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4

  「你畫的手好醜喔!」

  「…要你管!」

  「你看這裡這裡…應該這樣畫才對啊!」

  「…」雖然嘴裡說著不要美英管,但太妍還是偷偷的把自己原先畫的擦掉,照著美英的方式再畫一次。

  「看吧!是不是好看多了。」美英笑的眼睛都彎了,太妍只是嘴巴壞了點,還是有把她的話聽進去呢。

  「好嘛好嘛!」的確,跟自己的比起來美英畫的真的好看多了。



  二年級的功課越來越重,常常報告考試都忙不完,選修自然就選了營養學分,還以為可以藉此補眠,沒想到居然是坐在這裡畫素描。

  「我以為可以睡覺的,老師明明也說可以睡…我以為可以混過去就好的了…我以為我賺到了…我以為我搶到名額就天下無敵了……」聽坐在旁邊的同學Yuri的碎碎念,就知道她也是抱著同樣的想法選了同一門課,不過現在也是坐在那裡,和她們一樣左手擺姿勢,右手拿著碳筆塗塗改改。

  「西卡啊!手指不是這樣畫,你這樣畫就變香腸了!」看著Yuri把Jessica的素描簿拿過去改,比起來,她似乎比自己更加辛苦一些呢!

  「呀!Yuri呀!那你就幫我畫吧!」西卡翹著腳,很”隨和”的說著。



  「哈哈!」聽到她們的對話,太妍忍不住笑了。

  「噗嗤!」左邊傳來美英的笑聲,太妍還以為她也聽見了那兩人的對話,沒想到美英指著她的本子,「太妍哪!你還笑,你也變香腸了!」

  「…少囉嗦!」



  勾在太妍的臂彎,把素描本夾在另一手的腋下,她和她都沒有講話。

  不是尷尬的沉默,只是除了打打鬧鬧以外,還是需要一些安靜的空間。

  太妍看上去像在欣賞因為風大而翩翩落下的樹葉,這樣寧靜祥和的側臉,也是這麼好看啊!

  她猜金太妍不知道,那個遲鈍的傢伙!她猜太妍不知道她心裡還想著那輕輕擦過的一吻。

  太妍是很懂她,但對於感情這一塊是真的遲鈍的可以!

  有一陣子,金太妍對她特別的疏遠。

  就是因為在遊覽車上的那個…接觸。

  其實…她沒有很在意,當下是臉紅心跳加速還有尷尬沒錯。

  小時候當然幻想過自己的初吻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消失。

  是在浪漫的黃昏,和喜歡的男生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是像電視上拐到腳,就"剛好"撲在喜歡的男生身上,唇碰著唇?

  還是長大以後喝了酒,酒精的發酵和週遭的氣氛讓他們情不自禁?

  …



  總而言之,真的想過很多很多種可能,就是沒有想過會給了自己的好姐妹。

  更誇張的是,她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初吻被奪走!

  這……

  活到這把年紀了(?),當然也交過男朋友,至於為什麼初吻還在,每當要發生的那一刻,美英都會受不了的拒絕,當下她真的喜歡過那個男孩,可是想到他要貼上自己的唇,總是沒由來的厭惡。

