。

 

 

 

  林允兒也在會議中直接提及,金太妍目前是把腦波導出,可以說是電腦複製了金太妍的思考模式來和她們進行現在的互動,意思是說現在的金太妍不是金太妍,而只是一台電腦經由程式跑出來的結果而已,所以再將這些導回金太妍的腦部,或許能夠推動她的大腦做出生成RBN-X的指令,但很有可能遺失這一段時間的記憶。以身體細胞來看,金太妍這幾年一直在昏迷,所以這一段虛擬影像,其實是不存在的東西。

 

  這個說法立即被金太妍反駁,說這樣的說法確實存在,但她的身體與現在投影的畫面更接近一台電腦主機連接兩台螢幕,而其中一台螢幕壞了無法顯示,另一台呈現出來的一樣是主機運作的畫面,她的大腦沒有壞,對她的身體和腦波接收器同時進行指令,而大腦與身體的連接壞了,所以無法讓身體活動,但卻可以藉由腦波輸出做出一樣的行為。

 

  「那為什麼我們主要讓RBN-X在大腦生成?」徐玄反問她。

 

  「我的腦波經由檢測確實正常,腦細胞的活動放電也都是在正常範圍內。」金太妍的眼前跑出一堆數據,證實給林允兒和徐玄看,「可是因為不確定問題出在哪,所以RBN-X要在腦部生成,接著會模擬對身體下指令的動作,讓RBN-X跟著我的指令去跑,發現哪裡出了連接的問題,直接讓RBN-X修復那裡,不就找到位置了嗎?」

 

  林允兒和徐玄同時看向黃美英,黃美英點點頭,「她的大腦確實沒問題,也是因此才能正常導出,而剛剛她說的那一段也是正確的假設,如果我們懷疑是神經傳導的問題,針對神經傳導修復,結果神經傳導沒問題,是身體接收指令的訊號器出錯,那也修復不到,所以金太妍這方法雖然耗時較久,危險性較大,但讓她復原的可能性卻也最高。」

 

  林允兒思考了一下,慢慢才有些理解,點點頭,「既然如此就聽你們的。那我說下實驗流程,太妍姊姊很清楚RBN-X的操作模式,屆時會撤除整個腦波接收的儀器,讓太妍姊姊的意識只停留在她的腦海中,然後經由靜脈注射腎上腺素,之後就是靠太妍姊姊自己的意識主導了。太妍姊姊的意識經過腦波輸出這麼多年的鍛鍊,應該非常強大,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金太妍點點頭。

 

  林允兒繼續說,「為避免RBN-X生成的數量被機器的輻射殺死而影響效果,我們就不像在實驗的時候那樣一邊生成一邊做斷層掃描了,而我們預設的時間為七十二小時,時間超過,身體還沒有任何醒來的跡象,我們便會把腦波偵測器裝上。」

 

  「會不會太快了點?」黃美英很是擔憂。

 

  徐玄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我們用機器模擬RBN-X修復全身細胞的時間大概四十八小時至六十小時,太妍姊姊並不是全身都需要修復,所以如果過了這段時間還沒能醒過來,大概可以說是失敗了。」

 

  「但我們還是會裝上生命偵測器。」林允兒說,「如果有任何危險的徵兆出現,第一時間還是先以搶救生命為主。」

 

  金太妍和黃美英同時點頭。

 

 

 

  轉眼間,到了預定進行實驗的那天。 

 

 

 

 

 

 

/

為了這些實驗過程

我的腦細胞也死了大半......

 

庫存進度在61

應該可以多個密碼文在61.5的地方......嗯......

 

然後我的近況的話

七月那時候從大阪看完showcase回來之後拿一篇報告送審N3

前幾天公布結果,沒有過இдஇ

也說了很久要把哀鳳6s拿去換個電池,也還沒拿去(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