  她想…她是喜歡上金太妍了。

  低頭看了看勾住的手臂,這樣的親暱,讓她忍不住深陷其中……



  「美英,我們認識一年了呢!」

  「對阿,好快呢!」

  對啊,好快呢……









  「太妍,上課了。」明明才上午第一節課,太妍趴在桌上睡覺,美英忍不住叫她。

  「嗯?喔,好。」說完,太妍還是趴著。

  「你不起來嗎?」

  「不要,我好累。」把頭轉向另外一邊,繼續睡。

  好吧,反正我的筆記再借給太妍看就好了。美英是這樣想。



  一陣風吹來,坐在窗邊的兩人第一個被吹得亂七八糟。

  「哎呀。」美英連忙壓住兩人桌上重量較輕的東西。

  「唰--」太妍擺在桌子角落的筆記本被風吹散,一頁一頁掀開。

  風停了,筆記本也停在那一頁。

  《學長,什麼時候,你才會注意到我?》

  幾天前才上過的數學公式旁邊的幾個用鉛筆寫的字,吸引住美英的目光。

  不行,偷看人家東西是不道德的。美英咬住下唇,壓下心裡酸澀的感覺,打算蓋住太妍的筆記本。

  又一陣風,將筆記本再翻過兩頁,是昨天上課的內容。

  《是嗎?學長跟徐玄在一起了,恭喜了……》

  藍筆的內容有些暈開,美英不自主的伸手撫上那些水漬,摸上去,彷彿被刺到一般令她瑟縮了下。

  太妍…有喜歡的…學長……



  午餐時間,太妍仍是趴在桌上沒動靜,上午幾堂課有老師詢問,都讓美英為她擋掉,以「太妍感冒不舒服,頭疼」的理由唬弄過去,也就沒有老師找碴。

  可是午餐不吃怎麼行呢?

  搖醒太妍,「太妍哪,要不要吃飯了?我看你早餐也沒吃。」

  「不用了,我不餓。」太妍抬起頭,面無表情的說著。

  「嗯,那你睡你的,我等等回來。」美英拿著錢包就出教室了。



  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再次吵醒太妍,抬頭發現是美英在吃午餐。

  美英看見她醒了,歉然一笑,「我吵到你了嗎?對不起。不過你都醒了,要不要起來吃飯?」

  「我不是說不餓?」太妍皺眉。

  「不餓還是得吃嘛!我買了你最喜歡的那攤麵喔!」

  「麵?你幫我買那攤的麵?」說著太妍也打算起床了。

  「嗯啊!」美英回給太妍一個可愛的笑容。

  「你買麵還不叫醒我?麵都糊了!」

  「啊!我忘了,是你說不吃的嘛!」

  「都買了,就吃吧!」

  「Daedae。」

  「幹嘛!」

  「轉過來。」

  當太妍轉向美英,一陣冰涼從她的頰上傳來,過一會,那冰涼的感覺傳到她閉著的雙眼上。

  「鏘鏘!這樣會舒服點吧!」美英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

  一滴、兩滴……和冰涼的感覺相反的熱淚從太妍的眼裡流出,伸手接過美英手上的冰淇淋,撕開包裝,大口大口的吃掉,流著眼淚。

  其間,美英不斷的遞過衛生紙,卻一句話都沒問。

  吃完了冰淇淋,太妍趴在美英肩上啜泣,讓美英的擁抱溫暖她。

  「乖啊…別哭了……我會一直陪你的……」美英溫柔的耳語一直環繞,莫名的安定了她的心。

  「永遠嗎?」太妍的聲音充滿鼻音。

  「我們說好的啊,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5

  後來,太妍沒講,美英也沒問,那一天對美英冷淡,又抱著美英哭泣的人似乎從不存在一樣。

  太妍像平常一樣大笑、大叫,只有偶爾會看著窗外發呆。

  美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太妍想讓她知道,那她自己會講。

  又過了半個學期,考完試應該輕鬆的美英卻常常感到疲倦。

  不懂,如果是考前的熬夜讀書,那也該在補眠補了兩個星期以後該回復了吧!

  怎麼…還這麼累……



  趴在桌上無精打采的玩著手機,精神不好,聽課也聽不下去,既然睡覺會被罵,那就玩手機吧!

  「帕妮啊,你已經玩了一整個上午了,筆記什麼都沒做,還不上課嗎?」

  這幾天美英都一直趴在桌上玩手機,太妍很想要勸勸她,卻不知道是因為美英的身體疲倦。

  「嗯。」美英懶洋洋的應了聲,還是聽進太妍的話,撐起身子,試圖專心在課本上。

  看著美英眼下的黑眼圈,太妍不忍,「不然你睡吧,就趴下睡,我會跟老師說你不舒服。」

  「嗯。」還是短短的回答,只是撐了大概十分鐘,美英真的頭暈的受不了便趴下休息了。



  太妍猜想大概是期中考讓美英太累,於是當起主辦人,辦了班遊打算讓美英好好放鬆一下。

  兩個未成年的小鬼想要在外過夜,不說美英的父母,自己父母的那關都不一定過得去,用班遊這個藉口,人多好玩,還有班導跟著,父母不會不答應的。

  開始著手規劃行程,決定時間、地點、玩樂項目,結算金額,獲得全班同意以後,將整份資料送到班導手中,從規劃到取得班導同意,太妍高效率地花不到一個星期獨自完成,美英對她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美英,」小心翼翼的拿著自己排版打字的活動計畫書,遞到美英面前。「我安排的,喜歡嗎?」

  美英大略掃過一遍,嫣然一笑,「我Daedae果然厲害呢!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笑笑不說話,看到美英的笑,太妍才覺得之前一個星期,幾乎每天睡不到三小時是值得的!



  美英的家離學校太遠,所以出發前一晚睡在太妍家,兩天一夜的行李都一起帶去了。

  「美英是吧,來來來,吃飯了沒有?」太妍的媽媽熱情招待著。

  美英搖頭,習慣性嘟起小嘴撒嬌,「阿姨,還沒有呢,剛剛整裡的好累呢!」

  太妍的媽媽幾乎融化了,主動拉起美英的手,「那快來吃吧!太妍都不撒嬌的,你也當我的女兒吧!」

  「阿姨,太妍會吃醋呢!」美英作勢比比癟嘴的太妍。

  太妍的媽媽另一手攬過太妍的肩膀,「太妍也是我的乖女兒啊!美英啊,跟著叫爸爸媽媽吧!」

  「爸爸,媽媽。」美英燦爛的笑容還有彎彎的笑眼再次融化兩老。

  「…快吃吧!孩子的媽,兩個孩子都餓了吧!」爸爸在餐桌的另一邊笑著看對面的"母女三人"。

  「是啊,看我都糊塗了。快吃吧你們!吃不夠媽媽再煮。」

  「是。謝謝爸爸媽媽。」太妍和美英異口同聲的大喊。



  「Daedae的父母人都好好呢!」

  洗完澡,兩個人躺在太妍的單人床上聊天。

  「以前我同學也來過我們家,可是爸媽都不太喜歡她們,認為她們眼神不正,我第一次看到爸媽這麼熱情。」

  「真的?」

  「嗯,美英。」

  「嗯?」

  「你好香。」

  「什麼嘛!」

  「我說真的啊!」

  「我跟你用的是同一罐沐浴乳啊!」

  「對耶,好像是。」

  「笨太妍。」

  「你才笨。」

  「你才是…哈哈哈」

  「…」

  笑著,鬧著,兩個女孩擠在小小的單人床上睡,相擁而眠。



  「美英、太妍,起床囉!等等爸爸要載你們去學校集合了。」太妍的媽媽敲敲門。

  聽到聲音的美英馬上就醒來,她很期待這次太妍安排的旅遊,聽班導說安排的很好呢!「好,媽媽我馬上叫太妍起床。」

  「麻煩你了美英。」

  「不會。」



  「太妍、太妍,起床了!太妍…快起來了!」對著身邊的軀體搖啊搖,可惜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金太妍!」美英終於受不了的大吼。

  「嗯?」太妍悠悠轉醒,臉頰在美英的肩上蹭一蹭又打算閉眼繼續睡。

  「金太妍!你要壓死我了!」

  「嗯?」太妍疑惑的抬頭,「美英,你怎麼在這?」

  「金太妍,今天是你主辦的班遊的日子。」

  「是喔。」

  「快起來了啦你!媽媽剛才來叫過了。」

  「你還不是還沒起來。」

  「你要不要看看我為什麼還沒起來,」美英揪住太妍的耳朵,咬牙切齒的說,「快、把、你、的、腳、移、開!」

  太妍這才發現,睡夢中的自己一腳橫跨過美英的大腿,緊緊抱著美英睡。

  帶著賠罪的笑臉,輕輕的移開自己的腳,順便把美英扶起身,「快去刷……」

  話還沒講完,「啊--」美英就這樣滾到床下了。

  「金太妍!」

  太妍趴在床沿看著美英躺在地上揮舞著雙手,不懂她為什麼不起來。

  「快來幫我啦!我的腳麻了……」

  「哈哈哈哈!」太妍抑制不住的大笑,原來罪魁禍首是自己。

  「金太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喜歡這一篇嗎?  (疑惑)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篇的啊XD
這篇步調很快啊  估計不超過15章  粗估這樣  寫著寫著很有感覺就到11章了  後面那些才是重點!

P一號S.曖昧期我可不敢太長  萬一我被揍還是觀眾罷看我可是會傷心的XD
P二號S.我說的第二部是指寶貝的續集...不是我要寫第二部作品啦  ↑ 這不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